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ko 愛しの韓国

 

 

 

 

(封面)

 

tumblr_lvgi1kREOk1r6rbru.jpg

 

 

 

 

 

 

(第一張沒有人)

tumblr_lvgi1kREOk1r6rbru(1).jpg 

tumblr_lvgi1kREOk1r6rbru(2).jpg

 

屋窩~ 出現了!!

 

 

 

 

帥帥的七個孩紙!

我要設計他們同在一個大學的故事

 

 

 

聖圭~!

((花西卡超愛這張聖圭的>W<

((超級好看的不是嗎:)

 

tumblr_lvgi1kREOk1r6rbru(3).jpg

 

金聖圭

大學中的王子型,還是學生會會長

家裡似乎很有勢力,很多女生都追逐著他,但是聖圭學長對那些女人都很冷漠

和他親近的只有學生會的成員,尤其是副會長優賢學長

兩個人好像是青梅竹馬還是甚麼的,認識很久的樣子

優賢副會長朋友很多,因為這樣沒有辦法陪聖圭會長的時候 

會長會擺出很不符合他形象的被拋棄的表情

然後摸摸優賢學長的頭,像對小動物一樣....

 

 

 

 

 

東雨

tumblr_lvgi90KJhz1r6rbru(2).jpg

 

 

那個在路旁坐著的不是很好接近的學長....

是本國人嗎?

東雨學長很會跳舞

他只是外表看起來不好親近而已

實際上十分的風趣而且好接近

喜歡東雨學長的人也很多

只是都很默默的....

 

 

 

 

 

 

 

優賢 :)

 

tumblr_lvgi90KJhz1r6rbru(7).jpg

 

優賢副會長

他真的是個很忙的人,忙社團也好,忙學生會也好,忙和聖圭學長同進同出也好

幾乎沒有閒的時候(虧他還叫優閒學長)

大家都說副會長和會長有不一般的關係

有關於這樣的傳說真的很多,說副會長到會長家過夜

說他們在學生會辦接吻,說他們手機的一號鍵相互是對方的號碼

 

優賢學長明明女人緣很好可是卻從來沒有結果

聽會長班級的其他學長說,那些紛紛擾擾麻煩的女人都被聖圭學長私下解決掉了

 

 

 

 

 

 

 

HOYA

 

tumblr_lvgi90KJhz1r6rbru(5).jpg

 

 

舞蹈厲害的學長

和東雨學長是超級好的朋友,也是跳舞的partner

聽說他們下課後都會在活動中心練舞

我聽學姊們說有個叫做亞東的支持會

這個支持會主旨默默支持浩沅學長追求東雨學長

聽說全校女生有半數都加入了這個支持會

 

 

 

 

 

 

 

成烈

 

tumblr_lvgi90KJhz1r6rbru.jpg

 

好親近的同學

明明才大二,卻認識很多了不起的學長,像是東雨學長還有優賢副會長

聽說他是聖圭會長的親戚,未來一定也是學生會的佼佼者吧

 

像成烈同學這樣的人應該不是習慣靜靜的人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和別系的一個話少的同學很親近

兩個人常同進同出的..

 

 

 

 

 

L

tumblr_lvgi1kREOk1r6rbru(4).jpg

 

和成烈很好的隔壁系明洙同學

常常都看到他在系館的門口等成烈同學下課

因為長得實在很好看,經過的女同學都回頭看他

明洙同學有時看著手機,偶而瞥向系館的門口,知道他不是冷漠,但是也沒人敢跟他說話

只有在成烈同學在的時候明洙同學才會露出好看的微笑

表情也豐富起來

 

 

 

 

 

 

 

 

成鍾

 

tumblr_lvgi90KJhz1r6rbru(6).jpg

 

 

大一的學弟

是成烈同學的親弟弟,一想到他新生訓練那天的盛況就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說會長和副會長本來就會來這個場合

但是大二的成烈同學、明洙同學還有同是學生會成員的浩沅學長和東雨學長都到了

這個場景真的是非常誇張

以往能翹就翹的新生訓練那天幾乎全校的人都到了,就為了看那王子般的六個人

 

成鍾學弟不像他的哥哥成烈同學那樣的張狂

不知道是不是周圍的人都太耀眼了,成鍾學弟感覺特別的文靜

每天都會看到他手裡拿著一大堆禮物和糖果餅乾,可能都是學姐們拿來要他轉送給學生會成員的吧

 

 

 

 

 

總之就是以上這樣的故事

XD

 

 

 

 

 tumblr_lvgi90KJhz1r6rbru(1).jpg  tumblr_lvgi90KJhz1r6rbru(3).jpg

 

 

和初次見面相比,印象變化最大的成員是誰?

聖圭:我覺得是成鍾。最開始像女孩子那樣可愛。但是現在不僅成為大人像個男人一樣,力氣也變大,變得更帥了的感覺。

Hoya:是啊,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覺得成鍾是身體有點不好、非常文靜的印象。稍微有點陰沉的感覺。現在不僅話多,也非常地開朗。

東宇:我覺得是成烈。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戴著眼鏡留給我好像很會學習的印象。但其實,不僅喜歡惡作劇,對自己的穿著也不關心,和最初的印象非常不一樣(笑)。

優賢:練習生時代的成烈總是惡作劇,雖然現在變得沉穩了()

東雨:對,現在非常瞭解自己的風格,變帥了。看到我買的新衣服,說著「這衣服好像更適合我啊」就那麼拿走了。

優賢:在7個人裡年齡是最當中的,擔當著在年上和年下的成員中維繫著大家的角色。

成烈:謝謝(笑)。我覺得聖圭最不一樣,因為比我大一開始看到他很怕,還故意躲著他(笑)。但是作為隊長照顧成員之類的真的做得非常好。剛認識的時候讓我注意這注意那的覺得很煩,但是現在能夠理解他是為了我好。

L: 我也是對聖圭的印象變得最多。雖然做練習生的時候和我們一起玩,但是成為了隊長以後責任感就變強了,感覺和我們距離變遠了。是因為夾在成員和工作人員中間的原因才這樣。作為隊長的魅力也越來越強烈。

成鍾:我覺得hoya變得最多。雖然以前跳舞和Rap就很強,但是他的實力就像INFINITE的名字一樣,讓我一直看到有無限的可能性。感覺他考慮事情很深入,考慮到的面也很廣,視野變寬闊了。除了hoya,其他的成員也是志向高遠地成長了。

 

 

 

 

 

tumblr_lvgi90KJhz1r6rbru(4).jpg 

 

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培養了信任感。
-----------99.99%的同步率的秘密是什麼?

聖圭:出道前大家就吃住在一起,總的來說就是做什麼都在一起。看著同一個鏡子練習可能也是一個理由,正是練習是能達到很高的同步率的秘訣,在新瀉的演唱會那會兒因為沒有練習的地方,我們還在酒店的大廳裡練習呢(笑)。

成烈:我是組合裡最後一個確認的成員,剛開始舞蹈部分很難合上,但成員幫助了我很多,讓我能夠有和大家一樣的feeling,最後終於能很好地統一動作了。

優賢:我們除了舞蹈以外也有很高的默契。喜歡吃的東西也一樣。
聖圭:恩。L吃不了小麥粉,成員們也都配合著不吃麵包和蛋糕了。

L:是的呢。謝謝你們。在一起生活的時候,互相之間的信任感越發強烈。我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由於在日本拍攝,和成員分開了很久。但是大家在韓國練舞,並且為了不能參加練習的我,他們拍了舞蹈動作的視頻傳給我。我看著視頻在酒店裡一個人練習。

Hoya:就算不在一起對著鏡子練舞,現在也能心靈感應很好地合上呢。



很期待蠍子舞!
----------終於要以專輯《BTD》在日本出道了呢。

聖圭:一直以來想要在日本出道,現在開心得心都撲通撲通跳呢。錄音是通宵完成的,所以大家雖然很累,但就像注入了歌曲的力量和哀傷那樣堅持了。

優賢:因為是有非常強烈的情感的歌曲,所以在錄音前就試著看悲傷的電影來培養感情,比如《我腦海中的橡皮擦》。《BTD》是以蠍子舞在韓國也引起了話題的一首歌,比起之前的舞蹈更注重力量的磨練,也想快點讓日本的朋友們看到。

聖圭:想成為能讓很多人聽到自己的音樂並且被大家愛著的組合,從現在起也會繼續進步的,希望大家一定要關注喲。

全員:請多多支持。

 

 

 

 

 

tumblr_lvgivazxPZ1r6rbr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