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漂種尼來了~ 這次成功的從長髮過渡到了短髮

最近看短髮種已經非常的習慣了

而且覺得好可愛 

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短髮種也不再是那麼的短了 (是這樣嗎XDD

 

因為也有一點長長又用順順的

有點小瓜呆看起來又更可愛了 ❁´▽`❁

 

 

 

 

 

tumblr_mm83idJdbD1s4mxtuo1_500.gif

 

烈: 小瓜呆就是要拿來欺負的 啊啊啊啊啊 (用力扯

種: TAT

沅: 呵 

 

 

 

 

李成烈壞壞 要打打

XDDDDDD

 

 

 

 

 

 

 

SJ01.jpg

 

跟明洙哥借衣服的種尼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臉比較有肉

以前(更年少)的種尼臉就蠻肉的

 

 

 

 

 

 

 

 

 

SJ02.jpg

 

 

氣場... !

 

我超喜歡種尼的氣場

雖然那都是硬擺的XD <-因為其實是超可愛的孩子 ~ 耶~ 

 

我們種尼就是動如脫兔般的可愛

靜如 女神 般的治癒

 

 

 

 

 

 

 

SJ03.jpg

 

美瞳XD

 

種尼從下面視角好像有比較成熟~ !! 

還是只是因為有俯視的FU 哈 

 

 

 

 

 

 

 

SJ04.jpg

 

可愛的粉藍點點~~~~~

 

種尼的鼻子感覺肉肉的

會是有財富的人(我也覺得他會是

優賢尼的鼻子不是有錢人的鼻子

這個問題點是.. 他明明就是這麼小氣 省錢的人

為什麼還會沒有錢XDDDD 

 

 

 

 

 

 

 

 

 

SJ05.jpg

 

超可愛的嘛

 

把愛吹給你們的感覺XDD

算是跳脫了南愛心的拋愛心模式

因為種尼最近吹太多愛心

優腳尼哥只好比當僧的 帥氣姿勢

 

 

 

 

優: 我種魔覺得今天一直被噹

圭: 你排擠我們夫婦!!!!! 

 

 

 

 

 

 

 

SJ06.jpg

 

臉很乾淨漂亮的我們種~

眼睛大大 鼻子肉肉 嘴巴寬寬 <-什麼

說他是鯰魚的那位哥是笨蛋

 

沅: 哈揪 >_<

 

 

 

 

 

 

 

 

SJ07.jpg

 

 

帥氣的蹦!

種尼的手好漂亮~ 

 

眉毛好看耶 是柳眉 (噗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柳眉XDDDDDD 就是細眉嘛XDD

 

反正種尼的眉毛也很漂亮.... >U<

 

 

 

 

 

 

SJ08.jpg

 

 

整個就是很漂亮的側臉

然後我最喜歡半瞇眼睛的種尼了

不是全閉是半瞇哦 

 

 

 

 

 

 

 

 

 

SJ09.jpg

 

有一點點高傲的樣子XD? 

不是那個罵人的高傲

是...... 就是高傲 該怎麼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藐視人可是我又好喜歡他這個表情

種千金真的是太迷人了  >U< 

因為太迷人太女神了 所以才嫁不出去 

 

優: 什麼啊 誰家女兒啊 (你家

 

 

 

 

 

 

 

 

 

SJ10.jpg

 

天啊這張真的是太治癒了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張了

不管從哪個角度 TAT

 

有種送女兒出嫁的感覺,然後新秘在為他整理妝容~~~~

 

圭: 剛不是才說他嫁不出去 <-阿爸閉嘴

 

 

 

 

 

 

 

 

 

SJ11.jpg

 

 

結果我們家閨秀居然露出了這麼俏皮的表情XDD

可是超可愛~~ (撒花)

 

 

 

 

 

因為很動感頭髮還飛起來

然後這麼可愛所以我才存他的 >U<

要不然一直以來我的種尼都很靜態美 顆顆

 

 

 

 

 

 

 

 

 

SJ12.jpg

 

 

我的仁川一朵花

呵呵、、 想到仁川一呆傻了XDD 

呆傻不是總是呆傻還是有很帥氣的時候

 

但是花就是花 顆顆

我們種尼就是那個總是跳脫哥哥們度假風 嘻嘻哈哈風 過度裝飾風 黑罵罵風 舒適風 的那個

 

最美麗的風景

 

 

 

 

 

 

 

 

 

 

SJ13.jpg

 

 

整個人就是很筆~直~

 

撥頭髮真的是太犯規了

這位以為他在拍機場畫報嘛昂

 

 

 

 

 

 

 

 

SJ14.jpg

 

除了圭哥以外的哥哥都給種尼舉麥克風~

 

李浩沅麥克風放的位置不對

他是來亂的(指)

 

 

明洙感覺是最開心的

覺得忙內各種可愛的金明洙,是狼 (居然XDD

 

  

 

 

 

 

 

 

SJ16.jpg

 

 

美吱吱抱著熊熊的種尼後面是...

色魔明洙哥XDDDD

 

 

他是在親自己的簽名

還是在躲在熊後面讓側面的粉絲拍照不得而知XDD

 

 

 

 

 

 

 

 

SJ17.jpg

 

 

頭髮雖然有點亂但是因為髮質好所以隨風飄著XD

海軍條紋外套+T + 側背包

種尼從春天開始就讓人一直感受到他的朝氣

衣服一整個就是很清爽

 

我認為大部分男生大概都無法駕馭吧

大概也很少有人喜歡那樣穿吧

不過偏偏他又不是女裝.. 

 

所以說種尼真的是個很難得的存在呢 (顆顆顆顆

 

 

 

 

 

 

 

 

SJ18.jpg

 

 

超像準備登機的少婦XD

看看內個~~~~~

 

唉我要是種尼的媽媽我一定會叫他不要常常在外面露腿

但是我不是種尼的媽媽XDDDD

 

(種尼不要在奇怪的大叔前露腿 

 

 

 

 

 

 

 

 

從此開始短毛種

 

SJ19.jpeg

 

 

短順毛的種尼也是依舊可愛 >U< 

雖然這身丟到南優賢身上我也會覺得很好看

但是領巾和側揹包就是一個難突破的點

那是種尼才會放上的東西

 

尤其是領巾真的是太古錐了 ~

 

 

 

 

 

 

 

 

 

SJ20.jpg

 

 

 一邊走一邊玩魔術方塊的腦力激盪少年

看起來是正要把已經弄好的方塊給用亂? 

 

結果剪短頭髮更像小孩了? 

跟種尼說 "哇你變年輕了" 這個行為簡直就像是笨蛋一樣

 

 

 

 

 

 

 

SJ21.jpg

 

 

捲捲的~~~

 

很多很多時候我拿種尼的照片給我周圍不認識INFINITE的姐姐們看

都會被以為這孩子是個女孩

當我說 "很可愛吧>U<" 的時候

他們會說 "這是男生還女生啊???@@"

西卡 "這是我們INFINITE的成種>U<"

"他是男生嗎也太像女生了吧"

西卡 "O_O 他是男生....很漂亮吧 >U<"

"原來你也都是喜歡花美男" 

西卡(突然很支吾) "呃、、也不是,無限裡只有他比較花美,其他人就還好、、、"

(心裡想到某北七傻笑的樣子XDD

  

 

 

 

 

花美不好嗎

花美很好XDD

一個團裡面就是要有一個花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

 

 

 

 

 

 

 

 

SJ22.jpg

 

我在種尼的眼神裡看見了溫柔 這是個變質的情緒XDDDDD

南進行病依舊發病中(!)

 

 

其實比較綜觀看的話 圭有時候也有可能算是花美 (圭: -_-  

然後烈 洙 也是貼近花美

優賢尼有時候可以擦個邊什麼的

 

但是、、

看到李浩沅應該不會有人說他是花美男吧XDDDDDDD

 

沅沅真是好男人

(沅: 我原諒你)

 

 

 

 

 

 

 

 

SJ23.jpg

 

 

我愛點點~ 

MIL每次都穿著最美的衣服的就是我們種尼

種尼不管是哪套衣服因為版型的關係馬上就先加個10分

然後帽子又加10分

再加上他的花紋總是很可愛

以致於不管是哪套(除了黑白那套)我最喜歡的都是種尼的衣服

種尼最可愛了 >U<  

 

 

 

 

 

 

 

SJ24.jpg

 

 

比愛心+嘟嘴

背景有風車感覺充滿著童趣很適合可愛的種尼

雖然曾經看過有些人覺得種尼的可愛,包含衣服、帽子或其他的

都是被造型師給塑造出來的,還很嚴正的說可不可以不要再讓他這麼可愛了  

呃這樣的想法也是有 反正就是覺得成年的成種請給他帥氣的一面之類的

 

但我怎樣都覺得李成種他也是很樂在其中當個可愛的忙內XDD

可愛忙內很好~ 天塌下來哥哥頂著~

忙內種不會心疼哥哥們嗎? OAO

 

種: 沒關係天塌下來會先壓在成烈哥頭上

(呵呵呵呵呵呵

 

 

 

 

 

 

 

SJ25.jpg

 

 

那個帽子好張東!! XD

我記得這件衣服的背後很可愛就是也是花紋的

跟帽子很搭

 

雖然也是機場照但是這天沒有穿襯衫因為這裡是金浦機場 (所以沒有仁川一朵花嗎XDDDD 

種尼真是衣架子~ 無限的孩子們都是衣架子~ 

就算是超人裝也可以好好的消化(可以的可以XDDDD

 

 

 

 

 

 

 

 

 

SJ26.jpg   

 

 

這個帽子的造型感覺是跟長頭髮配的

就是因為知道會是長髮所以才戴了個帽子

所以之後剪短了之後戴帽子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有點空虛(? 

 

帽子大概就是適合長髮種

 

 

 

 

 

 

 

以上是可愛的氣場種

 

  

 

豆腐要睡了哦 搖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