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

 

今天是烈烈生日

是叢林烈烈的生日

是無限第一個男主角出演的大勢成烈的生日(噗

 

但是這跟海螺有什麼關係XD

 

像是好吃海螺在吃下嘴裡後在舌頭上彈跳的愉悅

李成烈這個男子最近就有如那海螺味道般的在我的心裡彈跳

源源不絕的

成為了快樂和感動的泉源

 

 

 

 

 金振彪& Alice(HELLO VENUS) - 你吸引了我

 

 

 

SY02.jpg

 

 

快樂是什麼

 

就是吃好吃的龍蝦

好吃的海螺

好吃的烤魚

 

那津津有味的樣子

讓我燃燒了食物魂

對於這只食溫飽的人生有了期待

 

 

 

 

 

CP26.jpg

 

 

說得好像只有吃 當然不是!

還有一直用可愛的臉面對著我

一雙鹿眼噗閃噗閃得好天真

 

還有吐司

L明洙(單方面)調戲烈烈的時候

其實一直以來都看得蠻開心的

 

但是最近已經有點覺得..

不會吧 金明洙 你真的是個變態嗎XD

 

這樣子OVER的感覺了 ㄎㄎ

 

 

 

 

 

 

 

 

SY04.jpg

 

感動是什麼

 

一點一滴見證著成烈的成長

雖然DESTINY舞台也還是唱一句.. (算2句?) 

(啊原本是兩段,但是總是和賢尼一起被剪掉所以剩一段)

MIL也是 一段 (3句?)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是感覺出成烈的不同

從他自由駕馭每個音符的感覺 (噗

 

 

 

 

 

 

 

tumblr_mnh5vooubO1r1om8so1_r1_500.jpg

 

人大概都是一陣一陣的吧

雖然平常也都這樣的在過日子

可是一到了重要的日子回顧起來好像什麼都不記得

 

就像我想不起來一年前和成烈是在怎樣的基礎上相處一樣XDD

 

因為就像烈烈自己說的一樣

在MIL之前好像休息了很久很久

所以相對著好像就有著空白的記憶?

 

 

 

 

 

 

803550032.jpg

 

那段時間

我總是在字裡行間安慰烈烈也安慰自己

一切都是在等著良好的時機可以一飛衝天

 

成烈他

說到綜藝的話,是個很有拼勁的人

說到演戲.. 是以這個當作志向在邁進的人

說到唱歌的話,是明顯感覺出他有進步的人

說到RAP的話,哇烈他還會念RAP呢 真是

說到音樂,繼烈鼓手之後又當了烈DJ,是個有才的人

說到舞蹈,是個能屈能伸~能跳帥氣舞. 也能跳搞笑舞. 甚至是女舞也可以的 全方位的人

 

突然覺得烈烈什麼都會

難道不是嗎

 

 

 

 

 

 

 

SY17.jpg

 

這是這次改挑戰DJ盤的烈

 

當然我也很佩服烈烈想學什麼好像都可以有成果這件事

不過跟明洙彈吉他就是彈吉他

種尼彈鋼琴就是彈鋼琴

大家都一直維持著對一樣事情的鑽研和熱情

 

烈烈沒有繼續學打鼓讓我有點失望

阿圭說,希望賢尼能夠找到自己的興趣

我覺得

烈烈好像也要找到自己的興趣會比較好

 

 

 

 

今年生日烈的韓站[LOYEOL]送了烈烈一組電子鼓

 

 

呃~

當然如果能夠變成烈烈鑽研的興趣當然好

可是他卻有新的DJ盤的技藝XD

 

就有點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對鼓有興趣

在那次之後,好像也沒有特別覺得烈對打鼓有很濃的興趣的感覺~.~

雖然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他打鼓的樣子

 

說不定這台擺在家裡擺久了就敲出興趣來了

恩沒錯

 

 

 

 

 

 

 

 

07287085.jpg

 

最近的生活從加勒比海回來之後多了隻可愛的皺紋

一隻感覺就是很黏人的小傢伙

 

 

 

 

 

SY10.jpg

 

像這樣子傲嬌的把烈烈給推走XD

就像是在說

 

很熱 不要再靠過來了

還是

裸男 不要靠過來 變態

XD

 

 

 

烈: 把拔沒有裸啊 只是光了背背而已 O_Q

 

 

 

 

 

 

 

 

SY14.jpg

 

成烈是養了貓沒錯

但其實我感覺不出來他是喜歡貓多一點還是狗多一點

豆鍋可的時候應該已經見識到宿舍裡是不能養狗的

所以還是想養些什麼的成烈便選擇了貓

其實他只是想要有隻寵物? 

 

因為在叢林有隻可愛黏人的蜥蜴圭

讓他萌生了想要養寵物的心情~?

不過如果在家裡養蜥蜴圭的話

大概真的圭會生氣吧

 

圭: 我就會把他 煮來吃 -_- 

 

 

 

 

 

 

 

 

 

 

803554314.jpg 

 

 

在叢林法則裡面的烈

形象真的是非常好

一個很稱職的忙內

 

但現在仔細一想

叢林的那個烈,和平常的烈

還真的是像兩個人呢

 

可能是人生地不熟,經紀人也不在身邊

然後每天都是操作很花費體力的事

所以也比較沒有時間折騰

重點是在一起的人他們真的不是成員

所以那些葷素不忌(?)的玩笑都不能開

 

沒有可以一起靠著睡的人

沒有會幫自己溫柔撥著瀏海的人

沒有可以掐著脖子晃著腦袋的人

 

沒有這些人可不行啊

溫暖的來源 

 

 

 

 

 

 

 

SY20.jpg

 

 

在叢林裡的烈烈就像~ 到了無人島上的ROY王子?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他那有著很多人生體悟的

乖巧正直默默耕耘的樣子

 

不過仔細想想

那不是我一直以來認識的成烈呢..~

 

 

 

 

 

 

 

BSl1PieCQAAca4v.jpg

 

 

在大街上一邊大叫一邊奔跑

抓著導演大人的衣領

闖禍了雖然說著診魔半但還是一點也沒有反省的樣子

和成員在一起總是很鬧

 

 

雖然對成為男人有所渴望

但是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在做沒有必要的形象改變

然後折騰自己得很辛苦

因為他其實還是個初丁.... 

 

 

 

 

 

 

BSmsARqCMAEWSj2.jpg

 

當然初丁他也可以很性感  

 

 

 

 

 

 

 

 

 

SY06.jpg

 

拿到一位會 耶! 的大叫

 

嚴肅的人或許覺得這樣有點得意忘形

很難斷定這是好的還是壞的

但不管怎樣

這是成烈性格的一部分

他是這樣的性格我好喜歡

 

當然含著眼淚獨自感動得一塌糊塗的賢尼也是一種

但像是這樣愉悅的大喊 表達出開心和得意的烈

我啊、

好像更喜歡

 

嘿嘿

 

 

 

 

 

BSmR1RUCMAA_ckC.jpg

 

就算只單論長相

烈烈也是和以前有很明顯的變化

 

我看賢尼好像就跟以前長得沒有甚麼差

還有阿圭也是

張東和沅沅也都是(喔天啊沅沅才是經典的沒變

 

烈烈和種尼算是外表成長最多的

不是那種 不帥->帥 的成長

就是覺得有變成熟

 

 

 

 

SY03.jpg

 

不只變成熟

 

簡單的說就是變得比較man了

就算是性感

還是要說帥氣

但就是的的確確的變成男人了

 

 

 

 

 

 

 

SY13.jpg

 

當然髮型稍微變一下還是很像學生

所以新戲

(男主角喔男主角~~~~)

也還是演學生

 

差別是甚麼呢

大概是從高中生oppa大學生oppa

 

 

 

圭: 要誇也誇甘願點

西卡: 我一直都很甘願昂

 

 

 

 

 

 

 

 

ec9ab0ed9884ec84b1ec97b421.jpg

 

 

一直都有的印象就是

烈烈不喜歡skinship

是啊 烈烈不喜歡

 

雖然烈烈不喜歡

但是喜歡的人會來找他XD

 

比如說抱抱王變態金明洙

還有搭肩魔人優腳尼

 

(真是的那不是你應該搭肩的高度啊傻瓜~

 

 

 

 

 

 

 

 

 

SY09.jpg

 

 

其實最近是我收烈烈圖的瓶頸

總是有某些時候會是收某些人圖的瓶頸

 

從世巡開始之後有好很多了

前陣子日版MIL宣傳後期到 DESTINY 的時候

烈太短的頭髮+之後黑掉的皮膚

我真的是存圖無能... ~.~

 

 

那現在的成烈是滿意的樣子嗎

當然不是!!

 

XD

 

 

 

 

 

像這張這樣的,順順的棕色,分線很高的厚瀏海

這個MIL的時候大概是最喜歡的

因為是ROY模式

 

我就喜歡我們烈像個王子

 

 

 

 

 

 

 

 

 

tumblr_mrtwffhPxN1sdqvamo1_1280.jpg

 

這是最近蓬勃發展的肌肉

在去加勒比海之前就有了

 

脖子好長喔

果然是長頸烈(噗

 

手臂肌果然還是算最有看頭的

因為俯臥撐~

 

 

 

 

 

 

然後腹肌,在加勒比海的時候有無意識露出

也還不錯有一些腹肌的~

 

 

 

 

 

 

SY11.jpg

 

然後胸肌

在DESTINY的深V套裝也可以看見小小滴溝

 

這樣看起來

烈烈已經完全是個有肌肉的人了?

可是為什麼 還是沒有實感呢

 

我對他的身體.. 怎麼一點興趣都沒有~

 

 

 

(圭: 身什麼體啊!!! 

 

 

 

 

 

 

 

SY15.jpg

 

很多時候我還是讚嘆著烈烈的身長

因為高高的個子

穿衣服真的是怎麼樣都好看~

 

尤其是看全身的話

烈烈的比例真的非常的帥氣~

 

 

 

 

 

 

SY30.jpg

 

這張可以看出他的身形

肩膀也是寬寬的

腰的話細細的

但整體而言不是和種尼一樣的弱不經風

而是有一點厚度的

 

這明明就是我喜歡的身體啊 應該要是

可是還是沒感覺XDDD 

 

 

圭:  永遠搞不清楚你要的身體是什麼    

 

 

 

 

 

 

SY18.jpg

 

既然對身體沒有興趣

卻還是這樣喜歡和偏袒烈烈這個人

可見他一定有其他一些什麼是我好喜歡的

 

 

 

 

 

 

 

SY21.jpg

 

我喜歡烈烈可愛的樣子,

帥氣的樣子,

呆呆傻傻的樣子,

漂亮和偶而顯露的沉穩樣子

 

但當我照顧著成員們的心情的時候

烈似乎會是偏後面的順序...

(偏後面但不是最後)

 

這是因為我覺得成烈是個自我調適很好的人?

我也只是這樣想

因為我只知道結果卻不知道原因

 

平常團體訪問的時候沒有什麼很大的反應

也沒有什麼意欲

獨當一面的情況很少

但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一臉明朗的面對著大家

 

比起難過好像會先生氣

就算是不開心也不會勉強自己

在我的心裡是這個樣子

 

 

 

 

 

 

SY27.jpg

 

我啊 真的真的很喜歡B型的人的某些特質

而這些似乎都在成烈的身上可以看到

 

在我心裡很爽朗很真的烈烈

因為是這樣所以才疏忽了對你的小心翼翼吧

 

但就算疏忽我想也沒關係

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你這樣讓人舒服的個性

奇怪為什麼一樣都是B型某人卻讓我總是這麼擔心

但是烈烈卻是這樣的讓人放心呢~ 

 

 

那麼...  

烈烈 >U<

就算多了一歲依舊還是要這樣的清爽

 

你總是想要成為男人

但其實我還沒想要你成為男人

我希望你永遠是半個男人

 

 

 

一半是男人 一半是男孩

XD

 

 

生日快樂嘿~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