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家都喜歡我 第二篇來了

無論何時請保持冷靜 請以平板調閱讀

 

 

 

 

本篇的男主角是這位

 

 

眼白長頸鹿李成烈

 

烈: 眼什麼白啊啊!!  

 

 

 

 

 

 

 

不要吵。

那麼以下開始

 

 

 

嗨 我是李成烈 是INFINITE的身高擔當 常識擔當 中文擔當 

呃好吧其實中文擔當是瞎扯淡的

 

最近呢我聽到一個很恐怖的傳聞那就是

聽說大家都喜歡我  

 

 

 

 

 

 

天啊好驚悚喔幹嘛這麼肉麻啊大家 >u< !!!!!!!

 

 

 

 

 

 

那麼以下就讓我為各位介紹喜歡著我的大家~

 

CP41.jpg

 

這是東雨哥

我們平常是還蠻好的喇 東雨哥是好相處的哥

就算是這樣把他抓住他也不會生氣 

 

 

 

 

 

 

 

把他這樣子在肩膀上甩他也不會生氣~

 

 

 

 

不過最近聽說了東雨哥他喜歡我 

這好像讓我有點困擾..

 

 

 

 

 

 

我沒有喜歡你啊 成烈啊 -------- (吶喊)

 

 

 

 

 

 

 

 

噢 東雨哥說沒有那就沒有吧

那可能是不包含東雨哥的人喜歡我

再來看看

 

 

 

CP21.jpg

 

這是同為91年比我略長5個月卻同為親辜的HOYA

叫他HOYA好像一副透露著我們其實很生疏

 

我們是不會生疏啦

不過的確很意外~

HOYA他喜歡我 呵呵呵 (小小聲說)

 

 

 

 

 

 

 

 

我沒有喜歡你啊成烈xi 

 

 

 

 

 

 

 

CP12.jpg

 

對不起我錯了HO哥

 

 

 

 

 

 

 

不是東雨哥也不是HOYA

那莫非是......

 

 

 

CP05.jpg

 

他是聖圭哥

我們的哩兜哥

 

眼睛這麼小

完全不知道他在計畫什麼

居然會偷偷喜歡我 真是 唉古我的魅力唉辜

 

 

 

 

 

 

 

嗄 什麼

聖圭哥招招手要我過去 

 

 

CP44.jpg

 

什麼? 不是聽說大家都喜歡我

是只有 聽說金明洙喜歡我 ?!!!

 

 

 

 

 

 

只有他而已嗎 !!!?? 

 

 

不 爽 。

 

 

 

 

 

 

 

但還是好好介紹他好了

 

 

CP04.jpg

 

這位就是

金明洙 L 

 

 

 

 

 

CP16.jpg

 

遙控我的手把我當娃娃的這傢伙

 

 

 

 

 

 

CP06.jpg

 

是一個很喜歡和我肢體接觸的麻煩人

 

 

 

 

 

CP25.jpg

 

他唱歌的嗓音和平常說話不同會變成卡通音

 

 

 

 

 

 

CP11.jpg

 

仗著自己還算有點身高

總是藉機想摸我的頭 

當我是動物嗎!

 

 

 

 

 

 

 

CP27.jpg

 

總是纏著我讓我有點煩

行為動作看起來好像喜歡我

卻又若即若離的 像是做做樣子的

讓人摸不著頭緒

 

 

 

 

 

 

 

CP08.jpg

 

他喜歡撲過來強抓人來親

那可憐常被抓來的人都是我

 

 

 

 

雨: 這小case吧,浩沅比明洙還霸道更多

優: 圭哥直接把我推床上捏 

 

 

 

 

 

 

CP30.jpg

 

有一次他打開了臂膀作勢要抱我

我一時閃避不了就被他親了一下

 

 

 

 

 

CP34.jpg

 

隔天就有人做成T-SHIRT送我穿了

雖然是穿不出家門的衣服但是拿來當家居服還不錯

於是我天天都穿著他

 

可是照鏡子的時候看到感覺真的很奇怪

最後我決定我反過來穿他就好了

 

我真聰明 

 

 

 

 

 

 

 

CP23.jpg

 

大家都說和金明洙站在一起的我感覺很幸福

 

 

 

 

 

 

 

CP15.jpg

 

我自己不知道

但是當無意間看見大家拍我和明洙一起的照片時

我好像一瞬間明瞭大家說的是什麼了

 

照片裡的我笑得太燦爛

也許 這就是喜歡吧

 

我喜歡和金明洙在一起

 

 

 

 

 

 

 

 

 

我和明洙幾乎什麼話題都聊 

有什麼無聊的事也一起做

 

 

 

 

 

 

CP09.jpg

 

有人說明洙跟我在一起就會變得幼稚

不是平常那個帥氣面癱少言的L

 

而是惡作劇得逞了會笑出可愛酒窩的金明洙

 

 

後話是說因為跟初丁在一起人都犯傻了

才不是好嗎是那傢伙自己超幼稚好嗎

還有我不是初丁!!!  

 

 

 

 

 

 

CP38.jpg

 

雖然我們總是撲過來又撲過去

好像總是鬧騰

 

但明洙也會在我疲累的時候體貼的什麼都不說

只靜靜的陪在我身邊讓我休息 

 

這也許就是這傢伙的溫柔吧

 

 

 

 

 

CP22.jpg

 

人家說我們

就算只是並肩在一起的背影

也顯得很合適

 

 

 

 

 

 

CP35.jpg

 

有時他會一言不發的只盯著我 

 

 

 

 

 

CP37.jpg

 

好多好多次

我都以為他真的喜歡我了 

 

 

 

 

 

 

 

CP29.jpg

 

要把成烈綁在我身邊

不讓你走

 

這樣子的話這傢伙也說過好多次

 

 

 

 

 

 

CP43.jpg

 

開玩笑還是認真的說的我都不計較了 

要求的不多

只希望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CP01.jpg

 

能一直都牽著我的手就好了

 

 

 

 

 

 

 

 

 

圭表示

 

 

我快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