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 大家都...

大家都美美的 >///////< 

 

 

 

 

igmjdd

 

唉一....

 

 

 

 

 uupqw 

 

挖噢.....

 

 

 

 

 

8jaxjl

 

 

喔喔...!!!

 

 

 

 

62tsc  

 

 

恩恩....

 

 

 

 

 

83ptv 

 

嘎啊!

 

 

 

 

 

 

ebtop

 

嗯哼.....

 

 

 

 

 

 

d9imim    

 

 

^^....

 

 

 

 

 

 

 

我有排過簽名的排行之類的嘛

有空我要整理一下我infinite的各種排行

 

會突然想排是因為我發現成種的簽名好漂亮

(花西卡) 成種>優賢尼>成烈>東雨>浩沅>明洙=聖圭

 

 

 

 

 

這組圖片真的好好看.. 這麼大真的讓人好害羞... 

我最喜歡... 南優賢的!!

他的眼睛好可愛 /// 

閃動的大眼睛 >< 

 

 

 

 

雖然有更大的

但是這篇還是放有點縮圖的

完整1200寬的請看這相簿:: http://imgur.com/a/uoQn8 

 

 

 

 

最後這是花西卡的勞作

 

 

 

燈光好氣氛佳

問我為什麼把亞東分開

是因為...

他們動作一樣擺在一起會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