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篇數放非官配的CP好了~

**(原本打算這麼做,但是之後發現CP都放在這了)

**(除了鮭魚夫婦以外)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

不過今天就先寫這個新的 L鉉 好了

 

時間是111106 分享愛演唱會

金明洙的調戲

 

 

48540923dd54564e25113d7cb3de9c82d1584f7b.jpg  

 

 

 

 

是的沒有看錯

明洙正是用手對嘴唇親了一下然後想要去碰優鉉的嘴

可是南優鉉一直閃XD

 

 

 

 

對白:

L: 哥啊哥啊 等一下!!

南: ????

L: 給你我的飛吻 ㅍ3ㅍ

L: ㅍ333ㅍ

L: yong~

南: 呵呵

L: 給點反應!!!!

南: 走吧L君

 

 

 

 

 

 

明洙啊

這位哥不是你可以調戲的起的XD

 

 

 

 

於是剛好找到這個之前的視頻

芝麻的錄制(街頭的飯拍)

 

 

 

 

不錯挺親近的

南優鉉覺得逗明洙很好玩

我想明洙淺意識是有把優鉉當哥的

可是是屬於 "可親的"哥哥 這個類型

明洙的認知: 這位哥哥是可以調戲的

(聖圭哥、HOYA哥不可以)

 

 

 

 

 

 

 

 

繼續~

這裡都只有照片

影片甚麼的...~~ 等有機會看到想貼再貼

(要很驚悚的才行XD)

 

 

 

 

 

吐司

 

CP=1.jpg

CP=11.jpg

CP=15.jpg

 

 

等你們長大一點在幫你們確定誰攻好了

現在有時候覺得L烈好(腹黑攻)

有時覺得烈L好(初丁攻,女王受)

無法決定一個定向的感覺

所以很難非常喜歡

 

其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完全在說你們吧

 

 

 

 

 

 

 

 

浩鉉

 

CP=3.jpg

 

他們的愛心做得好漂亮

浩沅應該和優鉉交往看看

不可以每次都挑戰好攻略的張東雨!

 

 

 

 

CP=13.jpg

 

這張也不錯

不過南優鉉此時的表情應該就是HOYA害怕的南優鉉吧XDD

 

咦,明明就很正(欸)

 

 

 

 

 

 

 

聖圭+浩沅

 

 CP=4.jpg

 

我們可以不要討論這個CP的可能XD

他們感覺很常討論重要的事

雖然優鉉和聖圭的對話我想多數也都是重要的事(因為聖圭需要商量,優鉉蠻有想法)

不過鮭魚是還有其他話題

 

這兩位的對話感覺就"都"比較正經

 

 

 

 

 

 

 

 

東雨L

 

CP=5.jpg

 

 

這兩位的話

明洙是攻噢

 

真的是個好相處的哥哥

少根筋能讓生活輕鬆一點

 

東雨: 明洙他長得很好^^

 

 

 

 

 

 

 

兄長line: 聖圭 東雨

 

CP=6.jpg

CP=14.jpg

CP=7(SG hand).JPG

(那個左邊的人是金聖圭)

 

 

東雨很常說類似 "圭哥不在的時候我是第二"

他很強調自己是infi的老二XD

(會強調是因為人家可能會覺得老二是優鉉OR HOYA吧)

 

圭哥現在不在我是最大的了

管弟弟甚麼的..當然就是落在我頭上!!  (你也不看看人都跑到哪去了傻紙)

 

東雨能管住的人可能只有乖乖的HOYA

還有不是聽他的話只是下意識乖巧的明洙

這兩位

 

(南: 我跟你是親辜吧,我和圭哥是商量的關係)

(鍾: 東雨哥又不可怕)

(烈: 誰都管不住我我是脫疆的野馬~)

 

 

 

 

 

 

 

東雨X優鉉

 

CP=16.jpg

 

這是圭哥的老婆 (張東雨心裡感覺這樣想)

 

 

 

 

CP=9.jpg

 

南優鉉雖然尊重東雨

但是真的沒有把他當哥

其實在成員裡優鉉不會顯得特別的依靠誰

(他自己本身就很有檔頭不需要別人保護)

 

對聖圭只是,不論是好辦事權力走向或者是最重要的心之所向

自然而然牽制著對方

 

 

 

 

CP=8.JPG 

 

這張有嚇到我

第一眼的時候

 

因為我以為他們了 kkyakya

 

 

 

CP=12.jpg

 

李浩沅的表情不好!!

(現在是在打小報告嗎)

 

 

 

 

 

 

優鉉成鍾

 

CP=10.jpg 

 

跟著金聖圭 呀李成鍾 的優鉉

我覺得他其實蠻疼成鍾的

還是其實李成鍾超想把他們兩個都當成娃娃痛毆一頓的XD

 

成鍾啊

感覺能夠體諒這位哥

身體是很好,但是心裡怎麼就要這麼累

不用負甚麼責任的忙內,

覺得優鉉哥明明跟自己一樣,明明也不用負甚麼責任

卻很多事情都跟金聖圭(老公)一起操煩

 

這人怎麼這麼累呢 (這樣想?)

 

 

 

 

 

 

浩沅成烈

 

CP=17.jpg 

 

李成烈甚麼都不怕~~~

呵呵

我沒有說HOYA可怕

我只是說成烈甚麼都不怕XD

 

好像記不太清他們倆之間的相處

只記得李成烈整HOYA (芝麻轉ipad那)

 

 

 

 

 

 

亞東 撒朗

 

CP17.jpg  

 

 

那~兒邊

 

 

最好是李浩沅這麼愛你的東雨哥喇XD

完全被操縱了啊李浩沅 呵呵呵呵~~~

 

 

 

他們倆也被我放到這了

不過他們已經結婚了,不是戀人未滿的關係

 

 

 

 

 

甜蜜的infi家人們~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