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後一段時間沒見的烈

最近其實各式各樣爆炸

有時候會想,如果不要知道這麼多就好了

如果可以抑制對無限知的渴望

不要知道這麼多的話,大概會和他們相處得輕鬆一點

 

可是卻又忍不住不錯過任何一個消息呢

如果可以的話 想要節制呢

休息期如果不休息的話

是會讓感覺疲憊的 

這是最近有些困擾的事

 

但都回不去的 事已至此

 

 

 

 

看來心情不是很好的開頭呢

烈烈 抱歉嚕、、

 

 

 

SY01.jpg

 

 

油頭XD

這張感覺妝很濃

眉毛感覺很認真的畫了

 

瞪大著的鹿眼看起來真的好天然

最近特愛烈的純真照 ㄎㄎ

 

 

 

 

 

 

 

 

SY02.jpg

 

 

和賢尼一起的咬舌自盡照XD

一樣的動作可是烈做起來很可愛

 

那個大他半年的優賢尼 (哥) 

不知道為什麼做咬舌自盡的時候有種老態

 

哈哈哈ㄏ 

 

 

優: 居然說我壞話 #

 

 

 

 

 

 

SY04.jpg

 

有點哀傷的樣子

 

這張第一眼看雖然不覺得烈是開心的表情

但也不至於覺得他很悲傷

神奇的是,如果一直盯著看

好像覺得烈的臉越來越皺

是快哭的前奏

 

好奇怪喔 這真的不是動圖 

 

 

 

 

 

 

 

 

 

SY03.jpg

 

手上捧著的是皺紋公主 

光溜溜的背其實這樣看過去雖然有點瘦但是是一個好背 

 

唉可是我還是提不起想要飛撲的渴望 =_=

 

 

 

這個世界上只有賢尼的背(身體)能滿足我嗎 我才不信 

事實上.. 無限還有一個人可以的 但不是浩沅

 

 

 

 

 

 

 

 

SY05.jpg

 

 

 

一次丟這麼多飛機飛不起來哦XD 

 

無限目前進行到第五場演唱會已經送過三個禮物了 紙飛機(3)->熊->兔紙 

布偶其實都算一類

我好像 比起簽名飛機更想拿布偶的樣子

 

 

這件洞洞針織衫 真的很SEXY~

但如果這樣走在路上就是變態 (ㄎ 

 

啊要是是賢尼穿多好~~  (想像中) 

 

 

 

 

 

 

 

SY08.jpg

 

捲毛烈播手機中

 

後我實在太喜歡捲捲了我就是一個捲毛控

種尼好久沒有捲捲了喔 快捲捲吧 

沅沅就不用了 謝謝 ^O^/

 

 

 

 

 

 

 

SY09.jpg

 

 

抓著相機 

啊啊 是南攝影師哦~ 

 

 

這麼近什麼都拍不到的 

眼睛睜這~麼大

 

 

 

 

 

 

 

 

SY06.jpg

 

 

 

睫毛好長像是要倒插了 (瞎扯

動感的表情

不是滑一跤XD

 

 

 

 

 

 

 

 

SY07.jpg

 

 

捲毛烈超可愛 

除了捲捲以外

 

那隻可愛的 鹿爪 巴著窗子也超可愛的  

 

 

 

捲~毛~

 

 

 

 

 

 

 

SY10.jpg

 

其實拍照誰都會

重點是你要有隻好的相機

這個說法現在要打半對

好的相機以外,抓拍和照相技術也是,所以拍的人更重要, 

這個說法只能打及格

拍的人重要,沒有美麗的風景/人物/焦點都是白搭 

這樣才是滿分

 

 

繞到最前面

好的技術. 好的風景不用錢 要時間累計和學習

但是好的相機要有錢

結論是 我們要有錢 ,錢我想誰都有,但要有捨得花的本領才行

 

 

 

圭: 你真是骯髒的大人  <-全身名牌的人沒資格說我 

烈: 我只是拿個數位還是桌上擺著贊助的,為什麼氣氛這麼凝重=_= 

 

 

 

 

 

 

 

 

 

SY11.jpg

 

 

噢天啊眼睛好大個 

嘴唇嘟得好可愛

然後又是捲毛 -U- 

 

啊我最近真的覺得烈的眼睛很可愛

存的烈烈的圖有八成都是被眼睛迷上的總覺得~ 

 

 

 

 

 

 

 

 

 

SY12.jpg

 

 

拿著手機自拍中

雖然我覺得手機殼不是烈XDD

 

 

 

 

 

 

你誰? 種尼?  

還是其實他什麼都不是 他只是一個卡通人物XDD

 

 

 

 

 

 

 

 

SY13.jpg

 

烈和我可愛的尼馬 

他這是小隻的尼馬 

花的項鍊應該是額外加的吧

 

其實我也有點想要帶娃娃進去演唱會耶

可是有點怕從頭到尾沒被注意到

然後悲傷的帶著進去又帶著出來

這樣拿著就變成累贅

 

真的很悲傷~.~ 

哈哈哈哈哈

 

 

 

 

 

 

 

SY14.jpg

 

 

尼馬頭上的小鳥好可愛哦 

結果我一直在看尼馬 都沒在看烈烈

 

 

 

 

 

 

 

 

SY15.jpg

 

 

從剛可愛到現在的烈

這邊來一張霸氣的樣子 

 

和種尼的合作舞台 1/3 

這是烈種的第二次合作

不回憶差點就忘了 ㄏ

兩個人的第一次是 TM 

哈 哈哈 

 

這樣說來 原來每次 亞東 烈種 再加剩下的人各自SOLO 或 IN-V(鮭魚) 組合 

烈種的作品總是讓我回味無窮耶 就是真的很喜歡那種

我很少喜歡團員SOLO到每次都想看完整的程度 

就是看過就差不多

就算是賢尼也一樣 

 

烈種真的 不簡單啊 

實在是太新鮮了 ㄎㄎㄎ

 

 

 

 

 

 

 

 

SY16.jpg

 

呀 捲毛 

 

烈: 呃? 叫我嗎 ?? 

 

 

 

這樣的對話很剛好

 

 

 

 

 

 

 

 

SY17.jpg

 

 

讓人噴鼻血的烈胸 

 

所以是有這麼的嗎  

有點想要戳戳看的FU 

 

 

烈: 終於!! 對我的身體 !!! 

 

 

 

 

 

 

 

 

 

SY18.jpg

 

 

可愛的YA

不其實可愛的不是YA

睜大的鹿眼   

 

 

 

我最近真的太喜歡烈的橢圓眼了

 

 

 

 

 

 

 

SY21.jpg

 

在雅加達場和種尼連和慶祝了生日 

 

 

 

 

 

 

SY20.jpg

 

直到下首歌都開始唱了還在吮手指和臉上的蛋糕XD 

 

 

 

 

 

 

 

SY22.jpg

 

 

好無辜的臉 

 

 

只有臉上的是蛋糕喔

脖子上的那個是烈的XDDDD

 

 

 

 

 

 

 

SY19.jpg

 

為什麼這個捲毛看起來這麼缺乏水分XD

 

 

 

 

 

 

 

SY24.jpg

 

不知道為什麼對戴著墨鏡的烈有點生疏

第一時間腦袋浮現的墨鏡烈是..

 

序列王那個雅痞小子 

 

 

 

 

 

 

 

 

 

SY23.jpg

 

 

笑得好乖

笑得超乖

 

這張雖然眼睛很可愛

但是決勝負的是微微翹起的嘴角 >U< 

 

太~殺~ 了~~ 

 

 

 

 

 

 

 

SY26.jpg

 

從下方照上去的鼻孔照 

遙望著遠方 心裡很多想法的表情

 

內雙的男生

眼睛真迷人 呀 

 

 

我真的 好喜歡烈的眼睛啊 

 

 

 

 

 

 

SY27.jpg  

 

不是青蛙的眼睛XD

 

 

 

 

烈: 不要給我爛尾  <-沒禮貌你笨蛋

 

 

 

 

 

 

為了不要爛尾 

所以加映XD

 

 

 

有點熟悉的畫面XD 

用飯的信遮住嘴的~ 種尼也曾經做過 

 

不過烈沒有露出 額呵呵呵 的笑容 

 

烈: 我遮得很好 額呵呵呵呵

 

 

 

 

 

 

 

 

皺眉~"~ 

 

矮油好可愛 

 

 

 

 

 

 

 

 

 

 

不爛尾我們用超可愛牙齦結尾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