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C版的衣服

翻譯沒有全,其實日文的話我也是可以翻的... 只是以後在完整補齊好了~

這篇想先發出來^^ 因為已經寫3天了TAT

 

=0503= MARK!

 

 

tumblr_m351bx0uws1qc6g44o1_1280 

 

在中心的南優賢笑得完全可愛

果然還是在中間最幸福啊 哈哈哈哈哈哈

 

 

 

 

 

 

 

tumblr_m351bx0uws1qc6g44o2_1280tumblr_m351hvB75m1qc6g44o3_1280

 

 

金聖圭確實的吃到了光XD

就你一個亮亮

 

李成種這麼少女是在做啥 (可愛啊嫉妒啊)

 

 

 

 

 

 

 

tumblr_m351feU3tm1qc6g44o2_1280

 

 

這7個人站在這裡

如果我不認識他們我一定會覺得他們還好的

可是現在我認識他們

我怎麼可能只會說他們還好而已XDDDDD

 

現在就算要裝不熟也難了啊 哈哈哈哈哈

 

 

 

 

 

 

tumblr_m351hvB75m1qc6g44o1_1280

tumblr_m351hvB75m1qc6g44o2_1280

 

 

 

 

 

 

 

 

撒嬌系

成種X優賢X成烈

 

 

 

 

恭喜南優賢得償所望進入撒嬌系XD

 

      tumblr_m351llhLvc1qc6g44o1_1280 

tumblr_m351llhLvc1qc6g44o3_1280

 

 

 

 

 

 

 

 

tumblr_m351llhLvc1qc6g44o2_1280 

 

竟然把腳給飛起來這麼犯規

然後臉好肉 (科)

 

 

 

 

 

 

 

 

 tumblr_m351tvOkrw1qc6g44o1_1280 

tumblr_m351tvOkrw1qc6g44o2_1280 

 

 

 

南優賢尼好像媽媽

成BROTHER的媽媽

 

爸爸是聖圭(挖噢)

 

 

 

 

 

 

tumblr_m351tvOkrw1qc6g44o3_1280 

 

 

可愛死了

南優賢尼的飛飛腳

 

 

嗚嗚嗚 飛飛腳~~~~~~

 

 

 

 

 

 

 

個人訪問部分

 

tumblr_m352aeiOL01qc6g44o1_1280 

 

 

成烈!

 

Q. 把自己比做一種動物? 理由?

兔子/鹿,我的眼睛有點下垂,臉很溫柔

 

Q. 現在要"BE MINE",不能用金錢得到的是甚麼?


Q. 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要帶什麼

 

Q. LIVE的時候會注意飯的表情嗎? 喜歡怎樣的應援?

 

Q. 想帶日本的INSPIRITS到韓國的哪裡玩?

 

Q. 哪位成員可以好好的當妹妹的男朋友? 理由?

成種,看起來他可以和我妹妹高興的玩,而不會發生衝突

 

Q. 對成烈來說INFINITE是怎樣的存在?

我的存在意義<3

 

Q. 請畫出40年後大家的樣子

一個變成大人的自畫像 

 

 

 

 

 

 

tumblr_m352aeiOL01qc6g44o2_1280 

 

 

優賢尼!!

 

 

Q. 把自己比做一種動物? 理由?

狗狗,因為我很可愛~~

(真厚臉皮XD) <-你最愛

 

Q. 現在要"BE MINE",不能用金錢得到的是甚麼?

粉絲們的心不能用錢買到,只能靠愛情得到

 

Q. 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要帶什麼

遊戲機

(你這瘋子)

 

Q. LIVE的時候會注意飯的表情嗎? 喜歡怎樣的應援?

看到大家笑的時候,眼睛變成愛心的時候

 

Q. 想帶日本的INSPIRITS到韓國的哪裡玩?

韓屋村,南山塔

 

Q. 哪位成員可以好好的當妹妹的男朋友? 理由?

成種,因為非常會照顧人

(比起金聖圭那傢伙我相信,辛苦了南優賢)

 

Q. 對優賢來說INFINITE是怎樣的存在?

家族般的存在

 

Q. 請畫出40年後大家的樣子

INFINITE會成為像星星的存在吧?

 

 

 

 

 

tumblr_m352aeiOL01qc6g44o3_1280 

 

 

 

 

 

成種!!

 

 

Q. 把自己比做一種動物? 理由?

小狗,因為圓圓的眼睛

 

Q. 現在要"BE MINE",不能用金錢得到的是甚麼?

 

Q. 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要帶什麼

 

Q. LIVE的時候會注意飯的表情嗎? 喜歡怎樣的應援?


Q. 想帶日本的INSPIRITS到韓國的哪裡玩?

 

Q. 哪位成員可以好好的當妹妹的男朋友? 理由?

成烈哥,他可以和他有很多快樂的時間

 

Q. 對成種來說INFINITE是怎樣的存在?

生活

 

Q. 請畫出40年後大家的樣子

成種畫了INFINITE成員40歲的樣子 

 

 

 

仔細分析李成種的圖

金聖圭成為一個愛戴紳士帽的小鬍中年人

張東雨成為一個留著暴走族瀏海的中年人(有點奸佞)

南優賢成為一個臉部凹陷的中年人

浩沅哥好像畫得不是很認真阿喂(是淡髮色的中年人)

明洙,鼻子尖的... 不像中年人啊

李成烈,吊眼睛的捲捲頭中年婦人

成種自己,可愛的千年老么

 

(爛透了你李成種XDDDD)

(但是做得好XDDDDD) 

 

 

 

 

 

 

 

 

男子氣概系  浩沅X聖圭

優賢尼撒嬌系,聖圭男子氣概 科

 

 

tumblr_m351x9IKs21qc6g44o1_1280 tumblr_m351x9IKs21qc6g44o3_1280

 

 

 

 

 

 

 

 

tumblr_m351x9IKs21qc6g44o2_1280   

tumblr_m3520aco9k1qc6g44o1_1280 tumblr_m3520aco9k1qc6g44o2_1280

 

 

這兩個人真的很讚

完全是很讚的男人啊 科 

 

 

 

 

 

 

tumblr_m352aeiOL01qc6g44o4_1280 

 

 

 

聖圭!!

 

Q. 把自己比做一種動物? 理由?

老虎,因為我很強

(紙老虎,還是病老虎) (圭: 你走開!!!)

 

Q. 現在要"BE MINE",不能用金錢得到的是甚麼?

 

Q. 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要帶什麼

 

Q. LIVE的時候會注意飯的表情嗎? 喜歡怎樣的應援?

 

Q. 想帶日本的INSPIRITS到韓國的哪裡玩?

 

Q. 哪位成員可以好好的當妹妹的男朋友? 理由?

沒有。

(因為南優賢是我的女友) (哈哈哈哈哈哈)

 

Q. 對聖圭來說INFINITE是怎樣的存在?

我的所有

 

Q. 請畫出40年後大家的樣子

大家都是大人了,所以或許我們會一起喝酒?

(我第一眼還以為那是麥克風,結果不正經掉了XD)

(金聖圭欺騙我的感情XDDDDD) 

 

 

 

 

 

 

 

 

tumblr_m352aeiOL01qc6g44o5_1280

 

 

浩沅!!

 

Q. 把自己比做一種動物? 理由?

我是老虎,因為我很勇敢

 

Q. 現在要"BE MINE",不能用金錢得到的是甚麼?

 

Q. 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要帶什麼

 

Q. LIVE的時候會注意飯的表情嗎? 喜歡怎樣的應援?

 

Q. 想帶日本的INSPIRITS到韓國的哪裡玩?

 

Q. 哪位成員可以好好的當妹妹的男朋友? 理由?

成種,他看起來只會永遠只愛一個女孩

 

Q. 對浩沅來說INFINITE是怎樣的存在?

最好的朋友

 

Q. 請畫出40年後大家的樣子

就算是40年後浩沅還是 DANCE! DANCE! DANCE!

(也太累) 

 

 

 

 

 

 

 

 

 

天然系

東雨XL

 

自己說算甚麼啊XDDDDDD

但是認證XDD

 

 

 

tumblr_m3523649tS1qc6g44o1_1280 

tumblr_m3523649tS1qc6g44o3_1280

 

 

 

tumblr_m3523649tS1qc6g44o2_1280   

tumblr_m3526kBJfo1qc6g44o1_1280 tumblr_m3526kBJfo1qc6g44o2_1280 tumblr_m3526kBJfo1qc6g44o3_1280 

 

 

天然系就是站在那裡就會自然風化,化成一陣風不見的意思嗎XD

我看你們就是那樣

站著站著就不見了 科

 

 

 

 

 

 

tumblr_m352aeiOL01qc6g44o6_1280 

 

 

東雨!!

 

Q. 把自己比做一種動物? 理由?

烏龜,因為平常動作都很慢..

 

Q. 現在要"BE MINE",不能用金錢得到的是甚麼?

海上漂亮的島

(東雨啊...海上漂亮的島是可以用錢買到的..)

 

Q. 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要帶什麼

萬能刀,甚麼都能做到

(真實際啊=_=)

 

Q. LIVE的時候會注意飯的表情嗎? 喜歡怎樣的應援?

認真的聽著INFINITE的歌的樣子

 

Q. 想帶日本的INSPIRIT到韓國的哪裡玩?

首先去吃飯,然後趣可以看到韓國美麗風景的63大樓

 

Q. 哪位成員可以好好的當妹妹的男朋友? 理由?

比起男朋友,我更希望L君能夠成為我的妹妹! 純粹覺得他能好好的做家務

(金明洙做家務!!!!??? 少來.)

(可是是張東雨的話又不能不信) (糾結中)

 

Q. 對東雨來說INFINITE是怎樣的存在?

另外一個家庭

 

Q. 請畫出40年後大家的樣子

(東雨)

elbum 

到那時也是infinite! 這是我們的專輯

--畫出能繼續活躍的發行專輯願望的東雨

 

(E~~~LBUM是啥!!! 哈哈哈哈哈 )

 

 

 

 

 

 

 

tumblr_m352aeiOL01qc6g44o7_1280 

 

 

明洙!!

 

Q. 把自己比做一種動物? 理由?

獅子! 我很酷!!!

 

Q. 現在要"BE MINE",不能用金錢得到的是甚麼?

 

Q. 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要帶什麼

 

Q. LIVE的時候會注意飯的表情嗎? 喜歡怎樣的應援?

 

Q. 想帶日本的INSPIRITS到韓國的哪裡玩?

 

Q. 哪位成員可以好好的當妹妹的男朋友? 理由?

沒有,但如果只是朋友的話,成種。

(該不會是串好說成種的吧=_=)

 

Q. 對明洙來說INFINITE是怎樣的存在?

家人

 

Q. 請畫出40年後大家的樣子

變成了老頭的L君

SENSE第一!

 

 

 

 

 

 

 

 

 

 

 

tumblr_m352dtSlVk1qc6g44o1_1280 

 

魅力點是甚麼? 

明朗的笑臉吧?

 

消除壓力的方法

和成員們一起玩遊戲或是看電影,當然,L和成烈初演的電視劇也全部都看了

 

如果有一周休息時間,會做甚麼?

想見家人! 然後想吃媽媽作的泡菜餅,最喜歡的食物

 

平常的習慣

經常笑(笑)

(金聖圭你和南優賢對著一直笑真的很變態XD) 

 

私服的時尚點?

有清潔感的時尚

 

喜歡的女生時尚?

和我一樣,有清潔感的時尚

 

最近熱衷?

和成員們一起看電影

 

做為INFINITE隊長,最擔心什麼?

在INFINITE是最年長的,實際上,在家裡是忙內。所以最初,做為哥哥的立場有點違和感...(笑) 

但是出道經過了2年的時間,已經習慣了這個位置。

現在也是作為隊長,為了成為弟弟們的榜樣努力中。

 

唱歌時候英文發音很好,是怎麼學習的? 是不是有留學過?

沒有留學過,實際上,英語系的國家連去都沒去鍋,我自己不認為我的英文發音好,大家能這樣覺得我很高興

 

隊長的相對是忙內,如果成為忙內要做甚麼?

如果成為隊裡的忙內,想要讓哥哥們請我很多好吃的,會做可愛的撒嬌,有忙內樣子的撒嬌

因為在家裡是忙內,只有姊姊

在INFINITE也沒有哥哥在家裡也沒有哥哥

所以很憧憬哥哥的存在

 

 

 

 

 

tumblr_m352fzwbR81qc6g44o1_1280 

 

 

魅力點是甚麼? 

唇、眉毛! 然後還有性格吧?

 

消除壓力的方法

散步! 音樂! 兜風!

 

如果有一周休息時間,會做甚麼?

想要開盛大的PARTY! 和大家度過快樂時光的party

 

平常的習慣

很小的事情也會經常笑

 

私服的時尚點?

收集徽章的飾品

 

喜歡的女生時尚?

穿著和那個場合很適合的人

 

最近熱衷?

看動漫,然後兜風! 但是沒有車(淚)

 

做為INFINITE的氣氛製造者,東雨君精神的來源?

INFINITE的成員們! 我很了解成員們,只看眼睛,就知道大家的身體和想法,如果舉例來說的話,

我是INFINITE的媽媽

 

東雨總是魅力的笑顏,沒有生氣的跡象,最近有生氣的小插曲嗎?

之前,和經紀人一起洗衣服,經紀人沒怎麼把衣服分類,我就說"認真分好!" 稍微有點生氣了,

對於過小的事就發怒的自己,反省中...

 

在綜藝節目有扮過女裝,周圍反應如何?

啊~~~(笑),實際上大家都說"可以跟帥哥交往了! " 覺得很像。

對於自己,也是分不出男女的,稍微有些恐怖啊(笑)

(是啊,我也覺得稍微有點恐怖)

 

和HOYA都是RAPPER,舞蹈也是,是很好的競爭對手,對於東雨來說,浩沅是怎樣的存在?

是能夠互補的關係。我是優柔寡斷的性格,浩沅是甚麼都分得很清楚的性格,幫助了很多

(嗯嗯嗯嗯 真的很讚...!!)

 

 

 

 

 

 

tumblr_m352i7r3zf1qc6g44o1_1280 

 

 

 

魅力點是甚麼? 

率直的心

 

消除壓力的方法

足球、遊戲、成為歌手之前,想成為足球選手,受傷後不能踢球,變得對音樂感興趣,成就了現在的我

 

如果有一周休息時間,會做甚麼?

世界旅行(和飯們一起)

 

平常的習慣

經常肚子餓(笑)

(好可愛喔~~~)

 

私服的時尚點?

收集鞋,收集不同的徽章

 

喜歡的女生時尚?

清爽的訓練服

 

最近熱衷?

遊戲

 

聽說很擅長料理,想要給喜歡的女性做甚麼料理呢?

泡菜湯和味增湯

 

愛好是重量訓練,鍛鍊出的腹肌很有魅力,平時做哪種程度的訓練? 還有今後想要鍛練的目標還有嗎?

一直很忙,最近腹肌沒了(淚),為了再次練出腹肌正在做訓練,在日本能讓大家看到嗎?

 

公認在INFINITE裡最愛撒嬌,從之前就是撒嬌的性格嗎?

不是,童年時很內向、認生,和INFINITE成員們一起度過後,性格開始改變的,現在很喜歡開玩笑,也變得很能說了。

 

 

 

 

 

 

tumblr_m352kmskTT1qc6g44o1_1280 

 

魅力點是甚麼? 

性感的舞蹈

 

消除壓力的方法

在練習室脫掉上衣跳舞

 

如果有一周休息時間,會做甚麼?

想要回故鄉汗家人一起度過,家人一直給我加油打氣,我在錢包裡放了家人的照片,經常帶著走

 

平常的習慣

無論是坐著還站著,一直在跳舞

 

私服的時尚點?

檔臉的帽子是必需品,要是能戴面具就更好了

(該不會你自己也對自己的長相很有意見吧,喂李浩沅我覺得你很帥!!!)

(我見到你一定要這樣跟你說)

 

喜歡的女生時尚?

很有女人味能感受到溫柔的時尚

(很適合浩沅,說到溫柔的人就是張東雨) (就是說啊)

 

最近熱衷?

練習live的solo舞台 

 

 

被稱作舞蹈機器,尊敬的舞者是? 理由?

chris brown,他作為歌手很優秀,做為舞者是最強的! 
crank和poppin等很多類型的舞蹈都顯露了很精彩的技術,
還有和大家一樣的邁可傑克遜,所有的舞者都尊敬他,想要模仿他。
開創新的舞蹈風格是尊敬的理由。

 

和東雨都是rapper,舞蹈也是,是很好的競爭對手,對hoya來說東雨是怎樣的存在?

同樣是infinite的成員,一方面是給了很大幫助的哥哥,不僅僅是優點,有會指正缺點的人。
他有了技巧都會很慷慨的教會我,共同成長的存在。 

 

除了舞蹈,還會滑水和跆拳道等運動萬能的浩沅,今後想要挑戰的運動還有甚麼嗎?

小時候想要成為籃球選手,想要嘗試的是游泳,很不擅長,想要克服。

(我可以教你 哈哈哈哈) 

 

 

 

 

 

 

tumblr_m352qolNQ01qc6g44o1_1280 

 


魅力點是甚麼? 

吊眼

 

消除壓力的方法

很不喜歡輸,玩遊戲贏的話就會消除,還有看電視劇和電影

 

如果有一周休息時間,會做甚麼?

看電影,看錄過的電視劇,如果出門的話,會去咖啡廳喝咖啡,我是咖啡迷

 

平常的習慣

偶而會一邊摸肚臍一邊睡

 

私服的時尚點?

經常穿長外套

 

喜歡的女生時尚?

喜歡穿著很長的T-SHIRT,很可愛的時尚

 

最近熱衷?

經常看韓國的電視劇和電影

 

在韓國通過<BE MINE>初次成為一位時,和成員們說了甚麼?

哈...那天,只有我有電視劇的拍攝,沒有在一起(淚)

 

看到INFINITE成員,認為"有趣!"的小插曲?

優賢一個人練習舞蹈的時候表情很有趣,成員全員都在看他,只要想起來就會覺得很好笑

(下次注意,感謝情報XD)

 

成烈和L,都出演了電視劇,對於演技有一起聊過嗎?

與其說是對於演技的深層探討,不如說是互相給建議,互相鼓勵,作為INFINITE站在舞台上的時候,

因為和成員們一起沒有感覺到緊張,演戲的時候感覺周圍的人都在看我,覺得很緊張

 

前幾天的LIVE,和成種合作的<TM>很受好評,女裝的感想?

最初是設想成種穿女裝,但是反過來會更有趣吧~ 這樣考慮的,很有意思很開心

(真想看成種跳TM...TAT)

 

 

 

 

 

 

tumblr_m352tgqfWI1qc6g44o1_1280 

 

 

魅力點是甚麼? 

眼睛

 

消除壓力的方法

出去走走

 

如果有一周休息時間,會做甚麼?

自由的購物!!

 

平常的習慣

容易被電子儀器電到

 

私服的時尚點?

((欸都不懂))

 

喜歡的女生時尚?

長波浪的頭髮

 

最近熱衷?

時尚和購物

 

出演了日劇<JIU警視廳特殊犯搜查科>請說一下和共演者的小插曲

在地方的外景很多,和共演者,STAFF一起度過的時間很常,一起出演的演員教我日語,

或是講我還沒去過的溫泉的故事,還介紹我日本有趣的地方,非常的高興

 

為了拍攝連續劇,在日本的時間比其他成員們長,有想和成員們一起去的地方嗎?

想要去台場的JOY POLICE,<JIU>拍攝期間去過一次,有很多遊樂設施很開心,所以以後想和INFINITE成員們一起去

 

通過電視劇<閉嘴花美男樂隊>在韓國真正做為演員出道,在日本的經驗有起到作用嗎?

當然。 韓國的電視劇攝影棚內取景很多,JIU也好,閉花也好,都是外景很多的作品,在JIU的經驗很好的發揮了作用,

以後也要通過各式各樣的作品,累積更多的經驗

 

做為SOULMATE,成烈的魅力是?

成烈的魅力是天然,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快樂的人,如果有女友的話一定會很溫柔的,

當然,要是我有女友的話也是會很溫柔的

(那你為什麼在剛才那題不讓他當你妹妹的男朋友!!!)

(明洙: 因為他是我男朋友)

(原來如此。) 

 

明洙的問題好公式化,都是一些能猜出答案的問題 

 

 

 

 

 

tumblr_m352ve0Y2M1qc6g44o1_1280  

 

 

魅力點是甚麼? 

眼睛

 

消除壓力的方法

讀書,一邊聽音樂一邊跳舞(女團舞),看電影

 

如果有一周休息時間,會做甚麼?

想在圖書館盡情的看書,還有想跳高空彈跳

 

平常的習慣

沒有癖好

 

私服的時尚點?

穿明亮的衣服,最近喜歡緊的衣服

 

喜歡的女生時尚?

舒服簡單的時尚

 

最近熱衷?

讀書和看電影

 

在選秀的時候,好像唱了畢昂絲的<LISTEN>,選擇此曲的理由?

看了<dream girl>的電影很感動,電影中唱的LISTEN的歌詞內容也很有同感

 

成種今年高中畢業,成為大學生後想要做的事?

想要做在10代時不能做的事,和大學的朋友一起運動,參加聯誼(笑),還有就是高空彈跳! 

在韓國到了20歲,成為大人後想要飛得比現在高,一點都不害怕

 

在成員中,成種是忙內,優點和缺點都有嗎?

優點就是大家都對我很溫柔,即使有不足之處,成員們都會理解。 

缺點的話沒有,偶而想要站在哥哥的立場,

我要是哥哥的話,會覺得忙內很可愛啊,只要是忙內想要的什麼都會做,這就會產生責任感

 

 

 

 

 

 

tumblr_m3520aco9k1qc6g44o3_1280 

 

 

張東雨幹嘛一直勾搭XXDDD

沒看到金聖圭在瞪你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