金聖圭始終不能理解的一章

啊、從這篇開始我又可以推特給聖圭了

中間兩集都因為金聖圭忘記密碼害我得推給南優賢

南優賢怎麼可能把他爬牆的圖樓給金聖圭看(蹦搭)

 

金聖圭你就走著瞧吧

(圭: 今天從一開始火藥味就很濃啊.)  

 

 

 

 

 

李賢 - 讓我心寒的

 

讓我心寒的

心寒的老公金聖圭,所以要快樂得接受其他人的愛XDDD

 

 

 

 

 

那麼開始~

因為我和圭還是有苟延殘喘的line關係

所以就從最不強力的開始吧 

(圭: 你人總是這麼好)

 

 

 

 

 

 

 

賢尼與南star操練中的東雨哥 - 東雨哥啊賢尼缺愛.

 

 

DW (1) 

 

慫恿東雨一起做個大心心

 

 

 

 

 

 

DW (3)

 

準備完了~

~

~

~

 

 

 

 

 

DW (2)  

 

發射!!

 

 

 

會這樣當然是金聖圭的錯了

不陪優賢尼玩丟愛心還嫌棄人家  (圭: 我現在已經改口說我很羨慕他能勇於表達愛情了)

所以他當然去找好說話好操練的東雨哥囉 :D

 

 

 

 

 

 

 

 

DW (4) 

 

賢尼: 我呢我呢,搭東雨哥的肩是剛剛好~

 

 

 

 

 

 

 

 

下面這個,我第一眼看到影片的時候簡直是大驚嚇

因為我們賢尼像女人一樣(欸)的倒在東雨的懷裡

 

....然後我好開心 (也太突然了吧!)

 

 

 

 

DW (5) DW (6) 

 

 

我想看你們拍出來的成果..

一定很甜蜜..... 

 

 

賢尼躺在東雨身上已經很心花怒放但是真正更讓人SHOCK的是

最下面那張顯示,他雙腳是彎得這~麼的可愛

然後窩在東雨的跨間

(圭: 你一定得說明到這樣的程度嗎_)

 

 

 

 

 

所以其實在擔心圭雨之前

我們雨賢是更美麗的風景(拍手)

 

 

 

張東雨他要吃掉優賢尼的愛心  \( ^▽^ )/

圭: 拜託你不要這樣開心 

 

 

 

 

 

 

 

然後是

賢尼與徒弟烈烈 - 我們要一起散播愛~

 

 


SY (1) 

 

好可愛的兩個人~

 

 

 

 

 

 

 

SY (3) 

 

就在後面看著的金聖圭

他也不能說啥XDDDD

 

哈哈哈哈 金聖圭那傢伙每次要組個愛心就在那裡扭捏個半天

到最後都不會有人要找他組了喇XD 

 

 

 

 

 

 

SY (4) 

 

從後面抱著賢尼!!

絕對不是因為金明洙和李成種跑了

(圭: 明明就是,這個死初丁才來佔我的優賢便宜)

 

 

 

 

 

 

 

SY (5)  

 

好 可 愛 噢  

 

 

 

 

然後和李成烈丟完愛心的就結束了

(圭: 他們我一點也不擔心)

 

 

 

 

 

 

 

那麼接下來就是和抱抱王金明洙的部分了

 

 

 

賢尼與SKINSHIP天道的金明洙 - 哥就讓我摸摸吧

(圭: 你不是抱抱王嗎摸什麼摸)

 

 

 

LL (1) 

 

 

南優賢這張臉真的是超好笑的

可是也超可愛的

超帥的(哦)

 

 

 

 

 

 

 

LL (2) 

 

抱抱王的偷搭肩~

前面的小羊還在沒防備的比著YA

 

 

 

 

 

 

 

LL (4) 

 

我們是互相搭肩的關係 (圭: 那是什麼)

 

 

 

 

 

 

 

 

LL (5) 

 

像是這樣XD

 

說到鎖骨什麼的

沒有鎖骨可看的金明洙

果然是上身肥壯的類型 (哦你的頭)

 

 

 

 

 

 

 

 

 

LL (6) 

 

 

明洙: 優賢哥,不、優賢,快看看那......!!!   那裡就是我們的未來..... 

優賢: 明洙啊我只看見一片黑色的

 

明洙: 呀! 金聖圭你幹嘛把燈關了!!! 

 

 

 

 

 

 

 

 

LL 

 

你知道我們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有多好笑嗎

那個括號根本不用存在XDD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比起穿著10歲小孩衣服的金聖圭,韓服優賢尼公主完全不用懷疑的比較適合超人明洙

 

其實我當時覺得你們超配的

為什麼可以這麼配呢

超人與公主. 

 

 

(圭: 你真的很討人厭) 

 

 

 

 

 

 

最後,大魔王 李浩沅

金聖圭的眼中釘肉中刺 (我開玩笑開玩笑請不要太介意)

 

 

 

 

 

賢尼與金聖圭算啥鳥的李浩沅 - 金聖圭是個鳥

(東雨: 我是烏龜!) <-大嬸走開

 

 

HY (1) 

 

機場出逃

超像百貨公司剛逛完一圈大包小包的年輕夫婦

 

而且是李浩沅大包小包(愛妻)

 

 

 

 

 

 

 

HY (2) 

 

愛心什麼的都會跟哥一起做的

 

 

 

 

 

 

HY (5)

 

哥手離開了我也會擺著的

 

 

 

 

奇怪了他們什麼時候走忠犬愛情了。

(圭: 所以我早就說過你在亂搞了啊)

 

 

 

 

HY (4)  

 

互相調笑著~~~~

 

 

賢: 哦呵呵呵 浩沅來抓我啊~

沅: 哦呵呵呵 哥我來抓你了~

 

(這什麼畫面)

 

 

 

 

 

 

 

 

HY (6) 

 

哀呀太陽好大

(=_= . 旁邊那位絕對是眼疾了)

 

 

 

 

 

 

 

 

 

HY (8)

 

給他下去

 

 

 

 

 

 

 

HY (7)  

 

呀啊!! 金聖圭啊!!!!!!!!!!

呀啊啊啊啊!!!!  O益O

 

 

 

 

呼. O益O

  呼.       0皿0

       呼.            0_0 ...

 

(圭: 這位有沒有這麼誇張)

 

 

 

 

 

 

什麼嘛、這篇。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