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小劇場又來了

這次的主角是髒話不知道已經罵到第幾課的萬年跑龍套 美少年種尼 ~

 

美少年種尼這次將化身成為李成烈的媽(蛤=_=)

主導這整個劇場~ 

 

種: 這樣我最後還是會變成一個龍套不是嗎=_= 

 

 

 

不要再煩躁了!! 李成種少年!! 

那麼就開始只有一集的劇集:: 成種老媽的故事

 

 

 

 

 

 

成種媽咪有兩個女兒 (種: 好煩人的設定啊=_=)

 

雨種 (1)

 

好一個可愛的小矮子大女兒鵝哈哈張東雨,22歲喜歡綠色

 

種: 我大女兒有點傻

雨: 鵝哈哈哈.. 

 

 

 

 

 

 

烈種

 

小女兒高個子也是有點傻長頸鹿李成烈

 

烈: 媽咪牽著我的手

種: 我的小女兒好古錐

 

 

 

 

 

 

 

這天,總是聽話的小女兒跟媽咪種尼說了一個天大的消息.. 

 

 

吐司 (2)

 

烈: 媽咪,我要跟這個人結婚了!!!

種: =_= 

 

 

 

 

 

 

 

吐司 (7)

 

烈: 讓我向您介紹他!! 他是抱抱王~ 金明洙!

 

 

 

 

 

 

 

成種看著開心向自己報著喜訊的二女兒

突然感到心中五味雜陳

女兒們終於長大了.. 都找到自己的歸宿了.. 

於是,種尼媽咪哭倒在了準女婿抱抱王懷裡!

 

 

L種 (1) 

 

種: 嗚 謝謝你啊 終於有人願意娶她了.... 

抱: 呃媽... 

種: 不過..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抱: 是這個樣子的.. 在修仙的我對成烈一見鍾情..... *(@%&)^

 

 

 

 

 

 

 

(故事省略放插圖就好)

吐司 (1) 

 

抱: 長頸鹿君是我的第1000個男人,是我的真愛... 

種: 靠你是從上篇穿越來的啊=_= 

抱: 說甚麼呢? 母親?

 

 

種: 沒事=_= 

 

 

 

 

 

結婚典禮當天...

我們跟著婚攝來看看.. 

 

 

 

 

 

體貼未來的岳母

孝順的準新郎抱抱王

 

L種 (2) 

 

抱: 媽我幫你拿

種: 噢=_= 謝謝

 

(種尼媽咪不要這個臉嘛~)

 

 

 

 

 

 

 

 

笑得很奸佞的新郎抱抱王 和 可愛的新娘長頸鹿~


吐司 (3) 

 

晚上要來幹嘛呢

 

 

 

 

 

 

 

吐司 (5)

 

新郎可以擁抱新娘了~~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吐司 (4)  

 

長頸鹿: 哈哈哈哈哈哈 >W<

 

 

 

 

 

 

 

吐司 (6)

 

烈: 咦!? 明洙! 真的要親嗎OAO  不是在演戲嗎... 

L: 噓... 

 

(金明洙又假公濟私了喇!!!!)

種尼: 好煩,我又變成跑龍套的了=_= 

 

 

 

 

 

 

 

 

 

不管裡成種的抱怨,我們的故事得繼續。

 

浩烈

 

這個人是誰

在婚禮上小女兒的朋友? 

 

 

 

 

 

 

 

 

謎樣的男子百般無聊的坐在了親友桌

新娘的大姐百般無聊的坐在了親友桌

 

 

亞東 (1)

 

 

無聊男: 你好 我是成烈的同學.. 你是? 

鵝哈哈: 鵝哈哈哈 你好我是成烈的大姐

 

 

 

 

 

 

 

 

亞東 (3)

 

無聊男: 很高興認識你

鵝哈哈: 鵝哈哈哈 我也是很高興認識你 

 

 

 

 

 

 

 

 

亞東 (4)

 

鵝哈哈: 唉呀小妹啊我接到了花耶! 

無聊男: 我也是... 

 

 

鵝哈哈: 鵝哈哈哈 我們真是天生一對啊~~~

 

 

 

 

 

 

 

 

 

 

然後不知道怎樣兩人就這樣勾搭在一起

當天晚上.... 

  

 

雨種 (2)

 

鵝哈哈: 老媽,我要結婚了

 

種尼老媽: 啥毀。

 

 

 

 

 

 

 

 

亞東 (5)

 

鵝: 就是他~ 我的浩沅~

 

 

 

 

 

 

 

 

種尼大驚

雖然嫁妝不錯,但畢竟已經嫁出了一名女兒

他還不想這麼快就得自己洗碗,孤老終身,於是..

 

 

浩種 (3)

 

種: 這位騷年,你知道我大女兒是怎樣的人嗎? 

 

 

 

 

 

 

 

亞東 (2)

 

種: 其實我女兒是變態

 

(有你這樣的嗎..-_-)
 

 

 

 

 

 

 

 

浩種 (2)  

 

種: 不過不用害怕少年,搭上我的車我們快跑走吧

 

 

 

 

 

 

 

 

浩種 (1)     

 

於是無聊男和成種媽咪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種: 腋毛沒刮~ 

 

 

 

 

 

 

 

 

圭雨  

 

路過的(幸災樂禍)老人: 聽說你的新郎跟你媽咪跑了呢~

鵝哈哈: 啥毀! 

 

 

 

 

 

 

 

 

 

 

BTS... 

 

CP05  

 

浩沅: 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戲劇啊!!! 為什麼最後我會跟岳母在一起啊!!!

聖圭: 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只有一句話啊啊啊啊啊!

 

 

 

 

 

 

 

 

金聖圭你和你那放送分量的執著心一起去死吧. 

(唉呀呸呸呸說話好難聽~) 

  

 

殘忍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