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 我是壽星花西卡XDDDDD <-自己cue自己

每年的生日都走一個風格

看來今年沒有想要低調的意思了XDDDDDDDD 

 

2013年是末日重生的一年嗎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末日甚麼的

反正咻的一下會活就是活 會死就是死 嗄哈哈哈

2013繼續神話放送

2013繼續優賢尼

2013繼續鍋巴巴

2013繼續西卡不吃花

2013繼續吞食

2013繼續吐槽金聖圭

2013繼續ROY王子烈

 

這個每次都一直說都說不完最後完全變成碎嘴

這就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一年好像很快但其實我也不記得去年生日過成甚麼樣子了XD

結果過了一年 依舊韓流 依舊INFINITE

喔啊~~ 我被INFINITE綁住了~~~~ 沒關係~~ 不用來救我~~~~ 不用來解開沒關係XDDDDDD

 

 

 

 

 

1/ 窩是花西卡

 

part1

1.你的大名: ____就跟你說,窩是花西卡

2.喜歡無限多久了: ____等等我看看... 521天

3.從什麼時候喜歡的: ____521天前

4.本命是誰: ____我愛優賢尼(啾

5.最滿意誰的歌聲: ____我愛優賢尼(啾

6.最滿意誰的長相: ____我愛優賢尼(啾  __嗄哈哈哈煩死了這個人XD

7.你的生日: ____一月一日

8.你的血型: ____和金明洙一樣的執著O型  __所以我愛優賢尼(啾

9.你的星座: ____和索比和晟敏一樣的魔羯座

10.如果INFINITE解散了,你會: _____我來了C-CLOWN~  嗄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感覺題

11.曾經對誰感到有點不喜歡: ____這要真摯地說嗎? 說實話不喜歡的話每個人都有過,但是這都是鬧脾氣而已 __ 圭: 你對我鬧脾氣鬧得有點久

 

12.感覺誰會耍大牌: ____金聖圭你給我出來

13.你覺得誰的造型最帥: ____東雨兒讚

14.聽起來最有感覺的一首歌: ____追擊者

15.印象最深的一張單曲: ____現在還是要幫圭打歌才行~ 60秒~

16.感覺誰家最有錢: ____ROY來自王室  (王子我要吃炸雞)

17.對INFINITE的第一印象: ____同步率很高的舞蹈! 但是成員長得好像有點稍微.... 那個是女生嗎(雖然好像很扯但是這是REAL的)

18.到現在對INFINITE的感覺: ____魅力的孩子們,持續成長的idol! 有長頸鹿!  

19.感覺起來誰長的最帥: ____金明洙

20.感覺誰在裏面是多餘的: ____官方答案李成烈 但這不是真的

 

 

 

 

 

幻想題

21.想跟誰結婚 ____不是想,我已經跟優賢尼結婚了 <-不准扁壽星

22.想看誰對你唱情歌 ____優賢尼

23.如果你是公主,王子是誰 ____雖然ROY是王子,但是西卡公主是配給鄰國的賢尼王世子的  (沅: 我是黑騎士   圭: 我是小騎士)   

24.想跟誰上演 [鐵達尼號] 的劇情 ____我不要傑克死~~~~~

25.想要誰當你哥哥 ____金明洙 吧-_-,送我可愛的娃娃 oppa 

26.想跟誰抱抱 ____優賢尼我要抱抱

27.想跟誰大吵一架 ____不是想,我總是在和金聖圭大吵一架

28.有想過要聽到其中一人唱歌破音嗎 ____不要說,好可怕

29.如果看到某個團員睡在你房間 _____就算我希望是優賢尼,但是卻發現是金聖圭,我很善良還是會給圭蓋被子的

30.有誰出現在你的夢裏 ______恩..... 我不太記得了,或許優賢尼有過吧,最近我都不太作夢的

 

 

 

part2

1.你喜歡哪些韓國藝人?

INFINITE C-CLOWN 神話 TEENTOP BOYFRIEND BEAST 

  

2.這些藝人中,你的本命()是?  

INFINITE

 

3.副本命()是?  

其實談不上副命,但是因為消息不多所以C-CLOWN最近跟得蠻勤的

 

4.本命團中你的本命是? 

南優優優賢尼(啾


5.
副本命呢? 

嘿嘿嘿嘿  不跟你們說

 

6.副本命團中的本命是?

ROME ?

      

7.副本命是?

RAY? 還是俊?

    

8.最喜歡的CP是?

鮭魚 ~

  
9.
這對CP是來自哪個團? 
 

INFINITE 

 

10.除了最喜歡的以外,還對哪些CP感到有愛?     

無限的亞東和吐司 神話的RS SHINee的鉉key SJ的賢敏 BEAST的斗燮

BOYFRIEND的雙生  

 

 

 

 

 

 

 

2/ 2012總結男團排行

 

這是對無限死心踏地的一年

說實話這個東西我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做了 .... TAT 

我從韓流通變成無限通(還不敢說自己有沒有通)

其實歌甚麼的都還是有在聽,但是像這樣考慮很多的去給每個團的人排名這種事

已經沒有辦法做了因為不夠瞭解排了也沒意義

還有一些有在聽他們歌但其實團員是誰不認識

像這樣的也很多

比如說BAP啊~ BTOB~ VIXX啊~ (我很喜歡他們那首rock your body的) 

我有聽他們的歌,好聽的,琅琅上口的

也有一些像是B1A4~ FTI~ CNB這類歌也一直有在聽團員也認識,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深入理解的

像這樣的以前排過的名次也不會有改變

但是今年讓我新認識的只有兩組一個就是C-CLOWN另一個就是神話

神話明明就是老人但是我是新認識的 (甚麼啊甚麼老人!! 是OPPA!!!!!)

 

 

 

好嘛所以我排我有FU的就好

 

INFINITE順序= 優賢>聖圭>成烈>東雨>成種>浩沅>明洙

::除了優賢尼以外其他都是一陣一陣的,不要太在意

 

BEAST順序= 耀燮>斗俊>起光>東雲>賢勝>俊亨

::咖啡燮最近找回感覺XD 今天我爸看到了還問我這個人有20歲嗎,我就說有啊~他只有小我一歲~~~

 

BOYFRIEND順序= 東玄>榮旻>賢星>正珉>光旻>珉玗

::不要罵我親辜!!! (都還沒被罵就先說XDDD,因為金東玄欠罵)

 

TEENTOP順序= NIEL>L.JOE>創造>RICKY>天地>CAP

::寶貝的我的兒子~

 

C-CLOWN順序= rome>ray>俊>MARU>TK>SIWOO

::說實話有時候我又很喜歡ray,因為他長得完全我的型,比金明洙還我的型

 

神話順序= 彗星>珉雨>ERIC>東萬>JUNJIN>ANDY

::我尤其愛彗星和珉雨

 

 

 

 

3/ 2012 SONG TOP10

 

 

 

本年度的TOP10

這次的選法依舊,一團只會給一首

然後這10首是今年我最常聽的歌,有多常聽呢? 

就是我會唱全部的那種程度XDDDDD

 

 

 

 

 

 

 

4/ 無限50題

 

1223的聖誕電台,我的秘書兼輔助DJ洙洙臣應我的要求出了50題問題來讓我快問快答

雖然有些人應該在電台的時候已經聽過一次了~

不過當時也沒有全部都解釋XDD

所以現在放在這裡XDDD 

電台這種東西每做一次我都會說下次絕對不要再做了

這次有洙洙臣的陪伴我覺得很好起碼不是一個人

不過電台什麼的每次來聽的人都會是不同的一批,幾乎不會有差不多的人

也讓人不禁感嘆很多東西啊 

 

總之就來看看無限50題吧~

後面的是當初在電台快問快答的答案

基本上不會有變化啦~ 

 

 

 

 

01 最滿意自己幫無限哪個成員取的哪個綽號 ((優賢.優賢尼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幫無限取綽號

張東雨的鵝哈哈? 金明洙的抱抱王 還有 種尼XDDD 種尼也是綽號XDDDDD

不過不管怎樣最喜歡的還是優賢尼

雖然都叫他優賢尼但是一點也沒有推廣的意思XDDD

也就是其實不喜歡別人也叫他優賢尼(噓

 

這種原創的東西很難說

不過我想,應該是從花西卡開始叫南優賢優賢尼的吧XD 

如果在路上聽到有人叫他優賢尼我可以想說他有看我的網誌嗎?! 額哈哈哈哈哈

 

 

 

 

 

02 幾乎每天都要點播一次的無限歌曲是哪首 ((60秒

最近幾乎天天都要聽的就是60秒,追擊者我也是聽到很愛

其實我很喜歡follow me但好像沒有記得很清楚

團外的話,最近還是很愛聽的就是C-CLOWN的漸行漸遠~ 真的很愛

 

 

 

 

 

 

03 張東雨跟李浩沅溺水你要救誰 ((東雨

理由是李浩沅會游泳

雖然一直被說什麼他們已經抽筋都要溺死了一定要選一個

我還是很堅決要救張東雨因為我相信李浩沅一定會活著上來的!!! (沅: 你哪來的自信我都沒有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浩沅!! 你最棒!!!!! 

 

 

 

 

 

 

 

04 你現在的電腦或是手機桌布是哪位成員的照片 ((明洙.優賢

 

那時候是這樣

 

 

這是手機圖

 

 

 

 

 

 

這是電腦圖

 

 

 

 

現在的話

電腦圖還是沒變是漂亮的寶藍賢尼

 

手機圖的話變成了這個~

 

 

捲捲紅毛圭

 

 

 

 

 

 

 

 

05 如果南優賢要對你說一句話你希望那句話是什麼 ((撒朗黑

嘿啊 撒朗黑

那都撒朗黑 鵝呵呵呵

優賢尼愛我吧愛我 (啾

 

 

 

 

 

 

 

06 想到電台你會想到哪位成員 ((聖圭

原因是因為那陣子常常獨自去參加電台

獨自行動就到此為止吧 顆顆顆顆

不是不喜歡他們SOLO活動而是...

是...... 

對就是沒有特別喜歡他們SOLO活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特別很重要,我接受但是沒有到喜歡啊 顆顆

 

 

 

 

 

07 你現在的手機鈴聲是哪首歌曲 ((60秒

現在也還是60秒~

不過鬧鐘換了

原本是L和藝林的love u like u

現在換成I need 圭了

說實話是哪首都可以,因為在鈴聲響之前會震動,那時候我就會有點微醒了

 

 

 

 

 

08 你最喜歡無限的哪個MV ((白色告白

因為喜歡自然風

所以其實再次回來吧我也是喜歡

就是喜歡有看到成員互動的那種,所以nothing's over也還OK 

日版的she's back MV倒是還好,可能因為周邊產品很多所以沒有對MV有特別的鍾情~ 

然後就是本來我就比較喜歡冬天

還有我真的很愛俄羅斯娃娃

 

 

 

 

 

 

 

09 你覺得哪位成員最適合粉紅色 ((成烈

我說成烈嗎那時-_- 

啊當然成烈還不錯適合

不過還是成種 我現在覺得是成種耶

回答成烈好像是因為他有說他喜歡粉紅色的樣子

 

 

 

 

 

 

10 如果明洙跟成烈結婚了伴郎伴娘要找誰 ((亞東

一開始想到鮭魚但是馬上又改成亞東

因為鮭魚他們已經結婚了XDDDD

大種也是個可愛的答案

恩~ 真的很可愛XDDDD

 

 

 

 

 

11 你覺得最有可能成為鮭魚之間的小三是哪位成員 ((浩沅

李浩沅或是金明洙都可能

不過還是浩沅稍微 可以把優賢尼給壓扁

不論是氣勢上還是身子上

L賢尼好像缺少了一點.... 賢尼能被溺愛的那種我喜歡的感情

 

 

 

 

 

 

12 講到狗你會想到哪個成員 ((成烈

我想到鍋巴XDDDD 

鍋巴不是成員XDDDD

雖然李成烈是長頸鹿

但是如果把無限分成狗或貓兩組的話

成烈 成種 浩沅 優賢尼 是狗狗

圭 明洙 是貓

張東雨.. 張東雨是鵝  (欸不要鬧

 

 

 

 

 

 

13 如果金聖圭在哭你覺得是為了什麼 ((他的眼睛進沙子了

這個意思就是我覺得他不會哭的意思

就算他在哭我也應該看不見

被我看見了一定是因為不可抗力的因素

要哭就到你們房間裡哭吧優賢尼可以安慰你 

 

 

 

 

 

 

14 哪位成員對南優賢的愛心最不屑一顧 ((聖圭

雖然第一時間表現最不屑一顧但也是最不能拒絕的一位XDDDD

這就是所謂,其他成員接受到優賢的愛心

幾乎都會給他一個回應,一個笑,或是一個耳語

但是金聖圭會先擺出一副不屑的樣子...

 

然後最後還是開心作收XDD  

 

 

 

 

 

 

 

15 你覺得金大攝影師的相機裏誰的照片是最多的 ((成種

因為漂亮又乖會聽話

喜歡拍照 喜歡L哥  所以想必是成種的最多

金明洙喜歡可愛的東西,比如說李成種XD

 

 

 

 

16 如果張東雨在雪地滑到你覺得第一個大笑的成員會是誰 ((優賢

張東雨通常站邊邊

優賢尼最近常站他旁邊應該會第一個發現然後大笑

其實大部分人看到東雨出糗不太會大笑

大概李成烈和南優賢比較會有這種沒良心(欸 的反應XDDDD

 

 

 

 

 

 

17 金明洙跟李成烈都快餓死了但你只有一塊麵包 你會給誰呢 ((明洙

麵包給明洙因為成烈感覺可以自己找到出路XD

比如說他可以去吃樹根XDDDDD

當然如果麵包都吃完了明洙也是得去吃樹根 (不~我們臉讚怎麼可以吃樹根!!!

但是在那之前有麵包的話明洙可以先吃麵包

然後李成烈可以去捕魚 (烈: 我都快餓死了還要捕魚!!)

李成烈也可以伸長脖子吃高高的樹上的葉子~ (烈: 我是人啊是人!!!)

 

 

 

 

 

18 你覺得成員中每天第一個起床的是誰 ((成種

因為是忙內.... 

也有可能是優賢,因為要厶ㄟ斗

但是他有可能被金聖圭弄得下不了床

 

(圭: 閉嘴爛大人) 

 

 

 

 

 

19 講到手機你會想到哪位成員 ((明洙

洙洙臣的標準答案(誰理他)是金聖圭

因為他之前丟了手機

=_= 明明就找回來了為什麼要逼我想這題,我壓根沒有想到金聖圭

當然金明洙也是硬擠出來的

手機我本來就不會想到誰

就算是現在也依舊~沒有任何想法

 

 

 

 

 

20 講到放屁你會想到哪位成員 ((東雨

答案是東雨是因為~

覺得他比較會沒有包袱的開心的放屁 (啦啦啦

當然如果不是限定無限的話答案是神話

因為有放屁操XDDDDD 

捶打你尾骨的地方會想要放屁 這是李珉雨OPPA說的XDDDDDD 

 

 

 

 

 

 

21 成種跟聖圭同時遞水給你喝你要拿誰的 ((成種

我腦中想到的畫面是雙手遞給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回答成種,可能只是單純不想選金聖圭XDDD

其實是誰都可以啊 只是一瓶水

因為和金聖圭是親辜可以隨便一點點,所以拿弟弟給的水

而且種尼一定會很有禮貌的給水

而金聖圭只是拿水瓶我的肩說 "欸拿去" 這樣的感覺

 

 

 

 

 

22 講到自言自語你會想到哪位成員 ((成烈

感覺常常在自言自語不是嗎

其實優賢尼也是..... 節目上的時候在自言自語

與其說是自言自語倒不如說自動MC模式以致於好像在自言自語... 

但是真實生活中似乎話沒有這麼的多... 

這樣的話其實這兩個人都不是

說不定是金聖圭? 這個一直碎碎念但是孩子們都聽一半的可憐哥哥XD

 

 

 

 

 

 

23 你最喜歡李成種哪個部位 ((腿

喜歡種尼美美的腿

大大的眼有時候喜歡有時候還好XD

優賢尼是毛茸茸的腿

金聖圭是鬆鬆的腿

 

 

 

 

 

 

24 南優賢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最喜歡 ((丟愛心

其實他什麼都不要做只要讓我看著我都覺得很好

在這個平和的時候突然 biong! 出一個小愛心

呀啊~~~~優賢尼~~~~~~(啾啾啾啾

 

圭: 神經病

 

 

 

 

 

 

 

 

25 李成烈最討厭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黃色

說不定他現在有比較喜歡了

人都是會改變的XD 

我對黃色沒有特別偏愛,雖然我覺得黃色在很多搭配上是一個亮眼的存在

但是只是單純黃色實在是沒什麼FU

 

 

 

 

 

26 你想對金明洙說什麼 ((你好

因為無話可說  你們知道的XDDDDDD

說完你好之後無言60秒之後,我想我是可以跟他聊起來的

因為其實我不是真的沒有話好跟他聊

只是不是甚麼特別非要說出口的話

 

 

 

 

 

 

27 除了浩沅你會想看到哪位成員飾演俊熙這個角色 ((優賢

硬要說一個才會說優賢

反正他喜歡的不是女主角XDDDDD

他雖然不是喜歡女主角但是他有愛情戲,依舊可以看到他付出愛的模樣

而且,俊熙是個內心交錯複雜又深沉的人

我覺得優賢尼是很適合當俊熙的,感覺更貼近真正的他

 

 

 

 

 

 

28 金聖圭的眼睛大嗎 ((很小

圭: 金明洙屁股大嗎,很大。 <-這位在表現他的不滿XD 

 

 

 

 

 

 

 

29 你想對張東雨說什麼 ((加油 FIGHTING~

現在看起來這個問題好像只是要說想說什麼

但是我當時聽起來有時間限制大概就是要1秒內想到

像是擊掌會那樣的時候要說什麼

所以說!!! 突然要說什麼誰會知道啊XDDD

不過因為是張東雨所以會先裝熟的說FIGHTING

 

 

 

 

 

 

 

30 講到禮物你會想到哪位成員 ((成烈

會想到成烈抱著大禮物站到我眼前的樣子

李成烈是個際上應該還蠻小氣但是看起來很慷慨的人XDDDDD <-這比喻真糟糕

 

就算是空箱子姐姐也.. (突然變姐姐)

是ROY王子送的我都... 喔K  

 

 

 

 

 

 

31 水倒在金聖圭跟張東雨的簽名版妳先救誰的 ((聖圭

說實話這是一個想很多的問題XD

選金聖圭的原因真的很多

雖然是第一時間就想到要救聖圭的可能是因為下意識真的比較喜歡他

之後再仔細想想更肯定是聖圭的理由~

比如說像~ 東雨感覺會二話不說的幫我再簽一個 (阿圭應該也是會啦...-__-) 

奇怪這個明明就不是第一時間發生的問題

可能是在家裡兩個簽名版被水倒到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他們兩個都同時在旁邊

臭阿圭一臉嫌棄的看著灑在他簽名版上的水 滿臉汗的我 還有在旁邊不知所措的張東雨

這樣奇怪的畫面呢XDDD

水是李成烈打翻的!! 

 

優賢尼: 這個畫面沒有我 ˊ 3ˋ  

 

 

 

 

 

 

 

32 現在最想看哪位成員演戲 ((明洙

雖然也許有人覺得我的答案很壞

但是其實不管是以後還是現在,都金明洙(或阿烈)去演戲就好

好吧~ 要找成種也沒差,浩沅再去也可以

東雨.. 東雨也可以喇但是好像比較沒有人會找他..XD

金聖圭.. 不要比較好

不管這樣那樣,反正優賢尼不要去演戲ˊ 3ˋ 

我是阻撓優賢尼演技事業的壞女人 我就不要他去和其他女人演對手戲怎樣

怎樣怎樣 怎樣 <-沒人要你怎樣XDDD

 

 

 

 

 

 

33 講到髒話妳會想到哪個成員 ((聖圭

阿C王李成烈 XDD

但是為什麼會說是金聖圭 

因為感覺金聖圭可以再說出更高級一點的髒話

會被消音的那種程度

至於為什麼是他,可能因為他是7個人裡面最老的

出來混很久了XDDDD

 

 

 

 

 

34 有機會視訊南優賢跟李成種妳要選誰 ((優鉉

我的話當然是優賢尼! 

看著他的笑眼也開心~ 

 

 

 

 

 

35 你覺得宿舍裏面誰的衣服最多 ((東雨

雖然金聖圭也很會買但是應該還是東雨最多

剩下的4個人感覺都差不多少

沒討論優賢尼

因為我一直都有種他的衣服好像都是贊助的錯覺

就是不是真的他的衣服而是他從四面八方拿到的衣服

穿一穿是會再還回去的

 

 

 

 

 

 

36 講到衛生紙你會想到哪位成員 ((成烈

一直想到成烈在擤鼻涕的樣子

其實我不太知道成烈的鼻子狀態

但就是覺得他好像鼻子不好要一直擤鼻涕的樣子

很可愛但是

吃東西的時後不想靠近他XDDDDDDD

 

 

 

 

 

 

37 李成烈和金聖圭脫上衣妳要看誰的 ((聖圭

因為我不想看瘦排骨

我想看金聖圭的大胸

比起扁扁的我比較想看厚厚的還有看頭一點XD

 

無限身軀想看排行榜::

優賢尼>張東雨>浩沅>圭>明洙>烈>種尼

 

 

 

 

 

38 三秒內說出現在第一個想到的團員是誰 ((優賢

現在也是 優賢尼! 

我想到鍋巴了... (鍋巴不是成員!!!

 

 

 

 

 

 

39 如果亞東吵架你覺得誰會先道歉 ((東雨

不喜歡和別人吵架的東雨好像會先跟浩沅道歉

但是前提是他要知道浩沅生氣了

這題目出得不對,應該要問,如果亞東吵架你覺得誰會先"示好"才對

畢竟既然在吵架就是價值觀出現了分歧不見得有誰對誰錯

如果張東雨有查覺到浩沅在不高興,那他應該會先道歉

如果張東雨根本也沒覺得浩沅不理他或是覺得浩沅不是針對他,那他只會抓抓頭的在旁邊不知怎辦

最後浩沅還是會來跟東雨溝通

 

圭: 去哪溝通

優賢尼: 你這爛大人(粉拳)

 

 

 

 

 

 

40 你最喜歡哪位成員的身材 ((優賢

啊剛剛不小心說光了

恩對就是優賢尼~ :D

 

 

 

 

 

41 流落荒島時你會想到哪位成員 ((優賢

我無時無刻都可以想著優賢尼

騎車的時候之類的

到荒島除了要找樹根給李成烈吃以外,大概就是一直在想優賢尼

 

烈: 我又吃樹根!!

 

 

 

 

 

42 如果吐司吵架你覺得誰會先道歉 ((成烈

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錯在哪,一邊罵金明洙這個小心眼一邊道歉的李成烈

因為他只是受不了和任何人冷戰而已

主動說話破冰但是不會承認自己錯的金明洙

金明洙不太可能說自己錯,如果只是價值觀分歧的爭吵的話

他只是要跟你溝通而已,他只是要說服你而已,說一說之後,因為金明洙依舊堅持自己的意見

於是李成烈就道歉了

 

所以以道歉來說,李成烈你道歉定了

 

 

 

 

 

 

43 講到細心你會想到哪個成員 ((成種

扶年老的隊長哥過馬路

關心空有肌肉其實病懨懨的哥哥身體狀態

保護太激動的哥哥摔下椅子

幫愛紫色的哥哥整理床鋪(個屁)

在重心太高的長頸哥哥摔倒時不恥笑他

替只有臉讚衣服黑麻麻的面攤哥理好衣領

 

這就是 貼心的種尼

 

 

 

 

 

 

 

44 李浩沅跟金明洙做可愛美妳要看誰 ((明洙

金明洙稍微可愛一點

李浩沅,請你不要鬧

 

 

張東: 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是李浩沅做可愛美這人會笑得比我小聲)

 

 

 

 

 

 

45 看綜藝時你最常恥笑哪位成員 ((成烈

糾正這個問題花了我當時蠻多時間XD

什麼叫恥笑XD 恥笑是不好的

如果到恥笑了我想我可能不太喜歡那個人

要不然就算是耍白癡,只要是喜歡的人也會覺得是可愛

所以說答案是成烈是因為

他是我在看綜藝的時候,會讓我大笑的最主要的主角

 

 

 

 

 

46 如果檸檬吵架你覺得誰會先道歉 ((成種

成種是忙內當然也是原因

而且又是這麼乖巧的忙內,就算有叛逆性質也會先道歉的

這是最主要原因

再來就是像剛才吐司那題一樣的

金明洙他只是要跟你商量他沒有要跟你道歉的意思XDDDDD

 

 

 

 

 

 

47 如果李成種跌倒了你覺得第一個大笑的成員會是誰 ((聖圭

其實是誰看到都會大笑的

回答是金聖圭(第二覺得是張東雨)是因為覺得他們好像會先看到成種跌倒的樣子

也就是如果李成種跌倒了旁邊有個人在指著笑

像這樣的畫面就會馬上浮現金聖圭的臉還是張東雨的

 

 

 

 

 

 

48 講到歇斯底里你會想到誰 ((明洙

為什麼XD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覺得他有點歇斯底里這樣

如果戳中了他的點一直弄他的話

最後甩一甩衣袖就走了

走兩步再走回來

 

 

 

 

 

49 如果鮭魚吵架你覺得誰會道歉 ((優賢

優賢尼也是愛好世界和平的

而且和圭哥氣什麼嘛他這麼愛圭哥

道歉就能解決的事,我想優賢尼會很樂意就這麼解決

 

 

 

 

 

50 講到南優賢你會想到誰 ((聖圭

聽說可以回答想到我自己XDD

但是無限成員會想到金聖圭

 

最近最開心的就是唱著60秒得意的優賢尼

果然搶別人的最好玩XDDDDD

歷史性的一幕XDDDD 

 

 

 

 

 

 

哦呵! 終於結束了!

我的生日也結束了XDDDDD

這次排了很多活動所以沒辦法在當天發

默默的西卡24歲了 哭哭 

 

好可怕喔我24歲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件糟糕的事,那就是每次跟人家說我沒有男朋友他們都不信

當然因為我也不是很喜歡聊我也不會主動說,但是說了都沒人相信

難道真的是因為優賢尼讓我整個人散發著幸福感所以才覺得應該是有男友的嗎

 

這真是讓人匪夷所思的事啊

對不對優賢尼

 

 

金聖圭走開啦我踢飛踢飛踢飛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