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補上高清!! 

照得漂亮又有愛

訪問很有趣的雜誌~

 

 

 

轉自: 百度無限吧


日雜 Can Cam 9月號翻譯 翻譯by隱藏的歐尼,hoshi 

 日雜 Can Cam 9月號翻譯 part.2 翻譯by很棒的菊臉

 

 

我居然一個字一個字的把他打了一次.. 

因為有太多想要吐嘈了(噗

 

 

 

 

 

個人訪問部分

 


c3.jpg 

 

 

 

性格可愛、溫柔又值得信賴的隊長

SungKyu

 

"在日本出道已經1年7個月了。發行正規專輯,滿心都是感激的心情"

 

Q: 專輯的主打名叫"陷入愛情的時候",那麼會與什麼樣的女性陷入戀愛呢?

我呢,會被看起來很亮麗的女性吸引! 不過因為太靦腆而不敢告白,只能一直等待

 

Q: 那麼,優賢君適合怎樣的女性呢?

實話實說! 身材曲線好看的人

<為什麼要問阿圭優賢尼喜歡怎樣的XDDD>

 

Q: 如果跟成員喜歡上同一個人的話會怎麼辦?

那個時候,我想大家會讓給我的吧,所以我不讓也沒有關係(笑)

 

Q: 和女朋友的百日記念,想送給對方什麼? 

我對於驚喜這種比較不擅長,會和他一起吃飯,然後喝紅酒,會送他一份小禮物

(優賢君立刻說到: 是鑽石戒指吧!)

不行,那個不行! 

<他想要鑽石戒指啦!!!! 笨男人!!!>

 

Q: 作為溫柔的隊長,最近有什麼苦悶的事情嗎?

優賢君的房間沒有窗戶所以早上陽光都進不來,白天的時候也會問"半夜嗎?"

然後一直睡下去。

天氣好的時候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好痛...

順便一提,我通過猜拳和L君成烈君還有經紀人哥分到一個房間,但是按韓國的算法我已經25歲了

漸漸的想要私人的空間,社長...

<先是心疼賢尼的房間沒有光.. 然後說想要自己的空間XDD>

<這就是... 社長我想要我和優賢兩個人的空間.. 的意思>

<阿圭很清楚賢尼睡覺都會說些甚麼夢話嘛 ㄏㄏ "半夜嗎?" 這種說法不是出了房門說的,是在房間裡說的啊XDDD>

 

Q: 最後,接下來想在日本挑戰什麼?

日本的音樂節目,想和日本的歌手一起演出

 

 

 

 

 

 

 

撒嬌滿滿的性感愛心王子

Woohyun

 

"用投出的愛心,來表達對FAN的愛情! 有50多個版本哦" <騙人=_=>

 

 

 

Q: 專輯的主打名叫"陷入愛情的時候",那麼會與什麼樣的女性陷入戀愛呢?

雖然我還沒有這類的經驗,但是我在等待那個讓我一眼看到就有"我要和那個人結婚"這樣想法的命定的戀人! 

雖然我很喜歡可愛型的人,但是最近性感類型的最吸引我的目光

 

Q: 那麼,覺得鄰座的聖圭君適合怎樣的女性呢?

會撒嬌並且能百般表現的人,還有就是稍微富裕的(笑)

 

Q: 如果跟成員喜歡上同一個人的話會怎麼辦?

我一定會立刻放棄! 對女性可能只是瞬間的感覺,而成員確實是永遠的!

< 真委屈? 不過... 隊內戀愛.... XDDD>

 

Q: 和女朋友的百日記念,想送給對方什麼? 

那個交往的女朋友,就是命定的戀人了呢。恩~~ 想去海外旅行,比如日本的溫泉( 編: 那麼得是混浴的吧)

當然啦。 不要問這腫理所當然的事啊,

禮物的話? 搓澡巾表演? 那樣子會不會不浪漫啊? (笑) 還有哦...

在溫泉邊上擺上蠟燭,還有給他買房子

(旁邊的聖圭君說: "如果我也能收到的話,想從女朋友那裡收到房子的鑰匙")

因務他是我命定的戀人嘛!

<...金聖圭真的想從老婆的手裡拿到鑰匙=_= 居然>

<這完全就是在打情罵俏>

 

 

Q: 最後,接下來想在日本挑戰什麼?

巨蛋巡迴! 對於各位FAN真的滿心的感謝,就算是為了回報這一份心情!

 

 

 

 

 

 

 

 

 

DANCE MACHINE的性格也很直率!

HOYA

 

Q: 和戀愛中的女友夏日約會,想做些甚麼?

我想和他一起互相喂著吃紅豆刨冰,想來個全國紅豆刨冰之旅,就算兩個人都要肚子痛(笑)

<... 瘋子?>

 

Q: 那麼,覺得鄰座的成烈君適合怎樣的女性呢?

擁有母性光輝的女性! (東雨君也點頭) 成烈君疲憊的時候,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鼓勵別人,這時候就需要能給他溫柔安慰的人

<金明洙有嗎?>

 

Q: 和女朋友的百日記念,想送給對方什麼? 

我呢... 沒有能慶祝百日的女友!! 

不過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會送給他親手做的禮物表示我的真心!

用紙折100個烏龜啊、或者是織100條圍巾一類的吧?

<拜託你不要送我這些東西>

<沅: 我也不想送你>

 

 

Q: 要好的成員讓你感到困擾的習慣是?

東雨吃飯總是太慢! 總是要大家等他,還有L拍照片的習慣

<其實我也不喜歡旁邊有一直拍照的人>

<..總是很惹人注意? 我很低調的> <-那L西卡是... 

 

 

 

 

 

外表是大人! 想法卻是永遠的少年

成烈

 

 

Q: 如果自己陷入戀愛,會選擇怎樣接近對方呢?

如果接觸的話,那個人如果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好就會有幻滅的感覺,所以我會不告白然後遠遠的關注著他

(在一旁的HOYA吐嘈: 你可以在包裡放個望遠鏡!) 

不要吐槽我啦~

<他要是不吐嘈人他就不是李浩沅>

<沅:在我看來你也是>

 

 Q: 那麼,如果有了特別喜歡的人想和成員們單獨對彈的話,會選誰呢? 

感覺我會選聖圭哥,果然不能白白浪費他半五十的人生經驗啊

<呀你找死嘛李成烈> <-金聖圭的親辜

 

Q: 那麼,覺得怎樣的女生適合坐你旁邊的東雨哥呢?

因為東雨哥是屬於自由人的那種類型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是能管住他的類型的女生比較合適! 

(一旁的東雨君立刻說"我是成員裡最不受束縛的人~")

 

Q: 最近和成員們一起做了什麼?

我最近每天和HOYA比誰俯臥撐做得多,還有舉啞鈴誰舉得多 

<無聊男>

 

 

 

 

 

 

愛掉眼淚但是又很明朗的氣氛製造者

DONGWOO

 

Q: 如果自己陷入戀愛,會選擇怎樣接近對方呢?

我如果喜歡他的話會對他告白說我喜歡你,不過問題是,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人出現啊!

已經好多人歲了,什麼都沒有就這麼就過來了

 

 Q: 夏天約會的話,想和女朋友做些甚麼?

去海邊,去玩急流,互相擦防曬油什麼的

類似這些在電視劇看到的都想試試

還有喔想吃西瓜

<李浩沅快去買西瓜和防曬油>

 

Q: 那麼,覺得怎樣的女生適合坐你旁邊的HOYA呢?

能帶給他刺激的的人,HOYA呢什麼事都喜歡東想西想的!

所以我覺得行動先於想法的人可能更適合他

<說實話那樣的人就是你.... 自由人>

 

Q: 最近宿舍發生的事件?

放在行李箱的化妝品爆炸(笑)

 

 

 

 

 

 

c7.jpg 

 

 

 

L

 

 

Q: 日本首張正規專輯獲得ORICON一位! 

其實我是直到好多飯還有周圍的人跟我說"恭喜拿到一位" 才有一位的實感呢!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帥哥

其實有點驚訝成種之前說的"L君就算是剛剛睡醒也是帥哥!"這句話

為什麼這麼說啊(笑)

我覺得自己是帥哥的時候... 應該就是拍照或者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吧

 

Q: 說起喜歡拍照的話,從夏天開始舉行的初次世巡上果然也是會拍照的吧

在巡演之前也會想先多拍拍成員們還有風景之類的,特別期待廣島!

<我比較期待美歐的> 

 

Q: 傳聞中INFINITE成員們的關係都特別好,請給我們透露點最近發生在宿舍裡有趣的事情吧

經紀人哥哥會給我們做雞肉蔬菜火鍋啊這類東西吃

東雨哥常常會去幫忙打下手

<張東好善良,我們南主廚在做啥>

 

Q: INFINTIE有沒有什麼不成文的規矩

不管做什麼都用剪刀石頭布決定!

房間分配也好,洗澡順序也好,有時候連早上起床順序也會根據剪刀石頭布覺訂。

但是在日本活動的時候,飯店的房間就是很自由的那種

我和成烈. HOYA和成種. 東雨和優賢

然後聖圭哥就是一人一間房! 因為是隊長所以待遇好啦(笑)

 

 

 

 

 

 

 

 可愛程度是宇宙級? 聰明的忙內

成種

 

Q: 這次日本首張專輯收錄了所有韓國熱門曲目的日語版,錄製時覺得辛苦的地方是?  

剛剛在日本出道的時候,完全不懂歌詞的意思,但是現在在學習日語中

所以能在理解歌詞的基礎上唱出來了

因為飯們喜歡,所以在日本的時候會比在韓國更愛撒嬌,其實我原本不是那麼愛撒嬌的人啦(害羞)

 <去跟你L哥說>

 

Q: 說起INFINITE的話,<刀群舞>肯定是一大看點,覺得最難跳的是哪首歌?

最近的幾首歌都漸漸變難了呢.. 前幾天看了一個姐姐飯跳我們MIL的視頻

真的被驚嚇到了,能夠那麼喜歡我們真的覺得很開心

 

Q: 覺得在女性飯裡最有人氣的成員是?

L君啊! 說實話,就連說話的聲音都很讚啊

還有拍照片的時候也很帥氣! 

(成種在接受訪問的時候,L也在旁邊一直拍照,還會一臉滿足的看著拍出來的照片說"真可愛")

<... 雷夢又在放閃了>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帥哥

說實話其實我不知道耶! 啊! 我洗好澡之後,全身會感覺像棉花糖那樣軟綿綿的

因為在澡盆裡放了飯送給我的入浴劑泡了澡(笑)

真的是很舒服,所以馬上推薦給了成員們

<... 這個答案 真的有點答非所問XD>

 

 

 

 

 

 

 

分組訪問部分

(鮭魚.亞東烈.雷夢)

 

 

c8.jpg 

 

 兩位主唱之間的互動好像夫婦? 

 

Q: 最能代表INFINITE的聲音的就是你們兩位了,請問錄音的時後順序如何決定?

圭: 新曲做好之後,先會錄一個試聽版,一般是我或者優賢錄試聽版

 

Q: 聽說INFINITE的錄製試聽版本的人是用剪刀石頭布絕訂的?

優: 根據社長的心情決定(笑) 歡快的曲子一般是我,大部分的舞曲是聖圭,而且是免費錄音哦,他是試聽版之父

圭: 光憑錄試聽版的錢我都應該能成為有錢人了,真可惜 (笑)

 

Q: 具體分工是如何決定的呢?

圭: 全員先每人把歌都唱一遍,然後作曲家會決定這部分給誰,哪部分是由誰唱

 

Q: 兩位的合聲/合唱真是非常一致呢,請問平常生活也是如此嗎?

優: 我們關係不怎樣的,我不認識這人~ 雖然這人剛才就一直坐在我旁邊~(爆笑)

開玩笑的啦,我們在日本也一起買東西喝酒,行動基本上挺一致的

<阿圭... 床上收拾了他XDD>

 

 

 

 

 

c9.jpg 

 

 

男校三人組最最喜歡作開心的事

 

Q: 請透露一些日語歌MIL的MV內容

雨: 我有畫畫! 不對... 確切的說,我在MV裡面妝成作畫的樣子,拍攝的地方是韓國,一直錄到早上呢~

沅: MV錄製開始前,我和東雨在一旁待機還做了惡作劇...

雨: 那個攝影機也拍下來了

烈: 所以MV一開始就有我和東雨笑容滿面的跳舞(笑)

 

Q: INFINITE激烈的舞蹈也是一種魅力,完成這樣的舞蹈很辛苦吧?

沅: TORAWA的話,因為是在韓國的出道表演,我記得持續一個月每天都練習18個小時

雨: 說白點簡直就是地獄.. 地獄...

沅: BTD的時候也是這樣,之後的BE MINE的話大概練了兩周左右? 我們的速度已經提高很多了

烈: 最新的歌練了大概3-4天,我們很努力喔

沅: 雖然還是練習生的時候也有練習的時間,但是現在可是短期高強度的訓練,這都是為了下次新歌能10分就排練完畢啊~ (笑)

雨: 10分鐘.... (僵硬)

 

Q: 這次在日本的活動你們希望做甚麼呢?

雨: 希望可以去很多地方巡演! 也想要到處走走看看

沅: 我想要在日本購物

雨: (爆笑!) 你想買什麼?

沅: 當然是粉絲的心了

烈: 要買很多粉絲的心! (笑)

雨: 這是不是該分期付款了(爆笑)

 

<烈烈...和他們倆一組真是辛苦你了>

 

 

 

 

 

 

c10.jpg 

 

 友好忙內二人組的爆笑忘想談話!

 

Q: MIL是男性在歌唱戀愛的心情,你們覺得對方會和怎樣的女性墜入愛河?

種: L很帥我覺得應該會和漂亮的人談戀愛,長長的波浪捲也很重要(笑)

L: 真是的~ 這個話題的就不要談了嘛(笑) 成種的話因為是忙內,很容易被誤會是被寵壞的孩子,

但是他很出人意料的很有男子氣概喔。

我個人好想看他被比他年紀小的女孩指揮的樣子啊

 

Q: 和女方墜入愛河的100天,會給對方什麼驚喜呢?

L: 我會包下一個小劇場,然後在走廊點滿蠟燭,女生來的時候會..

(L在說的時候,旁邊正在喝東西的成種突然把水都噴出來然後爆笑! 現場一度陷入混亂)

 L: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笑)

(其他成員也大笑)

種: 非常抱歉! 但是你說得簡直像是在演電影一樣~(笑)

 L: 我會把和他的合影投影在螢幕上,然後燈光照著正在彈吉他唱歌的我... 在歌曲最後再加上一句 "我愛你"

 

Q: 這樣的確十分浪漫..

L: 我喜歡少女漫畫,以前就一直在看,所以這些事我想我能做得很好,

為什麼(成種)會笑到噴水我完全不能理解,所以成種你會怎麼做 ?

種: 這個嘛~ 我會借一艘船自己駕駛,然後一邊深情相擁一邊對視..

我覺得我只要好好準備也可以做得很好! 總之兩個人會一起過啦

 

 

 

 

 

 

兩張團體照~  

 

 

 

 

大家都在很賣力的COS自己是L攝影師XDDDD

不過還是明洙最有FU

而且相機是拿自己的~ 

 

 

 

 

 

 

 

         

 鮭魚一起雙V

 

 

 

 

 

從頭到尾都在放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