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洙洙洙 嗚嗚嗚 O_Q 

這是淚奔的節奏~~~

 

噢因為人家的biong flossica被鎖了,所以西卡不吃花被鎖了

在還沒解鎖之前(有可能永遠解不了了..) 都會用 Flossica想要無憂無慮 更新動態... 

為了宣揚這件事情所以要發篇文才行

剛好最近的順序就是明洙的個人篇..

然後居然!!

 

天啊這是最後一篇的抱抱王!!! 

 

新篇數已經想好名只了嗎~~

那就一邊看著帥氣的明洙一邊思考你下一系列的篇名吧 ~.~

 

 

 

 

 

LL01.jpg

 

這張明洙臉有點胖 (你確定你要這麼說

因為感覺有種不知道怎麼解釋的豁達的感覺

 

感覺是來自心情放鬆的微笑

所以顯得心寬體胖

爽朗啊 這是爽朗  

 

 

 

 

 

 

 

 

LL02.jpg

 

 

這張明洙屁股看起來很大

我最近很常說明洙屁股大

 

沅: 不是最近而已昂   <-告狀的節奏

 

 

 

新篇或許叫做大屁洙也不是不...行? 

 

 

 

 

 

 

 

 

LL03.jpg

 

 

抱著熊熊的 幸福的樣子

熊熊都是同一隻一定有細菌啦

可是天天都有洗澡的烈熊一定很乾淨

希望來台灣也抱抱烈熊

(烈: 我沒有天天洗澡 

 

 

 

如果抱賢尼熊的話...

雖然金聖圭會生氣但是... 

 

噢實在太萌了我要流鼻血了  

 

 

 

 

 

 

 

 

 

LL04.jpg

 

 

整個臉撲到了(好多細菌的)熊熊臉上

金明洙這傢伙是把熊熊當成種尼的

但是就算他再怎麼想這麼做,種尼也絕對不會讓他這樣撲的

因為我們種尼其實是cool guy 

 

 

圭: 咦  

 

 

 

 

 

 

LL25.jpg

 

 

孩子聽我說

 

對著一隻熊接吻是有些過份了一點... XD

 

熊為毛看起來這麼無辜 哈哈哈哈哈哈哈

 

 

 

 

 

 

 

 

LL05.jpg

 

 

我原本對於這套衣服最沒FU的了

因為他只是掉嘎套上外套而已

 

不過因為唱這首歌的時候有好性感的can U smile

還有我超愛的inception

最近又多了新鮮的request 

 

因為這樣現在對這件衣服的印象大提升~~

 

 

 

 

 

 

LL10.jpg

 

天啊這張真的是太帥了

最近我就是超級喜歡他們露額頭的樣子啊!!!

而且最常因為露額頭誇的就是明洙

 

露著額頭的明洙會變得比較塞克嘻~ 

然後看起來比較成熟

因為成熟了所以就是西卡的菜了

 

優: 不要用菜這個詞~~~ 

 

 

 

賢尼露不露額頭我好像無所謂

但是明洙好像是露了額頭比較讓我有 啊是男人啊 的錯覺 (不是錯覺 

 

 

 

 

 

 

 

 

LL06.jpg

 

RM的這個頭髮造型+反戴帽子

好像是離家出走在路上閒逛的小鬼XD

 

 

 

 

 

 

 

 

 

 

LL07.jpg

 

 

啊啊 這張我很喜歡

雖然他戴著之後沸騰沸騰的那條手鍊

但是手鍊沒有罪

 

之後有看到一個帖子

說那個手鍊是飯做的,那個飯因為明洙戴了他的禮物所以就生產了很多其他條來賣

所以是有可能有"其他人"擁有的,但他絕對不是CP手鍊 

 

我覺得那件事情就讓他無疾而終就算了,反正明洙也沒說什麼

說不定以他的生活圈來說這真的是件微小的趨近很可笑的事吧..=_= 

 

有時候呢.. 當在講不是自己關注的人的消息的時候

都可以當作 娛樂 來看待,輕鬆的看待

不是因為那件事情本身不值得正視

而是因為在新聞媒體一般人的眼光裡,他就是一件讓人茶餘飯後可以說說的話題而已 

不見得要褒揚或要貶抑

就只是沒話說可以來嗑嗑瓜子瞎扯淡而已

 

所以說. 新聞寫些什麼

旁人造成的誤解誤會有多大 又能夠影響甚麼呢 

拿來閒嗑瓜子的人

就只是把這件事情當做娛樂來看的 笑笑罵罵 的一群人而已 

不論是真相還是謊言,他們都沒有興趣知道,也沒有必要知道

 

 

 

 

 

 

 

 

LL08.jpg

 

候機室的豪放明洙

膝蓋貼了個OK蹦很了不起嗎 

 

洙: ....   你哪根筋不對 

 

 

 

 

 

 

 

 

 

 

LL27.jpg

 

 

噢~ 我喜歡這張~ 

黑色鞋 黑色行李箱 黑色褲 灰色衣 黑色耳機 黑色手機殼 黑色耳機線 黑色帽 黑色墨鏡 還有

白白的腿 

 

原本顏色的操作這件事本身完全就是一門藝術

但是明洙把這些全部都無視了

這是個黑白的世界 

 

 

 

 

 

 

 

 

LL23.jpg

 

 

墨鏡好看~

雖然明洙的東西都是一片黑

可是都不是些便宜的東西

比如說他身上這件T居然也要 3000多元 

愛馬這是在坑錢嗎 

 

 

 

 

 

 

 

 

LL09.jpg  

 

 

不知道是我眼寬還是他臉寬

我怎麼就覺得明洙的臉頰這麼大呢 

 

有時候臉尖尖

有時厚臉沅沅 圓圓

 

 

 

 

 

 

 

 

換偶像運動會_

 

 

LL12.jpg

 

射箭明洙

 

我是真心覺得明洙擺著射箭的樣子

就跟成種一樣

是姿勢非常優美,而且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 真的射得不怎樣XDDDD

 

 

 

 

 

 

 

 

LL14.jpg

 

伸懶腰的明洙

400大隊接力奇蹟的第一棒 

 

露出的褲頭可以看到淺淺的腹肌

臉因為埋進了領子裡默默的有種好萌的氣質 

 

這張我超喜歡

 

 

 

 

 

 

 

 

 

LL16.png

 

在偶運會的時候也要拍照

相機真的還有很多需要摸索啊 ~.~  (我是在說L西卡

 

現在是決定要買nikon的因為現有的配備都是nikon的 

啊這禮拜要做的事情真多啊 @@

為什麼突然開始在這抱怨因為真的要做的事太多了

 

這禮拜周末是800日呢 西卡和無限的800日(星期一)

然後下周末無限就要來了 

 

年末感覺就是無止境的忙碌啊 

不過最近放送比較少了~

以無限來說好像從現在到11月底都會是低負荷消息量的休息時間

哇 果然,這就是命運啊 命運

 

 

 

 

 

 

 

LL13.jpg

 

要拍照結果發現鏡頭蓋沒有拿下來的明洙

有時候我也. 會這樣XD

 

 

 

 

 

 

 

 

 

 LL15.jpg  

 

 

可愛的小橘帽  

 

嘴巴嘟那樣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下唇 

 

 

 

 

 

 

 

 

 

LL17.jpg

 

 

小橘帽再一張

看起來很冷XD

 

這張明洙看起來有點疲憊~

 

 

 

 

 

 

 

 

LL24.jpg

 

噢噢 帥氣 ~

 

有點桀驁不馴的FU

這張的這個臉可以讓我盯著很久

雖然有時候某些明洙的樣子會讓我看膩

可是有些時候的明洙(像這張)卻會讓我一直想盯著他

直到睡著(不是)

 

 

嘖 真是有魅力昂 

 

 

 

 

 

 

 

 

LL18.jpg

 

眼神很殺

 

只露了個眼睛

清楚的眼線看起來真的好殺

 

 

 

 

 

 

 

LL19.jpg

 

 

很溫柔的眼睛

平平拉開的溫暖的笑容和小酒窩~ 

 

像是看到可愛小女孩的哥哥明洙

 

 

 

 

 

 

 

 

LL20.jpg

 

 

呀啊 腋毛 不要看~ 

呀啊 後面的賢尼臉好恐怖不要看 ~ 

 

 

圭:   那還要看啥啦 ! 

 

 

 

 

看他在滴汗 

 

 

 

 

 

LL21.jpg    

 

 

噢又是腋毛(摀眼

腋毛這個東西,因為之前做了海報有獎徵答 其中有題、

 

西卡說過 沅沅除了 (         ) 正答:AB型 和 身高以外 絕對是完美的男人(還有釜山男也要除外) 

那時候很多人回答腋毛 

只是對於沅沅我好像一直沒有把他的腋毛放在心上... (哦 

 

我還以為我是比較常把明洙的腋毛放在嘴上(呸呸呸 

沅沅的腋毛只是.. 在說明洙腋毛的時候,順帶提起的... 倒楣的人

 

沅: 原來我只是順帶提起的啊 .. 

 

 

沒辦法

對沅沅的腋毛有疑問我們可以請他整理(像賢尼一樣 <-腋毛神

但是對於沅沅他是釜山男 AB型 還有他的身高,我們束手無策. 只能

 

兩手一攤 兩腿一伸 (去哪

 

 

 

 

 

 

 

 

 

LL26.jpg    

 

 

最後這是

不知道為什麼顯露著肌肉男性美的 L明洙

 

有我看到這張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欸股模尼哪 金明洙你是筋肉男 !!!  

 

 

 

 

 

 

 

 

最後~ 

放上壓始biong flossica(連帶西卡不吃花 一起押始) 的始作俑者 

 

request 鈴聲載點 ++

 

一直豋不進去=_= ..

最近有想發樓西卡的人

就請去無憂無慮了 3QQ

掰掰

 

 

 

洙: 我新篇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