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天氣晴

今天阿圭一覺醒來感受到不一樣的磁場

好像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

 

 

 

 

就在這時候,阿圭的摯友經營恐龍新聞最愛沅沅的張東來找他

 

 

DW (7).jpg

 

東: 告訴哥一個好消息

 

今天是以圭為主 的特集哦

 

 

 

 

 

 

原本以為聽到這個消息阿圭會很開心

沒有想到... 

 

 

 

以圭為主是什麼可以吃嗎 

可以安慰我16集以來受傷的心靈嗎

為什麼我每次都被扔到角落

南優賢喜歡到處放電難道是我的錯嗎

 

 

 

 

 

 

好吧他還是這樣討厭著全世界的傢伙。

=_=

 

 

知道阿圭一定抱怨連連

張東趕忙提醒他有攝影機的存在... 

 

DW (2).png

 

雨: 哥別再抱怨了有攝影機來著

 

 

 

 

 

 

果不其然注重形象的阿圭露出了微笑

 

DW (3).jpg

 

圭: 張東你怎麼不早說呢有攝影機的話我.... (超燦爛微笑

雨: 額呵呵呵呵呵沒關係哥現在開始裝善良就好~

 

 

 

 

 

 

 

 

 

DW (4).jpg

 

圭: 去你的攝影機 -_- 

東: 矮油哥幹嘛這樣~

 

 

 

 

 

好吧,我們都誤會了。

 

 

 

 

 

 

雖然說是以圭為主但是圭沒有什麼想法

應該說他也懶得做甚麼事情

難道這樣特別的一天就要這樣無所事事的度過嗎?

 

幸虧這時. 出現了話題王抱抱王洙

 

 

L (1).jpg

 

洙: 好不容易以你為主了耶 哥不開心嗎? 

圭: 以我為主你這臉讚還出現在我旁邊幹嘛=_=  (搶我鏡頭

 

 

 

 

 

 

好吧看來阿圭他不喜歡這樣..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無聊的坐在那裡

 

 

L (3).jpg L (4).jpg

 

 

圭: -_- 哼 當沒看到你,吃果凍

洙: 哥為什麼要把心中的OS說出來啊我好受傷 ~.~

 

 

 

 

 

 

因為阿圭只是一直吃

抱抱王終於有點受不了了

提出了要找第三個人一起玩的意見,

 

 

L (5).jpg

 

洙: 這樣坐著也無聊,我們去找成烈玩~ <-這位是自己想去吧

圭: 噢..都可以啊 -_-  

 

 

但是...

成烈是誰 -_-?

 

 

 

 

 

 

洙: 他就是成烈~ 

 

 

 

 

 

 

 

啊不對抓錯了,抱抱王很慌張。

 

 

 

洙: 他才是成烈~ 

 

 

 

 

 

 

 

 

抱抱王的無心之過 (圭: 真的嗎 -_- 

雖然誠摯的道歉了,卻依舊造成了傷害

 

 

【恐龍報報】糗大!! 抱抱王金明洙認錯愛人,撒嬌道歉。

 

 

[圖] 抱抱王金明洙今天錯認自己的愛人長頸烈,立刻撒嬌道歉。      

 

 

 

 

 

雖然還這樣的上了新聞,長頸烈也表面上原諒了他

但還是在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傷痕...

這時候阿圭靈光一閃,趁著攝影機今天一直跟著自己

要有一番建樹才行,於是.

 

 

SY (3).jpg

 

圭: 成烈xi 為什麼要哭?

烈: 明洙認錯人了昂 

 

 

 

 

 

 

 

SY (2).jpg

 

圭: 不要難過,跟著哥吧,什麼金明洙的就讓他.. 隨風而逝的說

 

 

 

 

 

對抱抱王失望的成烈xi答應了惡魔圭的誘惑

莫名其妙的兩個人一起生活了起來

 

 

CPG01.gif CPG02.gif 

CPG03.gif CPG04.gif

 

但過了一陣子之後阿圭就覺得無聊了

因為頸烈真的不是他的菜

內褲也.... 

 

 

 

 

 

 

於是,阿圭又找上了抱抱王金明洙

 

 

L (2).jpg

 

圭: 明洙啊,哥覺得一點也不好玩我把他還給你~~~ 

 

 

 

 

 

 

 

 

他們的結局皆大歡喜

好吧至少吐司都這麼覺得

因為他們很開心,所以拉著阿圭轉圈圈

 

 

CPG08.gif

 

吐司: 耶~~~~  

圭: 噁... 好暈... 

 

 

 

 

 

 

SY (1).jpg

 

我的笑~不是笑~~~~    by圭

 

 

 

 

 

 

 

 

年已半五十的阿圭經不起這樣的折騰

才繞個5圈就已頭暈目眩

這時他看見了始作俑者張東正慢慢的接近..

 

 

DW (8).png

 

"我要吐在你臉上.." 

阿圭這麼說。

 

 

 

 

 

張東也覺得阿圭怪可憐的,畢竟是自己先溜走去找沅沅才讓阿圭跟抱抱王單獨在那個空間。

為了補償摯友圭

小恐龍張東決定帶他去遊樂園玩

除此以外還有張東的男友我討厭轉轉的沅沅可愛的南某

 

 

 

 

阿圭從來沒有看過張東和他男友沅沅的好友南某

這時正答答答的跑來。

 

 

南某: 抱歉因為在路上扶了老奶奶過馬路所以遲到了 >U<

 

 

 

 

 

 

阿圭一看驚為天人

立刻抓住張東,

 

DW (5).jpg

 

圭: 我喜歡 童顏巨乳。

 

 

 

 

 

 

 

就這樣,簡明扼要的7個字

張東知道了阿圭的決心,於是決定把他們送做堆。

 

 

DW (6).jpg

 

 

圭屁屁 南屁屁

只要是讓我摸的,就是好屁屁。       by詩人張東

 

 

 

 

 

 

 

人算不如天算的是

 

 

南某居然是極限運動(?)的愛好者

但偏偏像是這樣高空彈跳的東西阿圭根本就不敢碰於是

 

 

 

 

 

 

阿圭今天的遊樂園約會便苦逼的和張東的男友沅沅一起度過了。

 

 

HY (1).jpg

 

圭: 你為什麼搭這個還要拿著攝影機?

沅: 東雨哥說這裡比較好拍到明洙的飯拍~

 

 

 

 

 

 

 

 

圭: 什麼時候改拍明洙的啊啊!!   不是說是以我為主嗎!!!

 

 

 

 

 

 

 

張東發現被拆穿了 趕快裝可憐

 

 

雨: 嗚哥 雜誌社也是要生存的啊只拍哥的話我們.... 銷量  

 

 

 

 

 

 

 

 

DW (9).jpg

 

 

圭: (好啦原諒你) 但是下次要拍我的話~ 沒有燈光至少也要有HD攝影機才行啊~~ 知道嗎~~

東: 恩恩 恩恩

 

 

 

 

 

 

哥你不知道沒有下次了嗎 =_=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