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因為南星星十篇了所以就要換題目

變成了撒嬌XD 

這個題目感覺完全是亂定啊XD

不是啊我原本要叫 for*優賢尼 但是這樣不是太白話嗎 哈哈哈哈哈

南撒嬌就南撒嬌吧

南撒嬌十篇說不定也會很快就到的 顆顆顆

 

 

來看看這次優賢尼的圖圖吧^^

 

 

看來這次的圖大概都是希望TV還有DC的照片了~

這段日子的紅髮優賢尼,頭髮短短

是一開始看不習慣,看久卻好像越來越愛的時刻

也就是從這段日子之後

我們優賢尼,完全愛嬌了  ..~ >///< 後嘿

 

 

 

 

 

如此先來看個影片

我的寶貝優賢尼愛心一直飛..

 

 

你的愛心全部都會接到的

然後等到某天在扔我的全部給你

你這可愛的傢伙..

 

 

 

 

 

WH01 

 

過分的衣服

一直露肚臍..

左邊的還好,但右邊那眼睛突然悄悄的睜大後

喵喵的真的是超萌啊 啾咪

 

 

 

 

 

 

WH02 

 

其實我蠻喜歡這張的(你變態

不、我是真的完全認真的說喜歡這張

以前就有說過我喜歡很特殊的關節角度的照片了

 

 

 

 

 

 

WH03 

 

啊、可愛啊、

 

 

 

 

 

 

WH04 

 

是因為眉毛也染顏色了

所以看起來才這麼像什麼寵物一樣的?

 

優賢尼... 這個造型真的很呆萌啊... (不要一直說萌!!!

 

 

 

 

 

 

WH05 

 

肚臍什麼的... 

不是啊這裡存這麼多張完全是因為那件過分的洞洞裝(但我好愛

 

 

 

 

 

 

 

WH06 

 

好可愛的小孩嘟嘴....

 

 

 

 

 

WH07 

 

畏光的南少女

 

 

 

啊、我好像真的這部分的照片存了太多了XDDD

可是每張都很可愛啊我要怎麼割捨 嗚嗚TAT

 

 

 

 

WH08 

 

 

這張看起來表情不怎麼樣

但是他的重點是,露點了XD

 

 

 

 

 

 

WH09 

 

這張是可愛的~ 在~哪~裡~~ 呢!?

可愛的優賢尼~

 

 

也就是,雖然以上的都好像差不多

但每張都有自己的故事

恩恩是吧^^

 

 

 

 

 

 

 

 

 

WH10 

 

砰啊!!

看到砰啊就想到之前翻過的BEAST的裝頭顱漫畫

有個在電車上死小鬼梁耀燮對龍阿姨砰啊砰啊的假槍戰遊戲

如果是無限的裝頭顱漫畫,把這個劇情套進去

 

死小鬼就是南優賢尼,一直砰啊砰啊的賣萌

然後可憐的阿姨就是金聖圭或李浩沅XDDDD

 

 

 

 

 

 

 

WH11 

 

完全熱唱中..

這段頭髮介於燦爛的紅髮和現在的頭髮之間

是個避俗的宅男頭時期

(優賢尼: 你才宅男!! 你全家都宅男!!!)

 

 

 

 

 

 

WH12 

 

腹肌哈囉姐姐想你

金聖圭咪咪眼假裝沒看到

 

 

 

 

 

 

 

WH13 

 

有力的感覺~

優賢尼你真是有精神啊 (呼哈~~<--想睡

 

 

 

 

 

 

WH14 

 

不管是真睡還是假睡

這張的那個光線都有一種讓優賢尼很有FU

嘖嘖嘖,這光影真是~

 

 

 

 

 

 

WH15 

 

南優賢就是一個薄薄的人

金聖圭就是一個厚厚的人

 

 李成烈就是一個長長的人 (別鬧了=_=

 

 

 

 

 

 

 

 

 

 

以下是夢想演唱會~

 

 

WH16 

 

雙V人

難道下十篇要叫南雙V嗎?

 

 

 

 

 

 

WH17 

 

挖喔金聖圭在後面~!!

優賢的頭髮到陽光下變成的咖啡色

開始可愛起來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WH18 

 

其實穿的是成為我的人中穿過好多次的這件XD

雖然老實說WOOLLIM給孩子們準備的衣服不多

但其實也不能說少

啊總之.... 有得穿就好了(請你不要這樣

 

 

 

 

 

 

 

WH19 

 

和成烈~~

成烈在DC前夕也是在受傷(他的手

那天紅地毯沒有出現真是有嚇到我

因為他當時的前一天才剛讓人很擔心而已..

 

 

 

 

 

WH20 

 

丟吧丟吧~

穿了藍色的內褲的南優賢~

 

 

 

 

 

WH21 

 

你這孩子

衣服看來目前跟洞洞都脫離不了關係了

我沒有非得看你露這個露那個

但是你現在正在擔當這個

因為知道維持身材不容易,所以不想你辛苦而已

因為不想你辛苦,所以就算很喜歡腹肌胸肌手臂肌什麼的

也不會強求你的

 

 

 

 

 

 

 

WH22

 

啊啊啊

那唇彩和眼影

 

金聖圭啊,優賢尼這張真的很有化妝的女孩兒的感覺對吧

(圭: 這問我就對了)

 

 

 

 

 

 

 

WH23 

 

好燦爛的微笑~

完全可愛...

就算瀏海像剛剪的一樣呆呆的也...

 

啊、完全可愛..

 

 

 

 

 

 

 

WH24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XD

這是甚麼臉XDDD

 

 

為什麼用這張照片當作結束太壞了XDDDD

好喇真開心

 

南撒嬌開張了真好

哦下一個比較接近滿十篇的是金明洙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