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色的鮭魚訪問(哪有色!) <-科

先是團訪。然後個訪,最後還有室友的訪問!!

 

室友的話~ 當然就是鮭魚夫婦囉囉囉囉 :))

 

 

花西卡有在網路上找到翻譯

因為說不能轉載所以在此告訴大家怎麼去

 

GOOGLE搜尋  HARU HANA infinite  就有了

團訪、個人、室友,分別在三篇網誌但是他們彼此是互聯的

 

 

 

 

 

tumblr_ly34cb75D61r6rbru(1).jpg  tumblr_ly34cb75D61r6rbru.jpg

tumblr_ly34cb75D61r6rbru(2).jpg

 

 

這段有提到得到一位的時候大家都哭了,然後我們鮭魚...

 


優賢:長大以後 我就沒有再像那樣子哭過了

聖圭:12年了吧?(喜) 小時候尿褲子的時候哭了吧

優賢:是尿床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的對話覺得很好笑XD

 



然後提到了演唱會....

L: 有各自的solo,也有幾個人一起的表演

HOYA: 想要嘗試像是性感的R&B Special HOYA Stage

還有我們優賢自己說..

優賢: 雖然2月8日是我的生日,但是禮物就不用了,大家來看演唱會那就是我的禮物了


 

沒人問你啊XDDDDD

明明就是要禮物!

 

 

 

 

 

 

然後是個人訪問

 

tumblr_ly34i9Gq6B1r6rbru.jpg

 

 

對自己的膝蓋最有自信..

覺得膝蓋的線條很漂亮,好吧下次看看你的膝蓋,最常做的就是膝蓋肘擊,要是有火大的事就用膝蓋肘擊..= =

(不要對我們南優賢那樣,不可以噢)

 

羨慕的是東雨的肩膀

 

如果能變成老么覺得是哪樣的老么呢,說可能會成為弟弟卻照顧哥哥們的弟弟(也太難想像了吧)

因為在家裡其實是老么所以其實有點老么的傾向,這是在說把拳頭握起來一直撒嬌的槌南優賢嗎 XDDDD

 

 

 

 

 

tumblr_ly34i9Gq6B1r6rbru(1).jpg 

 

 

對身體最有自信的是眼睛,羨慕成烈的身高 (這就好像在說除了身高的不足以外,我是INFINITE最帥的?)

有題問說喜歡的香味是哪種? 

L: 人不是有一種特有的味道嗎?我喜歡那個。但是我不是變態啦(笑)。該怎麼說呢?啊,對了,要是認出對方的味道的話,我會覺得對好像對我卸下心防的感覺,會覺得很安心。但是我要再重申一次,我不是變態(笑)。

 

你是狗嗎?

 

 

 

 

 

 

tumblr_ly34qf17qc1r6rbru.jpg

 

羨慕成員的地方是優賢的體力

優賢的體力怎麼這麼棒啊XD (噗-)

 

還有他知道有人覺得他長得像路克 (噗-)

 

 

 

 

tumblr_ly34qf17qc1r6rbru(1).jpg 

 

 

對自己最有自信的是鎖骨和胸部的線條,胸線和尼加拉瓜大瀑布一樣深 ="=

羨慕金聖圭的膝蓋(噗-) 

優賢: 聖圭哥的膝蓋,非常漂亮。雖然我認為只有受過他膝蓋攻擊的人才會懂,啊哈哈哈哈(他說他的膝蓋只攻擊過玩偶嗎?)
    啊,我現在都在當他的玩偶啊(笑)。

 

(我承認這樣的話金聖圭受掉了)

(金聖圭不要打弟弟!)  <-這個人

 

 

最近好像很瘋迷電玩!

喜歡的香味是草莓

 

 

 

 

 

tumblr_ly34uo9pLf1r6rbru.jpg

 

羨慕成員的地方

東雨的臀部(噗-)

成烈的身高

L的眼睛

成種的(噢-)

 

 

無意間會吸引的目光是車子(順帶一提東雨也是選車)

HOYA: 車子會吸引我的目光,我原本對車子不感興趣的,因為東雨哥喜歡車子,所以常常在講車子的話題,我聽了之後也自然而然開始對車子感興趣了,有時間的話也想考駕照。

(挖噢好姦情)  <-可以不要這樣嗎XD

 

 

 

 

 

 

 

tumblr_ly34uo9pLf1r6rbru(1).jpg

 

羨慕東雨的表情(那啥?)

喜歡遙控飛機(L也喜歡不是嗎),然後東雨也插嘴他喜歡遙控飛機,但是總是弄壞XD

喜歡很濃的咖啡

 

 

 

 

tumblr_ly34uo9pLf1r6rbru(2).jpg 

 

對自己眼睛很有自信

羨慕浩沅的舞蹈,也羨慕浩沅的身體,因為肌肉的線條很讚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南優賢你明明就是一個紙片人)

自己覺得自己很man的部分是發火的時候,會縮短說話的字數,對方那怕是開一點玩笑也不行

(這樣會很man嗎? 所有人不都是這樣嗎)

 

 

 

 

 

 

再來是畫畫訪問!

這邊的訪問翻譯轉載是另一個網誌

 

□■□■□■□■□■□■□■□■□■□■□■□■□■□■□■□■□■□■□■□■□■□■□■

轉載請註明:

模板:Claire(小空) 

翻譯:賽賽 & Claire(小空) 

來源:haru hana vol.6

圖片請自行上傳請勿盜連,感恩^_^

□■□■□■□■□■□■□■□■□■□■□■□■□■□■□■□■□■□■□■□■□■□■□■

 

 

 

tumblr_ly35l4PKWp1r6rbru(1).jpg

 

 

 

金L是藝術家XD

掃除君好可愛~ :)

雪人也是~

 

 

 

 

那啥啊= =

 

 

 

 

富士山?!

厚唇(?)

南瓜(?)

先暫時不管為什麼畫了這些東西....

張東雨你的畫還真是醜啊.

 

 

 

 

 

tumblr_ly35l4PKWp1r6rbru.jpg

 

 

 

剩下的人一般高(噗-)

 

 

 

 

是滑雪....

但是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拄著拐杖= =

 

 

 

 

 

他的家人?

爸爸媽媽和弟弟 :)

 

 

 

 

 

那隻狗很像是可可

呵呵^^

 

 

 

 

 

 

 

 

最後的是室友訪問 ><

未看希望有很多爆點!!

 

 

 

tumblr_ly35zoz3Uc1r6rbru(1).jpg tumblr_ly35zoz3Uc1r6rbru.jpg

 

 

 

他們三個感情很好我怎麼都沒感覺XD

(因為你是一個眼中只有南優賢的人) <-才不是

 

 

 

 

tumblr_ly36edbB8m1r6rbru(1).jpg tumblr_ly36edbB8m1r6rbru.jpg

 

 

 

說是演的這點就足夠證明一切了

真是變態.

 

考慮到弟弟們所以選了最小的一間

優賢什麼時候變成哥哥組的其中一員了

身為91的一員,往下一直到李成烈為止都是

 

挖我們優賢何德何能成為哥哥組的一員啊~

所以說,因為總是和金聖圭在一起這孩子還真的變成了隊長輔助之類的東西了嗎

我們南優賢,還真的對金聖圭盡心盡力的呢

真是個值得依賴的人 (我說真的)

 

 

 

 

 

tumblr_ly377gsYVc1r6rbru(1).jpg tumblr_ly377gsYVc1r6rbru.jpg 

 

 

 

 

真是可怕

在床上蠕動的浩沅哥.

 

 

 

 

 

 

 

 

討厭啦

我因為鮭魚室友的採訪感到心裡好酸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真的覺得好酸.

 

擤.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