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Best 快樂韓樂演唱會

時間: 2014.06.21

地點: 台北小巨蛋

出演藝人: TASTY. 張力尹. BTOB. INFINITE. SJ-M 

拍攝區域: 搖滾C區

 

禁止二改. 轉載請註明 FLOSSICA 

 

右鍵大圖

1500X (     ) 

 

 

 


 

 

一個人就是三張!

雖然拍了不少但是一個人釋出就是3張~ 

 

 

 

 

先來兩張CP照

 

 

 

 

阿知為什麼不小心把人照糊了XD

雖然人糊了

但是吐司的愛不糊...!! 

 

哈哈哈

 

 

 

 

 

 

 

 

我可愛的鮭魚

 

 

 

 

 

 

 

 

 

 

 

 

 

 

不只平常喜歡存阿圭怪表情

連拍照也常拍到他怪表情XDDD

 

第三張我本身非常的愛~

 

 

 

 

 

 

 

 

張東

 

 

 

 

 

 

 

 

 

 

 

 

賢尼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沅沅

 

 

 

 

 

 

這是跟著swing舞動的沅沅

 

 

 

 

 

 

 

 

 

 

 

 

 

 

第二張阿烈好帥氣~

 

 

 

 

 

 

 

 

 

 

明洙

 

 

 

 

 

 

 

 

 

 

 

 

 

 

種尼

 

 

 

 

 

 

 

我都照了帥種尼~

 

 

 

 

 

 

 

 


 

輕鬆小區

<這區是640*N的部分>

是從搖C往主舞台照的

很遠我那天又沒穿高跟所以..

 

輕鬆的看看

 

 

 

 

 

 

 

抓明洙的胸

 

 

 

傳說中很sweet的沅沅

 

 

 

賣甚麼萌

 

 

 

 

 

可惡的沅沅好幸福

 

 

 

 

 

說要和賢尼一起拋愛心

我們賢尼最愛跟人拋愛心了

 

 

 

 

 

阿圭生氣了

 

 

 

 

 

 

李成咧的傻笑

 

 

 

 

 

 

 

拋心拋得開心

伸手來加入的張東

 

 

 

 

 

 

 

 

張東

 

 

 

 

 

臭沅沅

 

 

 

 

 

瀏海梳高高的明洙

真的很帥

比在相機裡更加的

生人真的非常的帥的明洙

 

 

 

 

 

 

手很大

 

 

 

 

 

笑得很可愛的張東

 

 

 

 

 

 

 

沉思中~

 

 

 

 

 

 

 

 

頭.. 很大?

 

 

 

 

 

 

讚讚

 

 

 

 

 

 

嗚嗚種尼好怕怕

 

 

 

 


 

140621 桃園機場

 

我好早就到了 O_Q 

等了半天 然後班機延遲

 

BTOB旼赫經過的時候我原本想拍拍玩

結果居然按不下去快門讓我嚇了好大跳

一直很擔心發生上次悲哀的事

 

好險之後出來有按下去

可是每次都好混亂我經驗不足通常跟到第一個人之後就被人潮淹沒也找不到人了... T_T

再接再厲

 

所以好險有拍到一個種尼

 

 

 

 

 

真的好險有拍到種尼

不然人家真的在那等了3個多小時啥米都沒有就哭哭了

 

車費花了700元

這張種尼700元 哈哈哈ㄏ

 

下次再加油囉

 

 

 

 


 

 

再差不多一個月的 

7月30日

就要邁向西卡喜歡無限的第四年了

 

到時候應該會有一些活動

我現在的予想是會把這次拍的照片洗出來當作贈品給到時參加活動的人

因為這樣所以每個人就只挑了三張放出來XD

 

雖然說也不是藏了很多..

只是沒有全部丟出而已

 

這次的飯拍我自己是挺滿意的

希望能越來越好

很多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喜歡賢尼的極限在哪裡XD

 

特地請假. 從高雄上去. 一個人的台北住宿

衝搖滾區. 跑去桃機接機

買了椅子. 升級了鏡頭.

追車<-但這件事我之後應該不會再做了

 

半五十花西卡

我真的也很想知道你的盡頭在哪裡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