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2014才見面完全是個謊言

為什麼這位又來了XDDDD

 

沅: 心裡不平衡 <-你算啥昂~

 

不可以嫉妒他

不可以欺負他

要一起~ 愛他~ 

 

 

WH07.jpg

 

像王子一樣保護他

 

 

 

 

 

 

 

 

 

 

最後的OGS. 

 

 

WH05.jpg

 

為什麼說是最後 

因為在這篇之後應該不會再放OGS的照片了(賢尼部分)

說實話神奇的事情是

 

雖然OGS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幾乎每一張賢尼的圖我都有看過

甚至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但是因為量實在太多

所以我存的標準也都非常的高

 

驚訝的是

就算是直到現在

我也沒有存過重覆的圖 

是因為賢尼從來都沒有過重覆的表情嗎?

那是不可能

所以是我記憶力很好囉? 

 

呵呵呵呵

 

 

上面這張是

溫暖的笑著的賢尼 

 

 

 

 

 

 

在頭上戴上海豚頭套的賢尼

海豚超可愛的我好喜歡海豚~

 

不過像第一張把海豚給稱開的時候

有點像是魟魚XD

而且這一系列連環圖都覺得賢尼好小一隻

他本來就很小一隻?

 

哈哈 

 

 

 

 

 

 

 

WH06.jpg    

 

存這張圖的西卡不安好心XD

因為我想記錄我們賢尼把腳夾著的樣子

 

呵呵呵

 

我是很喜歡賢尼把腳夾著的 

他夾著 還是沒有夾著我都喜歡

夾著的時候有喜歡的原因

開開霸氣的坐著的時候也有喜歡的理由 

因為這樣那樣的他我都喜歡

 

 

圭: 我喜歡他腳夾著   (沒人問你

 

 

 

 

 

 

 

 

 

 

 

我~ 盯著你!!! 

阿圭要是抱著東雨的時候就應該放上這張照片

 

還是這是 我要戳爆你眼睛的意思昂  

 

 

 

 

 

 

 

 

WH14.jpg 

 

捧著心心疼著的黛玉賢尼

 

優: 黛玉不是金明洙嗎  

 

 

與其說他是摸著心臟

我可以說他是摸著他的胸部嗎 他的胸肌

噢 天啊 為什麼要這樣想

這樣想實在是又讓人太嗨森了 ~~~

 

圭: 尼有病

 

 

賢尼的手臂肌 一圈一圈的

真的是太誘人了

我們賢尼有著這麼好吃的手臂肌

可以理解為什麼我聽到同事姐姐說鐘碩的身材"超級"好的時候會小翻白眼吧 

我已經解釋過囉 是因為"超級"才翻的 不是我不認同他的身材 他的身材是很好沒錯 

 

 

好啦好啦

什麼人都不用比 你就吃你南優賢的手臂肌就好

 

 

 

 

 

 

 

 

 

WH15.jpg 

 

我們賢尼的燦笑~

整個臉都起摺子也 

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傢伙 

 

 

圭: 你也想想看你文章的人的心情吧 誇不膩啊你 

 

 

 

 

 

 

 

WH16.jpg

 

要在手機上面寫名字比較會被拿起來

不過當初我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因為我壓根沒有把手機拿出來

因為我的H梯西太爛了根本沒辦法負荷這樣的事情 

我的手機自拍一張的時間 大概別人可以拍3張=_= 

 

想要換手機了

可是今天打電話去客服他跟我說合約要到明年的12月才行

噢天啊我的發熱機怎麼可能撐到那個時候.....

 

 

 

因為這樣所以今天心情很崩潰... 

(但是寫著賢尼的文章又好了 

 

 

 

 

 

 

 

 

 

驚訝的哦 !

好像還有點驚喜的FU 

 

 

 

 

 

 

 

WH17.jpg  

 

最後幾場的OGS賢尼的beautiful都會坐著唱段抒情版的

因為沒有舞群所以也沒有選帽子的遊戲

 

然後到歐美之後常常都是走到(所謂)看台區 或是2樓 給戒指 

抒情的beautiful也很好聽 

我們賢尼雖然今年都沒有個人活動

但是演唱了26次他的自創曲beautiful

讓大家都很開心 (好的好的 我也是很開心 雖然我總是罵他小魂但)

也見證了我們南作曲家的實力和才氣 

 

我們沒有個人活動的賢尼

其實也嚐到了個人活動的FU~ 不是嗎 

 

 

沅: 你蠻會安慰人

西卡: 完全 不想 被你 這樣 說 

 

 

 

 

 

 

 

 

咕嚕咕嚕的大口喝水

雖然說沒什麼水了 XD

 

其實有時候看到賢尼美膩的腋下也會擔心

要是哪天他突然不想鍛鍊了會是多麼恐怖的事情(請參考阿圭

 

圭: 我想殺人 

 

可是他一直練下去我又很擔心他的身體 

唉 身為關心他的人 還真辛苦啊 

 

 

 

 

 

 

 

 

鼻孔 ~

 

重點是鼻孔嗎 第一眼為什麼看到鼻孔去了 

賢尼像睡著一樣 

 

... 

大概不是像

他睡著好像就跟這表情一模一樣XDD

 

 

 

 

 

 

 

 

給完美世巡放上完美影片ending 

 

 

131206 dubai場 賢尼paradise  

我的天堂就是賢尼的腋下

 

其實仔細想想這是不能說出口的誇讚

因為會讓人覺得你很噁心

哈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

我是賢尼腋下教的 教主 

 

 

 

圭:   <-你是副教主

 

 

 

 

 

 

 

杜拜FM上的憨笑賢尼XD

這滿臉皺摺的男人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昂 

 

是的從2年半前就開始說的話

直到現在還是這樣在說XDD

 

 

 

 

 

 

 

機場時尚

 

131026

 

WH01(131026).jpg

 

其實是上一篇的結尾也是131026 

不過這張是之後我又收到的帥氣的圖

我們賢尼 

完全就是一個 戴墨鏡的美麗少婦嘛 (少婦? 

 

我跟我親愛的同事姐姐說賢尼好像很喜歡CHANEL

還有PRADA 他說天啊好娘

好吧 我能說什麼 其實曾經我也這麼覺得

可是撇開品牌 我們賢尼戴的這麼好看

這是事實

我們賢尼最好看了

 

 

 

圭: 你就是這樣惹人厭 

 

 

 

 

 

 

 

 

131029

 

WH03(131029).jpg WH02.jpg

 

 

熟悉的搭配

因為那個項鍊~就是之前去參加一個電影發表會的那個詭異的鉚釘啊

不過詭異的鉚釘配上這身就顯得很正常了 

 

是針織白外套賢尼 配上我最討厭的假眼鏡 

我討厭假眼鏡的原因

1. 我近視 討厭眼鏡

2. 轉移了賢尼可愛的眼這樣的焦點 

 

好吧 1是主要因素

 

 

 

 

 

 

 

 

 

131102

 

WH04(131102).jpg

 

我超愛這件的

想當初看見這天的機場時尚就是完全喜歡的節奏!! 

 

因為衣服上有酷似查理的造型!!

還有很可愛的錐型帽紙

今年很流行那個 

 

 

賢尼豆子般的眼睛好可愛 

 

 

 

 

 

 

 

WH09.jpg

 

不要遮~~~  

尼是全世界~~~ 最可愛的~~~~~~~

 

賢尼最可愛最可愛

真想捧著你的臉說

 

 

圭: 偶爾幾天這女人會像瘋子一樣的誇讚著南優賢 <-阿是干你屁事 

沅: 是很多天 <-阿又是干你屁事

 

 

 

 

 

 

 

 

131104

 

 

WH08(131104).jpg

 

是從菲律賓回來

跟去的時候一樣的衣服 

都是查理衣

 

不過換了一個帽子 

看起來像是查理帽 (其實不是同牌)

 

 

 

 

 

 

 

 

131106

 

 

WH12.jpg WH11(131106).jpg 

 

有時候寶貝是黑口罩 有時候是白口罩

不管是哪個都很好

(明明就只是在說口罩)

 

這件大衣也超好看的 就算看起來很普通

裡面的白素T 

喜歡他的透明感(呵呵呵呵呵

 

簡而言之這天的穿著我超喜歡的 

不是很森林系

 

圭: 不要嚇我 

 

 

 

 

 

 

WH13.jpg

 

好吧有時候也許我說得太誇張了

一切都因為是賢尼

如果這身是別人 是一個路人穿的話

可能我會說他邋遢吧 (嗚

 

可是如果是阿圭還是賢尼穿的話

好像都很適合能夠穿出他簡約時尚的感覺 

 

嘖嘖 重點啊 

簡 約 時 尚

 

 

 

 

 

 

 

131120

 

WH10(131120).jpg 

 

戴個連帽回來了的賢尼

這件外套的重點一定是在連著暖手的袖子

看起來整個人好溫暖 >U<

 

賢尼和阿圭真的真的很愛穿素T

唉. 素T的男人

唉 唉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性感又.... 還是性感

 

黑T白T雖然素 但不是誰都穿得起來的

真的 . 

 

曾經. 我覺得素T (或是以前稱之衛衣

是邋遢

但現在因為賢尼 他變成性感了   

 

 

 

 

 

 

 

 

131121

 

 

WH18(131121).jpg WH39.jpg

 

殺了很多底片的 

可愛的這天

 

其實也是一貫的 長大衣+襯衫

可是因為頭髮頂的是馬桶蓋頭 >U<

這算馬桶蓋嗎 只是小馬桶而已 

 

超可愛的啊 澎澎的真的太可愛了好乖 TAT

 

 

 

 

 

 

WH19.jpg 

 

躲在後面偷偷看的賢尼 >U<

怎麼這麼可愛呢~~~  

 

 

 

好萌喔~~

而且臉還鼓鼓的>U<

 

最可愛的除了動作就是嘴巴了 ~

 

 

 

 

 

 

 

WH20.jpg WH28.jpg

 

萌始我了  

 

左邊的 !! 左邊!!! 

睜著那圓圓的眼睛是鬧哪樣啊實在太可愛了 

 

從去香港到MAMA到從香港回來

賢尼一整個就是萌始人了我的天啊 

 

 

後眼睛為什麼這麼古錐

嘴唇也 嘟得這麼古錐昂

 

叫我怎麼能不喜歡呢

我快哭了

 

(寫到這裡真的快是被萌哭的節奏 

 

 

 

 

 

 

 

 

WH30.jpg WH27.jpg

 

從車頂出現的

萌萌的孩子和可愛的雙V 

 

一樣 嘴唇真的是

嘴~~~唇~~~~~~~~ 

 

 

賢尼就算不露腋下

光嘴唇就可以讓我為他萌很久 

 

右邊的眼睛睜好大好大 

而且臉雖然有點肉肉但是怎麼這麼可愛 

好吧趕快換下一張吧 我真的快被萌始了 

 

 

 

 

 

 

 

131123

 

WH25(131123).jpg

 

從香港回來把眼睛給遮住了

其他都沒變

 

由此就可以知道萌賢尼的精髓了

是眼睛吧眼睛

把眼睛遮起來看嘴唇當然也是想啵啵

可是至少不會一直萌始人萌始人的吵阿圭了

 

 

圭: 你也知道你吵啊!!  

 

 

所以重點是眼睛? !

 

 

 

 

 

 

 

 

131126

 

 

WH34(131126).jpg 

 

紅格子襯衫配上黑長大衣

我覺得我好像..

 

喜歡穿襯衫的男人耶

 

圭: 幹嘛突然

 

像是種尼老私每次穿襯衫

我也會在那裡開心個半天

這樣說來... 好像真的是耶

 

 

 

 

 

 

WH35(131126).jpg 

 

這是害羞嗎XD

好可愛喔半素顏的賢尼

 

自從看完聽見你的聲音

再想到我們家賢尼

我就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開始喜歡姐弟戀了

 

唉 雖然一直和賢尼都在姐弟戀

但是現實生活中我也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姐弟戀

可是看了修夏讓我重新考慮了這件事情

 

這真的是. 

唉 這都是些什麼事啊 

 

 

 

 

 

 

 

131204

 

 

WH40(131204).jpg 

 

穿得很休閒的賢尼

最近會不會黑白衣太多了一點啊 

因為是冬天? 因為今年本來就流行黑色? 

 

在夏天的時候我偶而想學明洙穿黑色卻找不到素材

但現在冬天冷了下來我幾乎天天都是黑黑黑 

有時候都想說這麼黑走在路上會不會太過分了 (過分啥

 

只能說

冷天真的促使人很想穿黑色的呢

有這樣的感覺

 

 

 

 

 

 

131208

 

 

WH43(131208).jpg  

 

可愛的警惕樣 

這表情好新鮮我好喜歡

 

外套手臂那邊寫的是 6.9 

很剛好吧是無限的出道日^^

 

這是從歐洲+杜拜這長長旅行之後回到韓國的那天

賢尼一出入境的門就一直在拍手XD 

不甘寂寞的孩子 

 

 

 

 

 

 

 

 

 

 

最後 MAMA 小公主 

 

 

優: 人家是王子~  

 

 

 

WH22.jpg

 

賢尼的野望 

有點澎毛 有點嘟嘟臉 很可愛的眼 很可愛的嘴 無停止賣萌

MAMA小公主是在場最可愛的一個無誤 

 

 

 

 

 

 

 

WH21.jpg

 

唉唷為優也太可愛可愛始了

眼睛昂 眼睛 >U<

嘴唇也可愛

 

整個臉的汗毛因為強光而產生光暈映在我們可愛的臉龐周圍

像是小天使一樣 我們賢尼就是小天使

圭要是看到這個畫面也會這樣想的  

 

 

 

 

 

 

 

 

 

WH23.jpg

 

俏皮的嘟嘴

因為那天太可愛種尼只能高傲的坐在旁邊

如果賢尼酷酷的話說不定種尼會開始賣萌

可是賢尼賣萌的話種尼就會恢復他的本性酷酷的坐在那

 

嘟嘴裝可憐的樣子怎麼這麼讓人心疼

不是真的心很疼是覺得很想揉揉他的臉  

 

 

 

 

 

 

 

WH24.jpg 

 

也許這照片修得誇張了但我還是很喜歡

唇水潤紅紅

眼睛像黑珍珠一樣閃閃發亮

皮膚白裡透紅的可愛的賢尼 

 

就算是MAMA也要FAN SERVICE哦 

 

 

 

 

 

 

 

臉這麼嘟XDDD

可是還是好可愛 

 

像總統(夫人)一樣在揮手

 

 

圭: 我是總統  

 

 

 

 

 

 

 

 

 

 

超可愛的比讚

賢尼那天真的怎樣的都很可愛

然後我就一直存一直存

 

不管是左邊有點竊笑的

還是右邊笑開的

 

  都喜歡

 

 

 

 

 

 

 

   

 

比個YA

一整個覺得這篇很厚的結束

雖然如此但是大多數的內容都是一直在說可愛可愛

 

眼睛好可愛嘴唇好可愛 腋下怎樣的 汗毛怎樣的 都是些這樣的東西XDDDD

 

哈哈哈哈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看到賢尼我就心情太好只想講可愛和我想要對他說的話而已

 

真是神奇的人兒

是我的北鼻呢 賢尼   

 

 

 

 

 

 

下次真的2014再見了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