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浩沅的圖樓

超收的我們HOYA,這樓有25張

 

 

李浩沅是誰

給你三個詞形容(介紹)李浩沅

 

 

認真負責的人

愛跳舞的人

正直的人

 

負責任的人但是喜歡唆使李成鍾  (噗)

 

 

 

HO01.jpg

 

 

HOYA不安份的舌

INFINITE不安份的舌的代表人

 

難道這是RAPPER的通病嗎

不安分的舌

 

 

 

 

HO02.jpg

HO10.jpg

 

 

 

聽說最彆扭的是撒嬌

『南優賢怎麼能這樣厚臉皮的撒嬌呢』 李浩沅這樣問著

 

 

對不起後我和我們優賢就是這樣厚臉皮的愛撒嬌嬌嬌嬌嬌!!!!  <--這位姐姐幹嘛爆走啊XD

 

 

 

 

 

HO03.jpg

 

 

我跟人家說我覺得浩沅帥都沒有人附和我

難道浩沅不帥嗎?

我覺得他蠻帥的啊

 

 

 

 

 

 

HO04.jpg

 

 

張東雨負責眼神強烈

但是浩沅也不差

 

一開始我喜歡INFINITE我就注意到HOYA了

那時候HOYA是第2名,第一名是明洙 (南優賢那時候是: 南優賢是誰)

因為又會唱歌,又會RAP,又會跳舞

我們全能的浩沅

真的是一個難得一見的人才

 

而且身材感覺也不錯

(就是矮了點)

 

 

 

 

HO05.jpg

HO17.jpg

 

 

是胸

不過好像沒東西

 

雖然我覺得浩沅的身材也不錯

不過可能是小腿肌和手臂肌是有看頭的

 

 

 

 

 

HO06.jpg

HO14.jpg

 

 

 

所以說雖然張東雨是負責眼神強烈

但是我覺得浩沅在舞台上的時候眼神也是十分的強烈

 

他想要征服別人 (好變態的話)

 

 

 

 

 

HO13.jpg

HO07.jpg

HO09.jpg

 

 

 

這幾張很像小孩

 

被叫做浩寶貝的浩沅

會跟CODY說請叫我浩寶貝

讓我覺得非常的SHOCK

不能/無法忽視的李浩沅式的撒嬌

其實我覺得有負擔

 

 

 

 

HO08.jpg

 

 

我想到了喇浩沅因為是無袖擔當(東雨也是)

所以我都一直覺得他的手臂肌很棒

 

事實上真的是不錯啊XD

 

(後面那兩位真搶鏡XDDDD)

 

 

 

 

 

HO11.jpg

 

浩沅的話不多

不過他一講話我就覺得很有趣

是因為口音的關係吧...HOYA的日語也......

 

HOYA的日語很搞笑XD

 

 

 

 

 

 

HO12.jpg  

 

 

最近有一些時候

我發現李浩沅成為了舞台上脫疆的野馬

真的不是其他孩紙們沒有精神

是李浩沅精神太好了!!!

 

原本其實就已經比別人稍微過激的動作成長了4倍.....

 

 

 

 

HO15.jpg

HO16.jpg 

 

 

之前覺得是,

浩沅只是跳出最正確的版本而已

 

但是之後覺得...不對不對不對,沒有這麼誇張,怎麼越來越誇張了

裝飾音華麗的誇張的地步..XDDD

然後我反而相信南優賢或是聖圭跳的才是最正確的版本

 

浩沅啊雖然很愛跳舞

跳得也好棒,但是請修正在標準的正負10%以內

INFINITE最棒的是群舞啊...TAT

 

 

 

 

 

HO18.jpg

 

 

聽說一整天都在聽音樂

睡覺也是一定要聽著嘻哈音樂入睡

 

這樣靜不下來不行啊XDDD

 

 

 

 

 

HO19.jpg

 

剛才提到浩沅會唱會跳會RAP

其實我也想多聽浩沅唱歌的部分

不過成烈和成鍾的部分已經不多了

如果浩沅和東雨又加了唱歌的部分

可能會有點...

 

再說... 明洙的部分似乎是變多的

明洙、成鍾變多,成烈不變的少

副歌優賢、聖圭 (近副歌的前一句也是其中一人)

RAP東雨浩沅

 

該說是浩沅和東雨太全能了嗎XD

 

 

 

 

 

 

 

HO20.jpg

HO24.jpg

HO21.jpg

 

 

挖噢亮晶晶

這堆LIVE我還沒看

我覺得我待會應該要看

 

又要暴風影音推來吵雜大家了XD

 

 

 

 

 

HO22.jpg

 

浩沅還蠻乖的嘛?

東雨在後面作的表情真的是只有他才做得來的

 

 

 

 

 

 

HO25.jpg 

 

 

以上是舞蹈機器HOYA的圖樓

HOYA的圖其實不是很好收

很難講.... 舞台上的HOYA圖好像比較好收

 

因為比較不會呆呆的

有時候在私下的時候浩沅都呆呆的

 

 

 

舞蹈棒、唱歌棒、RAP棒的萬能浩沅

手臂肌不錯、身材不錯、長相不錯、個性不錯的正直的浩沅

 

最喜歡紫色的浩沅

最喜歡●_●表情的浩沅

最喜歡給別人背的浩沅

最喜歡欺負李成鍾的浩沅 (金聖圭李成烈: 我們也喜歡!!!)  <--不要爭請排隊

最喜歡 I say HO you say YA的浩沅

 

 

我們南優賢真的一點也不可怕啦~~~~~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