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兩個月過去了是嗎!!! 

這是2012/ 10月11月的 FB動態整理文

會從專頁動態中找有趣的再次的放上

這兩個月最主要的就是日本的arena tour

3D演唱會電影

聖圭的SOLO~ 還有東雨的生日

其他~ 明洙的媽媽是甚麼繼續播映中

三集搞笑的上流社會

好像很多事又好像還好

 

那麼就開始囉:) 

 

 


 

 

 

10/1 

 

 

 

【十月】
十月了... 2012只剩兩個月了
10/5 天智生日
10/7 天動生日
10/15 東海生日

10/16 昇昊oppa生日
這個月沒有甚麼特別的日子
無限在10月底在日本有演唱會的樣子.. 
啊 明洙的新戲要上映.. 
甚麼時候才要輪到成烈演戲啊 ...
PO人家露點照是怎樣XDDD

 

十月的開頭就用點嚇人

 

 

 

 

 

 

 

【至此】
沒有寫BEAST的文
沒有在追BEAST
是因為我沒有時間"那樣"的對待他們了
所謂的追
究竟是甚麼
我的追,和你的追,和他的追 可能都是不同的

我的追是,像無限這樣的,像以前對BEAST那樣的
所以我要追兩個,很難
我依舊看到BEAST很開心

人氣歌謠他們的表演重播個10次20次我都愛看
我依舊喜歡起光,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盯著
依舊跟著賢勝和音跟著唱
依舊覺得索比的短褲好可愛
依舊覺得斗俊是好男人
依舊覺得東子好好笑
甚至比以前追BEAST的時候更喜歡龍俊亨

但是我現在沒有在"追"他們
任何人都可以說自己喜歡誰
也都用自己的方式喜歡他們
但是有幾個人跟我一樣用這樣的方式追他們,追過他們
不是我自傲我只是想說
其實要把自己弄成這樣,一定得這樣喜歡著
這樣耗時間著,才算喜歡嗎? 
像這樣的話我也常問我自己

你感到感慨,我也感到感慨
應該說我比你更感慨
我明明不是不再喜歡他們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再繼續那樣處理他們的消息
除非我不用上班,不用上課,不用打怪,不用逛街
不用有自己的生活時間

以前我以為我可以兩個併行試試
但是之後我發現我還是只能對一個團這樣的對待
如果我兩個都這樣做,我根本沒有時間
到最後我想我兩個都做不好
我現在這樣子的追無限,都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完整
都還是一樣會有人跟我說你哪弄錯了
你哪沒放,你哪少放,你哪個影片沒看

兩個,壓力太大
而且當一定要比個高下的時候
我做不到,終究還是會捨棄其中一個的
如果不能捨棄其中一個,那也許兩個都會捨棄了吧

不是說好隨著我的心運作著這裡嗎
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呢
我.. 喜歡喜歡我的人
喜歡支持我決定的人
其他人,我不討厭,我不排斥
但是我也不會說我喜歡
 
 
 
 
看來10月的開頭就發生讓人不開心的事啊

最近、尤其是最近

覺得經營專頁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

人們總是希望說自己得到的甚麼

不管自己在別人眼中有沒有一席之地,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但卻不會問別人想要甚麼

或是人家付出有沒有得到甚麼

這樣真的很累,我覺得很討厭

 

 

 

 

 

 

 

【星星眼】
好可愛的這張照片~~~
佑榮和撲過去的小孩優賢尼~


對這個哥來說

優賢尼真的是小孩吧(最好是

我不管我覺得優賢尼超可愛的 ////











【明洙推特更新】
=====
這孩子最近好像很喜歡PO這樣漂亮的圖
PO他自己是攝影師的圖
已經不滿足於自拍而已了呢的明洙~


到現在也都是

金明洙只要更新推特大多都是有照片的:)

其實這樣很好 呵呵呵呵








【有馬耶XD】
昭宥和優賢尼的合照
還有一隻馬,馬好可愛♥ 
今天MBC的節目Miss & Mr. Idol Korea(浩沅、聖圭、優賢尼)
還有KBS的秋夕特別節目王世子奪位戰

總之就是有蠻多的特別節目
有一些截圖什麼的
不過都很模糊~ 有清晰的再說吧XD
金聖圭的掉嘎還蠻有看頭的
有趣的看頭



好可愛噢 馬~~~~

還有我喜歡昭宥

其實這張賢尼沒拍好XD







 


 

10/2

 

 

 

 

【圭】
小圭真的好好笑XD


超蠢 -__-










【賢尼】
想要過去幫他蓋被被♥ 
因為胸口著涼了XDDDD



這個沙發對賢尼來說好像太小了.. 

沒辦法睡舒服低...

 

 

 

 

 


 

10/3

 

 

【明洙推特更新】
========
深深覺得他最近是HD控~



金明洙覺得他這樣很帥嗎ˊ 3 ˋ 

我現在覺得他看起來很累 .. 








 

【無限泰國】_丁丁登陸
http://i.imgur.com/rfAfP.jpg
真的是非常給他顯眼的丁丁人李浩沅


有一段時間覺得其實浩沅也沒有這麼丁丁

但是最近又開始了

只要是機場一定會有紫色配件







 


【有愛♥】
http://youtu.be/yfRUNEqr0rU
快要一年前的KTR
優賢尼好可愛噢~~~ 
而且鮭魚抱 南烈抱 東賢抱都好有愛噢
當然磨背+回頭望的還是最最有愛>< 
不能all南嗎 我好喜歡~ 


ALL南很好

但是除了浩賢特有FU以外

其他真的還好XDDDD

 

 

 

 

 

 

 


 

10/4

 

 

 

 
【121003 仁川機場 聖圭CUT】
http://t.co/I7cX8SxI
叫他把墨鏡拿下來
拿下來就拿下來幹嘛故意傾前給海關看XD
要不是因為你是金聖圭,知道你不是那種人
不然這個行為還蠻欠揍的=_= 
對鏡頭微笑很可愛♥

 

我現在還是覺得他很欠揍

只是單純站在一個工作者的角度看

覺得還蠻沒禮貌的

現在是不考慮他是不是聖圭

如果是聖圭然後我是海關人員當然我不會覺得怎樣XD

但是如果是一般人的話-_-或是甚麼不太熟的idol的話

覺得超討厭-____-

像是小屁孩一樣會做的事

 

 

 

 

 

 

 

【法師烈】
烈烈施法中~~~~~
最近吞食多了些新成員
應該要來貼一下XD

 

要發出光波了 ~~~ OAO

快跑快跑

 

 

 

 




 

 

 

【傻瓜兄弟】
孫東子竟然讓張東雨拍掌大笑XD
...不過其實我也常這麼做<-這人一直以來以此為樂
那兩位看起來真像喝醉酒

 

這個真的超白吃XDD

現在看到也是大笑

因為他們真的很像喝醉酒的大叔在跟路人發酒瘋XD

 

 

 

 

 

 


 

10/5

 

 

 

 

【優賢推特更新】
태국에서 오랜만에 만난 이중엽아버님과 테이스티 ㅋㅋㅋ=_=
【優賢】
很久沒見的爸爸이중엽在泰國和我們與TASTY見面 ㅋㅋㅋ=_=
=============
竟然掐著社長的脖子=_=
這個大叔真的好有趣啊和他的孩子們(?)感情這麼好>< 
真好真好真好真好 真的好好啊~~~~ 
有這樣的社長真的好好 ><

 

好親民的社長XD

根本就是他們的朋友嘛 嗄哈哈哈

其實社長長得像南優賢 



賢尼: Σヽ(°Д°;)ノ

 

 

 

 

 

 


 

10/6

 

 

 

【吐司】
有沒有這麼愛他♥
金明洙又在愛撒嬌><

 

又在耍無賴XD 

 

 

 

 

 

 


 

10/8

 

 

 

【賢尼】
想你想你XDDD 
想你想你想你XDDDDD

 

 

有時候會這樣XD

 

 

 

 

 


 

10/9

 

 

【烈烈】
誰想烈烈了^^ 
這張好可愛~~~ 
說實話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園遊會還沒解也還沒洗澡
卻已經1點了

 

 

這張現在看也是很喜歡:) 

有時候會想成烈在舞台上到底都在做啥啊<-居然!

所以當他在演唱會有一些他的專屬表演

比如說之前的TM啊,還有這次的鼓手啊

在這樣的時候才會特別覺得

是成烈!! 這樣

 

至於平常的時候就不太知道他的感覺如何

其實像成烈這樣

有時候還會擔心他在舞台上會不會無聊之類的XDDD

 

 

 

 

 

 

 

 

【優賢尼回覆】
@INFINITELKIM 엘코해제 나오능거야??
【成烈推特更新】
두근두근두근두근!!!명수명수명수 이따보자! 아 나만널보겟구나..
【成種推特更新】

엄마가뭐길래 본방사수!!!!!!! 엘형~~^^화이팅^^
【明洙推特更新】
본방사수중
==========================
【賢尼給明洙】
L COS消失狀態,又要再出現了嗎??
【烈烈】
都咕嘟咕嘟咕嘟菇!!! 明洙明洙明洙待會見了! 噢我是唯一一個要看你的.. 
【種尼】
媽媽是甚麼本放死守!! L哥~~^^懷挺^^
【明洙】
本放死守中

 

 

李成烈是在說謊嘛XD

種尼明明也要一起看XDDDDD

 

 

 

 

 

flossica本站關閉//

 

 

 

 

 

 


 

10/10

 

 

 

 

【種尼】
就算開額頭
也是依舊可愛漂亮
果然還是種尼比較漂亮
成烈漂亮還是種尼漂亮
賢尼不要爭不要爭

 

賢尼: 漂亮是我的,可愛也是我的~ 

 

 

 

 

 

 

 

 

 

【吉他贊助】
挖噢真好 
像這樣子的真好
這就是音樂性^^ 
全圖:: http://i.imgur.com/wUMhE.jpg
簽名截圖部分:: http://i.imgur.com/KOpvv.jpg

 

 

不知道為甚麼

這五個人看起來

成烈長得最像很會彈吉他的人XDDDDDD

(長得像是哪招

 

 

 

 

 

 


 

10/11

 

 

 


【無限夏日演唱會OPENING】_完整版
http://youtu.be/Fnke-_QreuM
(這個是之前的teaser版文章)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37089754
不知道為什麼用成整首歌沒有比較覺得符合畫面XD
但是還是很可愛
南優賢和棒棒糖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還是最喜歡烈烈起床的部分
小圭的part好少,彈完吉他就沒了XD
圭: 不想幫忙搭帳篷你打我啊~~~

 



果然是懶鬼圭 

 

圭: 怪我囉 Σ(°Д°;

 

 

 

 

 

 

 

 

 

 

 

【賢尼】
♪~
so happy~


非常美好的身體曲線>///<








 

【無限galaxy】
張東雨和金聖圭長得一模一樣耶真恐怖XD
的確... 第一眼看過去會想說怎麼兩個人長一樣... (嚇



其實南優賢和金明洙也一樣

烈: 你說謊!!!!










【好吃】
金明洙好吃
不是是炸雞好吃
我肚子好餓
本來就餓現在看到炸雞更餓了

 

 

弄得我今天晚上想要吃炸雞了~.~ 

 

 

 

 

 

 

 


 

10/12

 

 

 

 

【成種推特更新】
오늘 날씨가 참좋아요~~^^ 인스피릿도 좋은하루 보내시고계신가요??? 아침 저녁으로 일교차가 크니깐 감기조심하세용♥♥♥♥
【種尼】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INSPIRIT也度過了美好的一天嗎??? 早晚溫差很大,要小心感冒噢 ♥♥♥♥
======================
種尼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
不對是 好漂亮好漂亮 ~~ ♥


種尼的眼睛好大好可愛

 

 

 

 







 

【優賢尼】
小裙子好古錐♥



小裙子最可愛 以後都小裙子~~~ 



 

 

 

 

 

【圭】
這張究竟是甚麼意境..
讓我有種不能猜透他在想甚麼的感覺
然後看著看著就陷進去了....

 

其實有點緊張的站在那? 

還是其實在發呆

 

 

 

 

 

 

 


 

10/14

 

 

【明洙推特更新】
새삼 해맑다
【明洙】
再次白皙了
===============
高清控(慘了又有新綽號=_=)

 

 

超可愛的農村青年

想要渡假嘛XDD

INFINITE是時候要去渡假了 耶耶

 

 

 

 

 


 

10/16

 

 

 

【種尼】
啊啊 那個肩
想幫你把衣服給拉~回去

 

 

不好意思但是...

應該從現在開始也要對成種的身體有點興趣才對(為什麼OAO!!

隨便說說而已XDDDDDD

 

 

 

 

 

 

 

 

 

【圭】
從圭的身上
我學會了這樣的傻笑
其實我... 我也不是這麼想這樣傻笑
但是這傻笑還蠻好用的..
(就承認自己蠢吧.)

 

 

尷尬笑-__-

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

 

圭: -____- 那你為什麼總是想和我打架

 

 

 

 

 

 

 


 

 

10/17 

 

 

 
【121016 ABU Prizes2012】_無限追擊者
http://youtu.be/615mJhyhYk8
明洙不在~ <-我不是開心
不是開心只是覺得很新鮮而已XDDD
聖圭幫忙唱了明洙的部分
就是開頭的地方
整場的亮點就是鮭魚夫婦啊>< 
優賢尼真的超可愛的
好幾次我都忍不住 嗚啊 的尖叫 賢尼為什麼這麼可愛啊~~~ ♥
ಥ_ಥ 好愛你

 

 

只是新鮮而已

好討厭噢 為了不要讓洙飯生氣而修改過的用詞

嗄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就是覺得很開心

 

不過開心不是因為金明洙不在

只是偶而在看過這麼多的追擊者之後

突然這樣覺得很新鮮而已

 

這麼賣力的南優賢,讓人好喜歡好喜歡:) 

 

 

 

 

 

 

 

 

 

 

 

【121016 INFINITE ABU】_回家飯拍(東雨)
http://youtu.be/DGZRzkEj9Qo
親切的張東雨^^
害怕撞到人的樣子好親切
還有車車走了還搖窗揮手也好親切呀~


是啊是

是個溫柔的人 ~





 

 

 

 


 

10/18

 

 

【優賢尼 GOOGLE+ 更新】_2
건대습격사건!!!! ㅋㅋㅋㅋ=_= 
【優賢】
建國大學襲擊!!!! ㅋㅋㅋㅋ=_= 

 

好可愛噢 ><  Gikgik

 

 

 

 

 

 

 

 

 

 


 

10/19

 

 

 

【明洙】_贊助
在媽媽是甚麼咖啡廳裡
出現的那個被我誇讚的包包!



好看耶好看應該要去神一個

但是真的看到實體之後,就又會覺得好像太MAN買不下手 QQ









【牙齦烈】
ROY王子的牙齦大賞XDDDD


牙齦是王子的必備

因為牙齦很親民XDDDD

ROY王子 讚





 

 

 


 

10/21

 

 

 

【浩沅】
被東雨拋棄的表情OAO
雖然最近明顯的明洙的圖不好收
但還有人更難收就是這位~.~
沒有原因就偶而會這樣XD



看起來好苦情 >< 









【東雨雨】
(額哈哈腦中小劇場) 
浩沅喜歡紫色~~~ 
花是紫色~~ 
送給浩沅~~~♥


好甜蜜,把對話套到鮭魚身上

(瞇瞇眼腦中小劇場)

賢尼喜歡紅色

花是紅色~~

送給優賢~~~


才怪、金聖圭才不會這樣想

因為他是 冷都男









【東雨和小孩兒】
在上流社會的錄影現場遇到的kids
弟弟啊好可愛/// 揪咪咪
妹妹也可愛
東雨也可愛 ♥



  好可愛










【寶貝賢尼】
肚子涼涼!
肚子哈囉!
耶~~~~~



好瘦噢

真的太薄了... ><










【明洙王子】
哇~ 有花耶~~~~ 
明洙王子真的是夢幻了XD 
額頭好亮好好看
喜歡吃花那張~


金明洙就是愛耍帥~~~

摸下巴的動作一定要 ^.<










【雨賢】
這兩個人怎麼這麼可愛啊 ///還勾腳>< 
李浩沅和金聖圭(還有花西卡)都好喜歡喔~~~~


他們兩個真的好可愛 /// 

逗趣二人組 讓人好喜歡

哭哭讓人好心疼 OAQ








 

10/22

 

 

 

【L種】 OAO
並肩看影片~







 

10/24

 

 

 

【投票】_花西卡
可能很多人在投
弄了半天才弄好
每天可以投一次~ 
無限加油♥









 

【121024 大慶大學慶典 PW】
上:: 可憐的瞇眼圭、舔舌烈好性感、漂漂種
中:: 漂漂烈、BO、胸><
下:: 可憐的瞇眼圭、可憐的瞇眼圭、可愛烈
================
金明洙兒今天沒去~

 

 

可憐的瞇眼圭... 以你為主

 

圭: 這樣的我不要 Q_Q

 

 

 

 

 


 

10/27

 

 

【121026 韓流Pia 拍攝】
沒有合全部因為其實不是非常高清
要變得小小的才有FU
花西卡精心設計的(在這凌晨時分XDD)
排版甚麼的 挺有FU的吧 哈哈哈
李浩沅的仰頭完全喜歡 ♥



現在還是最喜歡浩沅的仰頭

遮一只眼的CONCEPT 是明洙的點子嗎XD










【賢尼】
美美的側顏~ 
優賢尼有時候也是很精緻的XDDDDDDD


他這張真的像娃娃一樣...!

不要碰他會碎 OAQ








 

【聖圭推特更新】
welcome to infinite world pic.twitter.com/9j6IValT
======
好帥氣好開心喔大家>< 
中間的烈烈好有中心的FU
大家看起來狀態都很好~
演唱會加油~~~~~~


烈烈是ROY王子好帥XD










【贊助】
排了半天最後覺得讓他長長的像底片這樣還不錯XDDD 
尤其喜歡浩沅和優賢尼的
http://i.imgur.com/c9xE9.jpg
圭 http://i.imgur.com/PpmZu.jpg
賢 http://i.imgur.com/kuoTs.jpg
種 http://i.imgur.com/iK0tD.jpg
沅 http://i.imgur.com/Maipi.jpg

 
 
人帥穿甚麼都好看
這件事
 
讓人覺得很醋咪
 
 
 
 
 
 
 
 
 
 
 
 
 
 
 
 
【成種推特更新】
공연 잘마무리 됐어요 내일도 화이팅^^*
【種尼】
公演順利的結束了,明天也懷挺^^*
====
可愛的孩子(從上面照耶>///<)
今天好好休息噢噢噢噢



 

超可愛的 喇 ><


 

 

 

 

 

 

 

 

【明洙】
雨中叫賽倫的明洙XD 
雖然我每次都只看CUT
但是我目前還蠻喜歡這部劇的
每次明洙的部分都很溫馨
然後又很帥氣XDD


超可愛的.... 

最喜歡順毛,但其實也喜歡捲毛

黃色的雨傘好閃耀

把明洙的臉襯得好白好亮~

 

 

 

 

 

 

 


 

10/28

 

 

 

 

【鮭魚】
老婆心情好的時候才會煮飯♥ 
啾啾啾 可愛死了



金聖圭根本就是坐在旁邊等吃的

負責攪拌,負責讓老婆嚐味道

要不要這樣恩愛 OAQ 

羨慕~~

 

 

 

 

 

 

 

 

補上影片
XD 這動作好像常常做一點也沒有猶豫和彆扭耶>w<


 

 

 

 

 

 

 


 

10/29

 

 

 

【官推一天一張ending】
수능대박나세요
大學學力測驗大發祈願






 


 

10/30

 

 

 

【賽倫推特更新】_@yuk0731
명수오빠가 일본에서사다준 인형 감사합니다~ 꾸벅(^⊙⊙^)V
【賽倫】
明洙oppa從日本帶回的禮物謝謝~ 敬禮(^⊙⊙^)V
======
明洙oppa討好小女孩的手段XDDD
SO SWEET
好可愛的哥哥 顆顆顆顆 

 

= =+ 金明洙是這樣的男人!

 

 

 

 

 

 

 


 

11/1

 

 

【♥】
用漂亮的合圖跟大家說晚安~ 

 

大概就是從這時候開始有4合一的合圖

我很喜歡這樣的

以後也都會這樣放

 

 

 

 

 

 

 

【明洙推特更新】
(照片)
跟之前的這張有點普通XD
因為普通所以應該要寫些什麼才對啊 顆顆


普通的照片XD

結果其實他是在製作抱抱王的體驗卷









【成烈推特更新】
다들잘지내구있으세요??!! 리얼 셀카투척!! 한국에서뵈요 다들보고파용ㅜㅜ
【烈烈】
大家還好嗎??!! REAL SELCA丟出!! 我們會在韓國見面的,想念你們大家ㅜㅜ
==========
計較烈烈說的是本國飯的你就輸了
花西卡輸了XDDDDDDD (搞笑


後面有成烈的包包

其實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

人都會有大小眼的啦嗄哈哈哈哈

的確韓飯的支持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就像家人對自己的支持是最重要的一樣








 

【ifnt7.com】
KIM SUNG KYU ANOTHER ME..
小圭你成龍了XDDDDDDD 
http://ifnt7.com/

 

這裡就是金聖圭成龍的起點XDD

那時候看到是聖圭有嚇到

因為一直都以為是H的

果然不要輕易的去猜測WOOLLIM在想說什麼

才是正確的

就像之前大家都以為要出女團結果跑出TASTY一樣的道理




 




 

11/2

 

 

【無限贊助】
那兩個被我放大大的圖我很喜歡
贊助照而已也這麼帥真是的金明洙 唉唷
然後東雨也好好看~

 

好好看噢 那兩人

我超喜歡他們身上的衣服的 >< 

東雨的還有明洙的

 

 

 

 

 

 


 

11/3

 

 

【明洙推特更新】
D-4
==============
所以是11/7 ? 
除了聖圭的另一個是NELL的隊長金鐘萬

所謂的leader line XD
聖圭本來就是因為NELL才加入Woollim的
這次能夠讓他跟喜歡的前輩,喜歡的偶像一起合作
就算只是個旁觀者,也能體會他的雀躍
而且也很為他高興
當然我們不是個旁觀者,因為我們這麼愛小圭XD 
真好,金聖圭,你活得真好
讓優賢尼也活得好 謝謝XDDDD

 

 

真的一直說金聖圭你活得真好XDDD

這根本就是恐嚇嘛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人家旁邊說 嘖嘖 活得真好 <-這到底是哪招

 

 

 

 


 

11/4

 

 

【家庭小劇場】
種尼: 這是我爸媽~
不要吵架要好好相處噢~~~

 

優賢尼你的女兒看起來好可怕 XD

鮭魚: 其實我們也都這樣覺得

 

 

 

 

 

 

 

 

【圭】
裝可愛中
只是戳個臉頰怎麼就這麼可愛呢XDDD

 

戳自己臉怎麼這麼可愛

可是好像7個人做都會很可愛啊

不對.. 李浩沅除外 (欸欸欸

 

 

 

 

 

 

 

【優賢】
該不會...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糟吧..
但就算是這樣,就算是優賢尼XD
我還是覺得很糟XD (額哈哈哈哈(可以被張東雨指著笑吧

 

外套很糟?

粉紅色的外套實在是太讓人. 誤解了

 

 

 

 

 

 

 

【明洙推特更新】
ARENA TOUR Kobe
==============
金明洙攝影機下的成種
把弟弟拍得美美的:D

 

金明洙愛弟弟XDDDDD

我不是L種的 我不是

雖然我對明洙的CP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是

我還是吐司配對的

而且是L烈 額哈哈

 

 

 

 

 

【優賢推特更新】
=_=누구손일까??
【優賢】
=_=是誰的手勒??
=============
其實我不知道是誰的
好像是成烈的

 

 

 

 

 

 

 

【東雨推特更新】
으흐흐 오늘도 미래도 화이팅 ~.~!!! 기분좋네요 역시 일찍일어나야되는것같습니다! 흐흐 자 같이 조깅하실분~ 아니면 무대서 만나실분~~? 2년 넘엇는데 이제 저한테 적응 될때 됫지여? 남군 손 아무도 못맞추나요~
【東雨】
嗚呼呼今天也是未來也是加油 ~.~!!! 意料中的狀態不錯可能是因為早起! 有沒有要和我一起去慢跑啊~~? 現在已經兩年了也應該適應這些了對吧? 沒有人能猜出南君那手是誰的~
==============
這樣說該不會是社長之類的吧=_= 
可惡的你們這些傢伙愛賣關子~.~

 

 

 

雖然大家都說其實東雨的照片就是揭曉的照片

但是我一直死不相信就是這麼單純

我還想說是故意換了戒指讓人猜不到之類的

是因為太常被騙了嗎 額哈哈哈

沒喇 現在覺得應該就是東雨的

不會再懷疑了

 

 

 

 

 

 

 

 

 

 

【ifnt7.com】
http://www.ifnt7.com/
超級帥耶
小圭我愛上你了
((((賢尼: QAQ-

 

真的是看了他CD內頁的所有照片之後發現

釋出的真的都比較好看 額呵呵呵

(哦  這麼過分的話!! 

 

 

 

 

 

 

 


 

11/5

 

 

 

【121105 金浦機場 PW】
低頭烈、墨鏡圭、金浦一朵花賢尼
一定有一點紫的齁呀呀齁、下巴怎麼會戽斗=_= 種尼
高清的東雨XD
明洙昨天晚上就已經回韓國
獨孤洙-
http://i.imgur.com/KLSAR.jpg

 

金浦一朵花好可愛的名字噢 (自己說 

真的好可愛的金浦一朵花兒

獨孤洙是滯留飛機場的背包客 

 

 

 

 

 

 

 

【ifnt7.com】
http://ifnt7.com/
果...果然是NEL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 PM12:00

 

一個一個慢慢釋出

這個是SHINE的慢版

結果到底是金聖圭還是前輩的聲音啊-_- 

隨意喇 

 

 

 

 

 

 

 

 

 

 

 

 

 

【洙雨】
超~ 黏TT的抱一起
這就是抱抱王以及一日抱抱王的合力技嗎~

 

 

張東雨不可以抱抱還嘟嘴

金明洙會狼變

 

 

圭: 李浩沅才會狼變 (干你什麼事啊

 

 

 

 

 

 


 

11/6

 

 

【賢尼】
就算有時候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升起些許厭倦的時候
優賢尼的出現也會讓人覺得心情莫名的就好了
前幾天我姐看到了優賢尼的推特照(被摸下巴那張
問說這是誰啊

我說他就是優賢尼啊(因為武將的關係我姐知道優賢尼
之後我姐說,在台灣感覺也可以找到跟他長得一樣的
我想他是想跟我說可以找個跟優賢尼一樣的人
在台灣是有可能的
畢竟優賢尼不是那、麼的帥XD
不過我當時心裡想的是
我喜歡優賢尼的原因裡最不重要的就是長相
長相是他那樣當然很好
但是如果不是這個人的話就是不行XD 
是說.. 我姐應該以為無限的成員是
(小圭).(優賢尼).(鵝哈哈).(沅沅).
(長頸鹿).(什麼洙的).(什麼種的) 這七個人XDDDD

 

鵝哈哈究竟是哪招

 

現在看著這些文字

還有當初大家在下面的留言

說看了會有想哭之類的感覺

我想這些都是因為生活上遇到困難的事了吧

其實我現在也很徬徨

就算是盯著一個點我也可以坐著想同樣的事情想30分以上

這些東西的確是會讓人從這樣的徬徨之中逃脫出來

轉移注意力也好  逃避也好

我們甚至不知道這樣是好不好

 

這世界上難道逃避就是不好的嗎

 

 

 

 

 

 


 

11/7

 

 


【南西卡】in吞食
因為大家好像很有興趣(自己說)
所以我把我所有武將的圖都截下來了XDDDD
讓我為大家諸一介紹
上: 好人小圭(因為我想要得到他的卡)、機靈鵝哈哈、小倉鼠沅沅(我最強的武將)
中: 洙洙臣(你誰啊你) 、洙洙臣和南西卡(韓服suit)

下: 傲嬌種千金、ROY王子、優賢尼
=======================
其實洙洙臣不是我的武將 
但是因為我現在給金明洙配名字的"精明洙"長得實在太抱歉了
所以就請長得稍微帥一點的台客金洙洙臣代替出演(至少有個洙字
究竟洙洙臣什麼時候才能變強呢XDDDDD 
快來投票誰最帥XD

 

喔對了

我把鵝哈哈丟掉了XDDD

鵝哈哈被小倉鼠沅沅吃掉了(因為他們都拿長槍

然後繼承了一個橫三的招

現在有新的一隻長得還蠻帥的叫 大天使東雨 

傾力培育中

 

 

 

 

 

 

 

 

【圭SOLO】
金聖圭 - Shine
http://youtu.be/h7tRo1T3Cq0
其實是輕快的歌XD
雖然不是到有很大的爆點什麼的
可是是首很耐聽的歌
喜歡喜歡:D
還有就是這真的不是INFINITE的歌XDDDDD


真的沒有什麼大爆點

其實像現在把整張都聽很熟之後覺得

SHINE是裡面真的比較沒有FU的

60秒我最喜歡

再來是41日

another me不討論

只有眼淚畢竟是以前的歌

i need you 其實也是還好,不過比較慢所以比較好跟唱

總之SHINE真的是還好 

 

所以就在想說

是不是先公開的曲子本來就不會設定是最棒的

或第二棒的? 

啊但是BEAST的下雨天那時候就覺得很讚 

有些人甚至覺得比fiction還好









【圭】
因為每次起床的過程實在是太痛苦
我每次都在想如果就這樣睡下去有多好.. 
又要出門了..:( 
圭: 為什麼要在以我為主的圖說這個..



因為說到睡就想到你

 

 

 

 

 

 

圭SOLO前奏_成員們的懷挺

 

 

【成種推特更新】
리더규님의 노래가 나왔어요!!!!!ㅇ.ㅇ 대~~~~~~박!!!!!!!! 선공개곡~ Shine 노래 많이많이 들어보세용♥♥♥
【種尼】
leader圭的歌出來囉!!!!!ㅇ.ㅇ 大~~~~~~發!!!!!!!! 標題看就會成功的~ 請多聽聽Shine唷♥♥♥
================
【浩沅推特更新】
Shine... 성규형 솔로앨범 선공개곡!!!!!! 정말 좋네요...나도 오늘부터 규지지ㅋㅋㅋ

【浩沅】
Shine...聖圭哥 SOLO專輯會成功的!!!!! 真的非常的好聽... 我也是今天從kyuzizi開始 ㄎㄎㄎ 
================
【優賢尼推特更新】
성규-shine
【寶貝賢尼】
聖圭-shine
================
【明洙推特更新】
Shine ㅊㅋ
【明洙】
Shine check
================
圖是明洙附的
雖然優賢尼的推特這樣的沒有情感XD
但難道他不是想要表示他正在聽圭哥的Shine的意思嘛
我覺得是這個意思
他們之間本來就是~ 唉唷不要說 好害羞


結果之後優賢尼馬上說自己天天都在聽圭哥在唱

這就是室友啊

好有愛










【東雨推特更新】
우리 인피니트의 리다 형님규지지 드디어 감성의 마스터께서 Solo invasion! 선공개곡이 제옆에 떡하니!이름부터 상큼해지는 shine 이번겨울은 이친구와 함께 보내려구요..☞☜ 형옆엔 둘째가 잇어요 화이팅!!
【東雨】
我們INFINITE的leader哥圭zizi,情感的專家他終於和Solo invasion一起出來了! 之前發布的歌聽起來很好! Shine從名字開始就讓人感到很光明,我打算整個冬天都要和他一起度過..☞☜ 在
哥身邊,第二老的跟你說懷挺!!

===
【成烈推特更新】
인피니트 김성규의 첫 솔로활동 평생 응원하겠사옵니다!! 오늘 선공개되는 shine 대박 들어보면 그냥 대박임!! 성규느님♥♥ 팬카페회장 : 성열
【烈】
我要用我的閒暇時間幫INFINITE金聖圭第一張SOLO專輯宣傳!! 今天發布的Shine真的是大發,如果你聽過就真的是大發!! 聖圭先生♥♥ 官咖管理者:成烈



李成烈甚麼時候又變成金聖圭的官咖管理員了XDDDD












【聖圭推特更新】
안녕?난 규 오늘 새로운 신곡 shine이 공개되었는데요 응원해준 나의 가족 인피니트동생녀석들과 좋은곡주신 종완이형 너무 감사합니다 전 지금 무척 신이 났어요 !!!!ㅋㅋㅋ
【圭】
哈囉? 我是圭,今天shine發布了 支持我的家人還有INFINITE弟弟們還有給我這首好歌的鐘萬哥,謝謝你們,我現在真的很興奮!!! ㄎㄎㄎ
=================
【TASTY推特更新】
성규 - shine ..노래 너무 좋아요~ 대박나라화이팅!!

【TASTY】
聖圭 - shine .. 歌真的很讚噢~ 一定會大發懷挺!!
=================
【聖圭推特更新】
응원와준 동생 녀석들 -엘빼고
【圭】
來支持的弟弟們 - 除了L
============
OAO!!!! 
除了L <-- 
實在是.. 金聖圭不要偷偷的嚇人這樣明洙多囧阿
優賢尼可愛的嘟嘴那樣可愛怎麼辦>///<


難道金明洙不是看到除了L會露出落寞表情的可憐蟲嗎 哭哭

金明洙會哭哭

之後發布的花絮有這段大家來看聖圭的片段

圭問: 為什麼蠟燭只有6隻

好尷尬的問題啊XD

我們是7個人 雖然來六個... 欸

 

然後優賢尼(嗎)就說

60秒 60秒!! 

真是才子







 

11/9

 

 

【♥】
因為報告現在還不能睡
但是先跟大家說晚安TAT 
有人一整天都不見 連個吱聲都沒有
現在是怎樣=_=

 

 

右上左下好喜歡

假ROCKER優賢尼

適合溫暖的單品

 

 

 

 

 

 

 

 

洙洙臣的贖罪禮物XD

 

 

 

 

 

 

 

 

 


 

11/10

 

 

【明洙推特更新】
작아도 니가 더 귀여워
【明洙】
雖然你矮但是你比較可愛
==============
這麼愛弟弟XDDDD
L真的很溺愛成種..><


 



【明洙推特更新】
쓰다듬어도 니가 더 귀여워
【明洙】
就算你撫摸了他,你還是比較可愛
===========
種兒有說要比他可怕嗎XDDDD


有人問我會喜歡L種嗎

我喜歡L種

但是L比較希望是配成烈

但雖然是配成烈

卻沒有特別喜歡看他們的文

 

文的話

是真的 鮭魚最最喜歡 亞東第二


 

 

 

 




【正烈哥推特】
작아도 곰이 더 귀여워
【正烈】
雖然你矮但是熊還是比較可愛
==============
故意把明洙的話說反
這個哥好壞XDDDDDD

 

 

這個哥是妖怪

 

 

 

 

 

 

 


 

11/11

 

 

【無限】
都很喜歡但特別喜歡右下那張~
瞇眼夫婦看起來好善良~♥
右上的BTD時期
看起來好青澀好帥啊~

 

所謂善良的夫婦是

對於無家可歸的人也會善良的對待還會煮羊奶給過客吃的

善良的百姓

好善良的牧場主人 

 

 

 

 

 


 

11/12

 

 

【花西卡勞作】
ˊ3 ˋ....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17174475
圭 http://i.imgur.com/7aQVe.jpg
南 http://i.imgur.com/U1EqZ.jpg
雨 http://i.imgur.com/2BlrT.jpg

 

 

有人誇讚我說每次花西卡勞作都很好看 

我很開心~

被這麼說~

 

 

 

 

 

 

 

 

【121111 INFINITE Arena Tour day6】_福岡
說甚麼1111是光棍節這群人都在談戀愛是怎樣XD
李成種被閃瞎的眼♥

 

 

種尼好可憐~~

這都是怎樣的世界

種尼: 知道我有多辛苦了吧... (快去找大烈

 

 

 

 

 

 

 

 

 

【紅外套的主人】
小紅帽.. 叮
雪人... 叮
紅色妖怪... 叮
李成烈... 叮拎咚拎~

這就對了這就是我要的冬天效果
冬天終於來了~~
毛毛出現讓人好開心
但是看不到臉惹 ˊ3 ˋ

 

這件衣服之後明洙也有穿~

是吐司的情侶裝

 

 

 

 

 

 


 

11/13

 

 

【明洙推特】
!?
===
可惡,金明洙的世界裡
不是李成種就是李成烈~~ XD 
(你還奢望什麼-_- )

 

 

我還奢望南優賢XDDDDD

但是金聖圭不准XDDDDD

 

 

 

 

 

 

 

 

 

【兩千】
WOW... 
不禁感嘆了的花西卡...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 一直以來~~~~ 不離不棄?XD 
在現在琳瑯滿目的專頁之中還撥空看了一下這裡
所以今天.. 雖然有點忙錄 
但一邊忙一起和花西卡聽歌吧
待會會開RC
但目前沒有發言預定就是了
希望有很多個以後
懷挺♥

 

 

^^

十二月的決定

那麼請大家繼續支持

想洗一洗這裡

不要被沖昏了頭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圭teaser】
http://youtu.be/FObx9dSZZpE
60秒的teaser
雖然是60秒的teaser但是只有45秒
這是一種詐騙 ~
鵝哈哈哈哈哈~~~~ 

主角是無限的臉金明洙先生
(賢尼: 我是無限的腹肌OAO/ ) <-沒人cue你
下個禮拜五的音樂銀行回歸~

 

 

我一直很喜歡60秒的teaser但是只有45秒這個梗

這是個詐騙XDDD

 

 

 

 

 

 

【賢尼推特更新】
와 60초티저 설렌다 .... 노래언제나오나 ㅠㅠㅠㅠ 맨날연습하는거만 들어서 라이브말고 음원으로듣고싶다 ... =_=
【西卡+圭的寶貝賢尼】
哇60秒teaser讓人好興奮啊.... 什麼時候歌會發行呢 ㅠㅠㅠㅠ 我一直聽他練習,我想要聽原曲(錄音室版本)而不是LIVE...=_= 
===============
放什麼閃嘛大壞蛋
優賢尼壞蛋壞蛋壞蛋~~~


好喜歡 :) 

這就是室友

這就是變態夫婦

優賢尼是在金聖圭的懷裡聽這首歌的 (欸古







 

 


 

11/15

 

 

【金大攝影師】
明洙的攝影作品~
fr: Star Column INFINITE :: 호야, 엘이 달라졌어요
一個介紹L和HOYA的文章(演技)
裡面的插圖

好有才噢~XD 喜歡~ 日落的那張XD 
總覺得說喜歡日落的那張
好像很不特別

 

除了金明洙以外

C-CLOWN的SIWOO也是攝影師噢

他拍得也蠻有FU的

看來最近還蠻多idol把這個當興趣

 

不錯啊 很健康 <-!

 

 

 

 

 

 

 

 

 

【姦情】
這是~ 在片場~
明洙收到的優賢尼的愛的LINE
嗄哈哈哈 加油的訊息♥ 
內容看不清楚

顯圖好像是兩個人的照
但是大大的愛心看得很清楚
還有愛現的金明洙也看得很清楚

圭: 我相信他們是純友情(閃開
 
 
 
 

金聖圭不要再催眠自己了

笨透了 O口Q

 

 

 

 

 

 

 

 

 

【圭_teaser】_another me teaser
ifnt7.com (兩個teaser)
新的:: http://youtu.be/WLvAVD-qm2I
一號表情在彈鋼琴XD 
首先在很多時鐘的房間裡這樣的布景很喜歡
讓我想到某南孩的時間啊啊啊啊~~
但是表情一樣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時鐘是他們的定情物

在舊宿舍的時候同時伸向鬧鐘按掉而碰觸在一起的手

 

圭還是繼續睡夢中

優賢卻因為這樣的觸碰變成南少女(害羞)

 

天啊我要噴鼻血了 好夢幻

 

 

 

 

 

 


 

11/16

 

 

 

【♥】
我超級無敵喜歡右下角的東雨
外套真的好好看~~~ 
當然左上角的金明洙笑得很開也很有趣XD



好喜歡噢 

那件外套 >< 







 

【明洙推特 頭像更新】
說這件衣服和成烈的一樣~~
就是一張之前成烈比鹹蛋超人的那張~~~ 
之後把他放到[國王的新衣]裡~ ^.<



又是炫耀文XD

炫耀自己的情侶裝

像怕人家不知道一樣




 

 


 

11/17

 

 

 

【官咖首圖更新】_東雨生日主題
1122生日的東雨
"東雨天使(1004)23歲生日"
"張東天使"
不是我說...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很認真的做感覺是有史以來最認真做的啊XDDDDDD
當然快3個多月前的烈烈..~ 
是我最最喜歡的~~ 生日面板可是! 
不是啊 天使的這個形象還真的是
執行得很徹底啊 OAO

 

 

我還是更喜歡成烈的

不過製作這個的工作人員是被李浩沅用金錢收買了嗎-_- 

完全... 在杯子裡那個女裝是啥XD

 

 

 

 

 

 

 

 

【圭_1st solo album PW】
http://youtu.be/GKiMJ7BEq3M
6首歌!! 首先,都非常好聽~ 真的非常期待~ 圭讚♥
another me 就是之前的預告
60秒 很有主打歌的感覺!! 
I NEED YOU 比較抒情
只有眼淚 SHINE 跳過不解釋
41天 有搖滾FU,60秒我很期待,這首是第二期待的~






 

 

 


 

 

11/18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http://youtu.be/qArdmxbv0y0
優賢尼拿水(應該是有先喝)->給浩沅
明洙拿水->給東雨
浩沅喝完->優賢尼->拿給成烈(同時明洙也遞給成烈)
東雨喝完->明洙->拿給成烈(成烈看優賢的方向)

成烈只有看優賢尼那邊所以接了優賢的水
明洙悻悻然自己把水喝掉
就是這樣的故事
充滿著愛恨情仇與悲歡離合.....
這是夾在吐司中間的、優賢尼親的錯

賢尼: 不要吃我啊~~~ =口=
 
 
 

圭: 優賢尼是我管

沅: 張東雨是我管

 

不知道管到哪去的兩人-_- 

 

 

 

 

 

 

 

 

【東雨】
這個有偷拍FU 
顆顆顆顆/// 
所以露出了驚慌的樣子
其實.. 這位很常在驚慌XDDDD



我好愛他驚慌><

這張照片真的是太有FU了







【♥】
車上打招呼的學士圭
漂漂的烈烈
學院風優賢尼
車上探個半頭的可愛種尼~



那個種尼很可愛









【圭】
很好的衣服很好的胸
很好的 恩 是啊 你們知道
其實紅髮真的還好 嗄哈哈哈哈哈哈




碎碎念他的頭髮也念了要半個月以上了

直到現在依舊碎碎念他的紅髮


金聖圭長這麼厚到底要做甚麼

圭: 要給優賢靠 -///////-  <-好討厭啊! 臉紅!

 






 


 

11/19

 

 

 

 

【西卡+賢尼】
剛剛看到的__有關摩羯座(西卡我是摩羯座)
當一個摩羯對你說「我愛你」,請你注意了,一定要認真。因為摩羯是一個很奇怪的星座,即使心裡愛你100%也只會在嘴上承認10%。摩羯們不像某些星座心裡愛對方10%卻在嘴上放大一兩百倍,那種事情,摩羯理解了也做不來。所以,請珍惜摩羯對你的愛,他的每一份愛都是認真的,百分百的!
==============
沒錯 沒錯 沒錯
我是這樣沒錯
但是對賢尼這次,我改變了一些
我比較願意說我喜歡他 
比起之前我也喜歡的其他人都拐彎抹角的說

想要守護的某些東西讓我在這裡稍微厚臉皮了一點
所以說.. 人真的會成長的
就算不會成長,也要學會保護自己

 

 

這麼強勢FOR WHAT

不過就是一種驕傲而已

儘管你也很喜歡,但是我更喜歡的驕傲(哪招)

 

 

 

 

 

 

【優賢尼推特更新】
성규형솔로앨범 드디어 완전체가 공개됏구나 역시 한달전부터 들었던 그 곡들이 이렇게 멋진 앨범으로 탄생하다니..역시 울림........... 스릉흔드=_=ㅋㅋ 하나둘셋 김성규 파이팅~
【賢尼】
聖圭哥的solo album終於發行了,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聽他終於變成現在這很酷的專輯.. 果然是woollim...... 我愛你=_=ㅋㅋ 一二三,金聖圭fighting~
=================
甜到掉渣♥

 

可魯好忙

 

 

 

 

 

 

 

 

 

 

 

【圭_SOLO】60秒MV
http://youtu.be/ItWlVxkhdc0
恩 其實第一次我看不太懂
然後看了看下面的人的評論在看一次之後
所以明洙是看得到未來的人
(不過他戴著戒指,應該是穿越到過去的人?)
然後他遇到女主角,女主角那時並不認識他
而現實上他們已經分手
他們當初認識是因為下雨天明洙女主在躲雨

明洙拿傘去幫他(那時是有一起走的
但是因為穿越到過去知道最後會分手(?)
所以就把戒指還給了霧煞煞的女角
下雨天也沒有去幫他遮雨
是阿捏嗎
總之呢 金明洙很帥
金聖圭好會唱歌噢XDD
把整個樂團搬進去拍攝超級像阿圭提出來的點子的
以我為主的點子♥

 

第二支MV甚麼的好像也有在傳

但是我覺得那個拍攝照好像就是60秒的

只是拍攝效果讓人覺得不是同一支MV

 

現在都不喜歡猜測甚麼

一直猜測然後猜錯有點累XD

 

 

 

 

 

 

 

 

【明洙推特更新】
60초 좋다
【明洙】
60秒很讚
=====
竟然真的是金明洙拍的
不知為何覺得有點好笑XD



金明洙這張照片好普通


洙: 主角普通所以我拍得也普通

優: 我懂

圭: 欸 你們


 

 

 

 

 


 

11/20

 

 

【聖圭推特更新】
안녕? 난 규 마지막 아레나 투어를 다녀오겠어요
【圭】
大家好? 我是圭 最後的arena tour然後我就要回來了


比起之後厚重的樣子

在這時候我還覺得紅髮很不錯的,雖然有點亂


但是率性的樣子很喜歡




 

 

 

 


 

11/21

 

 

【圭】
超好看的耶、超好看的耶
尤其左邊的
左: http://i.imgur.com/cOUm3.jpg
右: http://i.imgur.com/STZBb.jpg
再過半小時東雨兒的生日就要到了
鵝哈哈哈哈

 

但這件衣服打開很可怕

想到大概一年多前還說著不想穿裸露衣服的金聖圭

 

他現在是怎樣 

對啊 他真的是金聖圭嗎XDDDDD

 

 

 

 

 


 

11/22 (歡歡喜喜東雨兒生日!!)

 

 

【種尼生日快樂】(不是喇
동우형!!!!!!!!짱똥우형!!!!!! 진심으로 생일축하해~~~><♥ 생일축하합니다~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동우형~ 생일축하합니다~♡♥♡♥
【撒嬌種尼】
東雨哥!!!!!!!! 張東雨哥!!!!!!!!! 我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東雨哥~ 祝你生日快樂~♡♥♡♥
(後面請自己配上生日快樂歌的旋律唱XDDD)










【優賢尼生日快樂】(還來
짱똥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 일부러 자고있을때 트윗을남겨.. 아침에 일어나서 감동받아서 울지말그 =_= ㅋㅋ 내일도 열심히하자 ~! 선물은!!!! 내사진!!!!!! 저장해 줘....ㅋㅋㅋ
【優賢尼】
張東感謝你的出生 ~ 在你已經睡著的這時候做著的這個告白推特... 當你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你會感到很感動然後不要哭 =_= ㅋㅋ明天也一起賣力的工作吧~! 當作禮物的!!!! 我的照片!!!!!! 請儲存起來吧... ㅋㅋㅋ
===================
金聖圭: (右鍵-另存圖片-確定-色爺爺笑)
爺爺就爺爺,什麼色爺爺!!!!!



應該是 我不是爺爺  才對吧XD



 

在人家的生日放自己的自拍你是何居心!

 

 

 

 

 

 

 

 

【明洙生日祝賀】
11/22 ㅊㅋㅊㅋ
【攝影師明洙】
11/22 粗卡粗卡

 

拍壽星才對嘛~

 

 

 

 

 

 

 

 

【東雨推特】
으허 ㅠㅠ 기쁩니다! 오늘은 여러가지나 경사로운 날이네요이! 너무 감사드립니다흐흐 서로 돕고 사는 이웃~.~ 오늘만큼은 모두들 뜻깊고 긍정적인 하루가 되길바래요! 쨔쟌 ~3~ 눈뜨자마자 기념으로 찍은 친구~
【壽星東雨!!】
嗚呵 ㅠㅠ 我好開心噢! 好多不同的快樂時刻噢今天! 謝謝你們 呵呵互相幫助的鄰居們 ~.~ 希望你們都會有一個像今天一樣有紀念的開心的一天! 將將~3~ 一張朋友幫我在眼睛張開時拍的照

 

 

 

 

 

 

【INFINITE7_JP官方空間更新】__http://via.me/INFINITE7_JP
アリーナツアーファイナル、無事終了しました!笑いあり涙あり、とても心に残る公演でした。ご来場頂いた皆さん、そして各地で応援して頂いた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翻譯】
最後一的arena tour終於完整並成功的結束了! 有很多笑與淚,真的是讓人留存在記憶的表演。謝謝你們所有從各地來參與的人並支持我們的人,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這張照片...

烈烈最可愛

種尼頭髮最厚

浩沅最帥氣

東雨最開心

優賢尼一臉看起來最有哭哭樣

金明洙眼睛最小(咦

金聖圭頭最好笑 <-只是為了說這句嗎

 

 

 

 

 

 

 

 

【圭哥推特】
인피니트 아레나 투어 콘서트에 와주신 모든 분들 너무나 감사드립니다 너무너무 행복한시간이었습니다 다들 가슴속에 좋은추억으로 남길 바라겠습니다 그리고 장동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ㅋㅋㅋㅋㅋ 장동우녀석
【圭】
謝謝所有來看INFINITE ARENA TOUR的人,真的真的有很多直得回味的瞬間希望這些都能夠留存在你們的記憶之中,同時祝賀張東雨生日快樂^^ 張東雨那傢伙
========
金聖圭你才傢伙!!! XD


會說感動話的這個傢伙

以後也都叫你這個傢伙








 


【豆鍋可飯拍_粉絲種尼】
http://youtu.be/70XV9OFlXiY
旁邊應該是金明洙
因為翻身露肚皮超可愛的可可
李成種一直發出讚嘆聲XDDDD 
真的超可愛>///<
好想念我的鍋巴巴巴巴噢 O_Q


紫色的坐墊莫非是李浩沅的

不是李浩沅的李浩沅是甚麼東西

是我們鍋巴巴的 >/////< 

 




 

 

 

 

 


 

11/23

 

 

【優賢尼推特】
@kyuzizi 라이브 기가막히게하는구만 +_+ !!!내일도 내일모레도 파이팅 파이팅 파이팅!!
【優賢尼給圭】
對你的現場表演失去了言語的我+_+!!! 今天也是,以後的日子也是,懷挺懷挺懷挺!!
===============
這莫非就是臣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一樣的道理?
太好了金聖圭
他好不害燥噢XDDDD

 

討厭喇閃瞎我了    ლ(´∀`ლ)

 

 

 

 

 

 

 

【東雨CAKE♥】
可愛的~綠0~色~~~~
抹茶嗎~~ (才不能吃-___- )

 

抹茶只是個代入

難道丁丁沅的紫蛋糕還是茄子來著的嗎!

 

沅: 討厭喇~明明是薰衣草~ <-這配音怪怪

 

 

 

 

 

 

 

 

【121123 音樂銀行】_待機室
http://youtu.be/YmBJV3dmwi8
後~~~~~SO SWEET~~~~♥
南優賢只唱三個音
我就 窩喔!~~~~~~ 嗄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有愛了喇~~~~雖然對阿圭不好意思

但是如果能夠合唱的說~ 欸一股>W< 多好! 
討厭喇~~ 好色~~~~~ (色甚麼)
嗄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開心♥

 

 

這不是南優賢的歌

因為太高音了XDDD

 

 

 

 

 

 

 

 

 

【真、優賢阿北】
剛剛PW的... 是因為看到了這個正體=_=
才覺得像阿北的(噗
尤其... 當美少女種在前面的時候(汗
就算是阿北也是溺愛 噗哈哈哈請相信XD

 

 

這告訴我們

不要走在正妹的後面.....

 

 

 

 

 

 

 

 


 

11/24

 

 

 

 

【可愛的烈XD】_對嘴60秒XDDDDD
http://youtu.be/dayATO2fLxY
超可愛到副歌的時候還突然超激動
快跟社長說你想要SOLO XDDDDD
優賢尼幫圭哥清除了障礙物(?)
昨天南優賢就是個阿北

看這影片後段他看著圭的表情
難道這就是昨天推特說的
對現場表演失去言語的你嗎>< 圭日葵~ 好可愛♥

 

團內戀愛完全OK啊XD

圭日葵真的好可愛噢完全的~~~

 

 

 

 

 

 

 

 

 

【900日】
今天是無限出道的第900天~~
再一百天就要千日了耶真興奮><
11月要過完了要開始寫動態整理了~ (唉累齁

 

 

就是這篇><

每次都要寫很久

 

 

 

 

 

 

 

 

 


 

11/25

 

 

 

【♥】
浩鉉好.. 有FU♥
還有種尼~ (還、還有 OAO!)

 

竟敢說種千金是還有!!!

可是老實說這張浩鉉真的好有FU

 

 

 

 

 

 

 

 

【圭】
這是哪招 -_-

 

這衣服究竟在想甚麼-_-

金聖圭你說!!!!!!!

 

 

 

 

 


 

11/27

 

 



【圭撒嬌6set】_聖圭崔華靜power time
http://youtu.be/ZE2fDDB-9yo
귀요미 個頭XDDDDD
六階段,1階有點讓人害怕XDD
4階很好笑
2階很正常

3.5階被呼巄過了
6階很.... 6階覺得...=_= 是優賢尼多好 嗄哈哈哈哈哈
((圭: 遇到爛人-_-

 

 

聽說這個階段撒嬌在韓國演藝圈現在很紅

上次不小心看到BTOB的人也在做這個做到了8階段

6階段真的讓人覺得很... 想念優賢尼XD

我還是喜歡優賢尼的愛心SET

 

 

 

 

 


11/28

 

 

【2013年曆】
終於出現了 
這就是我等著要買的
還好我等到了現在
不過這個就算在韓國也是12月20才發
送到台灣就不知什麼時候了 

快快找地方訂XDD 
http://www.yes24.com/24/goods/8088786
有NOTEBOOK 桌曆 成員名字的鉛筆

 

也找到地方下單了

是想說在靠近一點再訂

其實遲早都會訂的

 

 

 

 

 

 

【明洙推特更新】
============
這是什麼木頭人-_-

 

飯送的

好像是成員一人一個

 

 

 

 

 

 

 

 

【可愛炸】_121128 SBS 한밤의 TV연예 CUT
http://youtu.be/uH1B4qG6lYE
做、做得好啊!!!! 
>< 好可愛噢
金聖圭一臉很開心的樣子在旁邊看XDDDD 
真~可~~愛~~~~
看一百次也不膩~

 

這個的中字我還沒看

其實也還沒確定有沒有不過應該會有的吧

從以前找不到中字(就像我現在和C-CLOWN一樣)

到現在不用擔心沒有中字的盛況一比

INFINITE真的已經有了很大的成長了

因為飯多而會產生的孤獨

有時候就是人越多越會覺得孤獨(真的很奇怪吧

希望大家支持每個我的決定囉

 

 

 

 

 

 

 

 

 


 

11/29

 

 

 

【優賢尼】
我非常的喜歡這張照片
應該是截圖總之
真的好喜歡啊 >< 
非常的XDDDDD

 

 

有時候有FU有時候沒FU

我現在看這張照片就沒甚麼FU

可能是因為剛睡醒愛睏XDDDDD

 

但是掉嘎彈性很好

那種一拉扯就碎的簡直是詐騙XDDDDDD

 

 

 

 

 

 

 


 

 

沒有甚麼特別大原因的

決定換一個粉絲專頁

從12月以後的推文

那麼就請大家有興趣就繼續發樓下去吧

 

12月耶12月

花西卡有個叫做年末憂鬱的東西

其實不是年末

是要長歲數的時候有的憂鬱

 

很多事要忙

先這樣:) 

新專頁見 靜待消息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