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放所有練習室影片的文

因為destiny的練習室突然想要回顧一下以前的

所以乾脆就開一篇來放好了 ^^ 

人難道老了都會想回憶了嗎 

哈哈 哈

 

 

 

 

 

 

【再次回來吧】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沅沅XD

賢尼這麼淡的髮色以後不要了

 

 

歷史悠久的沅鉉XD

 

 

 

 

 

【She's back】

 

 

 

哈哈哈

這個影片最經典的就是種尼

讓我哈哈大笑

 

少女種真的.. 很有趣XD

 

 

 

 

 

 

 

 

【BTD】

 

  

 

天啊沅沅那時候好瘦!!!

 

賢尼和阿圭那時候感覺已經定型了

跟現在差不多

 

 

 

 

 

 

【Hysterie】

 

 

 

連這首都有練習室耶

我對這首歌實在是~

沒FU

不過我想無限他們很喜歡

還放進演唱會裡

 

 

 

 

 

 

【nothing's over】

有很多種版本

 

 

 

ver.1

 

 

 

雖然很模糊但是大家都穿著我很喜歡的模樣

就算看不清楚賢尼的臉也可以知道他正露著我喜歡的表情

 

^^

 

 

 

 

 

 

ver.2

 

 

 

這個版本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阿圭跳得跟別人不太一樣

好像有點累的FU

 

還有這個版本的開頭是沒有滑步的 

 

種尼全身黑差點認不出來XD

 

 

 

 

 

 

ver.3

 

 

 

這個版本大家都穿著運動會的名字背帶

除了成烈.. 用寫的 -_- 

 

感覺是比較隨意的練習

種尼的最後POSE又再次逗笑了我

 

呵呵

 

 

 

 

 

 

 

 

【BE MINE】

 

 

 

太喜歡了這個

當時剛出的時候應該看無數次了吧

中間又看了無數次的成為我的人

但是現在再看一次這個影片還是會興奮的拍桌

 

視線都放在寶貝賢尼性感沅沅身上了

那時候沅沅的身材更好

賢尼那時候非常非常薄

只有在側身的時候可以稍微看到手臂肌

不過如果是現在的賢尼的話

是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我懂初戀都是最美的感覺了ㄏㄏ

成為我的人就是我的初戀

不過沅沅真的好吸引我的眼睛

當然還是賢尼最^^

 

 

 

 

 

 

 

 

【PARADISE】

 

 

 

不看賢尼好像不行

只能看賢尼的感覺

當然是因為他做的好

 

除此之外

因為沅沅實在太激動了

好像沒有辦法不看看他

 

然後 種尼因為好認真的模樣

偶而也會瞥他幾眼

 

忍不住又想到因為賢尼而錯過的人生的風景

這樣的話

哈哈哈哈

 

可是就是一直盯著啊

練習室的影片 果然要看個7次才能看完

 

(補) <-又多看了一次

主看明洙和成烈

一直被音響擠到的兩個人

明洙快要跟背景融成一體了

烈烈則是因為身體太長跳舞總是縮著跳

長人也是有辛苦的地方的

 

 

 

 

 

 

【THE CHASER】

 

 

 

每一個蹬步鞋子的磨擦聲好整齊好好聽

追擊者真的很帥

沅沅的動作真是乾淨俐落

跳得好好看

 

可是

 

我一直在看賢尼裸露的身軀XD

 

 

 

 

 

 

【DESTINY】

 

  

 

DESTINY的這影片好難讓我專心喔XD

而且從頭到尾種尼好像消失了一樣(欸 

 

視線還是一直放在賢尼

可是腦袋裡想的是

這身衣服穿在賢尼身上還真矮啊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子想著

 

 

 

 

 

 

【Last Romeo】

 

 

不是現場收音的 少了鞋子摩擦著的聲音

覺得有點可惜

而且居然還是雙鏡頭 背景音樂是CD

更是沒有實感

前面有intro intro那段因為看的次數少 有練習室版十分感謝

阿烈 明洙賢尼 圭張東沅都有(就是除了種尼) 都有露出他們的肚皮

 

 

算是一個小清新XD

 

 

 

 

 

 

【BACK】

 

 

上次令人失望的last romeo之後 

這次帶著有點忐忑的心情按開了影片

結果非常了不起的,居然所有練習室要素都達到了

 

現場收音. 腳踏步聲. 喘氣聲. 固定式單鏡頭..

 

如果真要說甚麼的話 ...

那就是這個影片是在不久前拍的

主要看張東和種尼的頭髮推測的

反正就是練習室,甚麼時候拍的其實不在意的人也是有

大概我比較敏感吧 總覺得宣傳期後才拍練習室有點怪怪的 

 

撇開這些 還有這個練習室影片有點沉悶這點以外

整體是非常不錯的 ~

 

 

像是種尼一直露出他可愛的肚肚壓~

還有沅沅真~的~~~ 好認真的跳舞喔 ~~~

沅沅真的不愧是沅沅 他每個動作應該蹲多低就蹲多低

角度應該怎樣 腳的動作甚麼的都華麗又確實

我們沅沅果然是沅沅 (托腮嘿嘿

 

然後張東他一直在角落吹冷氣ha ha ha

 

 

 

 

 

 

 


 

 

OK目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