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的內容但是有大大的驚喜(噗

因為有鮭魚和亞東

不是普通的鮭魚和亞東

超恩愛的鮭魚和亞東

 

訪問內容是用信的方是寫給對方

鮭魚/亞東 這樣

 

 

 照片就是兩兩的拍

鮭魚真的是充滿著愛

阿圭就是獨佔慾和很爽的樣子

賢尼就是害羞的樣子

 

 

好久沒有這麼讓我痛哭流涕的鮭魚了

真蕩漾

 

 

 

 

 

   

 

嗚 超般配

而且 賢尼居然還舉著 LOVE 的裝飾真的是~~

 

攬著賢尼窄肩的圭哥好帥

 

 

 

 

 

 

 

 

 

 

 

雖然是賢尼(用腋下)夾著圭

但是阿圭的眼神有殺氣 哈哈哈

獨佔慾 就是獨佔慾啊哈哈

 

依舊對著LOVE傻笑的賢尼

還有宣示主權的圭

 

 

 

 

 

 

 

 

 

這兩張真的是!!

 

上面賢尼好害羞 然後臭圭一直貼近他的耳朵是怎樣~~

嘴巴還快要啵上賢尼的臉>U<

然後爪子還是放在香肩上

 

賢尼真的害羞了好可愛

 

 

然後下面就是很溫馨~

BACK HUG 然後(腫臉的)賢尼 依舊笑得呆呆的

 

和圭哥在一起就一直呆呆的~

 

  

 

 

 

 

 

 

 

然後是亞東~

 

 

 

 

上下愛心是故意這樣戴的嗎~

 

 

 

 

 

 

 

 

 

 

一起做啵戒指的動作

 

 

 

 

 

 

 

 

 

 

他們一直啵戒指好詭異啊XD

 

亞東明明也很相愛啊

最近還一起寫歌詞了不是嗎(TASTY~)

比起肉體鮭魚應該更有靈魂的亞東

明明也是很恩愛的啊XD

照片照起來還好就是了~.~

 

 

 

 

鮭魚: 我們又有靈魂又有肉體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無限大特集最終回?

 

 

TO 聖圭 (by 賢尼)

INFINITE最棒的成員,隊長金聖圭! 身為INFINITE的最年長和隊長,他總是照顧我們弟弟們

我想他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哥哥我們也非常感謝有像他這樣的隊長。

儘管他有時候像小孩一樣撒嬌,有時又打斷我們的玩笑說"不要再這樣!"

但老實說,因為這樣我有時會跟聖圭生氣.. 

總之,是出於愛我們才互相像這樣開玩笑的!

因為聖圭和我是INFINITE的主唱,我們不一樣的聲音讓INFINITE的歌更有個性

經由我們的聲音讓無限被全世界聽到!! 

為了我們隊長,我要給他聽我的SOLO "時間啊" 

像是在我這首歌裡的時間一樣,聖圭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聽我的歌

我們曾經想要交換我們的SOLO曲,但是最後我們發現我們各自的SOLO就是最適合自己的!

 

 

 

TO 優賢 (by圭)

優賢是一個很照顧粉絲的人,對成員的話他是一個很照顧成員的人

一個有著溫暖的心的人

IDOL的話他有很多朋友,在INFINITE的角色他是一個有活力的有趣的人

因為他的個性會在意別人的想法,所以有時候他很敏感

最近,他很照顧他的皮膚,因為他是IDOL所以當然要這樣做啊?!

用維他命並不是壞事但是我想建議他去找一些興趣去減輕壓力

優賢你要找到自己的興趣! 

你要讓自己舒壓這樣你就可以繼續當個給人快樂的人,就像你總是在做的一樣

我們要快樂的工作!

優賢要送MAN IN LOVE給我所以我要送我的SOLO曲"BECAUSE"給他

沒什麼原因,聽聽我唱歌吧

 

(沒捏,他也送了SOLO曲給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