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沒有動筆的個人圖樓

最近對什麼事情都徬徨,對無限也,對工作也,對感情也,對生活也

於是隨便抓一個孩子來寫篇文章

這個孩子是張東

 

不知道這篇會變成什麼走向的開始

因為最近其實不太愉快

 

 

 

 

DW01.jpg

 

很素很素的素顏張東

其實素顏的樣子真的很好

因為是屬於很有個性的那種人

今天這樣比較帥 昨天那樣比較不帥" 好像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看得出來他帥氣的人就看得出來

不能懂的就是不能懂 呵呵

 

這個冬天過得很樸素

最近看到一些2012的照片 阿圭還有張東的冬天衣服都很有色彩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阿圭的話我是比較喜歡他現在這樣低調華麗的樣子

不過張東的話我就覺得有點可惜的說  

 

 

因為他明明就是可以消化各種衣服的那種人

 

 

 

 

 

 

 

 

 

 

 

DW02.jpg

 

瘦弱的臂膀!! 

好吧更正

只有瘦 沒有弱XD

 

也就是說張東就是結實的意思 :D

 

 

 

 

 

 

 

DW03.jpg

 

很平 很直 很普通 的乖寶寶呆呆頭

張東的髮型裡

我最喜歡的目前還是INFINTIE H~ 的粉紅色捲捲頭

 

 

 

 

 

 

 

DW05.jpg

 

深情唱歌的張東

從這個角度照過去好像很高大挺拔很帥氣XDDD

 

恩恩恩.. 

看了一會之後真的覺得從這個角度看張東很不錯 

 

 

 

 

 

 

 

DW06.png

 

性感的模樣XD

頭髮飛那樣真的好性感~

 

手臂真的好細 不過三頭肌還是有(從這個角度看

 

這張好男人我毫喜歡呵呵

 

 

 

 

 

 

 

DW11.jpg

 

亞東的情侶裝

亞東有好多情侶裝哈哈

 

這套的重點就是在流蘇

跟著亞東的舞甩動很有效果

 

 

 

看著亞東好閃我心裡千言萬語..

 

 

 

 

 

 

 

DW10.jpg

 

張東下腰的氣勢

了不起的腰力~ 

 

沅沅真幸福 

 

 

沅: 沅沅不會因為這樣幸福   (因為沅沅的腰更好  

優: 圭哥的腰不好  

 

種尼: 滾開爛大人~~~~~~

 

 

 

 

 

 

 

 

完全熱唱的張東耶

唱到把鼻頭都皺起來的張東感覺好像很久不見了 

 

感覺平常還是對很有自信的唱著的張東比較有印象

所謂自信就是.. 會露出自信的微笑會發電很有餘裕那種 

 

 

 

 

 

 

 

 

 

剛才一直說張東的臂膀是瘦瘦結實的

但是這張稍微一擠就還蠻壯的XD

張東壯著手臂肌擦汗當然也是看點

 

不過旁邊賢尼笑得好溫柔真的好可愛哦 

賢尼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嘴巴笑著開著的那個弧度

真的好溫柔~~~

 

 

 

 

 

 

 

因為我喜歡所以肌肉再一張

 

呵呵呵

這個手臂跟賢尼的相差不少啊

看著上半身不看臉都快要誤認是賢尼了

不過還是辨認得出來因為張東的手筋比較多

 

 

 

 

 

 

 

 

很可愛的這張XD

因為嘴巴張得很大嗎

還是因為是賢尼拿著麥克風對著張東 (餵食

 

大概是那排白牙吧

呵呵呵

好有喜感好可愛

 

 

 

 

 

 

 

 

聽說這樣很性感~~~

 

沅沅點頭如搗蒜XDDD

 

 

 

 

 

 

 

 

 

DW08.jpg

 

壽星張東的餵食秀 >U<

不不不 那個豆豆龍不可以吃~~~~~

 

 

 

 

 

 

DW04.jpg

 

好像把豆豆龍也吃掉了  

 

 

 

 

 

 

 

 

 

比賢尼的麥克風還要華麗的~ 愛心麥克風!!

特色是有把麥克風摔壞的風險XDDD

 

 

 

 

 

 

 

 

DW07.jpg  

 

 

吐著舌笑很可愛~~

張東其實很好看的眉毛

對啦張東的眉毛很好看

 

每次都會忘記!!

唉這是個習慣,一個人的臉我最後才會看到眉毛

 

除非是像阿圭那樣看起來很衰 (圭: 欸! ) 的八字眉

 

 

 

 

 

 

 

 

 

DW09.png 

 

壽星開心的領獎~

張東雖然很開心但是應該頂多扭來扭去而已吧呵呵

 

結果照片裡面吐司七手八腳的把他給架住了XD

 

你們兩個才是最調皮的 ~

 

 

 

 

 

 

 

DW12.jpg

 

 

又是笑得很開心的張東XD

上排牙真的有爆

 

我在上禮拜稍微看一下燈會的時候遇見了兩隻恐龍大氣球

有其中一隻是綠色的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超興奮想到了張東

然後就馬上PO上instagram了

綠恐龍真的太可愛了

想到了張東之後他就更可愛了

 

因為有張東讓我對恐龍很有FU 呵呵

 

 

 

 

 

 

DW13.jpg

 

有點呆呆的戴髮箍

明明就看不到但是在戴的時候眼睛還是會不知覺往上看XDD

我也會這樣

明明試圖向上看什麼都看不到卻還是忍不住會想往上看

 

 

 

 

 

 

 

DW14.jpg

 

好像有點像賢尼

最像的當然是下嘴唇XD

 

總是有有些時候我會覺得誰誰像賢尼

因為我習慣在每個人的臉上尋找賢尼的身影

 

哦 原來如此

 

 

 

 

 

 

 

 

DW17.png

 

東: 成烈xi 長得很好!!! 

烈: 我糊掉了啊~~~~

 

 

圭: 雖然沒有人關心但是我..  我黑掉了 ... 

 

 

 

 

 

 

 

DW15.jpg

 

很值得記錄的衣服昂~

因為是短褲

因為內搭褲上有好多性感的破洞和拉鍊造型

 

直接穿短褲多好

好久沒有看到張東的小腿了~  <-這人冬天叫人露什麼小腿XD

 

 

 

 

 

 

 

DW16.jpg   

 

再次眼睛笑不見的恐龍張東

好可愛XDDD

 

一直笑得這麼真

笑得這麼快樂 真的讓人感到世界很美好(噗

 

 

 

 

 

 

 

DW18.jpg

 

又是這種的XDDDD

矮油就是笑得很開心就是讓人想要存嘛

呵呵呵

 

 

 

 

 

 

 

 

DW19.jpg

 

用剛才那個笑容拿著花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因為拿著花還用那個表情

因為已經在致詞了還用那個表情所以感到很喜感XDD

 

呵呵呵這張圖真的好好笑

 

 

 

 

 

 

 

 

 

DW20 (131220).jpg

 

好好看的毛外套

比較有花樣的毛衣

 

這個秋冬張東的時尚很黯淡

具體而言沒有辦法很快的指出最喜歡的某個穿著

不過有了這張之後

大概可以用這套交差了吧 

 

期待春夏張東

希望跟去年一樣精彩

 

 

 

 

 

 

 

DW21.png

 

像小朋友的噘嘴~ 

 

最近能看到無限就是藉由THIS is INFINITE~

如果說到張東要立刻想到一幕的話

那就是他在市場和偷錢的賢尼買麵包的那裡

他們一直嚷嚷要麵包店老闆娘多裝一點麵包進去

然後張東一直重複比著一個 "注入~" 的動作真的是可愛死了

 

 

(特別去截圖)

 

 

 

會因為這樣想到他一直以來的各種舞動

雖然常常都在螢幕的角角可是一但捕捉到之後

就會發現張東很忙的在螢幕某處跳舞XD

 

 

 

 

各種可愛

哈哈

 

 

 

 

 

 

DW22.jpg  

 

再次亞東的情侶裝

而且張東露內內

 

這張的內內還浮了起來

內褲顏色很正常

看起來很乾淨 <-還不錯啊XDD

 

所以是加分的效果

內褲萬歲  

 

 

圭: 尼有病昂!!!  

 

 

 

 

 

 

於是用笑得很乖的張東結束~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