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的噢

我覺得~

而且衣服都好好看 

真的是太適合他們了

看來兩個人可以穿得比7個人還要好XDDD

 

又沒關係~~

優賢尼的布料最少最省錢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那個熊

東雨的鞋子是豹紋的

襪子紅色是重點

 

 

 

 

 

 

 

那個像是熊還是甚麼白鼻心的項鍊是重點吧

帥氣

腿沒有很長(噗

 

 

 

 

 

 

 

 

狗好帥XD

 

 

整身的裝扮都好好看啊><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穿得起的就是了

 

半短不長的襪子還是黃色

超級有亮點

 

短褲耶 好看 因為我是短褲控

然後那件外套好眼熟

很像是B1A4的表演服

 

 

 

 

 

 

 

 

 

 

 

總裁沅

卻一副優哉的坐在椅子上

 

點點的上衣是重點真好看:) 

全身紅的西裝也讚

 

重點是 這樣拍腿就是覺得很長(噗

 

 

 

 

 

 

 

 

 

 

 

東雨的穿著還好

褲子居然有針織編好特別

襪子是重點,網襪耶 顆顆顆

 

 

浩沅的褲子

超不像浩沅會穿的褲子

那感覺是優賢尼還有發瘋的金聖圭會穿的

 

 

 

 

 

 

 

 

 

 

東雨那是熊的毛衣嗎 真可愛

兩個人的鞋是情侶鞋(耶耶

 

一直在HOYA的身上穿紅色西裝

造型師一定覺得他很是合紅XD

 

東雨的外套好可愛

 

 

 

 

 

 

 

 

口袋那是!!!!

天啊也太俏皮!!!

 

而且領子也很俏皮

整個裝很活潑~

 

 

 

 

 

 

 

 

 

可愛的東雨兒

那莫非是悲傷的黑眼兒圈? ....

 

 

 

 

 

 

 

 

 

最後的合照

標題叫

 

 

你穿了我的衣 我偷了你的帽

 

 

就是說浩沅戴了綠帽子 東雨穿了紫西裝..XDDDD

無論如何東雨的帽子好看~

 

 

 

 

 

真的是衣服非常有亮點讓人看了嘖嘖稱奇的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