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有愛的作品)

(既然要認識希望大家都能好好觀賞這篇)

(影片甚麼的要看噢,都是很棒的~~~^^)

 

 

6個孩子的平均臉型

這個是誰XD

 

1e30e924b899a901d494eb711d950a7b0308f5d0.jpg  

 

基本上這種平均臉型一定會有一個基因比較強的成員 (科)

可是這位完全就是另外一個人了啊XDDDD

原本以為會很像niel (因為niel長得比要特別)

結果沒想到誰都不像呢 科

 

 

 

TT01.jpg  

 

 

TEEN TOP是ANDY旗下的團體

應援色是紫色

出道日是 2010.07.10

大致來說和infinite差不多的時間(2010-0609)

不過無限現在紅成這個樣子.. TT東西都比較少

不過他們還是孩子啦,年齡分布就是一群小孩

我還是很看好他們的,不論他們紅不紅,我喜歡就是喜歡

不論他們之後會不會爆紅我都喜歡

 

 

現在來進行人物介紹

TT的人其實蠻好認的,他們的狀況是,不是因為這個和這個長得很像所以認不出來

是因為這個好像常常都沒有出現在鏡頭前所以不知道他是誰

然後常出現的就是很容易就記住了

 

 

TT的分布是 (以表演來說)

vocal line=niel 和 天地

rapper line=L.JOE和CAP

dance line(副主唱)=ricky和創造

 

綜藝來說(日常)

少言組=CAP和創造

主持(我還保有冷靜)組=天地、L.JOE

吵死人組=NIEL 和 RICKY

 

CP來說(非官配,只是大家常常這樣配)

CN=CAP和NIEL

2lee=李秉憲和李燦熺=L.JOE和天地

忙內95line=R創=RICKY和創造

 

 

CP2.jpg  

(這一個是CN)

 

 

 

 

 

他們的line順序是=

92的CAP隊長,93line的天地和L.JOE 是哥哥組

不情願跟忙內們一起當弟弟組,想攀附哥哥組又總是被丟到弟弟組的被寵著的NIEL(94)

再來就是忙內組95的 RICKY和創造

 

 

 

OK正式開始!

 

 

 

 

 CA02.jpg    

 

CAP 方旻洙

隊長/rapper

生日是1992.11.04

到現在面對鏡頭還是十分的少言

很喜歡戴帽子,身材很好(真的)

我還蠻喜歡CAP的RAP,他和niel一起表演的dirty cash完全抓到重點

 

 

2011. 02. 01 kiss the radio

dirty cash

 

 

我跟CAP不太熟(他的少言讓我沒甚麼機會跟他熟)

身為TT的隊長我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一個照顧成員的隊長

我能感受到CAP很喜歡成員們會默默地照顧他們,而不是那種噓寒問暖的關心

因為鏡頭欲望很低,所以我覺得他是真的像在經營一個團體事業一樣的在帶隊

另外~ CAP崇拜的藝人是TOP

原本想說CAP可能有點像誰,想要說TOP

不過還是有點不一樣,崔勝賢實際上還蠻像孩子的,又喜歡蒐集模型像個大男孩

CAP就是.... 沒甚麼機會讓我好好的認識他

 

 

CA01.jpg CA03.jpg CA04.jpg CA05.jpg 

 

 

 

 

 

 

 

 

 

說好要用line來當順序介紹

所以下一個是天地

 

CC02.jpg  

 

 

CHUNJI 天地 李燦熺

主唱

生日是1993.10.05

其實天地也是很嗨的一個人

不過就是表現出來的比較文靜

像是niel一樣身為主唱,就不會計形象的大叫慘叫尖叫狂笑

可是天地就比較管理自己的氣質(雖然也是很愛笑)

 

說到天地就是笑眼^^

還有wink~

舞台上常常負責高音,因為高音+跳舞所以有時候聲音會收不到還是出不來

我曾經以為他不是很會唱

但實際上擔當TT power voice的天地唱歌是很OK的~~~

 

 

 

 

 

天地+NIEL 心的聲音

 

 

 

 

CC01.jpg CC03.jpg CC04.jpg CC05.jpg CC06.jpg  

 

 

 

 

 

 

 

 

 

再來是L.JOE

L.JOE對於一個已經認識TT的人會覺得~ 啊我們秉憲啊..

大家都認識吧~會先注意到他吧~~~ ' v '

可是其實大家明明就是先認識niel和天地XD

第三個順位以supa luv來說

應該是先認識ricky <--像我學弟就是

因為ricky有個很帥氣的下腰

或是創造,因為創造戴了個眼鏡

倒是沒有聽過人家問 那個火柴是誰XD

 

 

 

 

那麼再來談談 L.JOE ~!

很帥氣的很可愛的孩子

 

LJ03.jpg

 

 

LJ07.jpg

  

 

 

他為什麼有兩張?!

因為帥啊 科吃

 

L.JOE 李秉憲 이병헌

rapper

生日 1993.11.23 (在東雨的隔一天^^)

CAP崇拜的人是TOP,L.JOE則是志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TT還表演過蠻多首BB的歌的~

 

L.JOE是一個怎樣的人咧~

雖然平常沒有很常講話,可是只要一興奮起來也是蠻多小動作的

感覺很喜歡攝影機,雖然拍攝技巧不怎麼樣XD

有一點點的天然呆(天然呆還另有其人)

常常會發懵,很可愛,有一點無厘頭

 

他和CAP的RAP我都蠻喜歡的

雖然是覺得CAP的辨識度可能更再高一點,但是都蠻喜歡^^

也許關於L.JOE一定有的重點.. 就是他長得真的很好看~~~ :)

 

L.JOE圖片好收的程度和L真的有得比(我說的就是明洙沒錯!)

照片是真的都很可愛都很好收,他們長得都很好

 

 

 

 

 

 

紅霞!! (也是BB版本)

 

 

好喜歡niel~!

CAP和L.JOE的RAP也好贊!

 

 

 

 

 

LJ01.jpg LJ02.jpg LJ04.jpg

LJ05.jpg LJ06.jpg LJ08.jpg  

 

 

 

 

 

 

 

 

 

 

 

下一位~ 是我親愛的NIEL~!

 

NL10.jpg  

 

 

我可愛的NIEL~

是一個值得被珍惜的人~

不論是TT裡還是在這個世界上~

 

花西卡煽情了嗎? 或許吧

 

本名是 安daniel

生日 1994/08/16

在TT裡面是情感主唱~ 最引人注意的孩子

個性很可愛,很吵鬧,很不甘寂寞

不會特別愛撒嬌,可是很可愛,天然呆,對於不認識的人很內向

 

NIEL本來就是我在TT第一個注意到的人,第一個記憶的人

我是因為 不要噴香水 喜歡TT的

喜歡不要噴香水是因為喜歡他的歌詞

把天地的聲音界定在 "要破與不破之間"

NIEL的則是一個很特別的聲線

很喜歡學他唱歌 ~~  <--西卡的樂趣

 

 

NIEL - don't wanna try (真的很好聽)

 

 

 

 

NL01.jpg  

 

 

 

因為不要噴香水喜歡上TT之後

回去看 拍手 或者 supa luv

看著份量超多 舞蹈部分卻一點也沒有變少的中心NIEL

我能想到的也只是心疼和鼓勵而已

 

 

所以我在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真的很心疼他

 

 

 

 

2011.0206 的SUPA LUV

2:34的時候niel跳錯成下一個動作

因為站在最前面所以很明顯

跳錯之後那個驚悚的臉讓人看了很心疼

有時候會想說,其實TT裡負責舞蹈的是弟弟們吧

可是NIEL就算是在舞蹈也跳了最重要的部分

拍手也是

 

 

 

 

 

 

我比我想像得還要愛NIEL很多很多XD

 

NL02.jpg NL04.jpg NL05.jpg NL06.jpg

NL07.jpg NL08.jpg NL09.jpg NL03.jpg   

 

 

花西卡挺得意自己收的NIEL的圖~~ 請務必點去看看大的^^

 

 

 

 

 

 

 

 

 

 

再來是95line的第一個 RICKY!

 

RK05.jpg  

 

 

有著一對大大耳朵的ricky

其實我也是最近他剪頭髮才注意到的(他的耳)

 

RICKY 本名 劉昌炫

生日1995.02.27

是一個吵死人的孩子XDDDDD

 

RICKY是真的很吵

TT的節目不是很多,我幾乎有翻中字的都有看過了

沒有一次看過RICKY不吵的 科

很愛吵很愛鬧,比如說我曾經在我的FB貼過的一個TT玩的"YAJA TIME"(無視輩分TIME)

 

 

 

我可以再貼一次XD

 

 

基本上所有團員的個性在這個影片就可以完全顯示出來

 

 

 

 

 

然後這個是有愛的飯剪接的RICKY的影片

有所有可愛的RICKY

 

 

不管是心情好在撒嬌

或是賭氣在傲嬌

RICKY都非常的可愛

 

記得L.JOE一直叫錯RICKY名字的影片嗎?

RICKY真的很真很可愛吧XD

不過就是有點任性就是了:)

 

 

RK01.jpg RK02.jpg RK03.jpg RK04.jpg RK06.jpg 

 

 

 

 

 

 

 

 

最後是創造!

 

CJ04.jpg  

 

 

前幾天才生日的創造

本名 崔鐘顯

生日 1995/11/16

創造身為TT的忙內,但是卻是一個成熟的孩子

定位是dancing boy的創造,其實唱歌也是蠻好聽的!!

 

個性比較沉穩,而且長得很快已經180幾公分了

雖然鏡頭帶到創造的機會比較少,因為創造跟CAP比較像是屬於不太會發表意見的人

我還蠻看好創造以後的,我覺得他聲音不錯值得期待

 

 

 

 

110802 KTR    CAP+NIEL+CHANGJO   No Cool, I'm Sorry

 

明明就是為了創造看了這影片

結果看完更愛NIEL是怎樣XDD

不管當然的,也可以從這個LIVE聽出創造的歌聲、RAP

再加上本來就拿手的舞蹈

創造真的很讓人期待吧^^~

 

 

 

 

CJ01.jpg CJ02.jpg CJ03.jpg  

 

 

 

 

 

 

 

這邊有幾個TT的特別表演

 

candy!

 

 

分成背心組和長袖組

背心組紫色是天地,橘色NIEL,黃色 L.JOE

長袖組綠色RICKY,藍色CAP,紅色創造

 

RICKY的屁股舞非常的可愛噢

(infinite的CANDY都看過吧也很可愛噢 南優賢可愛的屁股舞  家哈!)

 

 

 

 

 

 

和IU合作的 kissing you

 

 

因為沒有RAP的部分所以L.JOE和CAP都沒有唱歌

 

 

 

 

 

 

 

最後附上兩個不是官配的圖圖

這叫做event CP

在舞台特別安排的CP橋段

 

CP1.jpg

 

天地和RICKY在big5演唱擦乾眼淚的時候對掌~

11月1號 完整的可以去搜搜 同一天還有clap和不要噴香水

 

 

 

 

TCP3.jpg  

 

不要噴香水的 RAPPER LINE

十指交扣然後舉高的 崔溝!

 

因為這個

我一開始注意TT的時候CP的誤解很深

首先我覺得LJ是受

然後覺得NIEL是攻

R創倒是我一開始就看得很明

所以我一開始以為是 RAPPER LINE,然後LJ是受

天地和NIEL的主唱LINE,不過我對NIEL的誤解沒有很久就決定還是讓他被人疼好了,所以我把天地想成稍微攻了那麼一點

 

(哀呀,怎麼在這裡說孩子們誰攻誰受啊真的是搜哩)

 

 

 

 

TT02.jpg  

 

 

這群孩子的感情也是很好XD

他們估計是一起住,因為有聽說FAN到他們宿舍下等的新聞

不過有關宿舍的照片卻是一次都沒有出現過

 

有關於此.以窺伺人家宿舍為樂的花西卡來說

十分的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