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好好看的這期HIGH CUT

主題是想要歐歐困的無限

有種慵懶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且整個色彩和衣著走秋冬風 

也是我愛的風格

^^ 

 

 

 

 

封面

大家的脖子都藏起來了XD

 

賢尼的頭髮

根本就是有錢人家小鬼會剪的頭髮啊

沅沅和賢尼的很像...

 

不,他是音樂家

 

沅: 為毛啊  

 

 

 

 

 

 

 

 

舉杯狂歡 >U<

製造髒亂的南優賢

 

阿圭和沅沅用寵溺的眼神看著他

 

 

 

 

 

 

 

 

隔著梯子趴在明洙背上的烈

 

我好喜歡賢尼的外套哦 

我也喜歡賢尼的腳踝 

 

張東的衣服上有很多顆眼睛好可怕哦 ~

 

 

 

 

 

 

 

 

 

 

靠在阿圭身上的沅沅

唉李浩沅你幹嘛露出這樣的表情

我會捨不得吐槽你的

看起來好需要保護.. 啊啊是俊熙模式啊...

 

阿圭果然閉眼側顏就是超好看昂 

 

 

 

 

 

 

 

 

圭烈烈

 

喜歡阿圭身上那件衣服

很像賢尼會穿的幾何衣

 

 

圭: 什麼都南優賢的  

 

 

 

 

 

 

 

 

 

賢尼穿著乞丐圭愛穿的破褲 

 

圭: 誰乞丐啊  

 

 

 

 

然後像明洙一樣批著外套

有沒有種 L南/鮭魚 的FU

天啊我的小宇宙要爆發了 

 

 

 

 

 

 

 

 

 

 

是酷子太厚

還是腳細得不正常

那兩根腳骨看起來很奇怪啊

 

又遮眼睛的明洙

對不起我的FOCUS都在你的腳了

 

 

 

 

 

 

 

 

 

他是沅沅

不知道為什麼穿著明洙穿過的衣服

 

 

 

 

 

"Nylon Korea Nov. Edition"

有出現過

 

 

躺著拍照所以感覺很高

以後都躺著拍吧

 

 

優: 天啊你都說了甚麼  

 

 

 

 

 

 (這是日版的)

(一樣照片不同編排)

 

 

 

 

圭雨

啊啊啊啊煩煩圭雨什麼的真的適可而止就好

哈哈哈哈哈

 

種尼右邊的頭髮亂亂像蹂躪後的痕跡真好

 

阿圭已經.. 第二次側顏入鏡了

果然聰慧的攝影師也發現了這點嗎

 

 

烈: ˊ3ˋ 你無視我

 

 

 

 

 

 

 

在以上靠來靠去沒有靠出愛之後

終於出現了這個亞東

 

沅沅就是這樣一直在背後用渴望的眼神看著張東的設定啊

而且他們倆的鞋子真好看

 

是說

如果沅沅平常也可以多穿這樣子就好了

我覺得沅沅穿暖男裝也會好看的

但他都穿輕便的樣子+運動外套

 

 

 

 

 

 

 

 

 

躺一團的無限

玩遊戲機的烈洙

善良的沅沅

 

 

 

 

 

 

好可愛

種尼好漂亮像乖巧的小女兒

 

爸媽鮭魚

大女兒明洙 和後面的 女婿烈 (這張比較烈洙...)

小女兒種尼嫂子張東

沅沅喔... 唉沅沅你幹嘛做那個表情

 

雖然是嫂子張東

但是沅沅沒有像大兒子的感覺

真失望

都沅沅喇

 

 

 

 

 

 

 

 

 

圭雨又合併出現了

金聖圭這一點也不讚

其實我不開心只是開玩笑的

我並沒有這麼不開心

 

是啊因為那可是東雨 

 

 

 

 

 

 

 

 

 

翹毛明洙

沅沅看起來真的很像drama裡的憂鬱男

但這才不是真的XD

 

 

 

 

 

 

 

 

 

明洙像是真的睡過去一樣

然後賢尼是在看著明洙睡覺的充滿憂愁的男子

 

種尼.. 種尼只要把嘴巴藏起來就馬上會有充滿秘密的少年那樣的FU

其實我一開始想說他像殺手的 (什麼?

 

 

 

 

 

 

 

   

 

 

 

 

矮油賢尼的胸部撐那樣

沅沅那樣看他真的好色情

 

圭: 色你個頭啊  

 

 

 

 

 

 

 

結論就是

阿烈的照片會不會給他有點少

 

.... 呃

 

 

 

 

 

 


 

 

然後是翻譯

翻譯:冬眠熊 轉載註明ICN

二轉: 百度infinite吧

 

 

 

對對對你是最棒的

你個小魂但 

 

 

 

 

 

 

 

 

 

 

我和明洙一樣

無 條 件 睡

 

 

 

 

 

 

 

 

 

 

 

我的排行前四個和阿圭一樣

不過我要把阿圭排在張東前面

 

 

    

好吧 對不起

 

 

 

 

 

 

(接下來的翻譯轉自ppt)

(translated by genius62392@PTT-INFINITE)

 

聖圭在<The Genius>(tvN)第一季裡的表現相當活躍 現在第二季的演出陣容也 
已經公開了. 洪臻浩和李尚民也參與了第二季 站在曾與他們交手過的立場上 
說說你的想法吧. 還有你預期的第二季的優勝人選是?

 

聖圭 (洪)臻浩哥是擅長單打獨鬥的選手 因此只要不捲入勢力鬥爭 就沒什麼需
要擔心的. 但對於李尚民前輩則很是擔心. 是個漏洞百出的前輩啊.(笑)
即使是那樣 李尚民前輩的長處 就是在人際關係中有著很好的處世哲學.
第二季的其餘選手們 似乎該多留意洪臻浩哥 並和李尚民前輩站在同一邊.
至於這一季我預期的優勝人選 說實話我覺得是(殷)志源哥. 殷志源前輩
非常的聰明 也很喜歡遊戲. 似乎會成為有力的優勝候補人選.


- HOYA演出了<回答吧 1997> 在看著<回答吧 1994>的同時 也許有了新的感觸.

HOYA 因為一直在國外 所以沒有辦法每一集都看 不過我看了最前面幾集. 在
第2部(回答吧 1994)要播出的消息傳出時 有不少人是很擔心的 但(1994)
確實更加有趣呢. 事實上 去年播出的時候 周圍的人們都在問我程詩源
(鄭恩地)真正的丈夫到底是誰. 而我就算知道也不能說 不說又感覺很抱歉
因此總覺得兩難. 現在第二季的演員們如果知道了結局 會不會也有這樣的
煩惱呢. 看來我得聯絡一下導演 並告訴他我很開心地關注著電視劇.

 

 

 

 

 

Q: 成烈參加了叢林的法則,在那段時間你吃了不少苦頭,你是以怎樣的心態面對的,還有回來以後心境有什麼改變

 

烈: 我真的是這個節目的完全飯,以前就想嘗試他,在去之前我真的很興奮又期待,比起播出實際體驗更好,從中我也獲得很多經驗,原本很堅強,但找不到東西吃的時候一天就像一年一樣,即使如此我還是跟從哥哥們的話然後努力的執行著錄製。回來之後我覺得比以前更成熟了,我的心也更強壯了。

圭: 他回來之後就像是個原住民一樣又黑又瘦

烈: 我的體重感覺很可悲所以我沒有特別去量他(笑)

 

 

 

- L的兩本photo essay銷量都非常好. 收到版稅了嗎. 最近也和國際知名的攝影師 
兼導演 蜷川實花進行了合作對吧.

L 應該要收到版稅的 但目前還沒有收到.(笑) 在世巡進行的途中 也一直持續
不斷地拍照. 世巡似乎是個能夠接觸到各個國家的地標 以及名勝的好機會.
在紐約也是 往布魯克林前進時 將布魯克林大橋和曼哈頓都收進相機裡了.
要是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出part3. 會不會在明年上半年就與大家見面呢.
蜷川實花的照片充滿了強烈、挑動的色彩. 與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 是個全
新的挑戰 我感到很幸福. 如果有機會 我想試試專輯封面的製作.

 

 


- 優賢、成種、東雨的個人活動相對的似乎比較少 你們是如何度過時間的呢.

成種 不是活動少 而是根本沒有活動吧. 在休息的期間 我打算學一些東西.
去咖啡店的同時 讀了很多書. 也接受了歌唱訓練課程.

優賢 根本就沒有個人活動啊.(笑) 我一直都在學習作曲 然後就是在家休息啦.

東雨 做了很多休閒活動. 因為喜歡動態活動 所以玩了滑板. 也會回家中經營的餐廳吃飯.

 

 

 

- 杜拜演唱會結束後 世界巡演也就落幕了. 忙碌地度過一年 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優賢 有種一瞬即逝的感覺. '我們辦過演唱會了嗎?'到了這樣的程度.

HOYA 彷彿是幾天前才開始的 但那已經是8月的事情了.

成烈 結束的話 好像會感到有些空虛. 心情就像是必須立刻到國外去一樣.

HOYA 之後倒不如就像這樣 一直這麼忙那就好了. 我們原本就是時常舉行公演的
團體 公演結束後回到宿舍 空虛的感覺總會一連持續好幾天. 世巡因為是
沒有休息一直進行下去的 所以沒有那種(空虛的)感受.

優賢 如果那種感覺變得嚴重的話 是會得憂鬱症的.

聖圭 演唱會結束後 真的會有種失去了人生的道路的感覺. 不管怎麼樣 世巡
結束後 成員們會聚集在一起 討論出解決方案 也計劃去休假. 大家往
家門前的馬鈴薯豬骨湯店出發吧!

 

 


- 馬上就要到年底了 有沒有什麼聖誕或年末派對的計劃.

 

成種 杜拜演唱會結束的日期是12月6日 不過我們似乎不能多停留幾天觀光
因為要準備年末舞台的關係 必須馬上回到韓國的樣子.

成烈 真的不曾在聖誕節和年末出去玩過. 我們自己在練習室裡邊吃著辣炒年糕
邊準備年末舞台就是全部了.

聖圭 練習生時期 聖誕節時 室長第一次到練習室來 並買了辣炒年糕給我們.
好像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之後我們總是這麼做.

L 啊 說到這裡就想吃辣炒年糕了.

HOYA 回想練習生時期 突然想起了曾經和其他練習生在平安夜 還是聖誕節當天
躲在屋頂上辦派對的回憶.

優賢 今年應該也是一邊準備年末舞台 然後我們自己簡單地開個派對慶祝.
名義上是表演組合(performance group) 不是應該一直嘗試新東西嗎?

 

 

 

Q: 2014願望

 

優賢: 不要有負面情緒,永遠正面的想法

成烈: 希望事情都會如我所意的順利

聖圭: 不要走失我自己,想著一直以來在心中自己的想法,然後找到答案

成種: 全新開始,然後為一下一個開始準備

明洙: 試著不要再穿黑衣服(笑) 然後我希望下一張專輯能大賣

沅: 成為一個能夠讓自己滿意的人

 

 

 

 

Q: 明年的專輯活動?

 

優賢: 我們計畫明年上半年會回歸,有很多新歌,我有說過我對SOLO活動有興趣但是團隊活動也是一部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圭: 因為我們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所以 沒人知道將來什麼會發生ㄎㄎ

沅: 我們也聽到一些傳言,即使我們不知道但是有時候化妝姐姐和髮型師會跟我們說"我聽說你有某個傳言"

圭: 在世巡之後我們會在韓國辦安可演唱會,希望世巡能有個完美的結束

 

 

 

 

 

- 作為受到粉絲們滿滿喜愛的團體 在最後向粉絲們傳達年末訊息吧.

 

聖圭 對我來說今年是有深遠意義的一年. 因為進行了從練習生時期起 便隱隱期盼
著的世界巡演 似乎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各位粉絲們以及喜愛我們音樂的人們
希望2013年也能夠成為你們人生中的美好記憶. 真的非常感謝 各位也要注意
健康. 大家都別迷失心裡的方向和道路.

HOYA 在8月的演唱會後 因為時常待在國外 所以無法常與國內的粉絲見面. 12月
世巡落幕後 從年末舞台開始 到明年上半年的專輯為止 我們會持續不斷地
活動 所以希望粉絲們能再稍微等待一下.

成烈 我們也正向著目標努力地奔跑著 如果粉絲們在明年也能夠實現夢想的話
那就太好了. 愛你們唷~.

 

 

 

 

 


 

 

 

 

131210 新增BTS 影片

 

 *131213 之前死檔很多

找到了這個把全不給合在一起的影片

 

 

希望不要再死了

 

 

 

 

 

 

然後是其他照片~

 

 

 

 

沅沅一直都離太遠了

是不想拍逆XD

 

 

沅: 想拍想拍 

 

 

 

 

 

 

 

 

 

 

圭烈就是場鬧劇

啊但是

噘著嘴的阿圭拍起來很好看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登上大雅之堂XDDDD

 

 

 

 

 

 

 

 

  

 

 

焦點完全在元元的鞋

真的是太好看了好想要一雙喔

可是買了一定也不太敢穿

 

最後擺在房間欣賞

 

 

 

眼罩明洙

恩恩有可愛到~

 

 

 

 


 

 

131213 更新未公開照片

 

 

 

 

好可憐的

縮成一團的張東 TAT

 

沅沅是壞男人? 

 

沅: 沅沅不是  

 

 

 

 

 

 

 

 

 

 

 

 

賢尼一臉不爽

因為好重XD

 

 

 

 

 

 

 

阿圭就算不像沅沅一樣躺著假寐

也隨時看起來都像在睡覺一樣

 

真是厲害

 

圭: 我就當你是誇我了

 

 

 

 

 

 

 

 

 

 

 

 噢 

我們賢尼的 胸部 

 

為什麼不用胸肌這個詞你是怎樣

所以說到底是誰出主意讓張東雨解開這麼多扣子的

那樣不對

 

 

 

 

 

 

 


 

HIGH CUT JAPAN vol.3

 

似乎有一些尚未完全釋出的照片

 

 

 

 

只有賢尼醒著的狀態

 

 

 

 

 

 

 

原本張東和種尼是想要接到一點酒的意思嗎

結果全部都被某人亂潑了XD

 

 

 

 

 

 

 

 

這張脫口罩的真的帥氣

 

 

 

 

 

 

 

 

 

沅沅說他胃痛

 

圭: 你.... 不要靠在我身上

種: 有人放屁臭臭的 ="=

 

 

 

 

 

 

 

 

 

賢尼的外套是沅沅的褲子

 

 

洙: (斜眼) 居然穿沅沅的褲子

烈: 啊......屋..... 

張東: 浩沅是不是在胃痛.. ? <-也覺得胃不舒服

 

 

 

 

 

 

 

 

 

 

 

真過分

沅沅 擺出這麼可愛的表情真過分

可是一點也不A

啊不是

 

是一點也不誘惑

 

 

如果是賢尼的話阿圭就撲上去了

 

 

 

 

 

 

 

 

 

 

 

賢尼想要睡覺了~

 

腳毛腳毛

從腳踝長到小鬼長到大腿

都是腳毛腳毛

 

破褲賢尼好性感哦

賢尼一直都好性感哦,只要他想要展現的話(呵呵呵

 

 

 

 

 

 

 

 

張東好乖XD

小媳婦一樣縮在沅沅的身邊

 

沅沅則是裝作霸氣的不當一回事

 

 

 

 

 

 

 

 

在幹嘛=_= 

 

金聖圭你這懶鬼看到旁邊有人就靠

是說這是最近第二次看到阿圭賴在阿烈身上了

上一次是某個雞場圖

阿圭靠在烈的背上

 

所以說

有個長這麼高的弟弟真好啊 

 

是啊 

 

 

 

 

 

 

 

 

 

抓頭毛明洙結尾

外套完全好看

 

然後捲捲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