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底下說書的參上

這集是說書人西卡的緊急召回,請到兩個嘉賓來到了天橋下接受訪問~

 

既上篇手牽手好朋友的亞東夫婦快樂的擁有他們夢想的新婚房之後

情竇初開的吐司夫婦,初丁媳婦烈以及滿肚子邪惡思想的明洙抱抱王

很悲哀的跟被老婆拋棄燈泡圭一起住

 

究竟~腹黑抱抱王有沒有從這場宿舍大戰之中得到一點點的好處呢~~

我們看下去

 

 

 

 

 

 

 

先來介紹這次的登場主角

 

 

開心揮手的小朋友 初丁媳婦烈

烈: 我不是初丁 我不是媳婦~

 

 

 

 

 

(因愛)引退的抱抱王 金明洙

洙: 呵呵 好說好說 (沒人誇你啊

 

 

 

 

 

那麼就要開始採訪囉

兩位請坐好

 

CP10

 

烈: 快點結束吧 我要去和傻瓜南玩

洙: 玩什麼玩 工作喇

 

 

 

 

 

 

烈: (癟嘴)   <-被罵了

 

 

 

 

 

 

 

 

聽說你們這次和金聖圭一起分享一個房間

這是怎樣的安排? 

 

 

CP15

 

洙: 我們是透過指指的方式決定要和誰一間的,先猜拳,然後由輸贏的順序決定誰要跟誰一間,浩沅哥指了東雨哥,我指了成烈這樣。

 

 

 

 

 

 

那這位哥呢

 

 

 

 

 

 

CP14

 

洙: 他是末圭啊 (恥笑)

 

 

 

 

 

 

 

 

那麼你們兩個,不會想把圭哥給趕出去嗎?

 

 

洙: 阿砸

烈: 呵呵嘿嘿嘿嘿

 

 

 

呀!!! 不要玩!!!

 

 

 

 

 

CP08

 

烈: 事實上是 我們無時無刻都想要把圭哥趕出去

 

 

 

 

 

 

CP03

 

洙: 而且我們也真的這麼做了.. kkkkk  

 

(要去哪啊你們-__ - 可以好好坐下說嗎)

 

 

 

 

 

 

 

 

CP17

 

烈: 快快,他要我們坐下說~

洙: 啊~~ 我看不到前方了~~~

 

 

 

 

 

 

 

CP16

 

烈: 跟著我我幫你穿越人牆~~

 

 

 

 

 

 

 

CP25

 

烈: 走開走開~ 我們(胖子)金明洙要通過~~~

洙: 烈烈真是勇敢啊~~~

 

 

 

 

 

 

 

他、他們是怎樣 (眼、眼睛睜不開

 

 

 

 

 

 

 

 

於是終於等到二位坐定

 

CP04

 

烈: 哇哦明洙頭髮亂了~

洙: 呀李成烈先不要弄

 

 

 

 

 

 

 

請問兩位可以繼續採訪了嗎..

 

 

CP06

 

洙: 總之呢現在三人間,已經完全變成我們兩的新婚房 哼哼哼哼

烈: 哼哼哼哼

 

 

 

 

 

 

 

 

 

 

那天 我跟聖圭哥說....

 

 

 

洙: 哥,我剛經過拉門(對優賢哥房間的稱呼) 發現裡面有喘息聲

 

 

 

 

 

 

CP02

 

洙: 然後那位哥就蓄勢待發的衝出去了

烈: 蓄勢待發啊蓄勢待發

 

 

 

 

 

 

CP11

 

烈: 我記得他還大叫一聲 抓到你了!!! 

 

 

 

 

 

 

CP13

 

洙: 啊哈哈哈哈 色魔啊色魔

烈: 啊哈哈 好害羞喔好害羞

 

 

 

 

 

 

 

 

事件男主角 金某: 我.... 無從反駁..

 

 

 

 

 

 

 

CP07

 

洙: 總而言之經過那晚之後,圭哥就很少回來房間了

烈: 恩

 

 

 

 

 

 

CP19

 

洙: 然後那間就變成我們的睡房了~~~~~

烈: 很、很多人啊 明洙

 

 

 

 

 

 

        

 

 

種: 然後我常常到哥哥們的房間玩~~~  <--來亂的

 

 

 

 

    

 

 

 

 

CP20  

 

 

烈: 呃啊放開我我要殺了他~~~~~

 

雨: 不要啊~~李成烈那是弟弟~~~

優: 不要啊~~不要成為一個妒婦啊~~  

 

 

 

 

 

 

 

 

圭: 金明洙 

 

 

 

 

 

 

 

CP01

 

洙: 好嘛 對不起 你不要走... 不會再跟成種親密了 <-說謊的男人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嗄)

 

 

 

 

 

(電視台下班飯拍)

 

CP09

 

 

洙: 什麼白癡的節目啊

烈: 對嘛 白癡

 

(你們兩個嘴巴真的很壞 -_-|||  )

 

 

 

 

 

 

끝.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