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是我的寶貝賢尼

追擊者的宣傳活動到這裡結束了

不過現在都還不是真正的空白因為還有序列王啊呵呵

最近呢,覺得無限在我的心裡風雨欲來

算是還蠻敏感的時候吧

而且... 可能是因為昨天看了BF的WONDER BOY

原本我的確是有覺得無限又變更紅了,可是沒有真正的感受到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劇作家)都這麼看好無限

以前無限根本就不會被大家提到,在所謂的韓流裡

無限對海外也一直只有日本而已,好吧之後還有要去泰國

總之..海外活動也會漸漸開始吧

聽說已經有為下半年計畫海外的FM了 

這才恐怖XD 

 

因為他們真的做的好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喜歡

做得爛的人根本就不會有人喜歡

結果就是最後大家都喜歡

只是看在你是一個別人告訴你他好或是已經做出成績來才知道人家好的後知後覺的人

還是早早就發現唉唷這些人有未來噢的先知先覺的人

煩呀. 要握住才行.

 

 

 

 

 

WH01 

 

可愛的小腰包~

真的很愛這套衣服~ 

就算每次看到都只會說 啊小腰包可愛的小腰包 

這樣一想來好像每次真的都只在說可愛的小腰包也可以說個4.5行不會煩XD

 

因為真的很喜歡XDDD

 

 

 

 

 

WH03

 

 

腋毛整理

咦,南優賢的手毛還蠻長的耶

 

喔不行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可愛(誰你孩子)

 

 

 

 

 

 

WH02 

 

 

慘了我又只想說好可愛

沒梗耶只想說可愛而已

嗚嗚. 好可愛///

 

 

 

 

 

 

 WH04 

 

 

快看他那迷人微瞇的雙眼

金聖圭愛 花西卡也愛~

 

 

 

 

 

 

WH05 

 

笑得給他有點開XD

無限的耳機是兩耳都有耶!! (這倒讓我有點驚訝)

之前以為只有1耳而已

 

南優賢這張的眼睛像是水餃一樣(這啥形容)

 

 

 

 

 

 

WH06 

 

 

揮舞著衣服的小頭優賢尼

聖圭: 對喇你喜歡的都小頭,我就是大頭

花西卡: 煩躁什麼啊你

 

 

 

 

 

 

接著下面是 隕石公主 系列  (烈: 誰=口=!)

 

 

WH07 

 

那個是兩邊鐵鍊中間夾著皮這樣嗎?

被我說是隕石XD

其實應該是metal裝

因為包含他的鞋,他的耳環,他的穿著,他的手環,他的戒指,他的項鍊

都想走重金屬的風格

既然如此,親愛的就叫你隕石人好了(你說了算)

 

 

 

 

 

 

WH08 

 

你這過度裝飾的孩子

 

 

 

 

 

WH09 

 

好吧我承認我對優賢尼是有點..=_=

總是說話不算話不是嗎XDDDD

 

一開始對這件衣服吐得要死

結果圖還是存了一堆

 

 

 

 

 

WH10 

 

因為喜歡他嘛~

 

 

 

 

 

WH11 

 

深深覺得無限最近應該的確是又多了一輛車的樣子

想想,這也是需要的

經紀人也多了兩位,這樣也好,只要處得來都好

如果經紀人太忙沒充分休息就會對孩子們撒氣的

對啊,本來就是這樣

 

撒氣也得體諒一下

當一個人卻得做2.3個分的活的時候

口氣或各方面本來就會有疏忽

 

 

 

 

 

WH12 

 

腋毛未處理

(X的! 最好是長這麼快) <-等一下為什麼要跟腋毛生氣.=_=?

 

 

 

 

 

 

 WH14 

 

在夏天裡的南優賢~

最近優賢又繼續賣萌撒嬌裝可愛了

每次他那樣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好喜歡啊~~~

我就是喜歡撒嬌的優賢尼~~~

 

高音的兔子耳撒嬌雖然還是有點恐怖

恩 很難用文字表示、用言語表示的奇怪的感情

喜歡嗎? 要說到喜歡也沒... 討厭? 那倒不可能

就是... 不知不覺的開始一起做了  (為什麼啊=_=)

 

 

 

 

 

 

WH20

 

 

這張重點從來不是南優賢

是後面的金明洙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H15 

 

新的車好像可以從窗上探頭

所以最近還蠻多探頭照的

大家都有

 

 

 

WH18

 

 

屋啾啾 這是優賢尼的背側影

好個可愛的後腦勺

 

 

 

 

 

WH16

 

 

和東雨和圭哥~

沒什麼要說就是我們優賢尼好白好漂漂好可愛

 

 

 

 

 

 

WH17  

 

砰啊!!! 

呀啊我死了~

 

 

 

 

 

 

 

WH19  

 

夾縫中的面癱 金明洙

前面那個人真的是笑得有夠北七..

 

 

 

 

 

WH21 

 

 

挖啊啊這也未免太可愛~~~~~

後~~~ 南優賢真的好可愛喔~~~~~~~~

 

 

 

 

 

 

 

 

WH22 

 

右下角那張很醋咪吧

好像被人家從後面踢了一腳的樣子

不管,真的是超可愛!!

 

 

 

 

 

 

 

WH23  

 

金聖圭最近也很愛的假眼鏡

那樣眼睛也不會比較大好不好

是的確會把焦點從眼睛給移走一些但也不至於..

 

反正左邊吐小舌的南優賢尼真的是太可愛了

 

 

 

 

 

 

 

 

 

下面是我超級喜歡的動圖

在序列王奧林匹克的那集

比賽誰不閉眼睛時間較久的比賽

嘴巴一直動來動去停不下來碎碎念

最後眼睛爆炸=_= 的南優賢 

 

tumblr_m5xf8em8tn1r5ik6no1_250 tumblr_m5xf8em8tn1r5ik6no2_250 

tumblr_m5xf8em8tn1r5ik6no5_r1_250 tumblr_m5xf8em8tn1r5ik6no6_r1_250 

tumblr_m5xf8em8tn1r5ik6no7_r1_250 tumblr_m5xf8em8tn1r5ik6no8_r1_250  

 

 

第一有趣的是第3個圖的挑眉 (超可愛)

然後第5個圖已經流淚了

然後在那裡一副眼睛快要爆炸的哭相,真的有夠白癡

然後最後 的眼睛就爆炸了XDDD 就死在地上

 

超可愛的超北七的

 

 

 

 

 

WH13

 

把這張圖擺在最後

那罪惡的X頭

 

不對,是引人犯罪

引金聖圭..   真不想多說甚麼 知道就好

 

優賢尼,你真的過分了XDDDDD

優賢尼,真的不得了了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