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H的採訪噢噢

圖片非常的給他大

原本還更大的XDD

我把它縮成了1000* 原本是1500* 的

 

 

 

 

 

 

 

 

 

主題是快樂的夫婦^^

他們一起養了一隻叫做萊恩的小笨狗

 

老婆東雨喜歡把狗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很色的老公浩沅

明明萊恩不喜歡他還硬要親近

萊恩只喜歡媽咪東雨而已

 

 

 

 

 

 

 

 

 

 

 

媽咪東雨的穿著是宇宙裝

啊 說到這個.. =_= 

 

還沒寫LIVE整理 我暈

 

 

 

 

 

 

 

 

 

 

 

這兩個人真的很歡樂

張東雨很歡樂

李浩沅因為張東雨歡樂而看起來很歡樂

 

其實鮭魚也是這樣

阿圭也會因為優賢尼的笑容感到幸福吧 真好

 

 

 

 

 

 

 

 

 

 

有惡童的感覺~

 

 

 

 

 

 

 

 

 

 

 

這個妝有點過份了XDD

 

 

 

 

 

 

 

 

 

 

 

浩沅訪問:: 

 

對我來說東雨是 厚嘴唇的男人

在我看來,東雨在INFINITE裡的順位是 13位

想傳授給東雨的藝能經驗是 不嗑巴

跟東雨在一起的好處是 講了爛GAG也會笑

壞處是 沒有

覺得和東雨有心電感應的時候是 點餐的時候

如果有一天和東雨靈魂交換,會 祈禱快轉回來

做為旋律製造機請為東雨做一條旋律(有韻腳的語句,free style rapper的技能)

東雨是我的東雨

 

 

 

 

 

 

 

 

 

 

 

 

 

張東雨和萊恩XD

 

 

 

 

 

 

 

 

撲克牌 JOKER的感覺? 

反正張東雨怎樣的都適合

 

 

 

 

 

 

 

 

 

 

東雨訪問:: 

 

對我來說浩沅是 可靠的存在

在我看來,浩沅在INFINITE裡的順位是 2位

想傳授給浩沅的撒嬌秘訣是 散漫

跟浩沅在一起的好處是 準確度

壞處是 太緊張

覺得和浩沅有心電感應的時候是 整理的時候

如果有一天和浩沅靈魂交換,會 要求可以睡覺

做為名言愛好者請跟浩沅說一個名言

忍耐是痛苦的,果實是甜美的

 

 

 

 

 

 

 

 

 

 

 

 

很合拍啊 這兩個人

(又不是現在才知道)

 

 

 

 

 

 

 

 

 

亞東的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是不管是之前聖圭還是現在亞東

都讓無限的認知度和面相提高到另一個層次

 

能夠看到他們成長很好

總覺得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他們呈現

也許不見得每次的嘗試都能夠讓所有人喜歡

不過現在不喜歡也許某一天會喜歡的吧

 

我覺得 

 

 

只要是無限的成員就會願意給他比較多的機會

在我心裡就是這樣子的

當然,優賢尼很重要

因為太重要了,所以反而沒辦法這麼灑脫

困擾 

 

 

所以說對於優賢尼

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