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無限出道1500

 

tumblr_n6c1eveisF1qgyf3vo2_500.png

 

San E, Raina - 한여름밤의 꿀 (仲夏夜之蜜)

 

 

要不是有計時器在跑著

大概不太會有人記得今天是無限出道的1500日

本來人情就是會因為時間的累積而對紀念日冷淡

又再因為習慣所以疏忽

但不管是100日.1000日還是1500日 都是一樣重要的

中間難免會有人離開

即使不捨或不能諒解也不能避免的

人潮來來去去

只有時間,才能夠證明我們曾經愛著

 

 

 

tumblr_n6mkdrdBLx1rtpbwqo1_1280.jpg

 

 

最一開始的時候 我總說無限就是優賢尼

(好吧. 現在也常說無限就是優賢尼)

 

但是要是沒有

 

我的好親辜圭

自在搖擺的張東

臭沅沅

誠實的阿烈

 長得好的明洙

姐接喜歡的漂釀種

 

無限就不會完整

 

孩子們之間的互動 (尤其是和賢尼) 也是讓我這麼喜歡他們的原因

也是為什麼一集45分的綜藝可以看到2小時的原因XDD 

 

所以在1500日是CP特集

7個人總共有6+5+4+3+2+1=21個CP 啊呵呵

下面是依喜好排名的

只是我的喜好而已

不同意也不要跟我說

因為我對CP有潔癖

 

除了官配的 亞東/吐司之外 其他喜歡的幾乎都是有賢尼參與其中的CP

剩下的就沒有戀愛fu

然後圭系列還會因為太喜歡鮭魚而當作沒看見XDDDD

一切都是因為南優賢 他讓我的視野充滿著妒忌XDDDD

 

 

 

tumblr_n7ocrcLjGA1s11n58o1_1280.jpg

 

雖然要排一些很冷門的CP有點困難

但大致上還是可以排一下的

所以就從我覺得沒fu到有fu的順序來run一次無限的所有CP~~

    

 

 

 

 

第21位 沅烈

_甚麼啊你們

 

沅烈.jpg   

 

這兩個傢伙..

就是屬於只有團體照的那種

一起出現在鏡頭不容易

估計因為喜歡他們這個組合的人也少

所以沒有人特別去拍他們在一起的畫面

當然實際上... 也比較少看到他們在一起

誠實的阿烈最近說他和沅沅在世巡的時候才開始變熟的

以前還曾經合房不是嗎剛出道的時候

從那時候開始都是掐著脖子在生活的嗎XDDDD

 

其實沅沅本來就不容易表現自己脆弱需要關心的一面(他有脆弱嗎)

阿烈也是很chic不會感性的去和別人談心裡話

所以烈對沅的評語一直都是 很認真的親辜! 很賣力的親辜! 

 

有變親一點 但大概也就這樣就好了

這兩人感覺要是一旦有了嫌隙,大概疙瘩會存在非常久

因為阿烈估計不會覺得自己做了甚麼不好的事

沅沅也不會表現出自己心生不滿

就這樣漸行漸遠.... XDDD

 

 

 

 

 

 

 

第20名 沅洙

_你們認識嗎

 

 

沅洙.jpg

 

認識喇認識XDDD

李浩沅你發生甚麼事了 哈哈哈哈

 

這張算是在錄節目所以不準(噗

事實上沅洙的照片幾乎都是剛好在同一個畫面的那種明洙飯拍 <-而且還是明洙飯拍

這次last romeo有沅沅抓明洙領子的鏡頭

但就算是這樣好像也沒看到甚麼兩人的互動

沅洙和沅烈有一點像

只是明洙不像成烈可能會去嘗試碰撞

所以就這樣相安無事到了現在

 

甚麼啊.

 

 

 

 

 

 

第19名 圭烈

_你不要硬待在那裡喇

 

 

圭烈.jpg

 

剛出道的時候阿烈應該蠻尊敬圭哥的

有距離的那種

但隨著時間過去 可以感覺阿烈現在也是很尊敬圭哥

但除此之外又多了些佩服和感謝

打從心裡把他當做隊長那樣 不能取代的隊長

當然孩子的個性還是那樣,好相處的哥哥逮到機會是要欺負的XDDD

 

至於阿圭

經過了這麼多年

大概依舊覺得李成烈這傢伙還是很欠教訓

XD

 

 

 

 

 

 

 

 

 

第18名 烈雨

_愛打鬧的哥哥弟弟

 

 

 

其實烈雨很好

因為只要多費心找就會發現他們打鬧的痕跡很多

他們不會刻意在一起

可是如果剛好站在旁邊阿烈就會開始玩他的東雨哥XD

 

 

  

 

 

像這樣給予身體的傷害也沒關係的哥哥XD

 

 

 

7a0cd2efjw1ec9ony9nd9g205m0877wo.gif

 

嚇了張東哥好大一跳..|||

 

 

 

 

 

拖著走XDDD

 

 

 

 

把哥亂甩

 

 

 

阿烈大概就是把張東當做好親近(欺負)的哥哥

張東就是把阿烈當做...食物

 

 

 

咬你!  

 

 

    

 

 

 

 

第17名 種雨

_需要照顧的哥啊

 

 

雨種.jpg

 

在這充滿嘲笑的無限世界

種尼是唯一溫柔的存在

溫柔又漂亮的待在張東的旁邊

 

 

 

真的你怎麼對人家人家就怎麼對你

哈哈哈哈哈

 

張東的眼中種尼就是漂亮溫柔細心的弟弟

而弟弟他漸漸變成熟了

種尼眼中的張東哥就是溫暖的存在

 

雖然我個性一點也不像張東

但是張東和種尼的相處模式

就是我心中想要和種尼相處的模式

 

 

 

 

 

 

第16名 洙雨

_長得帥但就是太黏人了

 

 

雨洙.jpg

 

比起洙雨我猜張東會更喜歡種雨的XD

雖然有點類似

但是金明洙實在是太黏人了!!! 哈哈哈哈哈

 

明明很喜歡skinship別人的張東

卻不是很喜歡被人skinship

啊也是有這樣的沒錯

 

 

 

 

張東: 我們明洙啊

長得也帥 身材也好 但就是

真的太黏人了... U_U

 

 

 

 

 

 

 

第15名 圭種

_我快被聖圭哥弄得精神崩潰了

 

 

tumblr_n8apadeKYV1rtpbwqo1_1280.jpg

 

從以前就是一直吵和聖圭很尷尬的種尼

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是尷尬

真的尷尬怎麼可能說出口

從這裡開始一個一個數就會發現

無限的哥哥們對種尼來說還真是沒有一個像哥哥XDDD

可憐的種尼XDDDDD

 

這個圭哥

最近喜歡上(也有可能持續很久了)

把種尼的黑照片張貼在有本人在的群組聊天室

然後喜歡偷拍弟弟的模樣上傳到推特上

忙內稍微抱怨一句就會掐上來

簡而言之就是煩人又幼稚的哥

 

阿圭就是. 他真的是個很無聊的人

所以說為什麼要種尼咬你的小指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第14名 圭洙

_我弟弟長得帥 (所以我長得帥)

 

呀. 不是這樣!

 

 

圭洙.jpg

 

原本金明洙是很喜歡和所有人skinship的

試著去強抱所有人

但是有兩個人看來例外(一個是尷尬仔)

另一個就是圭哥

因為這哥比自己還要煩還要膩所以

 

 

 

 

不過最近看到的這個明洙把阿圭的椅子給歸位的瞬間

讓人還蠻感動的

當然這跟圭無關(圭: 欸

這行為只能證明明洙是個乖孩子

證明明洙在黏人的同時也是很細心和照顧人的~

 

 

 

 

 

 

 

第13名 種南種

_呀 南優賢

 

 

優種.jpg

 

和聖圭哥一樣讓人膩煩的這個優賢哥

這個南優賢XDDD

因為賢尼很努力的掩藏著

所以目前只是從成員爆料和隱約之中可以感覺種尼已經完全不把賢尼當哥了

雖然我很喜歡種尼偶而任性的樣子

但是聽到種尼不叫賢尼哥心裡還是怪怪的

我們賢尼的地位崩塌成這樣讓人有種淡淡的哀傷啊.... 

 

果然還是驗證了句

你怎麼對人家人家就怎麼對你

賢尼實在是太喜歡用幼稚的行為對種尼了

而且總愛賣萌XD

 

 

唉古真可愛

 

 

 

 

 

 

第12名 烈種

_我喜歡成烈哥啊

 

 

烈種.jpg

 

最近圭爆料說

在TM練習的時候成烈有做過一個春夢

夢裡他在跟成種接吻XDDD

 

 

 

 

 

種尼的反應應該是也知道這件事

拍手是因為覺得烈哥的反應很好笑

應該是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XDD

賢尼的反應感覺好像夢過無限次和圭哥接吻的夢

所以把頭低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

 

種尼眼中的烈 長得高. 很男人. 很真誠

阿烈對種尼大概就是 弟弟啊哥會罩你!

 

都做春夢了還罩甚麼弟弟啊唉古.. 

hahahahahaa

 

 

 

 

 

 

第11名 南東南

_多情的兩人

 

 

雨優.jpg

 

雖然總是多情的在一起

但是只有多情而已不是能蹦出小孩的關係

(圭: 我們在一起也蹦不出小孩啊-口-! )

 

所以最後我說他們是妯娌XD

那是因為有亞東和鮭魚的成分在 四個人湊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就是妯娌

但是要是只有他們兩個在那裏你濃我濃的時候

那感覺就是基友

哈哈哈哈哈哈

 

  你瘋了嗎 

 

 

 

 

 

 

第10名 檸檬

_最近收斂很多

 

 

洙種.jpg

 

前陣子曾經有段時間檸檬很誇張

呃其實是金明洙單方面對種尼很誇張

就是很多深情的抱抱和深情的虎摸

 

 

 

 

 

 

 

 不過這些最近都少很多了

很誇張的那段時間我還曾經說過 "金明洙不要把我們種尼當女人好不好" 這樣的話呢ㄏ

種尼應該不會不喜歡

不喜歡他會推開的

明洙就是... 最近又回去逗弄李成烈了

 

 

 

 

 

 

第9名 圭雨

_啊累死了

 

 

圭東.jpg

 

這張照片完全顯現他們的關係

讓金聖圭感到疲累的張東雨XD

 

有時候阿圭的確是會因為張東鬧個不停而露出非常疲憊的表情

或是因為張東一直躁動而用表情管裡住脫序的小恐龍

 

 

 

 

 

 

而且阿圭對張東的skinship是在所有人之中最多的

(比鮭魚還多)

鮭魚都是眼神變態

圭雨是動作很多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

過多的skinship我反而不會把他們往CP那邊想

或者是說因為鮭魚我也不會把其他CP(圭和其他人的)放在眼裡XDDD

 

 

 

 

 

 

 

第8名 浩種

_經過了3年我的浩種崩塌了

 

 

沅種.jpg

 

曾經我超級喜歡浩種的

 

 

 

 

兩個人在兩個宿舍都有在一間房的

 

而且我也曾經覺得種尼很崇拜他的ho哥

大概真的讓人這樣感覺了吧

結果變成種尼公開否認自己有尊敬沅沅這件事XD

 

現在還說尊敬就不太可能了 說依賴好像也..

因為最近種尼變得很man也很獨立

撒嬌也沒有了 T_T (是說平常也不會對沅沅撒嬌)

所以我想沅種大概就是很好的兄弟那樣的關係XDDD

 

 

 

 

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好

雖然我真的想像不出來這兩個人在一起都在聊些甚麼

 

 

 

 

 

 

 

第7名 浩圭

_有簽約的合作夥伴

 

 

圭沅.jpg

 

對這對的感覺一直沒變

實際上應該也是

沅沅和阿圭就是互相diss互相成長的夥伴

也許阿圭會對其他人的diss用小眼神殺他一下

可是對沅沅的diss就不會

 

於是李浩沅又進入自我感覺良好的三味鏡

覺得在聖圭哥眼裡自己就是最能夠信賴的人之類

希望不要哪天又被打槍XD

 

 

 

他們就是患難與共

1+1=2 的hogyu連線

 

等於2喔XDDD

 

 

 

 

 

 

 

第6名 南烈南

_賢尼最後的驕傲

 

 

優烈.jpg

 

雖然種尼沒把賢尼當哥

但意外的阿烈還蠻把賢尼當哥的 (還真是意外

最近一起出演了連續劇兩個人好像又變更親了

比起以前的打打鬧鬧現在多了點粉紅泡泡

雖然依舊不是會成為生小孩關係的那種關係 <-甚麼啊 

 

賢尼對阿烈倒是沒有甚麼變 就是讓人舒服的成員 玩在一起很不錯

阿烈最近則是對賢尼還蠻細心的

受傷的那陣子偶爾會讓人感覺有心疼賢尼的fu

 

因為這樣我心中的南烈南突然攀升了.. 一點點XD

 

 

 

 

 

 

 

第5名 L南

_我要撒嬌

 

優洙.jpg

 

在我心裡把這樣的CP給衝到這裡實在是很壞XDD

L南其實沒甚麼好說的

抱抱王撒嬌魔人的組合

 

 L南也是前陣子比較有戲最近還好

最近就是回歸官配風

 

 

 

 

金明洙的配對寫到了這裡

感覺好像誰他都好喜歡啊XDDD 

能夠在洙雨.檸檬中脫穎而出的理由是

他在文章裡常常是阿圭的弟弟

所以是調戲嫂子的狀態啊XDDD

呵呵呵呵呵

這樣想就會很有趣的

 

 

 

 

 

 

 

第4名 吐司

_從現在開始是生小孩的關係

 

 

烈洙.jpg

 

吐司其實一直一直都有戲

有點不記得最一開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配對了

因為在我心裡一直都是鮭魚. 亞東. 然後吐司

就跟亞東說不清楚一樣 我覺得吐司也挺說不清楚的XDD

 

能夠確定的是金明洙真的超喜歡李成烈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阿烈做甚麼明洙都覺得好笑

阿烈在明洙心裡就是 超級有趣的傢伙!!!! 

 

至於阿烈眼裡的明洙..

其實我沒有特別覺得阿烈的眼神裡有對金明洙多少的溺愛或寵愛這類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阿烈也真的很喜歡和明洙在一起

就是站在一起 走在一起 坐在一起

沒事就待在一起這樣的程度

 

 

 

 

他們兩個人的畫面也好看

因為身高沒有差太多

外貌也是隊裡的一二名(我說的hahaha)

 

洙烈和烈洙

我是比較常看洙烈文 烈洙我不是很. 

因為烈洙裡的明洙會被寫得太傲嬌或是太弱 那才不是明洙

洙烈裡的明洙通常不是癡情種就是有狠勁 至於阿烈通常是一個傻瓜不然就是不易妥協的強強設定

不管是哪個都會是誠實面對自己心情的設定,跟原本的他比較類似

 

 

 

 

 

 

第3名 亞東

_就是這樣

 

 

雨沅.jpg

 

有時候你根本搞不清楚他們是怎麼回事

但是他們就變成了這一回事XDD

亞東就是 絕配。

 

就是有著相同夢想的夫婦一起實現夢想的故事

INFINITE H就是他們完成夢想的第一步

他們一起完成的歌曲和表演就是他們的小孩

他們愛的結晶

 

也許他們的skinship和在鏡頭前的交流都不是最多的

可是亞東就是有戀愛氣場

 

張東每次都會因為沅沅害羞

沅沅也會因為張東而靦腆

 

 

 

 

 

 

這兩張就是婚照

他們就是超級配XDD

 

好想念INFINITE H喔

我2014一定要看到INFINITE H 不然我就生氣

 

 

 

 

 

 

 

 

 第2名 沅賢

_嘖嘖嘖

 

 

優沅.jpg

 

我實在是很喜歡沅賢

當然 沒有鮭魚喜歡

就算我一開始在某個鮭魚/沅賢的戲碼中心疼了男二沅沅

但最後我還是會想要鮭魚

沅沅就請張東把他領走謝謝

(所以張東的功能是領走沅沅XDDD)

 

沅賢是在搞甚麼喔..

就是沅沅看得到卻吃不到的那種珍貴的愛情XDD

 

 

 

 

這個真的是笑死XD

 

 

 

 

在平常的 all南 文(那些年一起追的南孩系列)

沅賢一直都是大宗XD (然後是L南)

沅沅看著賢尼的表情真的是很有愛

雖然對賢尼的拋愛心有時也會像阿圭那樣露出嫌棄的表情

可是和賢尼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又會用想一直守護這個人的眼神一直盯著

 

 

 

賢尼在沅沅面前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沅沅就會溺愛的看著他

 

他們有戲的原因是 跟L南相比

沅沅是除了張東以外就沒有這樣的對象了

但偏偏他和張東反而沒有這麼多這樣的畫面

常常都有種錯覺好像沅賢的這種畫面比較多

 

怎麼這麼喜歡賢尼呢

李浩沅你說

 

 

 

 

 

 

 

一位 鮭魚

_當然囉我和圭哥當然是!! 最棒!!

 

*注意鮭魚不是南圭

*鮭魚不是南圭 鮭魚不是南圭

 

 

 圭優.jpg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狀態XD

眼神總是在對方身上

說話總把對方掛在嘴上

喜歡一搭一唱

總是成雙成對的機場時尚

還有喜歡一起對鏡頭撒嬌的模樣

鮭魚真的超可愛超有愛超甜蜜>U<

 

 

在賢尼不在的時候阿圭會常常提起賢尼

不管是自己去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或是前陣子賢尼偶而缺席的時候

雖然比較少但是賢尼也是常把圭哥掛在嘴邊XD

diss的成分居多

但是diss也是喜歡呀 ~ 

 

 

 

 

 

總是視線追著賢尼的圭哥

你要更喜歡賢尼我就會更喜歡你喔ㄏㄏ

 

 

 

 

於是以上落落長..

 

 tumblr_n5v0uqehpY1s11n58o1_1280.jpg

 

雖然三三兩兩的也喜歡

F也好 H也好 V也好 都很喜歡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7個人在一起的樣子

 

要一直在一起大家都覺得不簡單

分手說再見好像也不過就是一個推特 一份聲明稿的事

但是一直在一起其實也沒有這麼難

做了承諾也好

不做承諾也好

那些都只是空話

 

我一向不做承諾

我只說希望 只說盼望

也就這樣走到了現在

 

 

 

tumblr_n6r9znMplI1s11n58o1_1280.jpg

 

為了我們又再共度了100日乾杯

想要看見你們的最後

直到現在

這個心情還是沒有變

能夠一直一起

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