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 最近收的成烈的圖越來越好看了

好像找到李成烈的帥點XDDD

 

要不就是最近他變帥了XD

因為成烈的圖樓不多,從以前收的看到現在

覺得之前收得好像也不是非常怎樣

可是最近收的都非常的讚

 

 

難道這就是和金明洙談戀愛的後勁嗎!!!??

會變得跟金明洙一樣帥這樣 

 

 

SY01

 

 

帶著問號口罩的李成烈

這個口罩明洙也有一個

 

 

 

 

 

SY02

 

笑眼也太可愛

是啊~~ 能覺得成烈的圖變好收了應該是因為他變可愛了

 

 

 

 

 

 

SY03

 

 

雖然黑眼圈有點重

但那說不定是因為燈光打太亮了XD

 

 

 

 

 

 

 

 

 SY04

 

李成烈的頭髮編織最近都很精采

我覺得這孩子很多樣子的頭髮都好看

長髮也好看

 

 

 

 

 

SY05

 

 

頭髮的近照

很費工夫呢 讓我想起了ZICO

 

但是也很好看

喜歡~~~ 

 

 

 

 

 

SY06

SY07

 

 

所以之後幾次出席活動好像都以這個半邊編織的造型出現

上一篇成烈的圖樓我有說我喜歡他的捲毛

 

好像喜歡李成烈就是從捲毛開始的

 

 

 

 

 

 

SY08

 

 

這孩子在台上的表情很認真

雖然part不多,但是還是很專注地在表演

(那是當然我們INFINITE都是些執著的孩子)

(而且要是不把舞台當一回事金聖圭和李浩沅完全會生氣吧) <-為什麼是李浩沅

 

 

 

 

 

 

SY09

 

笑得很可愛

可是看起來有點胖XD

 

 

 

 

 

 

 

 

以下這幾張是以前的照片~

 

SY11

 

 

這個也是捲毛XD

可是和現在的捲有點不一樣

 

這是比較小孩子的捲  (為什麼一定要說出一個道理來你也太累了吧)

 

 

 

 

 

 

SY12

 

 

輕微的吐舌

之前有排過INFINITE不安分的舌排名

 

 

 

 

節自::  for*●_●、三

 

那麼要來比比infinite誰的舌最安分嗎

不安分的是.. 明洙 浩沅

普通安分的是.. 聖圭 東雨 成烈

安分的是.. 優賢

最安分的.. 成種?      

恩,我想是成種沒錯

(by 花西卡)

 

 

普通安分的李成烈XD

(我怎麼這麼有才) <-自己說

 

 

 

 

 

 

 

 

SY13

 

我喜歡這張

因為覺得抿嘴的樣子很萌

 

 

 

 

 

 

 

SY14

 

 

以前的李成烈

我喜歡現在的

 

現在的李成烈越長越可愛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存他的照片~

 

 

 

 

 

 

 

SY15

 

 

好乾淨俐落的飛吻 ><

 

 

 

 

 

 

 

 

 

以下是這次安可演唱會的 :)

 

 

SY17

SY21

 

 

拿氣球的這兩張嘴嘟得簡直是藝術!!!

頭上的豹紋耳朵也好可愛

李成烈和金明洙一樣的可愛

 

但是李成烈這兩張好萌

而且好文靜的樣子 (文靜!? 你是在說李成烈嘛!?)

 

所以我才說最近照片讓我很想收嘛--

他最近照片真的很乖巧

還是我收的照片都很乖巧~ XDDD

 

 

 

 

 

 

 

SY18

 

帥氣的軍裝

認真的樣子!!!

 

 

 

 

 

SY19

 

帶著點小性感(你在說李成烈嗎!?) 的回眸.....

 

 

 

 

 

SY20  

 

這張燈光完全調得就是我的愛

 

長頸鹿烈.....

啊!!!! 是因為下巴嗎!!!!

 

(甚麼---)

 

總之我好喜歡這張

首圖預定了~~

 

 

 

 

 

 

SY22  

 

 

所以其實

我喜歡李成烈乖巧的樣子

 

乖成烈~ 

不管是誰都是喜歡乖巧的樣子吧XDDDDD

 

 

 

 

優賢尼喜歡裝可愛的樣子,魅力也喜歡

聖圭最喜歡性感的樣子

浩沅喜歡帥氣的樣子,男人的樣子

東雨喜歡魅力的樣子,笑得溫暖的樣子

成烈、明洙喜歡乖巧的樣子

成種喜歡溫柔的樣子

 

大概就是這樣... 這叫甚麼、 花西卡的收圖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