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雜誌通常不是另外在攝影棚棚拍

而是活動中的側拍之類的~

 

像這次的就是無限拍攝 Natuur冰淇淋 CF的額外拍攝^^

 

 

超可愛的耶 診辦 

裡面真的有讓我~ 非常!

 

想要尖叫的

美麗的

看得都想哭的

一些圖片 

 

 

 

 

啊啊 原來種尼的鞋子來自這裡 贊助鞋

東雨還穿短襪耶 好可愛 

 

種尼真的是太可愛了 

優賢尼也是 笑得像傻瓜一樣 (噗

 

 

 

 

 

 

 

 

哼哼哼哼

種尼美美的細腿 VS 東雨很精壯的小腿 

 

南優賢身高不對 又墊了很多

烈烈的吊帶褲很可愛

 

 

金聖圭的褲子根本就是睡褲

 

 

 

 

 

 

 

 

 

啊~ 

如果不圍領巾我覺得更好

聖圭的形象 不是會圍著領巾的那種 太矯情了

 

 

 

圭: 欸 -__ -   你以為我願意啊 

 

 

 

 

 

 

 

 

 

 

睡褲 STYLE 

動作是 MAN IN LOVE的敬禮 呵呵呵呵

 

 

 

 

 

 

 

 

 

好大碗的抹茶冰淇淋

下面是碎冰? 

 

這張明洙我還好

 

 

 

 

 

 

 

 

唉 一 股 

 

唉 一 股

 

唉 一 股.....

 

 

啊~~~~~~~

怎麼可以!!!!  

 

 

可愛成這樣 我都要哭了

 

全部! 都可愛 

點點的帽子 可愛

順順的頭髮 可愛

情動的雙眼 可愛

抵著的湯匙 可愛

美美的手手 可愛

國旗的衣服 可愛

 

好可愛啊  我又要中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腿 啊 腿 

還有喝著咖啡那嘟著的嘴 

 

種 ! 尼 !

 

◢▆▅▄▃可╰(〒皿〒)╯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種尼可愛的樣子 我就會 啊~~~ 這樣子

可是看到可愛的優賢尼我都是 欸股.... (憨笑) 

 

這代表什麼~ 

 

 

 

 

 

 

 

南優賢你就是一個搭肩王

 

 

 

 

 

 

 

 

 

 

跟烈烈的身高比起來顯得很小的甜筒

大概一口就吃掉了吧

 

 

 

 

 

 

 

 

 

´∀`

 

啊... 好可愛呀...

快看賢尼笑得真的好乖噢

 

感覺圭哥最~ 喜歡的就是這樣的賢尼

但是 !

在無限之間估計不常見XDDDD

 

這個表情真的是柔軟到極致了

這大概是成員也很難看見的表情吧 ´∀`

 

雖然如此

但其實在我心中的優賢一直都有一塊是長這樣的

我好愛他

 

 

 

 

 

 

 

 

 

 為什麼我只想著... 

好想吃 OREO 喔

 

 

 

 

 

 

 

 

 

 

 

 嗚恩... 

 

慘了我看到真的只有 嗚恩 而已

 

你.. 你想吃OREO嗎..... 

 

 

 

 

 

 

 

 

 

 

 這個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 

我又好想吃冰淇淋了

 

 

 

 

 

 

 

 

 

接著是CF 拍攝的側拍

總覺得有一些跟 Natuur 官方臉書更新的 很像的照片

 

 

 

雖然金明洙比較帥

不過這個幫他噴髮膠的人還蠻有型的 (噗

 

 

 

 

 

 

 

優賢尼最可愛^^

沒有原因 就是好可愛~

 

 

 

 

 

 

 

 

 阿圭感覺沒有很愛吃冰淇淋

他感覺吃得蠻養生的(是嗎

 

 

 

 

 

 

 

好大桶啊 金聖圭XD

 

 

 

 

 

 

 

就是要一直吃

 

 

 

 

 

 

 

 

 

很多個人鏡頭的明洙

 

 

 

 

 

 

 

跳起來的樣子很可愛

其實仔細想想(仔細?

看明洙跳舞真的是一件蠻有趣的事的

 

不用看久 不過偶而看看蠻有趣的(什麼啊

 

 

 

 

 

 

 

 真的很類似的照片XD

 

 

 

 

 

 

 

 

 

這樣說來這套和H的相差不遠

都是有點嘻哈的感覺

 

嘻嘻哈哈

 

 

 

 

 

 

 

 

 

 

喜歡小孩的優賢尼

喜歡小孩真的就只是 喜歡而已XDDDD

 

喜歡別人的小孩但是真的說要養..

嘖嘖嘖 那真的是不一樣的

 

 

生足球隊簡直就是亂來啊 (噗

 

 

 

 

 

 

 

 

阿圭最近 為什麼一直跟柑橘扯上邊XD

 

 

 

 

 

 

 

 

 

大概是花絮照 :)

 

 

 

 

 

Naturr的東西真的看了好多了

結果到現在還沒有吃冰淇淋 (甜筒的

 

星期四.... 去吃冰淇淋吧... OqO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