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人氣歌謠雜誌,第一眼覺得非常的帥氣

因為算是很新奇的攝影棚!! 

其實就是大家在地板是鏡子的地方或坐或趴的拍照

 

對,說到重點了

就是因為發現是或坐或趴或躺才會產生的後續的當僧的感覺<-很愛這個詞噢最近

 

原本的覺得是在一個很多鏡子的房間之類

就像是在MV裡面浩沅的鏡子屋一樣

結果只是大家都在地板而已(挖鼻孔 

 

 

呵呵呵呵呵

 

 

 

01 

 

 

 

 

聖圭

 

02 03 

 

 

不過還是很唯美耶XDDD

一樣的環境要怎麼樣利用就是每個人的本事了XD

 

這張聖圭很好看

而且他摸著他的大胸呢 <-呵

 

 

 

 

 

 

 

 

優賢尼

 

04 

 

好吧其實有種

好像全身都能被看到一樣的感覺(羞

 

 

 

 

05 

 

 

在優賢的順序這樣說

已經完全暴露你的想法了啊 花西卡色鬼 

 

唉.唷.

 

 

 

 

 

東雨

 

06 

 

右邊那張很有趣

雖然我們看著東雨的臉

但是一想到東雨是趴在那看地板

從遠遠的第三者看

他就是趴在那...XDDDDDD

 

 

 

 

 

07 

 

這張好看~

東雨最近的頭髮好好看 灰色啊灰色.. 奇怪我一直都沒有想到灰色會這麼好看

 

 

 

 

 

 

 

 

浩沅

 

08 

 

李浩沅=_=

右邊那張不是跟張東雨一樣動作嗎

一樣趴著

 

你們在幹嘛

 

 

 

 

 

 

 

09 

 

真的真的好奇怪的照片啊這張!

 

 

 

 

 

 

 

 

成烈

 

 

10 

 

成烈部分是我覺得照得最好的人

所以當初在動態上我是用他來當代表的

當時還沒有收到清晰圖的時候

會很期待所有人的就是因為成烈部分照得很好

 

 

 

 

 

11 

 

和金聖圭一樣是躺著的

結果事實證明這樣照片躺著絕對比較好

(比撐得好)

 

 

下面的那張很像雙生主題的CP文圖片

就是自己愛自己的面貌的那種感覺 <-這人的腦袋

 

 

 

 

 

 

 

 

明洙

 

 

12 

 

金明洙你左邊那張(姿勢)很醜=_=!

 

 

 

 

13 

 

其實我覺得明洙沒照好(挖鼻孔

既然如此我們就帶過就好

 

 

 

 

 

 

成種

 

14 

 

等一下敢情這位是野貓來著嗎=_=

他這個是跨兩頁的

接著下頁會覺得

 

唉一股!! 種兒他真的在爬啊!!!!

 

 

 

 

 

15 

 

又是一位對著地板照鏡子的人

不是,那樣不是有點當僧嗎XD

 

 

 

 

 

tumblr_m54fbynQPf1qc32n5o2_1280  

 

對地板照鏡子系列~

 

 

 

 

所以這篇要草草的結束了(欸

結論是成烈呀照得好~!

                                   還有金聖圭(小聲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