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聖圭的篇數

對於金明洙和金聖圭,最近就是覺得好像一但認定了某些形象就很難再去改變

所以有時候覺得很煩人呢

 

為什麼不能敞開心胸的說他可愛呢

我有我有啊 只是會先機車一兩句先XDDDDDDDD

 

圭: 我好可憐 ´∀`

 

 

 

圭變成紅髮之前有陣子我存他的圖覺得很順

但是變成紅髮後有陣子圖存不太下去

直到了一張決定性突破的機場照

待會就知道了 :)

 

 

 

 

 

SG02 

 

後面有隻可愛的賢尼

他在那裡幹嘛XDDDDD

 

這張重點就是在半閉的眼睛

看起來內心戲很複雜

 

 

 

 

 

 

 

SG03 

 

又是半瞇的狀態

莫非我喜歡他這樣的圖 ÒܫÓױ

 

還有就是側面的角度還蠻性感的啊XDDDD

性感啊哈哈哈哈哈 

 

 

 

 

 

 

 

 

 

SG04 

 

這張是想顯示他腰很粗嗎XD

金聖圭是個 厚片的 小腹微凸的 忙碌的 沒有時間鍛鍊的 (也不想鍛鍊) 燒年XD

 

 

 

 

 

 

 

 

SG05 

 

換另一個方向的看遠方

這傢伙笑容其實很多

也常像優賢尼那樣瞇著眼睛在笑

 

雖然我也很喜歡聖圭

但是我目前還是不知道吸引人想讓他成為我的男人的想法在哪裡 (他不是南優賢的男人嗎)

這樣的東西就像我之於賢尼一樣的不需要被人理解XD

 

喜歡的人就是喜歡啊 鵝哈哈哈

 

 

 

 

 

 

 

 

SG06 

 

我好像發現我喜歡存金阿圭的側顏了 (驚)

還有皮膚很好的樣子 

 

 

 

 

 

 

 

 

SG07 

 

 

有天我躺在床鋪上看無限的海報(2012年曆的封面)

然後還有一些其他放在牆上的照片 還有桌曆

總之就是聖圭的照片

然後很奇怪的我發現金聖圭很喜歡把嘴巴笑得很開露個大嘴巴的拍照XD

 

跟這個有點像但是要更定格一點

究竟是誰有跟他說這樣表情很讚之類的嗎XDDD 

 

 

 

 

 

 

 

 

SG08 

 

張大嘴

這張很可愛 

要吃掉鏡頭的氣勢

 

圭:我會告訴你我只是在打哈欠嗎

 

 

 

 

 

 

 

 

 

SG09 

 

舔舌~

 

 

 

 

 

 

 

 

SG10 

 

金聖圭感覺皮膚不錯

明明應該是個懶人不會去做皮膚保養

好像會是優賢尼在弄順便丟一瓶過去說 "圭哥,偶而也皮膚管理一下吧"

雖然口氣很不屑但是其實是愛

 

金聖圭一邊說 "男人皮膚管理甚麼啊"

賢尼反駁 "你是 idol 啊 idol !!!!"

 

總之像是這樣的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進行了皮膚管理

不過結果是

我覺得聖圭的皮膚好像還比優賢尼的好

 

 

 

 

 

 

 

 

 

SG11 

 

天使圭~~~

超怪的你這個惡魔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圭: ´_ゝ`

 

 

 

 

 

 

SG14

 

掉到凡間的天使圭

想要回天上 (所以看天上)

 

但是他愛上了地球上的一棵樹

 

 

 

 

 

 

 

 

 

SG12 

 

喜歡這張

因為是個正經的少年

 

很像在受訪的樣子

乖巧的讓人想順他的毛

 

 

 

 

 

 

 

 

 

SG13 

 

泡泡圭

這張照片主角是泡泡因為你們看對焦對到了泡泡上

是泡泡 feat. 金聖圭 這樣

 

顆顆顆顆顆顆顆

 

 

 

 

 

 

 

 

 

 

SG15 

 

喜歡這張雖然不是頂清楚

覺得聖圭看著大家 還是看著跟他一起唱歌的成員們 的眼神很溫柔

 

是在看優賢尼嗎

 

 

 

 

 

 

 

 

 

SG16 

 

在節目上的幾次公然的調戲之後

圭的機場時尚有比較走向精緻的型男風

 

好喜歡那頂帽子

然後我覺得他在機場真的要戴墨鏡

瞇瞇眼真的讓人覺得好像精神不好 (實際上也是懵懵的.... 

 

 

 

 

 

 

 

 

SG17 

 

下巴那滴快要滴落的汗XD

 

 

 

 

 

 

 

 

SG18 

 

睫毛好長噢

想到CODY很努力的幫他在刷睫毛就覺得很好笑

 

雖然喜歡他們帥氣的樣子

但是男生還是對於愛美這方面隨便一點比較好

 

要不然真的讓人覺得好負擔啊... 

帥是一回事 愛美是另外一回事啊XDD

 

 

 

 

 

 

開始紅毛圭!

 

 

SG19 

 

一開始我完全不能習慣

而是從這張照片開始漸漸有在收一些圭紅髮的飯拍的

 

紅髮的話

比起順毛更喜歡捲捲

可能是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不像假的吧

紅髮不是會讓人覺得有點負擔嗎

捲起來好像變化多一點.. 的樣子XD

 

 

 

 

 

 

 

 

 

SG20 

 

 

這陣子無限的浴室

優賢尼/浩沅/種尼+金聖圭 共用的那間浴室

一定隨時留著紅色的痕跡

 

那就是掉色的這位洗過的證明XD

 

 

 

 

 

 

 

 

 

SG21 

 

 

雖然一樣是紅色 但是每天都會一點點的不一樣

每張照片又因為調色和光線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像這張就似乎有點...偏橘? 

 

 

 

 

 

 

 

 

 

SG23  

 

紙花中的金聖圭

 

 

 

 

 

聖圭最近自己出現的機率很高

看久了覺得還是... 和無限一起活動吧 哈哈哈哈

當然提到唱歌這件事這個傢伙是絕對不會輸人的

但是像是上radio或是其他一些採訪

好像就顯得有點沒有甚麼新梗的感覺

 

可愛美也許很多人喜歡

但是我個人的話大概看到第二次我就... -_-

尤其是6 我受不了6 

比起圭的可愛美,我還覺得成烈在line見面會裡面那個飛踹的可愛美比較有趣XDDDDD

烈最高 XDDDDDD

 

節目的話大概就是按照節目設計的流程

如果DJ是個也沒甚麼梗的人的話就大概只能安全的沒有甚麼爆點的進行

沒辦法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

我對於害羞的扭捏個性比較稍微沒有偏愛

當然也會有人覺得可愛

 

 

 

 

不管怎麼說 聖圭也是盡了他的全力

這次沒有拿甚麼一位甚麼的

當然現在要拿一位更不容易了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呢~ 還是希望以後有機會再SOLO能夠有更好的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