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沒多久要相見

這位真的如約來了 

哈哈哈 哈哈哈

 

賢尼又~ 可愛的來了 哈哈哈 哈哈哈

(登場好華麗)

 

 

 

 

 

先從可愛的賢迪奇開始!! 

3月11的最後TII拍攝

 

 

WH17.jpg 

 

賢尼迪奇.. 和他的屁毛XDDDD

 

圭: 屁毛是啥啊!!  

 

其實我不喜歡史迪奇

....不對不對

應該是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喜歡史迪奇

維尼也好 史迪奇也好 跳跳虎也好 我都無感

我最喜歡的就是雪寶 >U<

 

噢 summer~~~~ 

 

 

 

 

 

WH18.jpg 

 

冷颼颼的孩子在咬牙切齒!

就算眼睛縫瞇得跟傻圭一樣小

眼尾的上揚還是賢尼的正字標記^^

 

好吧其實這張明明就是有些照歪了可是我怎麼還是覺得很可愛 哈哈哈哈

 

 

 

 

 

 

 

 

3.20的OPEN studio

捲捲的賢尼爆可愛 >U<

這天的圖我存得超多的 因為賢尼笑得超乖的 嗚啾啾

 

 

WH01.jpg

 

鼓著嘴巴笑

領結是1美金XD 

 

這天真的是爆可愛 

除了捲捲以外... 吊帶褲!!!! 

天知道我有多愛吊帶褲褲褲褲!!!!! 我超愛吊帶褲的我!!!!! 

 

MIL日版賢尼也是吊帶褲 TUT 幸福的淚奔

 

 

 

 

 

 

WH02.jpg

 

吊帶褲的迷人點~

會掉下來昂 啾咪

好 sexy 昂 啾咪

 

矮油

 

不過說實話的 

要是有不夠可愛的人穿了吊背帶我可能會生氣 

 

圭: 你脾氣真差  <-我也沒說你 

 

 

 

 

 

 

WH03.jpg

 

萌~~~~~死 

 

這是節目送賢尼和小key的巧克力

用他們的照片做的巧克力

當然 .只是包裝紙 

 

臉這麼鼓真的是萌死我了

我可愛的包子 

 

 

難得看起來好聰明

 

 

 

 

WH04.jpg

 

這是我好喜歡的腿毛

耶~~~~~

 

無限裡第二喜歡的腿毛

第一名是阿圭~

最討厭沅沅的腿毛了~ 沅沅的腿毛一點也不重要~

 

沅: 我是哪兒礙著你了啊  

 

 

 

 

 

 

 

WH05.jpg

 

1.1公分和1.3公分的差距

但是只有右眼用力撐開了 左眼好像還是一樣的昂XD

 

這0.1公分真是神奇

賢尼好像瞬間醒了一樣~

 

 

 

 

 

 

WH06.jpg WH07.jpg

 

因為吊背帶實在太萌所以一直存

左邊的存點是好萌的張開的嘴

右邊是有屁屁的側面 

 

真是太可愛了 真想跑跑跑跳黏在他身上

 

 

圭: 親辜請你不要. <-覺得丟臉

 

 

 

 

 

繼續很賣力的在瞪大眼

抿嘴也超可愛的

瀏海也真的是超可愛的

 

捲捲!!! 

捲捲我好愛捲捲>_<

 

 

 

 

 

WH08.jpg

 

和小key一起的中愛心

就算是反手也做得很漂亮的小key

真的在賢尼的教導之下變成愛心的達人

 

不過key還是chic了點

key不太適合一直拋愛心 雖然只是我覺得 

 

 

 

 

 

 

 

嬌媚的一個V 

下 唇 好 好 啵  <-永遠說不膩

 

後 我們賢尼真的是太可愛了笑得這麼漂釀  

 

 

 

 

 

然後披了浴袍就洗洗睡上舞台了

 

 

WH09.jpg

 

窩債這力 

 

瀏海厚到可以變陰影

真是太可愛了

這樣都不會曬黑耶 哈哈哈哈哈 

 

 

 

 

 

WH10.jpg 

 

浴袍袖子比賢尼的手長這點很可愛

褲子因為太想念圭哥所以連圭哥的分也一起破也很可愛

捲了個褲腿露出襪紙也好可愛

舉著手像是要跳進浴缸的動作也可愛XDDDD

 

從頭到腳都可愛 好愛你

 

 

 

 

 

 

 

再來是 3.21的永登浦簽名會

 

WH12.jpg

 

一人一個氣球的背影很可愛

像是甚麼吉祥物一樣 

 

發氣球給大家的吉祥物XDDDD

 

 

 

 

 

WH13.jpg

 

小愛心 啾

 

不知道是不是太常看到賢尼拋愛心了

要是看到其他團的人拋愛心還有種奇怪的感覺

大愛心或雙人愛心就算了

中愛心也算了

但要是看到有人做小愛心

就會想說 昂~ 是不是學我們賢尼的 

 

XDDD 

 

如果小愛心還又飛了話

呀! 這是學賢尼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是一個小氣的人

明明想要帶給人們愛與喜悅的誠意每個idol都一樣 

我錯了 啾咪

 

圭: 你在道歉嗎 -_- 

 

 

 

 

 

 

WH14.jpg

 

摀著嘴巴少女笑

最喜歡我們賢尼少女了 

當然他男人的樣子我也是會看得發呆就是了

 

最喜歡南少女的3set

1 內八

2 嘟嘴秋波眼

3 掩嘴翹小指

 

我和阿圭最喜歡了 

 

 

 

 

 

 

 

WH15.jpg

 

矮昂氣球不要走~

 

太萌了真的是XDD

這簡直跟貓撲騰一樣的可愛~

 

小指好短(跟我一樣

 

 

 

 

WHG01.gif

 

在逗飯的賢尼

好認真的在拋愛心XDDD

大部分被拋心的人都會那樣徬徨 哈哈哈哈

太熱情了 真好笑

人家都是飯拼命的在逗偶像笑

我們賢尼很拼命的在逗飯笑 真可愛 

 

 

 

 

 

 

3.23的你好錄影

這天穿了很像沅沅的運動外套

好像很普通但其實他貴得要死

 

 

WH19(140323).jpg

 

不過這身真的很好模仿

類似的單品也好找

唯一沒有辦法模仿的就是他可愛的臉龐 哈哈哈ㄏ

 

 

 

 

 

WH20.jpg

 

那天被蛇嚇得不輕的賢尼

雖然沒有刻意的被提起

但賢尼害怕的東西應該不少

上次在TII把腳放進水池裡他也怕

他怕魚魚來啃他的腳腳  (圭: 告訴我疊字是發生甚麼事了-_- 

 

種尼說賢尼哥漏洞很多

除了心靈的漏洞以外 <-啥XD

會不會就是還包括小蟲還是蛇之類的

 

為什麼我腦中浮出了賢尼拿著胡蘿蔔餵馬然後害怕得手一直縮的模樣XD

(因為馬想要吃他的手

 

 

 

 

 

 

 

 

3.28 賢尼從音樂銀行下班

這天是沅沅的生日

啊 沅沅一點也不重要XD

 

沅: 你好煩

 

 

WH21.jpg

 

抱著胸等著的模樣

他的手機...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他手機那包

有兩片隔層賢尼夾了一大堆東西到底都是夾了些甚麼

每次夾的東西不太一樣

不過看起來感覺是紙還有卡之類的

 

我現在的手機殼雖然也是書本式但是沒有夾層

賢尼這樣用好久了讓我也很想要用有夾層的

但說實話實在是有點man我把自己用這麼man做啥

 

不過有時候手寫比較快的東西可以夾著

然後銀行卡也可以夾著這樣匯款還蠻方便的 <-太愛買網拍

 

 

 

 

 

 

WH22.jpg

 

尖尖的下排牙哈囉囉

和他的領子的尖尖一樣XDDD

 

曾經讓賢尼自卑想要藏起來的下齒

現在居然變成他全身我喜歡的部位前五名之一

真是美好的邂逅啊 

 

 

 

 

 

WH23(140328).jpg

 

很明顯的紫毛

最近我染頭髮了,染得有點紅色.. 有點紅又有點紫..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XDDD 

 

有點像櫻桃的顏色

紐西蘭櫻桃喔XD 

 

 

 

 

 

 

3.29簽名會

 

WH24.jpg

 

聽說這場原本是不能拍照的

然後快要結束的時候有人大叫希望能夠有拍照時間

賢尼就說 "當然可以,為什麼不行,他們不讓妳們拍嗎? 只是拍個照而已!" 之類的 

然後大家才開始狂拍

 

對於飯來說 

這麼好的一個傢伙

只是他即使做得再好 都會有人要傷害他的

不經意的行為也好 一時沖昏頭的行為也好

我不太擔心賢尼的意志力

因為他的腦袋特殊 面對這種有他自己的消化法

 

只是我在旁邊看著想著會覺得心疼而已

我稍微有那麼點小氣 希望未來不論發生甚麼事

我都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傷害到你

 

 

 

 

 

 

4.12 LA KPOP音樂祭

 

WH29.jpg

 

明明就是在拍新專輯了吧

可是頭髮一點也沒有改變的賢尼 

如果新專輯還是這個頭真的會讓人很失望的昂

 

... 好喇 也沒到失望的程度 

只是想要賢尼退去toheart的影子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身體還是很好啊 

唉. 

這手臂肌完全好吃 SO DELICIOUS~

 

 

 

 

 

最後~

久違的機場時尚!

不過其實就是toheart賢尼=_= 

 

WH25(140411).jpg WH26.jpg

#4.11 go LA

 

寶貝一整身就是TOHEART

帽子 襯衫 外套 手環 皮鞋 褲紙 戒指 

 

以機場時尚來說他又誇張了 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這天的機場時尚我最喜歡阿圭的

雖然他的鞋子很髒。

 

圭:  

 

 

 

 

 

 

WH27(140415).jpg

#4.14 回韓國

 

喜歡這件衣服的剪裁 完全好看完全性感

拿著玫瑰花就.. 像貴婦XD

提著手提包也. 像貴婦XD

結論就是. 像貴婦XDDDDDD

 

不是啊他一整套整個有禁慾的性感美

要是是圭社長的秘書的話不是很有戲嗎昂昂昂ㄤ

 

真美好 (遐想中

 

 

 

 

 

WH28.jpg  

 

那手!

右手!!!

 

因為手臂掛著皮包所以手自然成為那樣妖嬌美麗的角度

如果不看賢尼的頭只看身體的話 會把他誤認成是女人 (剛好賢尼的胸部也不錯大 

 

最近賢尼手上的裝飾太多了

三個手環 二個戒指 而且一個勁是銀飾

看了有點礙眼眼眼XDDDD

 

矮油 我沒有這麼喜歡銀飾的說 =_= 

 

 

 

 

 

 

WH11.jpg

 

最後是笑得溫柔的賢尼結尾~!

 

 

 

 

 

 

 

WHG02.gif  

 

頭毛很順的賢尼一甩 掰掰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