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烈的圖樓也搭好了~

其實是昨天和聖圭一起搭好的,不過發這個圖樓也稍微有那麼一點點耗力氣XD

所以就一天發一個就好 :)

那麼,其實今天HOYA的圖也收滿了噢(還過收了)

所以明天會有浩沅的圖樓 :)))))

現在只剩下東雨還沒收完了.... 該不會在這段時間南優賢又要再一樓了吧 (也不是不可能)

 

 

 

在INFINITE裡面成烈到底是第幾帥的呢

官方答案(?) 是第二或三吧

但是在花西卡這裡的答案,可能是第4或第5 XD

 

之前說東雨像是INFINITE的張賢勝(在我的對待裡面)

那李成烈一定就是INFINITE的孫東雲了

不錯啊成烈啊東子他是男神呢他!

(又開始了)

 

 

 

SY01.jpg

 

被南優賢說是魚網的衣服

 

(烈: 可以不要提南優賢嗎?)

 

 

 

 

SY02.jpg

 

坐在搖椅上唱can U smile 南優賢在床上唱歌的那場LIVE

成烈唱歌的部分總是很少,拿到的分量也沒有成鍾拿到的部分重要(一直以來)

不過白色告白成烈的PART終於比成鍾的還要有注目了 (MERRY X'MAS)

雖然份量是比較少的

 

 

 

SY03.jpg

 

我覺得這張有點像明洙....

可是他是李成烈沒錯

 

 

 

 

SY04.jpg

 

我是誰我在哪裡 咧

 

 

 

 

SY05.jpg

 

可能是對於個性比較沒有愛的原故

像是明洙一樣,我收成烈的圖收得很苛薄 (苛薄...這個詞有點XD)

我的意思是收的是真的很好看的圖

不像南優賢... 其實優賢的圖應該還是有好好在收

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手癢的按下右鍵(即使那張圖也不是到非常的帥的地步)

 

 

 

 

 SY06.jpg

 

餔英餔英的李成烈

 

 

 

 

 

 

SY07.jpg

 

成烈被浩沅誇讚的

在耳朵旁邊的三連痣 (巧連智?) <--不好笑

 

說是非常性感

的確其實我也是覺得蠻性感的

雖然沒有金聖圭的舉手投足還要性感

金聖圭他最性感了

 

(烈: 你又在我的照片說別人了)

 

 

 

 

SY08.jpg

 

 

這張超帥!

啊哈!

讓我想到我曾經誇成烈的長風衣的事了!!!

 

 

 

 

SY09.jpg

 

 

在內溝哈架裡面負責長風衣的成烈君!

有把長風衣穿出顯眼來

果然要長身李成烈才能夠有這樣的擔當啊!

 

(烈: 說得不錯)

 

 

 

 

 

 

 

接著...連續幾張

成烈搭配鍋巴巴巴演出的照片

 

花西卡最喜歡鍋巴巴

是移情作用沒錯,我喜歡風往哪吹你就往哪倒真是佩服佩服的鍋巴巴巴巴

 

 

SY10.jpg

 

成烈啊的眼神好溫柔

我想他是挺擔心鍋巴被擠到的

 

 

 

 

SY11.jpg

SY15.jpg SY12.jpg

 

 

鍋巴真的有夠可愛耶 T___T

鍋____________巴

 

(烈: ....我已經不想說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照片總是提別人的這種話了)

 

 

 

 

 

 

 

SY13.jpg

 

 

其實李成烈很帥

其實李成烈不應該是在我心中純講帥氣只在第4或5名的人 (3金聖圭、4HOYA或成鍾)

 

應該是可以很篤定的他是在第三名的

 

 

金聖圭?

他就是性感啊 性感 唷乎

 

 

 

 

 

SY14.jpg

 

為何要露出如此哀傷的表情

 

 

 

 

 

 

SY16.jpg

 

有時候我會說請成烈好好唱歌的這種話

因為這種話我也會跟東雲說

所以我覺得他們真的在我的定位對待裡有點像

 

順帶一提

L是對俊亨

東雨對賢勝

優賢是索比

斗俊是聖圭-->但其實我希望不要這樣發展下去

李起古昂是浩沅君

 

有此可見

李成鍾是一個獨特的對待 :)

 

 

 

 

SY17.jpg

 

INFINITE唯一一個把耳洞打到耳廓的人

好吧,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樣

 

 

 

 

 

SY18.jpg SY19.jpg

 

再來是和豆腐聯合演出~

家族的拍攝之中,成烈也是愛和狗狗玩的其中一人

他們應該都愛跟狗狗玩

不過成烈、成鍾還有明洙是最愛跟狗狗膩在一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三個最小的)

 

我是覺得大家都會覺得自己最喜歡的人是狗狗最喜歡的人

或是最喜歡狗狗的人

因為大家都會最關注自己最喜歡的人,下意是忽略掉其他成員某些時候

 

所以狗狗最愛誰甚麼的就不要特別的去說了XD

 

 

 

顆顆但是儘管如此

是李成烈自己說的,他和 可可 比較不親

上上禮拜遛狗那次,可可撒嬌要抱抱

成烈就說: 你平常不給我抱的不是嗎

 

可可不喜歡李成烈XDDDDDD

 

 

 

 

以上是李成烈的圖樓

是啊明明還蠻帥的,可是不知不覺或者是有意的,已經變成了INFINITE的搞笑擔當

作醜臉甚麼的... 其實某種程度和南優賢撒嬌一樣讓人手腳蜷縮啊...

這樣子的李成烈

演戲也好,綜藝也好,其實能夠發展的地方很多

唱歌的PART不多,但是並不希望他放棄

成鍾和明洙感覺對於PART對於唱歌也是有很多堅持

但李成烈的堅持怎麼就給我這麼薄弱的感覺呢

 

成烈嘴裡喜歡提著金明洙

金明洙也是這樣

他們這樣...似乎不叫變態,他們只是喜歡把對方掛在嘴上的蜜糖吐司而已

變態是他們的哥哥

 

 

我也希望我給成烈更多的愛

但是成烈要給我給他愛的動力

基本上就是唱歌XD

 

 

 

 

SY20.jpg  

 

烈: 成為我的人吧!

花西卡: (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