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一(首爾)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二(香港)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三(雅加達)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四(日本福岡.廣島.神戶)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五(日本橫濱)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六(曼谷)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七(新加坡)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八(台灣)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九(馬來西亞)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十(廣州/上海)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十一(馬尼拉)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十二(美國) 

 

 

 

這篇合併歐洲兩場(倫敦+巴黎)

 

 

131127 英國倫敦場

 

 

 

 

倫敦場最注目的就是瀟灑的烈

阿烈 請讓我叫你一聲大哥

 

 

 

####

 

 

節目流程表

 

 

 

 

倫敦場座位圖

 

 

現場圖

 

 

 

 

 

 

倫敦場也有張東慶生

由阿圭把帽子戴到張東頭上

 

但在那之前的橋段是ending talk

所以那帽子就一直在阿圭的手上

 

 

 

 

左: 烈烈想要搶帽子XD

右: 一直在凹帽子折帽子扯帽子的阿圭 <-等得不耐煩了

 

 

 

 

然後阿圭說得又快又急

把帽子放到了張東的頭上就走了 <-居然也走太快

 

 

   

 

左邊照得比較近

右邊照得比較遠

 

大家幫張東唱生日快樂~

沅沅還餵張東吃... 巧克力嗎? 

接著又水洗壽星

 

 

 

 

不過今天的種尼很乖

是我認識的種尼

他幫張東擦擦了

 

這才是種尼好不好

上次那個被附身的到底是誰

 

 

 

 

 

 

 

 

 

*COVER GIRL*

 

 

超可愛的賢尼

這個攝影機好像被賢尼鎖定了

不知道是用什麼辦法讓賢尼一直看著他的真是厲害

 

 

 

然後中間賢尼還戴了頭套

雖然我覺得那個頭套很醜

 

 

 

雖然頭套很醜但是1:44秒那裡真的超可愛的

賢尼最可愛

 

 

 

 

 

cover girl唱完有小小的一個談話

好像下面一直扔東西烈烈又露出了那個表情

最後扔了一個悟空出來

 

 

南優賢就大爆笑了

 

 

 

悟空到底哪裡好笑啊

 

 

 

烈烈一直要大家不要扔

很嚴肅的說呢

可是南優賢就只是在大笑而已 <-製造混亂

 

 

 

 

 

 

 

然後這是

每次必看的SOLO結束MC段

 

 

亞東.又在小唱了一段rap

不過這次沒有人再跟著念念RAP

烈種.說一樣的話

明洙在這裡摸了阿烈的剃頭邊

 

 

(這是虎摸的近影片)

 

 

 

 

明洙一樣

優賢尼.. 也一樣

先起頭唱了beautiful然後要大家跟唱

接著再一樣的would you marry me 

天啊我已經聽would you marry me 聽到要瘋了

所以我對著螢幕好大聲的回 NO~~~~~~

 

 

 

 

哈哈哈哈哈

居然把我逼到了牆角南優賢你這笨蛋

 

 

 

 

 

 

 

丟娃娃的我喜歡你

這是張東的FOCUS

超可愛的哦

 

 

 

張東因為都大把大把的丟

所以很快的就把娃娃給丟完了

飯跟他要他還把籃子倒過來跟他說已經沒了

然後烈烈走到他旁邊丟

看到張東沒有娃娃丟在丟愛心 <-北七

就假裝要分他丟(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分他)

最後兩個人都沒有的時候明洙還在丟

明洙丟其中一個用投手姿勢好像投得太用力了-_-

被砸到一定很痛

 

總之最後張東和阿烈都沒有娃娃丟之後

烈烈一直慫恿張東丟整捆的毛巾XD

 

 

這個是我喜歡你的比較遠距的拍

有沅沅.明洙.烈.. 還有一點點賢尼

 

 

 

 

 

 

 

明洙的SOLO舞台

 

 

這位...... 好像有點面生

 

 

 

 

這隻熊....

不是大白....

但也不是小白....

 

 

 

 

 

他比小白大

可是他有嘴巴所以他不是大白

 

..... 你誰啊你  

 

 

 

 

 

 

 

 

 

 

 

 

呵呵呵 哈哈哈

 

 

 

 

 

 


 

 

 

131201 法國巴黎場

 

 

影片沒有很多

因為脫序的事沒有發生很多

 

 

先來看看明洙的熊好了

又多了一隻

 

 

 

我是腳丫

 

 

 

 

 

大白-小白-中白-腳丫白

 

 

他是一隻有腳丫子的熊熊XDD

唱到中間明洙把他擠到了旁邊

 

 

他本來就有點傾斜了

 

 

 

 

然後站起來之後熊就倒到旁邊去了

 

 

 

這是第二次明洙的熊仆街在地上

每次都好像是無意的

可是我每次看都覺得好像是設計過的

真詭異

 

 

 

 

 

 

 

 

 

 

這是每次幾乎都會有特殊的交給+cover girl段

 

 

 

 

這好像是固定攝影機

可以發現交給一點特別的事都沒發生

然後在cover girl的時候明洙(8:35) 給成種戴上了個髮哭

 

 

 

 

 

原本他想衝去給烈烈戴的

可是可能發現阿烈今天的髮型太帥太man (莫西干勒

所以就給可愛的成種戴了XD

 

 

 

還有一隻大耳熊

 

 

 

種尼~ 可愛~ 

 

 

 

 

 

 

 

 

然後每次也是必看的..

SOLO段後的TALK

 

 

 

大家都是一樣的

連對話都...

可是...

 

優賢尼這天帶動唱beautiful唱超長的

哈哈哈哈ㄏ

 

根本就是要再唱一次的氣勢啊XDD

 

逗得我呵呵笑

 

 

 

 

 

 

這裡有個小鮭魚

 

 

癡癡的望著

 

 

 

 

 

中間前段的talk

賢尼除了拆了個棒棒糖吃以外

還撿了個鮭魚T-shirt

 

 

 

 

他一開始度給成烈 但是成烈沒理他 (他要忙著說話

然後他拿去給阿圭看

有啦阿圭有理他

就是指了然後笑了一下

 

沒有得到很豐富回應的南優賢...

悻悻然的把他扔回地上了

 

 

沒辦法嘛吐司用過的梗怎麼能再用一次呢

這樣顯得我們鮭魚飯多沒創意(噗

 

 

 

 

 

 

上面是鮭魚

這是吐司

 

 

想必是發生在MIL

壓扁李成烈的最後一個... 金明洙

 

烈表情感覺要被壓始了

金明洙你這大咖稱

 

 

 

 

 

 

 

亂入一個 張東賢尼

 

 

 

 

 

 

最後 巴黎場最特別的是

在with後面的ending video無限有再次出來

穿著私服~

 

 

金聖圭真的很愛穿破褲

 

 

 

種尼...

 

 

 

 

烈烈和沅沅都穿世巡外套

圭.賢尼.明洙.張東都穿的很.. 至少還可以跳舞的樣子

 

李成種是怎樣啊XDDD

 

為什麼馬上就穿的一副要去機場的模樣(笑死

機場時尚耶ㄎㄎㄎ我親愛的老私

 

 

 

 

 

這是這天的種尼

我覺得... 

 

我就是一直很想叫他剪瀏海這樣

(又開始了)

 

真有氣場啊.. 下面那張

 

 

 

 

 

 

 

賢尼的戒指 ENDING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