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贊助照會乖乖的扔進張東的衣櫥的 (噗

 

 

 

 

130905. 烈

 

 Glasses Cove

http://www.glassescove.com/index.php 

 

 

 

 

 

 

 

 

 

 

 

 

 

我總是懶惰沒有在剛看到的時候就放近來

所以日期忘記了ㄏㄏ 

 

有天我學張東扣子扣錯去上班

結果被好心的學妹說姐姐你扣子扣錯了

 

握朝這個是時尚嗎你懂ㄇ你懂ㄇ~~ 

 

之後還是把他扣回來了

因為這個時尚好像不好懂 ˊ 3ˊ  so sad張東啊  

 

 

 

 

 

 

 

 

 

131103.

 

 

 

 

 

ANDEW http://www.andew.co.kr/HTML/online.php

 

哎每次看這種休閒品牌我都覺得

人果然是只要長得好看就是怎麼穿都好看

 

臉果然是時尚的完成

之類的

 

這樣子自暴自棄的話 哈哈哈

 

 

 

 

 

 

 

 

 

 

 

 

THIERS  

 

 

 

其實他單價並沒有到便宜

 

像左下沅沅還有右上明洙的大概是14000W

左上明洙的要69000W

阿圭的 49000W

 

區間還蠻廣的不過其實一般還是在15000-25000這個價格

因為類似的東西只要認真找也會有便宜的

 

原本在想說他有沒有實體店

但好像都是網路的樣子@@

 

 

 

 

 

131113.

 

種尼1P

 

 

 

 

今年新款 198000

 

 

 

 

雖然是虎皮但不是我喜歡的虎皮

因為我喜歡豹皮<-不是

 

主要是顏色的問題ㄏㄏ

 

 

 

 

 

 

 

 

 

131125 

 

烈烈也跟進 FELTICS 羽絨衣~

 

 

 

138000W

比種尼的便宜XD

 

我不是羽絨衣風格

我的人生沒有出現過羽絨衣

因為我是高雄人(呵呵

 

 

 

 

 

 

 

 

140122 阿圭

 

 

阿圭與一雙

看起來他穿不太下的鞋

 

 

 

 

 

 

 

 

140131

 

  

 

THIS is INFINITE的贊助? 

我更喜歡沅沅的外套耶

豹紋沅好迷人  

 

 

 

是 LACOSTE的

http://www.lacoste.com/# 

不過我沒有在官網找到XD

 

 

 

 

 

 

 

 

 

140206 耳機耳機

 

噢這個贊助我很喜歡

而且他的價格是我能夠接受的 

 

 

MARLEY雷鬼教父

http://dmac.co.kr/

-> pchome有耶: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CAY10

登記在這裡 以後就買這個 

因為現在的monster實在太消魂怎麼用都不會壞(雖然我也沒有刻意用壞)

總之就是真的很好用 我毫喜歡高級耳機

 

 

 

 

 

 

明洙

 

 

 

990 TWD

印地安的風格 ? 

 

 

 

 

 

 

 

 

張東

 

 

uplift 

990 TWD 

 

軟木塞的FU

 

 

 

 

 

 

 

 

種尼

 

 

 

 

990 TWD 

跟張東的好像是同一個只是不同色紋

但韓國價格比張東的貴

 

 

 

 

 

 

其實之前也都有無限代言的耳機

 

 

 

 

 

 

認真說

MARLEY的標誌跟無限是有點像的不是嗎

 

 

中間凸出來的無限XD

 

 

 

 

 

明洙與殼

 

 

 

 

 

 

 

 

 

140207 啊啊運動服

THIS is INFINITE贊助

 

 

http://www.felticskorea.com/html/mainm.html

 

 

 

 

 

 

 

阿圭把自己包得很...  你是要去潛水嗎 

 

賢尼是乖寶寶馬桶頭  

 

 

 

 

 

 

 

 

 

 

 

有精神的黑帶沅沅

今天我想跟我姐說沅沅是黑帶結果講成沅沅是黑道了 

 

呵呵呵 =_= 

 

 

 

 

圭: 跟黑道也差不多啊 

沅: 喂  

 

 

 

 

 

 

 

 尼跩個毛線XD

 

 啊啦種尼坐的好像是OGS的椅子啊~~~

 

 

 

 

 

 

 

 

外套 89000 KRW

長褲 69000 KRW

 

 

 

 

 

衣服 27300 KRW

 

 

 

 

 

 

 

 

 

 

140209 

THIS is INFINITE的贊助

 

 

 

 

原本以為是外套,結果是衣服XDD

 

http://www.tbj.net/ 

62910 KRW

 

 

 

 

 

去官網看media的 WITH STAR發現

 

 

 

種尼和明洙的衣服也都是他們家的

 

 

 

 

 

明洙的 62910 KRW

 

 

 

 

 

 

140217 

 

 

 

一張明洙的 一張阿圭的

阿圭的外套是 ANDEW 的 (http://www.andew.co.kr/intro.php)

 

 

 

 

 

134100 KRW

 

 

怎麼會想把他扣起來呢

怎麼會呢

 

這件衣服最好看的就是他的領子不是嗎~

當然冷還是可以扣起來

不過如果不是那麼冷的話 就算稍為受凍我也會把衣服敞開

 

因為他就是開開的更好看

 

 

 

 

 

 

 

 

 

140313

 

 

 

 

投降的沅沅

 

 

 

 Thursday Island

http://www.thursdayisland.com/

melange oatmeal sweater

 

125100 KRW

 

 

這件本身我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這家的衣服從他的網站.看起來

整個感覺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春裝每個都看起來很像4分鐘的衣服

 

(乾笑) 

 

 

 

 

 

 

 

140320

 

 

 

看起來非常普通的外套

 

再次TBJ

 

89100 KRW

 

 

 

 

 

 

最近沅沅也穿了這家的衣服 

 

 

 

去看SHINee演唱會的時候

迷彩的圖樣

但是版型是一樣的 

 

我們可以說他們穿情侶裝

 

 

 

沅洙: 才沒有!  

 

 

 

 

 

 

 

140402 

 

 

鞋子是阿烈最近去starking的贊助

但是問題是!!! 

 

沒有人知道他去starking!!! (140329)

而且就算看了那集.. 依舊很難在整集裡面找到阿烈的身影!

我是有看cut啦 是一個小朋友在跳舞的片段 <http://dai.ly/x1kfhon>

影片大約1分多鐘叫做 成烈CUT

但是!!!!! 我只看得到小朋友阿哈哈哈哈哈ㄏ

 

 

 

好吧 夠了 

 

 

來介紹贊助

是鞋子 豹紋鞋子

 

牌子是   (스베누)

拍賣網址- http://store.musinsa.com/app/contents/brandshop/sbenu?device=pc 

 

 

同一系列還有很多選擇

這個是豹紋~

 

49000 KRW

 

唉starking真的很沒意思啊 唉股 

 

 

 

 

 

 

 


 

 

140531 音樂中心 圭洙MC 贊助照

 

 

 

 

 

圭的這件衣服

 

 

 

 

 

  

 

明洙的外套

 

 

都是這個牌子的 

Kyllyk Spectrum

 

 

 

 

 

 

圭衣: 48000 KRW

洙外套: 179000 KRW 

兩件都沒有到非常貴的地步,圭那件.. 以他來說應該是便宜喇 哈哈

 

不過我覺得兩件都很好看 

可能因為是白色吧 配上白色褲子都超好看的 :) 

 

 

 

 

 

 

同天沅沅的新衣

明明就跟人家是套裝卻自己穿得更美的新衣XD

 

 

 

這件衣服真的挺好看的

重點是他好便宜喔

 

 

 

NUEVO 

 

29000 KRW 

才800多來說真的很便宜 

而且還蠻有設計感的啊 XD 

 

 

 

 

 

 

NUEVO又一發? 

 

這是140613音樂銀行特別舞台 "必勝korea" 的沅沅裝

廠牌會不會太明顯 XDDDD

 

 

 

 


 

 

覬覦很久的 圭沅耳機

終於找到是哪裡出來的了 >U< 

 

Soundcat (https://www.facebook.com/SOUNDCAT4U?fref=photo)

 

 

 

destiny 的符號還有SK 

這是圭的耳機

 

 

 

 

 

沅沅的H 還有one 

啊 因為是howon所以是one嗎...? 諧音? 

 

為什麼只有你們有勒

感覺沅沅雖然不會花大錢在其他地方但是耳機就會用很好的這種FU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