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的出來了!! ^^

明洙~~ 讓人看得好開心存圖存得好快的金明洙~!

 

明洙的照片說實話可以存得更快

因為他就是一個照片照得好看的人

不過因為我本身對明洙"人"的部分沒有這麼多的愛

所以存圖就是因為真的覺得好看不存對不起自己

少了點私心XD

(我自己這麼認為,有沒有私心就大家自己判斷吧,我也不知道~)

 

 

 

 

LL02.jpg

 

被叫做襯衫富翁的L

在訪問中有題問說宿舍失火了要帶走甚麼東西

竟然說鞋子襯衫和帽子

這些都是明洙喜歡的東西~

 

最近喜歡黑色的鞋子

因為是屬於那種只要一旦喜歡上了就會執著的狂買的類型

那我們就靜觀其變他會蒐集多少黑色的東西(鞋子)吧

 

 

 

 

LL03.jpg LL04.jpg

 

 

順毛~!

非常的好看:)

 

在一開始喜歡infinite的時候我好像有覺得L是哪型的人

但是我現在忘記了

我怎麼只記得我覺得他長得好看

(回去看"可愛七男紙" 原來我說他像俊昊)

 

啊..明洙比李俊昊帥非常非常多喇XD

不過個性跟俊昊差不多無聊 科

(既然說人家個性無聊!!)

 

 

 

LL05.jpg

 

彈吉他的帥孩子

呵呵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can U smile的時候想說

L只能坐著彈吉他大家都站起來他卻不能站起來好可憐XDDD

 

不過當時看到他彈吉他有覺得他是音樂敏感很高的才子之類的噢

(結果好像也還好 科)

 

 

 

LL06.jpg

 

明朗的側顏^^

甚麼角度甚麼表情甚麼情景都像是畫報一樣的明洙

看著你的照片真的讓人很開心:)

 

 

 

 

LL07.JPG LL08.jpg

 

上面兩張是沒有瀏海的

沒有瀏海也是很好看:)

通常還是可以選出比較喜歡沒劉海 還是喜歡有瀏海

可是如果是L的話我不太會注意這個

 

我看L都是先看五官

頭髮甚麼的不會看

看完五官看衣服,所以他如果心情不好表情怪怪的甚麼的大概都能知道

但是卻不記得他的頭髮長怎樣XD

 

 (上面紅色那張真的好好看)

 

 

 

 

LL09.jpg

 

好可愛的搔頭....

嘴巴微張也是超可愛

 

長得真的很好,看久會臉紅 ////

 

 

 

 

 

LL10.jpg

 

這是之前的首圖!!

因為很好看所以想換都有點捨不得

結果現在還是換了

因為替代掉這張的是明洙自己 >W<

 

 

 

 

 

LL11.jpg

 

另一個角度的搔頭

雖然明洙看起來瘦瘦的但是肚子看起來不瘦

在再次回來吧的MV有露肚子的鏡頭

不是瘦得但是也不是腹肌也不是贅肉

就是... 結實 XD

 

 

 

 

LL12.jpg

 

跟我來吧的金L

這張圖在光棍節那篇有放過

很好看吧這張 ^^

 

快跟著明洙去吧~~

 

 

 

 

 

LL13.jpg LL14.jpg

 

 

看來是挺喜歡這件外套的!!

最近在機場的飯拍也是穿這件~

 

 

...星巴克的牛奶還咖啡的?

(那個瓶子)

 

 

 

 

LL15.jpg

 

明洙的背後~(診樣)

他真的沒有很瘦啊不是嗎XD

和愛吃的李成烈當好朋友,估計也會一直食的

 

真正瘦的是 一號成鍾 二號南優賢 <-這位會減肥

 

 

 

 

LL16.jpg

 

帥氣...

這樣一說,我好像比較少說L漂亮... (還是我也有這樣說XD)

可愛和帥氣好像比較常用

漂亮的話好像用在南優賢和成鍾身上比較多

 

漂亮已經參雜了愛的成分了XD

我想我用到L身上的機率不大 科

 

就是很帥啊 這位^^

 

(其實仔細想想說南優賢漂亮不是很詭異嗎黑)

 

 

LL17.jpg

 

這張雖然不像明洙但是他是

他是個適合針織衫的男人XD (我看根本是你喜歡吧)

李成鍾是適合連身毛衣的男孩

金聖圭適合俐落風衣的男人

南優賢... 我只知道他不適合甚麼... 太花俏的衣服... 吧

成烈適合長風衣^^

 

 

 

 

LL18.JPG

 

 

看他在噘嘴 ' 3 '

 

 

 

 

 

 

 LL19.jpg

 

 

我好喜歡這張好好看^^~~~

全白的本身就已經非常的好看了

明洙笑著指針是讓人臉紅啊唉唷

 

(就是一個好看得讓人盯著會害羞的男孩 /// )

 

 

 

 

 

LL20.jpg

 

 

男人帥氣的前奏?

明洙現在的帥不是那種很man的那種帥

他就是長得真的很好的孩紙

如果他的個性很糟

那他就是一個除了長得好以外沒有甚麼好的孩紙

如果他個性很好,那他就是媽朋兒

 

很明顯,他就是個媽朋兒!!

 

 

 

 

 LL21.jpg

 

 

雖然不是一直精神奕奕的形象

他應該是在旁邊在自己的世界打滾的形象吧

不是精神奕奕但是不是像金聖圭和花西卡一樣一直一副很累的模樣 (為什麼扯到自己XD)

 

明洙看起來很累之類的話幾乎也沒有提過

這跟面癱沒有關係

比如說你看著上面這張會覺得他累嗎?

 

我不覺得XD

 

 

 

 

 

 LL22.jpg 

 

 

挖啊~~~~~ :)

這是最近秒殺花西卡的可愛臉嗎~~~~~~ ^^

 

和首圖那張有異曲同工之妙~

笑得很乖 ^^

其實是發呆沒有在笑嗎XD

 

看起來是在笑啊 呵呵呵

(笑的是你吧)

 

 

 

 

所以結論出來了

明洙就算沒有在笑也默默有種莫名的笑容感染力是甚麼

其實是看照片的人心情好的反射啊 ^^

我們帥氣的畫報般的可愛的 門面金L

 

出乎意料的愛進行讓人緊張的惡作劇和驚喜event

固執的、執著的、黑色控帽子控襯衫控鞋子控

拿著你的iphone幸福地走下去吧

 

 

(這甚麼結尾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