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卡和無限的3周年

這次的禮物是~

 

 

 

偽拍立得

 

 

是西卡withRed的作品

OGS taiwan/羅密歐SC/BOB演唱會 

大小是拍立得大小 (5.8*9cm)

外有塑膠套子裝著保護 

 

 

活動進程

考卷作答時間: 2014/7.10(四) - 7.14(一) 24:00  

得獎名單公布之後就可以陸續寄回郵來了

因為製作需要集中,所以收信日到7.19(六)為止 (憑郵戳)

 

獲得方法:

完成 考卷<- 並且獲得滿分~ (共五題)

 

全對的孩子

名單會在此處和FB都公告 (7.15公告)

請寄 足夠的回郵郵票 到以下地址

地址: (再次屏蔽)

 

收件人的部分,請額外再書寫一張紙條謝謝

西卡的回信一概是平信寄送

 

 

也就是寄來的信裡要有

1. 回郵郵票

*(請務必足夠,我這次"絕對!!"不會替人補郵票)

*請寄來郵票! 不要寄零錢來哦,至於郵資需要多少,大家可以去中華郵政官網查

請不要問我類似問題,我只能回答你寄多少郵票來我就會貼你寄的郵票回去

*不需要再附個信封  我寄出時信封會統一,大家各自寄大小不同我不好處理

2. 收件人地址(請附郵遞區號).收件人姓名 (這兩樣請額外書寫在紙上)

*收件人姓名就是希望寄回的信封上寫的收件人是誰

* 考慮到參加的人數有些龐大..

為了讓我家管理員和西卡媽不要太困擾 (雖然我覺得會是場腥風血雨....=_=)

因此,如果能夠合併一起寄的孩子請盡量合併

能夠省郵資又能省麻煩,但請記得: 不同人要的不同東西請以條列式寫得清楚明瞭

3. 想要得到哪位成員的拍立得.*FB帳號(能夠證明你是得獎人的帳號)

請寫明確的一位就好

這次是屬於能夠指定的,會特製不需排順序

 

 

 

 

*另外,因為有種拍立得貼紙能夠在下面書寫memo

如果有要西卡題字的人(噗

可以隨信附註要我寫甚麼

不過能夠寫的空間不是很多所以大概只能一句話喔

不用的話就不用附註了,我會給你沒有memo的版本

 

 

 

*BONUS活動 - for向日葵

如果寄來的信裡有附給西卡的親筆信的話

就可以再獲得一張特別的拍立得

 

主題樣式:

   

 

1. 超萌miu少女

2. 不願面對現實的圭遮眼

3. 西卡角 (西卡房間的一角)

4. Lssica's bravo viewtiful裡面的照片 (這部分可能就要詳細說要哪張了喔)

*BONUS拍立得也可以寫字

 

可任擇一請註明

上面只是例圖不是實際上會拿到的圖

只是說明他們三個各自是怎樣的東西而已

 

 

 

 

* 最後,如果有人是只想寫信沒有要拿BONUS拍立得的話也可以

我會欣然接受你的信

 

 

 

以下為滿分名單

FB部分的人請至專頁觀看

(pixnet部分) 滿分

 

yilunlee
lulu90335
ji19920208
sally19242002
infinite0903

bluesky11239

紀霏

 

 

 

恭喜全對!

 

 

 

 

* 請得獎並已寄出的人,在下面"以悄悄話"留言

如果西卡收到了信的話 會回復你我收到了

請務必做這個登記,不然我會當做冒充身分而不處理回郵

 

*以臉書帳號登入的人,若已將回郵寄出

則請在 這個FB網誌 留言 <-這是超連結=_=

我會以@ 標記你我有收到你的信

如果沒有先做登記的動作,很抱歉,一樣會當做是冒充身分不處理回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