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突然的金大胸突然就最後一篇了 

新篇名就等到新篇再想 咪眼和大胸都用過了

噘嘴圭 愛妻圭 萌圭 <-誰!  都太好聽了真不想用 

算了困擾留到以後 哈哈哈哈

這次粗估會有很多我很喜歡的圭剃頭的照片

現在孩子們都這麼好看 (圭: 誰你孩子 ˋˊ 

不管怎樣的造型看久都會好看的喇 ..... 好吧也是有例外

 

那麼就開始吧 

 

 

 

 

 

 

0603 崔華靜power time上班

 

 

天啊... 這胸脯 ... 

請問.... 

我可以跟你的胸脯做朋友嗎??   

 

 

 

圭: 你有病啊啊啊啊阿  

 

真的是太好看了胸部 

天啊 我好喜歡巨乳喔喔喔喔 

真是不可思議 無法停止我的感嘆 

 

 

 

 

 

 

遮著光的樣子~ 

垮著眉. 瞇著眼 

其實這張我的重點只是在側邊那拉鍊設計真的好好看 哈哈哈 

一點點的往上拉的話... 好適合給種尼穿 哈哈哈

 

 

 

 

 

 

 

0605 仁川機場飛巴西

 

 

 

上揚的嘴角XDDD

走路就走路幹嘛得意的笑XDDD

 

 

 

 

 

 

 

 

在機場席地而坐的隊長圭XD

那是指標燈牌下面的基座 是不知道站了多久但是應該還不至於到需要坐著吧(哈哈 

這整身都很好看呢 .. 白色帽子尤其 然後手環也好看 

重點一定是皮膚白 怎麼穿都好看真好 

 

 

 

 

 

 

帥氣的扶眼鏡  

但是還是坐在那

 

哥真的很不得了 XDDDD

 

 

 

 

 

 

0607.08 音樂銀行in巴西記者會

 

 

很可愛的揮著手

最近越來越覺得.. 雖然圭有逆生長趨勢

也常常露出可愛的樣子 但是為什麼還是不會覺得他有可能是忙內呢 (哈哈哈

是因為早就認定他是最老的所以自然的反應

還是因為其實他真的已經可以看出年齡了呢 ? 

 

 

圭: 你憑甚麼說最老啊   <-放錯重點

 

 

 

 

 

 

 

這張一點也不帥啊 ... 

沒錯的 因為我只是要表示上面那張和這張是同一個人在同一個地點的同一個時間被拍的 

哈哈哈哈哈

 

 

 

 

 

 

0608 音樂銀行巴西

 

 

我記得那首是是圭.宗泫和泰民一起唱的 

是因為溫流沒來所以才派泰民吧? 這樣我就可以理解了 .. 

要不是賢尼有toheart的舞台 這首歌應該要派賢尼的 

派沅沅就有點過份了對吧哈哈哈哈哈

 

好啦 .反正  

阿圭唱得好好 不要管別人自己做好比較重要 就是這樣

(所以說為什麼要一直碎碎念)(聽得懂的人就是聽得懂)

 

 

 

 

 

 

幫你記錄你曾經拿著球(活潑的)模樣 

圭啊你和球... 真的一點也不搭嘎耶

哈哈哈哈哈哈

 

 

 

 

 

 

0612 cultwo show

 

我有一點圭中毒XDD

這天阿圭的照片都超有趣的 就是各式各樣表情都有

可愛占大多數

 

 

 

 

我是金聖圭

 

 

 

 

 

嚇一跳丸子

 

 

 

 

 

打我啊笨蛋

 

 

 

 

 

覺得好受傷

 

 

 

 

 

 

你在說神馬

 

 

 

 

 

酒矸倘賣無

 

 

 

 

 

 

這不是肯德基

 

 

 

 

 

 

我今年五歲 

 

 

 

 

 

 

紅茶去冰不要糖

 

 

每張都好有表情啊 哈哈哈

好像看到他的表情就可以感覺他想要說甚麼~~

 

 

 

 

 

 

0613 音樂銀行上班

 

 

皮膚白真好 

每次音樂節目上班的時候大家的手上都會拿滿禮物和信 

有時候會掉到地上

阿圭都會撿起來 經紀人也會幫忙撿

上次新聞拍到的是維尼 不過這樣的情況已經有很多次了 阿圭都會停下來把信給撿起來

真的很溫暖~

 

張東的情況是.. 好像幫忙拿了很多給其他成員的禮物

這個除了溫暖以外也很偉大.. 人難免有一點小心眼不是嗎

東雨真的是個天使啊 東雨  

 

 

 

 

 

 

 

0615 大田簽名會

 

 

超級無敵順的順毛~~

圭順毛的模樣有一種成績很好的學長的FU 

而且還拿著一朵玫瑰耶XD 

 

 

 

 

 

 

這張有點感覺像賢尼~~

就是很乖的側顏 ~~

感覺在看甚麼可愛的東西笑得很溫柔 

 

溫馨啊 溫馨~

 

 

 

 

 

 

這有點萌XD

好可愛好呆

這照片真的是很可愛沒錯

很想幫他上 "天真天真" 的字幕 

 

可是為什麼好像有種從來沒看過動起來的圭這個表情的感覺!! 

哈哈哈哈 照片都騙人喇~~

 

 

 

 

 

 

 

0621/0622 台灣 BOB

 

 

邊走邊睡的絕技 

胸部看起來好開闊 果然說到阿圭就是胸部 

 

 

 

 

 

 

 

 

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海關XDD

怎麼辦眼睛真的好小...從正面看眼睛真的很..~.~ 

有種想要幫你說些好話也無從下手的fu XDDD

 

不過還蠻有趣的 <-有趣? 

 

 

 

 

 

 

 

0622 MTV the show bubble soccer concert

 

 

蹦開了的襯衫~ 

但是甚麼都沒看見~ 

 

其實有這樣的蹦開感已經達到一半目的了 

 

 

 

 

 

 

這張... 好像被推倒在地的樣子 哈哈哈哈

阿圭的圖樓裡真的是甚麼都有 

 

被推倒就算了

還一臉找不到兇手的聳樣XDD

 

 

圭: 你才聳 你全身都聳!!!  

 

 

 

 

 

 

 

 

0628 音樂中心後的小小FM

 

 

 

穿著地圖衣 7分褲 露了個粗腿的阿圭

這天也是很可愛XDD

自然光下面的圭不一樣 

 

皮膚呀 皮膚 完全好

 

 

 

 

 

 

害羞的在笑

 

 

 

 

 

-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張開嘴笑得很開心

但是眉毛是八字眉

看起來笑得有點可憐 ... 

 

 

 

 

 

 

貧僧.. 法號瞇眼 

 

 

 

 

 

 

瞇瞇師父~~~~~

 

 

 

 

 

 

 

 

 

0629 人氣歌謠下班

 

 

這個真的太扯了啦..... 

 

 

圭: 扯個屁啊  

 

 

 

 

 

 

 

0630 飛香港

 

 

把照片放這麼大 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

緊繃的褲檔 皺皺醜醜的鞋(甚麼啊 

彎到極致的膝蓋和毛毛

kenzo的手機殼.. 

 

說到腿毛毛 昨天我還在看賢尼和阿圭的腿毛

好好的兩個對照著的看了

想說會不會隨著時間現在變得比較喜歡賢尼的腿毛 .. 

結果看了一會兒 ..

結論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圭的腿毛 阿圭的腿毛是一等 

 

 

 

請問喔爸 .. 

可以.. 跟你的腿毛認識嗎???  

 

圭: 在認識我的胸脯和腿毛之前你可以先認識我嗎!!!  

 

 

 

 

 

 

 

 

 

0702 回韓國 

 

 

維尼: 我在oppa的懷裡   

 

 

天啊  

維尼你好有事 . 

 

 

 

 

 

 

 

 

 

140705 the brilliant motor festival

 

 

對不起阿圭.. 

你親估總是這樣你要習慣 .... 

 

緊繃的襯衫真好   

 

 

 

 

 

 

 

140717 音樂銀行錄製

 

 

經過了還蠻長一段休息 再度登場的圭

俐落的剃頭! 所以用毛帽遮著

賣力的運動! 所以展示了手臂和嘎肢窩 (圭: 沒有要展示嘎肢窩!! ˋ口ˊ

 

阿圭真的瘦了很多(拭淚

手臂也真的有鍛鍊的形狀出來 

可是他的手臂肌不是我喜歡的 看起來不好吃~口~

 

我最喜歡的部位就是嘎肢窩到背部後面還有胸部前面那塊的部分了  (現在是在說甚麼雞腿肉嗎 )

圭你真的 

 

 

 

還沒有到達我的菜的程度 

 

我覺得好難過哦哦哦哦哦哦哦

 

 

 

圭: 笑ㄟ嗎你

 

 

 

 

 

 

 

只能說圭剃頭之後更適合去當夜行性動物了 

帽T一戴就可以拿著漆瓶去塗鴉了 是不是 

 

假眼鏡喔? 假眼鏡是掩飾啊掩飾!!

掩飾自己是乖學生但其實是會在夜裡去做壞事的那種高知識分子啊!!! 

真有畫面真好 

 

 

 

 

 

 

 

雖然開頭說這篇會有很多剃頭圭

但決定留到下次 因為已經好滿了呵呵呵 

下次快快見吧  就這樣掰

 

 

 

圭: 掰得也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