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甚麼勁XD 但是我好開心啊///

 

 

 

 

全部對白

【L】初戀嗎? ............ 我沒有初戀啊
【鍾】這不能說吧

【VJ】聖誕節要做甚麼?
【烈】.... 呵呵呵哈哈
【L】merry X'mas~

 

 

 

咖啡店裡的座位

 

    東雨 / 成鍾 / HOYA

L / 聖圭 / 優賢 / 成烈

 

 

000012166.jpg  

 

吃牛排然後有薯條和... 四季豆?

 

 

 

 

 

000005916.jpg

 

說著 "初戀嗎? 我沒有初戀啊" 的明洙

 

 

 

 

000006416.jpg 000009083.jpg

 

這不能說吧?

(明明在節目上有說過)

 

 

 

000010833.jpg

 

詭異的笑 這位孩紙

 

 

 

000015333.jpg

 

我不太知道東雨在幹嘛

是在做王子的敬禮姿勢嗎?

 

 

 

000016500.jpg

 

和小朋友打招呼

聽音樂的耳機圭

 

 

 

 

000017916.jpg

 

手中不明物體的HOYA

(我真的不知道那啥)

 

 

 

 

 

000018833.jpg

 

陽光下南優賢~

好悠閒~

 

 

 

000019333.jpg 000021333.jpg

 

成鍾真的是超帥

坐在那裏很有氣勢

果然是表情的操縱者!!

 

 

 

 

 

000022750.jpg

 

詭異的笑第二發

你可以不要笑得這麼賊嗎XD

 

 

 

 

 

000027916.jpg  

 

寄信中的優賢!

 

 

 

 

 

然後接下來就是把我秒到的最後MERRY X'MAS的金明洙

 

000029833.jpg 000030166.jpg 000034250.jpg  

 

 

 

尬的!

尤其是第二張!!!!!

 

第二張真的是!!!

第二張真的是超乖超可愛到我想要痛哭流涕了明洙啊 嗚嗚嗚

 

 

 

無論如何我要給你做首圖!! 嗚 T____T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