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

這陣子都沒寫文因為都在忙這個東西... =_=|||| 

 

 

 

 

每一個一百日都有新的挑戰

都想要做一些新的東西

這次遇到了很多困難因為是我原本很不熟悉的一塊

 

我從來沒有正式學過這類東西

沒有人教我怎麼做

憑藉著一直以來累積的片段記憶

這樣的東西終於完成了... 

該怎麼說呢

 

 

雖然他真的很陽春很... 應該很好笑吧

還是很無言?XDD

 

 

 

( 嗚嗚嗚 )

 

 

其實我還蠻怕收到惡評的.. 這類的東西(哈哈哈

所以希望大家當好玩就好的聽過去

如果真的很討厭請千萬不要勉強自己看完

然後才說 這什麼鳥東西 

(我已經有提醒過了哦)

 

但這就像是同人文一樣

就算做得不好也是很努力做出來的

為了無限做這些東西

而且其實我最近感冒聲音好像衣直沒好(但也許這也是個魅力.. (個屁 

反正真的很有誠意了哈哈哈哈 

 

怎麼辦照這樣下去我應該要開始害怕每一個百日的來臨

我還有新把戲嗎

哈哈哈

 

謝謝曲奇幫我畫圖圖

也是很忙碌的孩子但聽到我可憐的要求熬夜也幫我畫了

謝謝尼 我愛尼 

 

於是

下面就是.. 

西卡唱destiny的影片 (噗

有調過音. 因為想把它做成卡通可愛的樣子

然後好像因為這樣音有點跑掉

 

(還是本來唱就有點跑掉...  

 

最得意的part是沅沅的rap (居然敢說

 

 

 

 

 

 

 

 

 

 

以上

 

平穩 (?)

的邁向100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