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孩子們又來了

最近專門給時尚雜誌拍時尚的照片

 

時尚就是自信   by金明洙

 

但是為什麼最近幾篇我只覺得

時尚就是古怪

 

 

 

 大概攝影師化妝師髮型師都瘋了

 

 

 

 

 

 

穿睡衣打網球的 單元

 

 

 

金明洙是乳牛

金聖圭.... 等一下金聖圭穿的不是睡衣嗎!!!

 

 

不是睡衣

是被輪胎輾過去的斑馬西裝呀 阿C  <-阿什麼C

 

 

 

所以金家兄弟是 斑馬乳牛team

 

 

 

 

 

 

 

對上的是...

 

 

 噢不這位也是斑馬啊!!

斑馬怎麼可以自相殘殺

 

 

種尼是裁判

好奇怪為什麼在那裡 為什麼穿那樣 為什麼頭髮是那樣

好像日本廟會顧撈金魚攤的大叔.... (欸

 

 

 

 

 咳咳

總之這是場不公平的比賽

 

 

 

 

 

 

 

 

 

 

紫色的滑板小子李浩沅

 

很有喜感。

 

 

 

 

 

 

 

 

 

 

 

這兩位也是滑板小子

 

南優賢大概.... 扮演的是剛從滑板滑倒的腳色

 

 

 

 

 

 

 

 

 

 

接下來大家帥氣多了

 

 

 

 

 

放大大++

 

 

 

 哥倫布賢尼 

 

 

 

 

 

 

 

 

 

 

頭髮好奇怪的浩沅

 

 

 

 

 

 

 

 

清秀的滑板少年

禁忌的(?)李成種

 

 

帽子超級無敵可愛啊

表情超級無敵讓人想疼愛啊 >__<

 

 

 

 

 

 

 

 

脖子掛的鞋子髒髒

泥坑打滾的少年L

 

 

 

唉呀 又學壞了

 

 

 

 

 

 

 

 

 

 

 

 

 

 

 

 烈烈的表情有點... 不便

因為手受傷了 包著三角巾

嗚嗚好可憐

 

 

 

 

 

 

 

 

 

 

足球少年張東很帥很痞

我很喜歡

 

 

 

 

 

 

 

 

 

 

 

不過快要跟種尼並駕齊驅的喜歡的就是小圭!!

袋子裡裝著網球拍真的好有梗好帥喔

 

圭: 雖然是誇我但是好像又不是.... 在說球拍好帥? 

 

 

拋球的動作和表情什麼的

還有用提袋這樣隨意的裝著球拍

真的是超有FU超帥啊 >___< 

 

 

 

 

 

 

 #0423很快的找到了大圖... 補補

 

 

 

 

 

 

 

 

 

這兩個能有什麼互毆的理由XD

 

 

 

 

 

 

 

 

大家跟球的連結都好詭異

就算沒有球也不覺得奇怪的姿勢

 

居然最正常的是金聖圭XDDDD

就是很正常的去踢球

 

 

 

 

 

鞋子不對

還有那彎起腳的動作和拍攝的角度

 

總覺得我們賢尼 ...>///<

被變態偷窺了 (神、神馬啊

 

 

 

 

 

這篇大概就這樣.. 華麗又詭異的結束了

圖都收齊了XD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