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阿圭

在夜深人靜的這個時候

沒有什麼想法的開始了 ~  

 

有才的阿圭最近又有新打工了

是一個featuring 

應該會有舞台吧 總覺得

如果是剛出道的新人的話 應該至少1場舞台也是會去的吧 

剛好下下禮拜周末是沒有演唱會的呢 說不定DEBUT舞台會出現? 

 

我只是說說而已 ~

比起阿圭 我還是更想念INFINITE H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圭: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討厭你 -_ -

 

 

 

 

隨意的開始!

 

 

SK01.jpg

 

手指握著立架

那翹著的食指真好看

還有快要睡著的樣子

 

圭: 我明明是在沉醉 

 

不管是在沉醉還是快睡著

這個側顏真的完全好看尤其下巴那裡 

 

 

 

 

 

 

 

 

SK02.jpg

 

這張是為了記錄阿圭的身材

沒有什麼線條的手臂肌肉

真的好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有種肉肉的感覺

 

 

唉唉 賢尼的身體看久了

對男人的身體有點要求過分了

 

 

 

 

 

 

 

SK03.jpg

 

掩著嘴笑的牙齒富翁

嘴巴是眼睛的10倍喔 哈哈哈哈 

 

 

圭:  

 

 

 

不不阿圭 我是想誇你

爽朗(沅沅專用詞) 很好XD

 

 

 

 

 

 

 

SK04.jpg

 

 

飄著飄著的紙花

阿圭頭上頂的也太像泡麵了吧~.~

被燈光一照的FU

 

紙花真的是讓人很感動

全部撒下來的時候

 

台灣場第二天灑紙花時我剛好在拍阿圭的with

我的頭是仰著的

那時候紙花就一直飛到我的臉上還有我的嘴裡

我就一直把他給吹開 XDD

 

然後回家有好多紙片在我的袋子裡

莫名的接了很多XDDD

 

 

 

 

 

 

 

 

SK05.jpg

 

準備紙飛機投出

 

阿圭在三首的互動歌裡

到處都走一走 不過很少伸手拿東西

但是會很可愛的揮手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那樣的

我在各種影片裡面是蠻喜歡他那樣的啦

 

但是在現場那三首歌的時候

我根本只是在躲從各處衝來的人群而已

他們通常沒有在看路

 

 

 

 

 

 

SK06.jpg

 

就是這樣很可愛的掏東西的樣子

一直都很多很多笑容的阿圭

 

感受到的

從小紅看到的

現場看到的

照片看到的

阿圭就是個暖男

 

完完全全的

 

 

 

那你說. 為什麼你不要喜歡這個暖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07.jpg

 

這張好可愛

高強光顯得好夢幻

 

然後又是我超愛的 側顏 ~

眼睛笑起來瞇瞇的男生真的最好了~~~

 

 

 

 

 

 

 

 

SK08.jpg

 

記錄阿圭誘人的腿毛

說到腿毛就是阿圭

 

這是一件詭譎的事情

什麼都是賢尼好的西卡

為什麼會覺得阿圭的腿毛好呢

 

當然賢尼的腿毛也是不錯... 噢不 賢尼的腿毛沒有到非常好

就是阿圭的腿毛好

 

 

 

圭:   <-智障XDDD

 

 

 

 

 

 

 

 

 

SK09.jpg

 

記錄阿圭詭異的屁股因為誠實的欄杆而擠出的那坨屁肉

 

 

在配上個便祕的表情XD

 

真是太可愛了~

 

 

 

 

 

 

 

 

 

SK10.jpg

 

 

撐著傘的阿圭

超可愛的 

雖然運動會播出鏡頭很少(是沒有吧=_=) 

但是卻在飯拍中取得了(種尼其次)的壓倒性勝出

 

我不覺得氣力圭是輸家XDD

忙著比賽的賢尼和沅沅

反而沒有什麼飯拍啊 哇咖咖

 

 

 

 

 

 

 

 

 

SK11.jpg

 

 

圭: 所以我說你們都是弱炮   

以圭為主!!  

 

 

 

 

 

 

 

 

 

以上那齷齰的圭請忘記

現在要開始繼續可愛善良的暖圭了 

 

 

SK12.jpg

 

可愛的噘嘴 

最可愛的大概是八字眉然後噘嘴 

 

 

 

 

 

 

 

 

 

 

SK13.jpg

 

這個是

一邊在唱歌的時候

阿圭向工作人員比說要加大耳機的音量

 

往上指然後有點賣萌的樣子真可愛

就算在這群傢伙裡面是最大的哥哥

但其實還是很愛往上撒嬌的我的親辜

 

啊 是啊

是這樣沒錯

奇怪的89line共通

 

 

 

 

 

 

 

 

SK14.jpg

 

 

呼哈 這帽子

 

真的讓人很無言啊哈哈哈哈哈

當然也不是說難看 我們阿圭怎麼會難看XD  (圭: 這話從你嘴裡說出口我感到很惡寒

 

就是覺得還蠻有趣的畫家帽

無限另外一個比較常戴這種帽子的就是賢尼了

不知道哪來自信(不是. 

 

是說最近又不戴牛角耳環了

那個很貴耶! 

最近改戴音符耳環

可是牛角耳環真的很貴耶!! 

 

 

 

 

 

 

 

 

 

SK16.jpg

 

遮住了半個眼的阿圭

可是後面烈烈遮住了整個臉的說XDD 

 

烈: 因為我的臉 比較小哦 <-不要騙人

 

 

FOCUS在眼妝

眼妝對無限真的很重要

但是我對眼妝超沒興趣的 ~.~

 

 

 

 

 

 

 

 

SK18.jpg

 

揮著手的小紅帽圭

誰是大野狼 

 

... 

 

好像沒有誰可以當大野狼

不過沅沅可以當奶奶

 

沅: 什麼啊  

 

 

 

 

 

 

 

 

SK19.jpg

 

 

少東的表情 (什麼

還沒接管公司的金總裁的表情

有點無情的模樣

 

快看看他的嘴角感覺很不好說話 

不苟言笑的模樣 

 

簡單的說和暖圭完全是相反的FU

 

 

 

 

 

 

 

江南音樂節 

這是彩排的照片 我這天存超多圖的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他們除了機場時尚以外自然的樣子~

 

大家都很自在 很可愛 

 

 

SK22.jpg

 

 

那天圭穿的跟賢尼很像

都是寬寬垮垮啷啷的素色衣

賢尼是灰色的

一直露出美麗可愛的肚臍 還有胸部令人垂涎的線條

我超愛這天的賢尼的

 

 

 

 

我們來看看那天的賢尼  

 

 

很可愛吧  

 

 

 

圭: 為什麼我們要在我的篇數來看他啊啊啊阿  

 

 

 

 

 

 

 

 

SK21.jpg

 

笑得很開心 >U<

其實圭感覺有點穿得太單薄了

雖然我還蠻喜歡他穿這樣的

 

配合著慵懶的形象

如果是圭的話,簡單的一件T

然後可以展現他大胸的衣服我就最喜歡了

 

 

 

 

 

 

 

 

 

SK23.jpg

 

脫掉帽子

還有可能是被汗濕的吧的塌塌的頭髮

 

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邋遢但是我喜歡  

 

 

 

 

 

 

 

 

 

SK24.jpg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反戴帽子

不過要是正戴帽子的話好像會有一種除草工人還是快遞員的感覺 

所以還是反戴好了 

 

 

沅沅的話

就要正戴帽子

 

 

 

 

 

 

 

 

SK25.jpg  

 

咬下唇  ~

後面是賢尼 >U<

 

阿圭的皮膚白

穿白色一定閃閃發光的 

 

噢我覺得我一定真的很喜歡 沒有辦法克制的喜歡

這樣薄薄的衣服可以看到胸線真的很讚啊 

我要流淚了 TAT 

 

 

 

 

沅: 什麼跟什麼啊   

 

 

 

 

 

 

 

 

SK15.jpg

 

有點忘記為什麼要存這張

 

...... 我猜我在記錄他的腋下肉

 

 

大概吧 (挖鼻孔)

 

 

 

 

 

 

 

 

可惡眼神好殺想打架嗎!!  

 

 

 

優: 快攔住他~~   <-為毛這麼開心

 

 

 

不能否認的阿圭這張很帥

... 可是真的有想衝過去跟他打架的奇萌子(好怪.. 

還有這傢伙真的好喜歡皮質的東西

恩 是真的很喜歡呢 

 

 

 

 

 

 

 

 

 

噢. 時間差不多了

最後再送上一張肉圭

 

 

 

噢摸 好肉

 

 

 

 

 

 

 

 

掰掰~~~~ 

 

 

 

 

 

超隨興開始再超隨興結束

因為是阿圭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