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感覺還蠻有趣的雜誌

而且明洙的特別拍攝成果很帥氣 

 

 

 

 

 

 

 

說L的興趣是攝影 那大家的呢

 

 種: 我喜歡看電影,有時間會和經紀人一起去看,最近看過的電影裡面 【Mr. GO】最有趣

為了紀念新專輯初放送,當時還和成員和代表去看了深夜電影

 東雨: 我喜歡看動漫,最愛火影忍者,主角忍者的動作戲我每次都看得心怦怦跳

HOYA: 我應該是跳舞吧,不過跳舞都成我的日常生活了所以這次不算,最近喜歡看書,雖然行程多的時候沒有什麼時間看書,但最近沉迷推理小說

優賢: 我最近喜歡作曲,在我的小房間裡,有空就會做

圭: 累的時候沒有什麼比音樂更能治癒我,雖然我什麼都聽,但是NELL的聽得最多

烈: 我的愛好就是在歌迷送的禮物裡發展出來的,我有收到遙控飛機,開始覺得沒什麼,但是一看到他飛起來就覺得心情好

謝謝歌迷送的禮物

 

 

 

 

 

 

上面題是 世巡期待去的地方

 

張東: 巴黎 ,因為電影,所以想要體驗這個城市

沅: 紐約 因為喜歡的音樂是來自這的,還有就是DESTINY雖然來美國卻沒來NY覺得很可惜

賢尼: 新加坡 因為很漂亮,想要看鱷魚秀,新加坡真的是很吸引我的城市

明洙: 香港,雖然常去但是還是很想要逛街,還有就是新加坡

圭: 跟東雨一樣,巴黎,喜歡他浪漫的氣氛

烈: 拉斯維加斯,因為當時拍MV沒有好好逛到

種尼: 倫敦,在書裡看到英國紳士戴的帽子和衣服還有拿個傘,想要親自去看看是不是真的那樣,想要親自去證實這個

 

說實話我對南優賢的答案真的理解無能

雖然我去過新加坡不過最近幾年沒去了

目前是覺得應該跟一般的城市沒有兩樣 雖然有一些蠻有設計的現代建築

不過大概因為一直在城市活著,好像更想去像南法那樣的地方XDD

就算是只在城市,好像還是更想往歐洲走啊~我

 

種尼的答案很可愛

可愛的孩紙

 

 

 

 

 

下面題是 想要個人私下去旅行的地方

 

種尼說他想來台灣耶 >W< 

 

優賢尼選歐洲 阿圭是巴黎 (可以一起去)

張東是島 沅沅是韓國內 (你們可以一起去濟州島)

吐司一個義大利一個羅馬 (也可以一起去. 根本是一樣的阿)

 

那麼讓種尼一個人來台灣

別擔心我會去接他

 

哈哈哈哈哈哈

 

 

 

 

 

 

 

 

 

旅行會帶的東西

張東: 手機衣服錢瑞士刀

沅: 書

優賢: NB

L: 相機

圭: 手機

種尼: 手機

烈: MP3

 

 

 

還有想要一起旅行的人 

東雨選賢尼 (自信的感覺,我去陌生的地方會不安,要是優賢的話不管去哪都堂堂正正的讓我感到安心)

賢尼選種尼 (最小無憂無慮的,而且他很替我著想)

種尼選沅沅 (因為最近跟沅哥的話很少,一起旅行應該可以多說點話)

沅沅選阿圭 (很有SENSE,就算語言不通也會通過肢體和當下氛圍溝通,讓旅行順利下去)

阿圭選東雨 (因為是第二大的,會讓人覺得安心坦蕩,我很想在旅行的時候跟他來場深入的對談)

吐司選對方

(L: 成烈雖然不是屬於待人親切型的,但是他做事情總是會想著周圍的人,跟他一起旅行會很輕鬆)

(烈: 長得帥很多人都喜歡他,但他真的魅力是話多所以很有趣,一起旅行很棒)

 

 

配對成功的只有吐司而已嗎

烈烈剛才說想去義大利

然後明洙是想要去羅馬

天啊你們根本就是一對!!!! 

 

 

 

 

 

 

 

 

 

 

金聖圭的臉好猙獰.. 

 

 

 

 

 

 

 

 

 

 

 

 

 

有一周閒置的話要做啥

沅沅練舞 張東回家幫忙

阿圭回家休息讓媽媽忙

明洙拍照 賢尼作詞曲

烈烈和皺紋玩

種尼看動畫 <-一直講動漫畫

 

 

 

 

 

 

 

 

 

 

DESTINY拍攝場

大家準備要疊手加油

為什麼阿圭在拍手

 

圭: 我待會就會疊上去了啦  

 

 

 

 

 

 

 

然後是明洙的SP

 

 

 

攝影師L的二重生活

 

L的名字前面總是會有很多修飾語

像是infinite成員 演員 暢銷作家兼攝影師等等

他拍攝的影集一出版就賣得飛快,在日本的反響也很好。

這本攝影機不是做為L 而是作為22歲的感性少年金明洙對這93天生活的記錄

引發了同齡人的共鳴

他的書就是用照相機做筆寫的日記

 

 L開始做練習生的同時就愛上照相機無法自拔

忙碌的生活中也從未停下攝影的腳步

最開始是讓成員們做模特,成員們現在對L拍的照片也很滿意

在這些模特中

L給成種的評價很高 理由是成種的牛奶皮膚

 

在拍攝現場可以看到這樣的L

他拿著照相機站在鏡頭前

專心拍照的他和他的相機一起進行著拍攝工作

 

 

 

 

 

 

 

 

 

 

 

Q: 攝影集反響不錯,正擠身暢銷書之列

反響能這麼好我真的沒想到,雖說讓FANS們看我喜歡的照片已經很有意義

但是如此這般厚愛,實在是很感謝

 

Q: 聽說第一本出了之後,接著要出第二本,好像只是單純的感興趣,如此沉迷的契機是什麼?

我覺得照相真是能夠把每一瞬間記錄並保留下來的最佳方法

這也是照像的魅力所在

所以我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契機,就是小時候開始喜歡上攝影

長大之後想要擁有自己的相機

 

Q: 你還記得第一次擁有相機那時候的事嗎?

比起那個,我覺得下決心要好好攝影的瞬間比較重要

我用公司給的契約金買了第一部單眼

是真的很想要

我一拿到相機的瞬間就想著一定要好好攝影

 

Q: 你拍照片的時候,感覺最好的瞬間是什麼時候?

因為拍照已經成為日常生活,所以每一天都是感覺得最好的瞬間

越拍我就越覺得有趣

最近很希望給成員們拍照

拍得好的話會讓我覺得開心

 

Q: 你覺得成員中誰是最棒的模特

恩.. 應該是成種

成種的皮膚真的超好

就算不化妝看起來也像藝人

所以不管怎麼拍出來效果都好

 

Q: 你們就快要進行世巡了,你期待你鏡頭底下各國的風景嗎?

期待啊

平常都沒有足夠的時間拍照

經常會被人認出來,去地方和海外公寓的時後就能夠勻出時間去拍照片

我很期待世巡

 

Q: 除了攝影你還有別的愛好嗎?

我還喜歡買東西

但是除了攝影之外沒甚麼特別愛好了

我不管什麼時候去哪裡都一定要帶相機

 

Q: 做為人氣idol出去拍照會有困難吧?

我拍照都是單獨行動,會戴口罩

除此之外就沒什麼困難了

首爾室內我基本上都走遍了

之後想要嘗試濟州島和釜山拍照

 

Q: 攝影這個愛好,會給你的歌手活動帶來正面影響嗎?

當然會

對我來說喜歡的事情同時進行會有加乘效果

工作忙碌辛苦的時候

攝影會讓我感到輕鬆

給成員們拍照的時候氣氛會很好

反過來歌手這個職業能讓我的攝影實力有所成長

舉個例子 有海外或地方行程時

就可以拍到平常很難拍到的風景

 

 

 

 

 

 

 

 

 

 

 

沒話可說嗎XDDD

感覺這雜誌主題完全就是在宣傳

上面的是DESTINY 無限USA記錄的DVD的那個套裝最近要發

下面是明洙的 L's Bravo Viewtiful Pt.2 

這兩個都有日版的

 

 

 

還有making DVD L cut 唷

 

 

 

billboard KOREA 雜誌 bonus DVD 的明洙CUT
這樣一個無聲的拍攝現場7分多鐘我居然可以耐著性子看完
不是金明洙太帥就是因為我太累了 
這是寧靜的午後才可以看得下去的影片XDDDD 
中間L在椅子上休息螢幕上放著的那張撐著頭後面的
很想看大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