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嘿嘿,抱抱王來囉~~~~ :D  

繼賢尼的南星星->南撒嬌之後

金阿明洙成為第二個換篇名的人了~ (撒花)

 

沒有任何意外的,果然就是最近最火紅的綽號抱抱王來當作標題嚕 :) 

那麼依舊,花西卡會繼續和明洙無言下去的XDDDD 

 

我們總是沒有甚麼話可以說

但是我覺得我還挺懂他的XD

 

 

 

 

 

於是開始。

 

 

LL01 

 

在帥小子的最後一篇提到的

所謂明洙變成熟的臉,可以很容易的區分出是以前的照片還是現在的

像這張也是十分明顯

 

有稜有角的臉

堅毅的唇型和表情

再加上無畏的眼神

 

這就是大人明洙XD

 

 

 

 

 

 

LL02 

 

這張超可愛金明洙好可愛

金明洙我在說你可愛耶~~~~

 

 

 

 

 

 

 

 

 

LL03 

 

有點忙碌的舌

 

 

 

 

 

 

LL04 

 

被光沐浴的少年

真的是太帥了TAT

 

看著看著讓人瞠目結舌的那種程度

長得這麼的美好~

真是太好了~~~~ 

 

 

 

 

 

 

 

 

LL05 

 

輕鬆的白衛衣風格

之前看BF的wonder boys發現韓國的一些服裝師還蠻推崇斗俊的衛衣風

說斗俊的機場時尚很好(那位就是一直穿白衛衣啊=_=)

被我說邋遢的風格卻被這麼推崇真讓我囧囧

 

不過他是說以機場時尚來說

機場時尚就是實用風格

所以其實我大概能理解他的意思

 

衛衣本身跟邋遢沒有很大的關係

重點是上面有被狗啃過的痕跡XDDDD

 

 

 

 

 

 

LL06 

 

墨鏡明洙+嘟嘴

照這麼近依舊很帥氣呀果然是我們臉讚

 

臉讚的心裡都在想甚麼呢

啊、我長得真好XDDDDD

 

 

 

 

 

 

 

 

LL07 

 

扣扣子中的明洙

因為覺得動作很可愛所以很喜歡~

還有笑得也很甜

前陣子的明洙(尤其是在泰國的,這個也是在泰國) 

真的是很可愛 很溫暖是個大暖男~

 

 

 

 

 

 

 

LL09 

 

拿著一束花

波斯菊? 太陽花?

 

明洙啊長得真好看

 

 

 

 

 

 

 

LL08 

 

咬筆中

金明洙是會咬筆的人嗎

吃奇怪東西的人明明是張東雨XDDDD

 

所以我才覺得到了泰國的明洙感覺很不一樣

就是覺得他心情很好 :D

心情很好當然好囉

 

 

 

 

 

 

LL11

 

 

哈哈哈哈 這樣的表情

感覺真的很親近啊XDD

明洙啊心情好的時候,對飯是很多表示的 :D 

 

稍微比較累的時候,可能就是稍微看過去而已~ 

 

 

 

 

 

 

 

下面是攝影師明洙系列

心情很好的證明

 

 

LL10  

 

我拍你你拍我

 

 

 

 

 

 

LL12 

 

他在泰國的路上也有到處地拍拍

從出道以來明洙就有說自己很喜歡拍照了~ 

 

所以說到明洙的單品就是

1. 黑色

2. 吉他

3. 相機

 

 

 

 

 

 

 

LL17

 

啊哈哈哈這樣下去說不定可以~ 

拿到相機的代言喔~

 

 

 

 

 

 

 

 

LL13 

 

沉思中.. 

(抱抱王: 我就是鼻子癢~)

 

 

 

 

 

 

 

 

 

LL14 

 

少年吃了那花。

 

 

 

 

 

 

 

 

LL16  

 

下巴好尖

金明洙長得真好 

 

 

 

 

 

 

 

LL15 

 

那舌又在做亂了~

愛作亂的舌排行在浩沅之後的是抱抱王沒錯吧

我記得我之前有排過這個名次....

 

 

(花西卡尋找中)

在浩沅的圖樓三有提過

 

那麼要來比比infinite誰的舌最安分嗎

不安分的是.. 明洙 浩沅

普通安分的是.. 聖圭 東雨 成烈

安分的是.. 優賢

最安分的.. 成種?      

恩,我想是成種沒錯

 

 

恩是的 XD

 

 

 

 

 

 

 

LL19 

 

汗啊甚麼的滴得很誇張

不過其實這張的重點是在那含蓄的小胸肌 >////< 

 

 

 

 

 

 

 

LL20 

 

稍微擠過的胸肌XDDD

金明洙現在是想要誘惑誰!!

 

 

 

 

 

 

 

 

一部分那個夏天演唱會的圖

 

LL21  

 

吉他手明洙

在舞台上認真的彈著吉他的樣子真的很美好

也許他做得並不是完美的

也許他所呈現的並不是達人級的

但卻可以感受明洙的心意

 

想讓自己成為一個吉他擅長者的心意

這就是很讓人感動的

 

 

 

 

 

 

LL22 

 

比如說迷你三輯之後任何人都可以看得出來的明洙歌唱的成長

當然,他依舊不是做得最好的

也依舊可以再更好

 

但是就在這顯而易見的進步之中

我們自然可以感受到他的努力和決心

 

這就是明洙

 

 

 

 

 

 

LL23  

 

 

這麼可愛的微笑 (天啊這張好可愛我要首圖預定)

眼睛現在受傷了.. TAT 

但是會好的

要好好的休息最好行程甚麼的可以少點

才不會一直受化妝品的刺激

 

看他不舒服的樣子很是心疼

趕快恢復像這張一樣可愛帥氣的精神吧 :D 

 

撒朗黑 

 

 

 

 

(圭: 等等等這傢伙現在是說了撒朗黑嗎 O_O)

(南: 你給我解釋=_=! )

 

 

不想解釋的撒朗黑的結束!! 

創作者介紹

Flossica FB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濃濃
  • 好喜歡看抱抱王系列喔XDDDDDDDDDDDDDDDDDDD
    貼給朋友看朋友也說快笑死=))=))=))

    金明洙真的長的真好看ㅠㅠ
    明洙你有事業線欸O_O

    希望他和李成烈的眼睛趕快好起來ㅠㅛㅠ
  • 珈敏


  • 嗯哼...花西卡姐姐每篇文章都是本日熱門喔~~
    我喜歡抱抱王跟鵝哈哈系列 (粉絲蓋章無誤!


    :)


  • 林姿吟
  • 照片拿哦~~ 謝謝!!
  • 芷 ¸✧
  • 照片已存。

    明洙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啊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