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是,除了鮭魚以外的 all南 圖樓,有過第一集了

[infinit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南孩 

 

金聖圭很生氣XDDD

這次也一樣,會發給金聖圭的

危機意識的什麼,其實也不用有,因為變態夫婦最變態的地方就是完全不怕對方爬牆

只是呢,要告訴金聖圭優賢尼是多麼受歡迎~ (少來)

 

反正就是想讓金聖圭氣死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收圖很多喔^^

主要都是歸功於抱抱王還有意外的李浩沅!!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了

說真的,看著抱抱王和優賢尼的 南L

還有你好圓和優賢尼的 浩鉉

是真的有那麼一個瞬間覺得,天啊我好喜歡他們兩個好配噢!!!!!

尤其是浩鉉,聖圭啊聖圭,浩鉉真的有戲

 

比起濫情的抱抱王,浩鉉真的是一個小小的威脅噢...=_=

那麼就開始囉 :) 

 

 

 

도나웨일 (Donawhale) - 우주보다 좋아해 (I Love You More Than Universe)

 

 

 

優賢尼和東雨哥哥

 

DW (1) 

 

我們是遮腋毛兄弟

說到腋毛,就想到優賢尼的腋毛是經過整理的

其實東雨也是,東雨的腋毛也是處理過的

雖然東雨不是一個多毛的人

 

 

 

 

 

 

DW (2) 

 

愛騷別人的肚子XD

張東雨上個禮拜也騷金聖圭的肚子 (被閃開了

 

騷肚子其實不是重點

是那個嘟著的唇嗎XDDDD

 

 

 

 

 

 

 

DW (3) 

 

這位哥的嘴巴這.麼.大

 

 

 

 

 

 

 

DW (4) 

 

優賢尼喜歡搭著別人(這是真的

可是他能搭的其實不多XD

 

李成烈表示: 憑你的身高我很難跟你解釋啊。

 

 

 

 

 

 

 

 

DW (5) 

 

幫東雨理毛的優賢尼

 

 

 

 

 

DW (6) 

 

說實話我覺得左邊那位嘟嘴真的嘟得好可愛

 

(優賢尼: 現在這篇是所有人都喜歡我對吧

(花西卡: 是啊

(優賢尼: 那請問你是在..

(花西卡: 呵呵=_= 

 

 

 

 

 

 

 

DW (7) 

 

哇啊!

 

沒有,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挖鼻孔

只是禮貌上的驚嚇而已XDD

 

我完全不會被雨鉉給嚇到啊

 

 

 

 

 

 

DW (8) 

 

搶麥的壞小孩XD

 

賢尼: 東雨哥好欺負嘛~ =_=

 

 

 

 

 

 

 

 

他們有戲。浩沅和優賢尼啊~

 

 

HY (1)

 

我也不知道

是我對李浩沅比較...比較覺得他很MAN嗎?

還是我很在意浩沅一開始說對優賢的第一印象是不敢親近

因為覺得他沒表情很可怕之類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覺得他們淺在是有戲的

真的...!! 

 

李浩沅看著優賢尼有種. 我要把這傢伙給毀了的病態愛嗎 <-你才病態吧

我想撕裂這傢伙的笑,那他就永遠都是我的了

喔喔 這是個不錯的題材呢.. 真的

 

 

 

 

 

 

HY (1) 

 

可愛始了喇=口=!

 

 

 

 

HY (2) 

 

總之他們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有戲

但除了有戲以外

真的不知道還能用其他什麼形容詞表達~

 

 

 

 

 

 

HY (3) 

 

互看了~~

李浩沅笑得十分開心所以.. 是在覺得對面這人好可愛這樣

 

(李浩沅: 才不是)

 

 

 

 

 

 

 

HY (4) HY (5) 

 

互相跟對方親近.. 

雖然下面的浩沅有點可愛掉了

 

 

 

 

 

 

HY (6) 

 

一起比YA

比起想要一直守候南優賢笑容的金聖圭

李浩沅真的是屬於想要把南優賢的笑容給破壞殆盡像是壞掉的娃娃一樣攤在地上這樣的感覺

(真的好可怕噢..

 

 

 

 

 

 

HY (7) 

 

未免太~可~愛~~~~

而且鍋巴有蓋被子

鍋巴~~可愛的鍋巴~~~TAT

 

 

 

 

 

 

 

 

 

抱抱王的順序

夢中沒有相見的優賢尼XDD

 

說實話,身為喜歡優賢尼的人

看到金明洙對優賢尼一系列的示好

 

喵的還有點生氣XDDD  哈哈哈哈哈 跟金明洙計較什麼啊你

 

 

 

所以金聖圭估計看了也會生氣

奇怪耶 就是看了很生氣XD

 

 

 

L (1) 

 

就是因為他一直搭肩喇!!

把我們優賢尼像女人一樣的攬著

真的是.

你這傢伙明明是弟弟!

 

 

 

 

L (2) 

 

又給我搭肩

 

 

 

 

L (4)

 

又搭肩又摟腰

 

 

 

 

L (5)

 

裝害怕的撲上來

 

 

 

 

L (6)

L (8)

 

強抱人家

 

 

 

 

 

 

 

L (7)

 

強撲人家

 

 

 

 

 

L (10)

 

 

整個摟得死死的

還把頭枕在人家肩膀上

 

 

 

 

 

 

 

日子都過了這麼久了竟然只有一點點優賢尼在金明洙面前顯得比較MAN的

 

L (3)

 

但這張超像金明洙裝可憐想博得優賢尼關心的

所以還是很壞心眼

 

 

 

 

 

 

L (9)  

 

所以他們要作飛機私奔了

(金聖圭: 不要!!!!!)

 

 

 

 

 

 

L (11) 

 

 

其實他們從以前就很配XD

所以說,我一開始在看芝麻的時候

有時候會搞不清楚優賢尼和明洙兩人呢

 

覺得他們有時像

 

 

 

 

 

 

 

優賢尼關心的成種~

 

SJ (1) 

 

 

就是很可愛的站在一起

我們種兒這麼乖

怎麼可能會對優賢哥有非分之想

(種: 我根本也不想特別靠近他XD)

 

 

 

 

 

 

SJ (2) 

 

那個誰一臉作賊心虛

 

 

 

 

 

 

優賢尼和烈兄弟

 

SY (1)  

 

他們真的不是屬於黏在一起的關係 (但是很有話聊的感覺)

科、真有趣啊

 

不過李成烈說實話除了和金明洙比愛心以外

想要總站一起以外

似乎的確不是個喜歡SKIN SHIP的人呢... 

也就是: 有事不能不黏在一起說嗎的這種感覺

 

 

不錯啊 這樣很好

 

 

 

 

SY (2) 

 

哦呵呵呵呵

好可愛噢~~~ :) 

 

雖然各自的配偶都在旁邊 (圭: 終於想到我了嗎)

 

 

 

 

 

SY (3)  

 

比個愛心的程度只是小case而已^^

這張的南優賢尼完全愛妻微笑耶XDD

 

 

 

 

 

完成完成

待會趕快推給金聖圭看,啊 但是,他的推特帳號忘記了耶怎辦!!!

推給優賢尼好了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