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11

 

 

是我們的舞蹈機器李浩沅生日,今日

 

現在台灣時間九點,韓國時間十點

只剩二個小時浩沅的生日就過了

 

今天一定是一直練習吧

推特的生日快樂甚麼的,沒有。(目前)

 

你們還真是沉得住氣XDDD

 

 

 

 

 

這個播放器有很多可愛的浩沅

說實話tell me的浩沅真的很噁不是嗎XDDDD (竟然說壽星噁)

明明就很man的李浩沅竟然看起來這麼的認分的跳著女舞

是因為雖然是女舞但是舞所以很自然地享受在裡面

還是其實年幼的浩沅的確是個很可愛的人?

 

 

這甚麼問題啊_ 

 

 

 

 

 

2 

3

 

 張東雨的頭好近XD

 

 

 

 

4 

 

機場HOYA

神奇的配色

 

 

 

 

 

1 

 

最近的話機場HOYA就是要戴口罩這樣

 

 

 

 

 

 

5

 

為什麼又和張東雨一起聯合出現啊

 

(HOYA:你對我的東雨哥有甚麼不滿嗎=_=)

 

啊__弄錯表情符號了~

 

 

 

 

 

7

 

紫色控天線寶寶丁丁李浩沅

喜歡紫色很神奇

喜歡紫色還大張旗鼓地讓大家知道也很神奇

喜歡紫色大張旗鼓地讓大家知道還把他們都穿在身上非常的神奇

 

 

現在就比較沒有感受浩沅喜歡紫色了....

不過他的房間擺設還是很紫

重點是,現在

 

南優賢VS豹紋

張東雨VS綠色

金明洙VS黑色

成種VS大布偶

李成烈VS咖啡

金聖圭VS小眼睛 <-真過分

 

李浩沅VS紫色

 

這都是絕對的事情,就像聯想遊戲一樣

像風箏和風箏線一樣是密不可分的

 

 

 

 

 

6

8

 

 

很適合無袖的HOYA君!!

上上集的出發吧夢之隊剛好有HOYA出演的那集

浩沅他...恩沒有表現得很好

雖然有給他多一次機會可是浩沅表現真的不怎樣

 

可能有幾個比他更亮眼的人在吧,畢竟那是運動節目

雖然也是綜藝

但是沒有好表現是沒有鏡頭的

 

 

 

 

 

9

 

 

beatsound_

李浩沅也是音樂人

 

 

 

 

 

10

 

 

青春校園風的nothing's over

想到往事了其實,我一開始喜歡infinite就很注意浩沅

 

(科對啊)

 

因為之前明洙生日的時候我有去看交往日記(顆顆)

的確一開始喜歡的是HOYA沒錯

我一開始看就是看芝麻player

如果是芝麻的話,那一定是因為浩沅每次都不會被抓到可以留到最後

運動好的感覺,然後直覺強這樣的男人的確很吸引人

然後之後又狂看BTD,知道蠍子舞這個橋段是HOYA提議的

蠍子舞雖然不是浩沅發明的,但是7個人一起跳蠍子舞是浩沅提議的

 

被舞蹈神眷顧的人也是花西卡眷顧的人

 

 

 

 

 

 

12

 

然後我就常常說,我覺得浩沅明明就很帥

為什麼大家都不覺得他帥

 

 

 

 

 

 

13

 

 

不過說實在的

雖然浩沅是挺帥

但是身高真的很有趣

比張東雨的還要有趣

 

 

 

 

 

14

 

 

對於浩沅有幾點覺得奇怪的地方

 

首先呢... 浩寶貝..

這個綽號我很難理解

原本以為是他私下常常撒嬌裝可愛

結果之後又好像是常常被成員背(至少南優賢、金明洙都背過他)
 

李浩沅耶,為什麼會被背...

 

但是真實答案是他自己說他是浩寶貝

好吧,你說是就是XD

 

結果難道一切都是因為我心目中的李浩沅太man了嗎?

可能是因為他在芝麻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很強悍吧

 

(強悍不是強勢噢)

 

 

 

 

 

15

 

第二個疑問就是

雖然不會說自己不懂浩沅

(因為就像我剛才說我可能自以為懂吧)

 但是AB型絕對不是這麼好掌握的

 

我覺得浩沅在家族誕生完全幾乎沒有說話

我們可以常常看到他在鏡頭中出現

代表他很喜歡和成員們一起活動

但是他看到鏡頭是不說話的

他會假裝自己沒有看到鏡頭繼續做自己的事

繼續和狗狗們玩

但是動作明顯不同

 

除了浩沅自己

所有人都知道他有看到鏡頭所以變彆扭了XD

 

 

 

 

17

 

快看他健壯的手臂

健壯手臂完全正確

但是為什麼演唱會的吊嘎會顯得上身挺扁平的呢? 

然後手臂肌還好? ~ 明明這麼的出色

 

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啊

 

 

對嘛我們HOYA應該是有健壯手臂啊

 

 

 

 

 

 

16

 

 

是不是~~~~明明就很帥~~~ 

對啊這張真的是好帥啊.... (突然有感而發的花西卡)

 

 

比較喜歡這樣的(髮型)

比較不喜歡這樣的(髮型)

類似這樣的說法似乎從來沒有在INFINITE出現過

啊金聖圭(我們可以不要討論他的出道頭嗎)

 

看來我和INFINITE在髮型這件事上完全沒有任何的疙瘩啊

因為會有疙瘩的不是造型這種事啊

現在也不用想這個了,我決定放任對他們的愛到山窮水盡的那一天

我要自由的愛著他們

愛著南優賢(這是甚麼立志嗎)

 

 

 

 

 

 

18

 

不規矩的舌頭

之前還上過新聞

 

 

 

 

 

19

 

 

這樣說來浩沅還真適合軍裝

還是因為軍裝完全好看大家都適合

 

慘了_是耶

 

優賢尼: =_=

 

 

 

 

 

20

 

 

好可愛噢發懵了!!

 

這是BE MINE的衣服嘛!!

雲彩裝~

 

 

 

 

 

22

 

 

人真的很神奇

在還沒注意之前就甚麼也看不到

在注意之後就會想之前為什麼沒看到

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沒看到

 

就算我看不到以前的南優賢

我也覺得我應該可以看到浩沅啊

 

以前的金明洙太嫩了估計我也看不到

浩沅的話比較有可能被看到

 

 

 

 

21

 

 

雖然他們的褲子都穿同一條(=_=)

可是我覺得他們的上衣都設計得很好看

 

 

啊、李浩沅要是能長高點就好了

(現在說這幹嘛)

 

 

 

 

 

23

 

最愛浩沅哥

 

李成種你說!!! 金聖圭還是李浩沅~!!!!!???

 

 

 

你好圓。

 

 

 

(不是啊成種啊怎麼這麼可愛啊 /// )

 

 

 

 

 

A1 

A2   

  

 亞東愛情

 

覺得李浩沅是怎樣的人呢

對成種呢 關心 室友 欺負真好玩

對東雨呢 夥伴 合拍 單純的哥哥我保護你吧

 

喜歡浩沅對東雨的關心

是言溢於表.. 

小動作也很關心,上次在facebook PO的亞東再來一次好了

 

 

 

 

也多虧東雨也這麼的愛浩沅

慘了最近吐司也超恩愛的

金聖圭你怎麼辦,你們鮭魚還在那裏害羞

雖然你們是老夫老妻

可是不玩小朋友的愛情讓我覺得好孤獨啊

 

就算知道你們恩愛XD

 

 

 

 

 BEDF1_복사  

 

 

別再吃了南優賢

看你隔壁那樣心裡不爽快吧XD

孤家寡人只能自己餵自己

 

人家生日就原諒人家吧XDDDDD

 

 

 

 

 

是說,我寫完已經韓國時間11:53了

為什麼還是沒人推特呢? 

果然太忙了... 

加油囉~ INFINITE

加油囉~ HOYA 浩寶貝

我猜,他們明天會補你的

 

反正野性直覺的李浩沅根本不適用隱形攝影機啊XD 

(烈: 嘖、沒得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