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交往文>< 

2012八月及九月的部分~

8月初的夏日演唱會

休息了一會之後開始國外的行程

還有一些散裝的表演/代言

再來就是戲劇的部分

優賢尼的一千個男人還有浩沅的回答1997

之後明洙10月也會有日日劇上市~

 

感覺東西很多

還是直接來吧

 


 

 

 

8/1 

 

 

【無限 夏日演唱會 周邊】
海報.項鍊
海灘巾(這個讚) 隨行杯
T-shirt 兩款
扇子 胸章
我就想要那海灘巾,這些裡面的話



夏日演唱會周邊

現在依舊還是,想要海灘巾XD

 

 

 

 

 

 

 

【圭哥哥新推特】 @kyuzizi 김성ㄱㅠ (kim sung k yu)
頭像(最初): (附圖) 
1. 안녕? 난 규 비번을 잃어버려서라기보다 새로운 기분전환을위해서 계정을 새로 만들었어요 하하하 
2. 난 규야 팔로우좀.. 인피니트 보고있나? 
圭哥發樓的人:: 成員六名 http://i.imgur.com/LsP1c.jpg
【聖圭】
1. 安妞? 為了工作之餘能有娛樂我辦了一個新的帳號 哈哈哈
2. 我是圭啊快follow我.. INFINITE有在看嗎?



結果這個帳號現在..好像又被遺忘了@@

金聖圭你是不是腦袋有洞啊>< 








 

【聖圭推特】
내가 바로 규다!!!!
【圭哥】
我就是圭啊!!!!
====
蠢翻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個帳號現在又被忘記了所以覺得更蠢XDDDD






【優賢尼+聖圭 推特】
(賢尼)@kyuzizi 사칭 하지마세요 ... 정말 성규형맞아요?? 사대부고 김성규맞아요?? 비트 메인보컬 김성규맞아요...?? 
(圭) ㅇㅇ 맞음 남우현 맞음? 인피니트 메인보컬 나무현맞음?? 내 룸메이트 남우현맞음???? 망원동주민 남우현 확실함?????
(賢尼) 네 맞아용 =_= 비빔이횽 아 단체사진 나... 진짜 지못미다..ㅜㅜ힝 
(賢尼) 비번을 올려놔 잊어버리지말고 팬분들도 다아실수잇도록 그래야 안까먹지=_= 

【老公老婆】
(賢) 不要假裝... 你真的是聖圭哥嗎? 你真的是男子漢聖圭哥嗎?? 你真的是beat main vocal (節拍主唱?) 金聖圭嗎..?
(圭) 是啊那你是南優賢嗎? 你是INFINITE的main vocal南優賢嗎?? 你是我的室友南優賢嗎???? 你真的確定你是望遠洞居民

南優賢對吧?????
(賢尼) 是的那是對的=_= bibim哥 啊是一起的照片.. 真的好有趣.. ㅜㅜ hing 
(賢尼) 把你的密碼上傳讓粉絲都知道你就不會忘記了 =_=

===========
圭哥之前那張團照的優賢尼好醜XD
 
 
 
 

他真的又忘記了南優賢啊>< 

 

 

 

 

 

 

 

【聖圭 推特】- 頭像更新 
李成烈的出浴照XD



一天更新了這麼多

然後最後又忘記了帳號(的樣子)

這樣的結局真的很讓人無言啊







【聖圭+成烈.浩沅.明洙 推特】
(成烈)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지지규 에헤이 지지!! 
(聖圭) 날 지지해줘
----------------------
(浩沅) 성규형님 안녕히주무셨어요?
(聖圭) 꿀잠잤어 준희야 
----------------------
(明洙) 리다 ㅎㅇ
(聖圭) ok! 규라인 탈퇴자 안녕?? 

【金聖圭你好忙】
(成烈)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gigi圭 欸黑 髒髒!! (gigi在對小孩說話是髒髒的意思)
(聖圭) 請支持我(gigi有支持的意思)
----------------------------
(浩沅) 聖圭哥您有睡得好嗎?
(聖圭) 我睡得很好俊熙
-----------------------------
(明洙) leader 哥
(聖圭) ok! 圭line脫隊者你好嗎??


也就是這個帳號的風光只有在他成立的那天...的意思=_=







【東雨推特更新】 回覆金聖圭
1. 규지지☞☜ 형아 몇개월만이야... 고생많이 햇어! 둘째의 아이디 아이디어 괜찮앗지!?
2. 확실하지요~.~!? 오늘 더운데 고생마이햇어요! 사랑에 보답으흐 pic.twitter.com/eYVXlQbO
【張東雨】
1. 圭gigi☞☜ 哥..經過了數月... 你終於受盡了辛苦回來了! 第二次的ID想法還可以吧!? 
2. 你確定嗎~.~!? 今天很熱但你還是很賣力的工作! 會有愛的回報的嗚呼



哀傷的感覺..越來越... 

該不會是連GOOGLE+也都忘光光了吧=_=

你告訴我你還記得什麼!!!!










【姜俊熙愛男生~~ 】
說不定演完這部戲開啟了浩沅對東雨哥的另一種心情.. 
(浩沅: 我們已經開啟很久了)


陰鬱男俊熙

嘖.. 好多故事的表情啊>< 




 




 

8/2

 

 

 

 

【成種推特】
1. 규지지 >+<
2. 인스피릿 굿나잇^^+
【種尼】
1. 圭gigi >+<
2. inspirit 估奈^^+ 
================
好帥噢天啊 (我真的完全讚嘆)


李成種又漂亮又有氣場又會自拍XD

真是個人才 TAT

 

 

 

 

 

 

 

 

 

【120725 周間偶像 CALL OUT 圭】
http://youtu.be/7APvnOijTgE
聖圭如果接到陌生號碼的電話也會這樣的老實說自己是誰嗎
如果這是真實的那他實在是太親切了
(也還好啦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尤其又是陌生號碼)
啊不過私人電話這種東西... 

因為我覺得是真的所以覺得有點危險啊XD
如果有起床氣怎麼辦 囧
金聖圭怎麼這麼可愛這麼親切
 
 
花西卡早上接到電話

絕對是把手機翻過來,掛掉XD

任何電話都一樣.. 啊也不是完全這樣

還算蠻熟識的我會接起來,沒看過的或是不很熟的號碼絕對直接蓋掉

就算之後查到是誰,頂多我再回撥回去這樣


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不管這究竟是不是百分百真實

還蠻有趣的







【贊助】
因為很可愛所以再分別上傳~
成種兒: http://t.co/XcjRIRHA
東雨哥: http://t.co/mH5jCAA6
金明洙: http://t.co/NDE7J5ad
東雨最可愛,一樣的手環他也能夠有這麼出色的表現


張東真的很可愛XD









【賢尼♥】
雖然只有半張臉
但是超級無敵可愛啊 ♥ 
優賢尼最最最可愛 ♥


再次看到還是超可愛的半邊臉

這孩子

絕對絕對是生人比照片還好看>< 

 

 

 

 

 

 

 


 


 

8/3

 

 

【賢尼】
啾♥.....
今天靠著優賢尼的撒嬌...
用一個便宜的價錢買到了COACH給我媽~
花西卡媽非常非常的開心~ 
真的是靠優賢尼的撒嬌噢XDDDDDD
丟愛心丟愛心 咻咻咻的射愛心箭這樣~ 
還有嘻嘻嘻嘻的撒嬌~~~ ♥

 

 

最近很動感XD <-(花西卡)

為什麼撒嬌這麼好玩呢 哈哈哈哈

 

 

 

 

 


 

8/4

 

 


【飛吧張東雨】
張東雨好可愛好可愛 
飛吧飛吧 晚安嚕
biong~!

 

 

天啊張東真的好可愛噢XD

 

 

 

 

 

 


【花西卡】
剛才我在.. 應該就是在瀏覽網頁吧
然後一邊聽INFINITE的歌
然後就像平常一樣的跟著唱唱哼哼
就在播放成為我的人的時候
突然在房門外(我房門開著一半)傳來花西卡媽的聲音


西卡媽: 後,你還會合音噢!?

然後我就炸開了的狂笑
一直重複"後你聽得到噢XDD"
"對啊我在合音沒錯XDDDD" 之類的
然後我覺得.... =_= 
有點囧
接著我媽說

西卡媽: 不過還和得蠻好聽的

於是,我開啟了第二階段的狂笑.

 

 

超愛幫人合音

最近熱門的合唱曲是BEAST美麗的夜晚

 

 

 

 

 

 


 

8/5

 

 

 

【烈烈】
這張烈烈好漂亮~ 
最近就是,常常覺得
1. 烈烈漂亮
2. 覺得東雨可愛
3. 想要成種笑
4. 想跟金聖圭吵架
5. 金明洙抱抱王
6. 浩鉉浩鉉♥

 

 

最近就是,常常覺得

1. 烈烈小美女

2. 東雨超可愛

3. 種尼好漂亮

4. 小圭~~~

5. 窩的寶貝賢尼

6. 金明洙你好

7. 姜俊熙愛男人

 

 

 

 

 

 

 

 

【烈烈】
丟愛心 ♥ 
像猴子一樣 ~

 

真的像猴子一樣XD

 

 

 

 

 


 

8/6

 


【BOBO】
種兒BOBO東雨哥XDDD
只是剛好而已
可是好可愛~^O^/ 
那麼晚安~♥

 

 

怎麼這麼可愛啊>///<

被種尼BO真的好可愛

 

 

 


 

8/7

 

 

 

【東雨】
很難把他放進圖樓卻又很想存的圖XD
啊,我剛看完回答1997 
為什麼我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呢
其實我並不想徐仁國也喜歡浩沅(不是徐仁國啊你=_=)
更正,其實我並不想雲宰喜歡俊熙
為什麼呢,我想就是因為
我不想徐仁國喜歡我們浩沅XDDDDD
看張東雨這樣你捨得拆散亞東嗎!!!!! =口=!

 

李浩沅表示: 我真的覺得這個女人有這樣的想法好恐怖

金聖圭表示: 你今天才知道嗎 <-受害者

優賢尼表示: 會嗎 <-既得利益者

金明洙表示: .......  <-.....

 

 

 

 

 

【無限】- 120807 演唱會練習 新聞照
夏日演唱會的挑戰是閉嘴無限樂隊XDDD
照片介紹:: 
上: 鍵盤種、鼓手烈、看起來是VOCAL的賢尼和東雨(在旁邊)
中: 討論中(鮭魚吐司)、吉他明洙
下: 練舞中、亞東、東雨是BASS










【聖圭】
這是一張有趣的照片
非常的好笑但是我捨不得戳破他XD

另外,優賢尼的戲劇處女作(害羞)8/17會播出~ 
就是第1000個男人
我絕對絕對只會看優賢CUT 
不如去看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第八集 by花西卡



這是一張金聖圭放屁炮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怎麼會有人這樣說啊 屁炮XDDD)

自己說完也覺得很好笑









【俊熙】
喜歡男人♥ 
好期待INFINITE H 
不是期待INFINITE H是期待INFINITE H 
還沒過11點 嘖


INFINITE H 是HIP HOP啊 你這色人XD

我很喜歡INFINITE-H 鮭魚H

啊一股. 

 







【賢尼寶貝♥】
左邊是演唱會練習中的你♥
右邊是穿著女生韓服的你♥
天啊我好愛你喔南優賢你真的又帥又好可愛
為什麼穿著韓服的樣子這麼的可愛///
好想娶你噢 哈哈哈哈哈


好想娶你這種話也說出來了XDDDD

左邊好像嫁你,右邊好想娶你就是了XDDD

好可愛的南優賢

最可愛的我們優賢尼 ' w '



 





 

8/8

 

 

 

【88節】
今天是88節
希望大家都對辛苦的爸爸們有所表示噢~ 
這張照片是..XD
覺得張東雨和南優賢像在對聖圭一直叫把鼻把鼻的樣子
然後站在中間覺得自己看哪邊都不合適的金聖圭把鼻XD 

 

 

把鼻

快揍他們~~~~ (哈哈哈哈家暴啊~)

 

 

 

 

 

 

 


 

8/9

 

 

 

 

【賢尼寶貝】
對啊你曾經這個頭
好可愛噢 優賢尼好可愛
優賢尼今天序列王的女裝真的好可愛
好喜歡優賢尼♥

 

 

好喜歡優賢尼(每次一直說這句都不膩)

 

 

 

 

 

 

【無限夏日】的影片都集中在flossicaFB

當初就有想到要在這貼影片的麻煩所以就都放到一篇了

也許裡面的東西有些不見但是... 也沒有但是了=_=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38623666

 

 

 

 

 

 

【♥】
夏日演唱會的螢光棒~
是金色的~ 好漂亮看起來好高級~

 

金色的金色的金色的

我也要拿著金色的揮揮揮揮揮>W<

 

 

 

 

 

 

 

【賢尼推特】
항상응원해주는 우리팬들 그리고 친구.. 평생 기억속에남을 내소중한 사람들...
【賢尼】
總是支持我們的FANS還有親辜.. 你們是我珍貴的人我會永遠把你們記在心裡... 
==========
KEY去了第二天的無限夏日演唱會^^
真是好朋友~~
太好了優賢尼~~~~~♥



時尚在朋友間絕對是牽動的XD

比如說黑色控和時尚無慾的李成烈

(還有其實成種也是有一點) 




 

 


 

8/10

 

 

【明洙】
好煩噢..不想站在這兩個人中間...
...=_=

 

見不得人家好XD

 

 

 

 

 

 

 

 

 

【無限樂隊】0808 ver.
鼓手烈 http://i.imgur.com/rpkwQ.jpg
吉他L http://i.imgur.com/4A8N3.jpg
鍵盤種 http://i.imgur.com/Uv3h8.jpg
貝斯雨 http://i.imgur.com/IUxJa.jpg

 

 

當初作的這個樂隊系列的海報

啊... 說到這個之前好有意思要做紙花系列的

恩恩 待會說不定可以來作一個

 

 

 

 

 

 

 

 

 

 

【周間偶像 推特】
제주도의 흔한 기력 없는 아이돌이 숙소에 도착하자마자 하는 일 
一到達濟州島的飯店就立刻沒有力氣的idol
====
正確的說是沒有力氣的idol老人圭

 

 

這人好爛噢XD <-開玩笑開玩笑~

 

 

 

 

 

 

 

 

 

 

【他回來囉 CF(?)】
http://youtu.be/kTk4y7OhroY
張東雨真的好過分
沒被安排到日語就算了還在旁邊一直笑成員的發音XDDDD
雖然真的頗好笑 他在旁邊忍得好辛苦~
補一句,金聖圭的日語最好笑 鵝哈哈哈

 

為什麼現在再看一次覺得張東雨好像變態

一直扭來扭去帶著奇怪的笑容XD

 

 

 

 


 

8/12

 

 

 

 

 

【俊熙羞澀】 >////<
哈哈哈哈哈
不、不要太開心 姜俊熙。 
鵝哈哈哈哈
======
【徐仁國 me2day 更新】

오늘 인피니트 동생들 공연보러왔어요~ 호회장 정말 춤기계… 대박사건… 준희야 내 니사랑하는거 알제….
【徐仁國】
今天我去看弟弟的演唱會了~ HOHOI長真的是跳舞機器啊... 太帥氣了... 俊熙呀我可愛的討厭鬼....

 

 

等、我1997還沒看完@@ 沒有時間 哭哭

 

 

 

 

 

 

(夏日演唱會感想集)

 

 

聖圭-

【聖圭推特】
공연이 무사히 잘 끝났어요 훗 오늘 규지지를 외쳐줘서 고마워요 마구마구 힘이나는군요 콘서트장을 찾아주신 모든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절 지지해주신 모든분들 복받으실거에여!!!!!ㅋㅋㅋ
【圭哥】
演唱會順利地結束了 呼 謝謝你們為圭GG尖叫感覺我的力量都湧現了謝謝你們每個今天來演唱會的人,每個支持我的人都會有福的!!! 顆顆顆
==================
你這依舊自戀的圭
可是意外的我懂你XD

 


 

優賢-

【寶貝賢尼推特】
많이 웃고.울고..... 5일동안의 데이트 즐거웠습니다.이번 여름휴가 평생잊지못할 추억으로 간직할꺼에요 "인피니트의 그해여름" 
【♥詩人賢尼♥】
很多的笑過.哭過..... 這五日的約會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會把這次夏天的假期每個片段當作是珍貴寶藏般的回憶. 永遠不會忘記的"INFINITE的那個夏天"
==============
我們的賢尼,是多麼的感性
像是詩人一樣的
信手拈來美好的詞句~ 
在海浪輕輕拍打之下結束的我們的約會
那些美好緊緊的鎖在了蚌殼裡,裡面裝著我們的記憶

隨著潮起潮落,一次次的撞擊在回憶的海灘上
永不忘記~ 
我是詩人花西卡


 

浩沅-

【浩沅推特】
5일동안 정말 고마웠어요!! 다음 콘서트도 기대해주세요ㅎㅎ
【HOYA】
五日來的陪伴真是感謝了! 請期待下次的演唱會 呵呵
========================
【成烈推特】
이번 그해여름콘서트 정말잊지못할꺼예요.. 와주셨던 모든 분 정말 사랑합니다♥♥♥♥♥♥♥♥♥ 오늘정말 행복했어요!!!
【烈烈兒】
沒有辦法忘記那年夏天演唱會啊... 真的好愛今天來的所有人 ♥♥♥♥♥♥♥♥♥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
浩沅真好~~~~~
我喜歡這種承諾XD

 

 

 

 

成種-

 


【種尼推特】
사랑해요 인스피릿!!!! 평생 함께해요^^ 
【種尼】
我愛你們INSPIRIT!!!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
感覺種尼平常拍了很多自拍備用XDDD


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噢>< 









【浩沅】
李浩沅好男人
是好男人啊的好男人不是好的男人(又在繞口令) 
先是膽量王、然後愛男人姜俊熙、再來是脆弱的(?)眼疾HOYA
最近浩沅的形象有點崩塌啊XD
不過現在又CB了
帥氣形象=_=

 

究竟那時候說的 是好男人啊 的好男人 不是好的男人

這是什麼深奧的意思呢

我現在看不懂了XDDDD

是啊=_= 我究竟在想什麼@@

 

 

 

 

 


 

 

8/13

 

 

 

【第一千個男人】宣傳海報
哈、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優賢尼在裡面的腳色是重要到會上海報的程度=_=
善妒的人(和金聖圭握手)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心胸像海一樣寬廣的女人XD

可以隨便的事情,那一定不是我的事情

我的事情是不能隨便的 哈哈哈

所以說,南優賢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洙】
可愛的騷頭♥
然後又草莓嘴(草莓嘴?)
其實有點像優賢尼
這樣浪子的造型(啥毀啊)


浪子明洙

金明洙被一頭打亂的樣子我很喜歡XD

 

 

 

 

 

 

 

 

 

【演員賢尼】
拍攝中.. 
開始宣傳新片了意思
其實仔細想想就是這樣
好像也沒有必要有更大的反應
不過呢. 是南優賢耶我的南優賢寶貝優賢尼耶
怎麼可以就這樣想想過了就算了
(結果最後還是得想想過了就算了) (哭臉)



說實話我是真的很討厭這樣的

但是因為是南優賢所以這樣程度的我會忍耐的

我忍耐不代表我要給好臉色不是嗎 哈哈哈哈

 







 

【周刊偶像 PW】
濟州島海灘上的男孩們
沙灘是個陷阱
身長什麼的.. 優賢尼我知道你只是陷在沙裡
(就是說啊)

 

 

再怎麼也比李浩沅好

沅: 喵的我真的覺得他想跟我打一架

圭: 就跟你說吧




 

 




【周刊偶像 PW】
圭啊我好想念鍋巴噢 TAT 
每個月都會想念鍋巴一次的鍋巴病 <-這人


為什麼我這麼愛鍋巴呢>< 

好喜歡狗狗噢

沒有喜歡貓貓 但是好喜歡狗狗

為什麼要用疊字

因為花西卡在裝可愛啊XD

 

 

 

 

 

 

 

 

 


【東雨推特更新】
황금같은 5일이엿어요 인스피릿덕분에 좋은날에 웃고 울고 ~.~흐흐... 12시30분에봐요~~5일동안 행복했던 너와나^^http://www.youtube.com/infiniteonair 앞으로 더더더! 더더더더더!!! http://pic.twitter.com/hJReHIJV
【東雨】
對我來說視為珍寶的五天,笑著也哭著度過的日子謝謝INSPIRIT~.~ 呼呼 在12:30和你們見面~~ 在這五天快樂的我們^^ http://www.youtube.com/infiniteonair 未來還有更多更多! 更多更多還有更多更多!!!!
=============
看來待會會有好東西♥

 

【無限夏日演唱會 THANKS TO】
http://youtu.be/ZKvLTmcAcac
雖然沒有中字但也是很感動
那種叫做氛圍還有愛的東西嗚嗚嗚
誰說話的時候讓人最想哭
我的話是金聖圭 
好吧、為什麼是他 XD

 

 

 

/////

8/20 中字心得

【夏日演唱會 THANKS TO】_中字
http://youtu.be/UoWlVUbZd6Y
張東雨啊好會說話啊好感人
張東雨啊你說甚麼我都會信的TAT
浩沅說的也讓人頻頻點頭的說XD
還有成烈也是,成烈說話讓人覺得好開心

李成烈啊其實你很會講話的啊
揮小拳的說"唉唷你們甚麼時候準備的啊"
感覺就好像在身邊一樣
怎麼可以這麼的讓人疼愛呢 呵呵呵呵呵
烈烈真是~ (回你一拳♥) <-這人在幹嘛

 

給你一拳

 

 

 

 

 

 


 

8/14

 

 

【國民大慶典】 120814 成為我的人
http://youtu.be/Wz5w246PD4Q
一上去成烈和種尼就在那滑滑滑
李成烈啊我真的很擔心你啊 好險之後沒有出現什麼危險...
那個麥克風還擺在那要優賢尼親自動手把他移走=_=
在雨中淋著雨的滋味真的不好
有時候我淋著雨,颱風天颳大風下大雨還是得去上班的時候
一邊淋著雨一邊想著自己怎麼這麼的可憐
一路上,天啊花西卡你在淋雨耶的這樣吼叫著XD

那個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卻一定得這樣
因為有責任要作的事,要前去的地方,就算是雨再大都得承受
真的很討厭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希望他們的表演快點結束
前面滑成那樣真的是太讓人提心吊膽
真的好險什麼意外都沒有
看著都哭了 想著雨打在我身上的感覺
我就很想哭(不你真的哭了) 我想回家 TAT 
天啊 好可悲的花西卡 好可悲的無限 可悲的優賢尼TAT 
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多愁善感呢 颱風又要來了..

 

 

不過最近好熱所以我又想

其實淋個雨好像也不錯

其實淋著雨表演也很有趣

在安全無虞的背景下,能夠淋雨表演好像真的蠻給他有趣的

會很興奮XDDDD

 

 

 

 

 


 

 

8/15

 

 


【露點尼】
原本我真的想要自己收著看的(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理你們了我要去洗澡睡覺XDD 

 

 

顆顆顆

 

 

 

 

 

 

 

【賢尼演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AO1JDFr4Q&feature=youtu.be
像他這樣已經是個演員了還一直在比YA的人根本是沒有XD
南actor啊,你真的是好可愛啊XDDDDDD
繼續這樣才是我低優賢尼 啾咪


我給我同事看的時候他也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有跟他解釋這是一個新劇的記者招待會

她一聽就覺得怎麼會有人在那裡比YA比這麼開心XD

我們賢尼真的是很好笑








 


 

 

8/16

 


【800】
無限出道800日的文還有兒子NIEL的相簿
要晚上才能完成了
李浩沅不要這樣瞪我
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裡XDDDDD
絕對不是因為昨天一直在替抱抱王寫文
張東雨笑得多可愛♥

 

這天也是兒子NIEL的生日

我寫了一個我現在看也覺得好感人的生日信給他

這就是愛啊 my son 

 

 

 

 


 

8/17 (花西卡墾丁三遊)

 

 

【花西卡】
要出發囉:D 
掰掰~

 

 

 

 

 

 


 

 

8/18

 

 


【花西卡】
存錢筒彩繪,優賢最愛的點點風格
後面那是無限符號~

 

我原本期待完成的東西比這個還要理想

但是最後只有這樣的成品

但卻意外的獲得了蠻多好評

真的蠻驚訝的XDD

 

這個就是點點的魅力啊 >W<

 

 

 

 

 


【優賢 GOOGLE+ 更新】
인스피릿 일본잘다녀오케요 나 하나두안피곤함
비행기에서 자면됨-_-..... 
구글플러스 멤버들과 함께못함 ㅠㅠㅠ슬프다
【優賢尼】
INSPIRIT我要去日本了,如果能在飛機上睡就一點也不累了-_-... 我不能跟成員一起做GOOGLE+ ㅠㅠㅠ 好難過

=========
優賢尼自己另外去日本
然後其他成員像上次一樣開視訊跟十個粉絲連線
由成種帶著大家去每個成員房間
鮭魚一間耶XDDDD

 

 

如果優賢尼在就好了

和圭哥一間耶><

這是多麼讓人春心蕩漾(盪你頭)的事

so happy~

 

 

 

 

 

 

 

 

【GOOGLE+ FM 截圖】
沒有優賢尼,但是圭哥替賢尼撒嬌了♥ 
上:: 甜蜜爆炸的L種
中:: 愛妻金聖圭詮釋優賢尼兔子撒嬌♥、丁丁浩沅、奔跑中的浴袍東雨
下:: 東雨和剛睡醒的烈、種尼和浩沅:D
======
優賢尼如果和圭哥一起兔子子撒嬌就好了♥

 

紫色丁丁好像妖怪

(圭: 怎麼可以說實話!! =口=)  <-這人得寵最近很囂張

 

 

 

 

 


 

 

8/19

 

 


【笑出來沒關係】-1
圭老人平衡感認證XD


聖圭平衡感應該不錯

有問題的是金明洙才對XDD









【笑出來沒關係】-2
笑出來真的沒關係嗎.. -_-
快快好~ ♥


很揪結的表情~.~










【笑出來沒關係】-3
其實很可愛//// 
是超可愛 >////<


真的超可愛// 

瞇瞇眼像是睡著了~









【笑出來沒關係】-4
不管從哪個角度真的好崇拜張東雨XD


下巴真的很厲害

我好崇拜張東雨XDDD




 

 

 

 


 

8/20

 

 

 

 

【官咖面板更新】成烈生日
超可愛的~~~♥
烈烈的生日面板~有史以來最可愛的一次我覺得!!!!!!!!!
喔GI啊低啊拉洽的成烈啊~~~~~♥
天啊真的好可愛噢充滿著冰淇淋的清爽感~!!!

 

這個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官咖生日首圖!! 

Tshirt真的好可愛 /// 

 

 

 

 

 

 

【INFINITE Japan 1st Arena Tour CM】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Plus> Concert
http://youtu.be/zhtvlYYkwIk
時間::
10/27.28-橫濱
11/1-名古屋

11/3.4-神戶
11/11-福岡
==
羨慕啊羨慕...
 
 
 
這個消息時間久了都會忘記了@@ 
 
原來10月底是有一場演唱會的.. 
 
 
 
 
 

 

 

 

 

【浩沅】
http://youtu.be/l7wHilK3KZE
雨中依舊是舞神的浩沅~
總覺得在雨中又特別的拼命的感覺
不過好帥呀
而且還有分鏡(讚)
因為結果是好的所以淋雨什麼的現在覺得畫面看起來真是美呆了 :D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結果是好的才會覺得中間的崎嶇是美好的

所以說,崎嶇之後的美好什麼的,果然只是能夠安慰深陷其中的人而已啊

 

 

 

 

 

 

 

 

【萌聖圭】
http://youtu.be/y7BdZW_mG3c
前面有小小的鮭魚,愛圭哥南優賢在向圭哥裝可愛要搭裡XDD
18秒的金聖圭表情超級萌的
真的超可愛♥
一定要看~~
天啊為什麼我一直在說金聖圭可愛
(賢尼: 就是說啊你這人真是~)

 

 

白白的看起來臉很精緻所以才會說他萌吧XD

不會啊 最近小圭是我的新歡 哈哈哈哈哈

 

 

 

 

 

 


 

 

8/21

 

 

 

【周間偶像濟州島特輯】_中字
http://youtu.be/F2ZJZcuCoJY
其實我昨天就看了XD 只是沒貼
金聖圭的節目進行沒有任何的冗言真的是好有效率XD
我喜歡鬥雞鬥雞好有趣
張東雨超弱XD 浩沅也蠻弱的

意外的李成烈很強 明明平常很常跌倒XD
明洙挺厲害的
如果1V1的話冠軍有可能是成烈
繞回來說張東雨真的是超弱啊XDDDDDDD
 
 
 
鬥雞真的好有趣

一直死掉的張東雨XDDDDD 

 

 

 

 

 

 

 

 

 

 

【W Korea BTS】
http://youtu.be/e5AfTrIHqkA
好多好多帥氣的金明洙
但其實我最喜歡後面的七個人在一起那裡
飛頭髮的優賢尼和聖圭好可愛♥

 

 

現在看到李成烈的頭髮其實還蠻可愛的

還有浩沅也是很可愛// 

 

 

 

 

 

 

 

 

【無限向日葵】
アジア magazine 部分
不過這是花西卡的勞作
把他們合作一張
我很喜歡向日葵,喜歡這組圖.. 
也許很多人(應該大部分的人吧)都不知道
其實花西卡的粉絲名叫做向日葵XDDD

 

 

李成烈是哪來的...... 歐洲人? 

哈哈哈哈 我想要說的是公爵之類的東西XDDD

 

 

 

 

 


 

8/22

 

 

 

【不安靜的夜】_1
浩沅啊你是爸爸了XD 
我是孕媽咪~♥

 

 

 

 

 

 

【不安靜的夜】_2
愛! ~ 唷! 我被擊中了~♥ 
(種尼: 這位哥真讓人不蘇服..好想吐)

 

金聖圭你好俏皮~

 

 

 

 

 

 

【不安靜的夜】_3
你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嗎XD
聖圭的原圖:: http://i.imgur.com/YB6Xb.jpg

 

這是我的得意作XDDD

 

 

 

 

 

 

 

 

【不安靜的夜】_4
我是筋肉人
碰碰碰碰的走過來 (恐龍嗎哈) 

 

有時候... 真的是有時候

我也會機車南優賢的... 

 

 

 

 

 

 

 

【120822 序列王E14 PW】
http://youtu.be/F7g3lydA6yE
李浩沅的卡拉OK
全部都是浩鉉->之後變雨鉉雨
金聖圭的臉真的很黑
有喇 優賢有表現出拒絕的樣子 原諒他吧XD
李浩沅最近也好多情啊... 
浩鉉... 其實我也蠻喜歡.. L賢我也喜歡的

 

看了這麼多CP文,浩鉉文是鉉受中第二常見的

第一是鮭魚,第二是浩鉉,第三是L鉉

也許我的終極目標是all鉉

但是我不懂女人們為什麼不能一眼看出我們優賢尼可愛嬌小的一面

 

 

 

 

 

 

 

 

 

【120822 序列王E14 PW】-2
碰啊浩沅接住我的心! ♥ 
金聖圭啊請管好老婆


蹦啊超可愛/// 

是說蹦啊也是我的個人技XDD

 

 

 

 

 

 

 

【種尼】
吹風種尼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昨天看小影片的時候就覺得這幕很亮
可愛♥

 

這個超級可愛 

miumiu也喜歡吹電風扇~ 

 

 

 

 

 

 

 


【序列王】 聖圭卡拉OK CUT
http://youtu.be/pyLcPisDMBs
哇噢100分呢..!!
南優賢就在你和李浩沅親來親去的時候你的圭哥得了100分XD
真諷刺啊XDDDDDD 
嘖嘖 圭哥真好


金聖圭啊莫非這就是報應

(圭: 我作了什麼)

你喜歡浩鉉嗎? 我喜歡。 









【啾咪啾咪咪】_1
可愛始了 >W<








【啾咪啾咪咪】_2
賢尼: 我有了圭哥的孩子!! (理直氣壯的說)
烈烈: 昨天東雨哥也有孩子了 <-你想對誰說


這張大肚肚真的好可愛//

賢尼要生了>W< 






 

8/23

 

 

 

 


【俊熙】
狗與少年啊 ♥
和狗在一起的李浩沅好可愛
啊、 TAT 
鍋. 巴. 
浩沅應該是配可可才對
嗚嗚

 

可以把豆鍋可加入無限理想型世界杯嗎XD

可可和東雨... 東雨!

東雨和豆腐... 東雨!

東雨和鍋巴... 鍋巴!

鍋巴和浩沅... 鍋巴!

鍋巴和聖圭... 鍋巴!

鍋巴和明洙... 鍋巴!

鍋巴和成烈... 鍋巴!

鍋巴和成種... 鍋巴!

 

以上結束! 

(圭: 鍋巴和優賢呢? )

(花: 鍋巴怎麼可以和優賢一起比,鍋巴是狗狗耶!!!!!)

(圭: 這個人真的很歹鬥陣....)

 

 

 

 

 


【聖圭】
今天一個親愛的姐姐說 <-他今天生日噢XDD 
你不是優賢尼優賢尼的還一直發聖圭聖圭的圖
因為昨天的【花西卡心情好】XDDDD
我最近好像.. 真的太常發金聖圭了厚 哈哈哈
*************

這裡說一件事~ 
照片們的文如果內容有"再"update是不會在這裡通知的
但是會把時間重新的更改也就是在網誌看來會被推到最上方
其他文如有類似狀況也是比照辦理
所以為什麼剛好要提一下這個XD 
是因為今天照片們32有更新W雜誌的高清圖XDDD 
對啊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

 

我本來就會有時候很愛小圭

但是我永遠沒辦法看著金聖圭想著金聖圭聽著金聖圭的聲音就露出幸福的微笑

 

 

 

 


 

8/25

 

 


【俊熙】
俊熙啊
其實俊熙和李浩沅之間也是詐欺啊XDD
可愛的狗狗,可愛的單戀少年~ ♥

 

詐欺XD

是啊 姜俊熙真的是屬於對於我們理解的浩沅來說

完全就是一個詐欺.  

 

 

 

 

 


 

8/26 

 


【烈烈生日】
親愛的李成烈 李烈烈 可愛的長頸鹿飄逸的獅子王
生日快樂~:) 
文明天送你~ 
生日的你就是最最棒♥

 

因為是11點發的所以在這天

生日是27號~

 

 

 

 

(MEMBER LOVE)

 


【成種推特】
든든한성열이형~~~~~~!!!! 생!!!!일!!!!!!축!!!!!하!!!!!!해!!!!!!!!!!!!>< 생일날~~~! 마음껏 즐겨~~~^^*
【種尼】
壯壯的成烈哥~~~~~~~!!! 生!!!!日!!!!!!粗!!!!!卡!!!!!!黑!!!!!!!!!>< 生日耶~~~! 好好享受吧~~^^* 
=======
李成種自拍圖真的存很多XD

 

 

 

 

 

 


 

8/27

 

 


【優賢尼推特更新】
생일축하해 성열아 자는너의 옆모습 진짜 조각이다.... 아 그리고 ..너 망캐아니야 고민하지마 ㅠㅠㅠ사랑해 영원히 포레버 인스피릿도 사랑하니무니다=_=
【優賢尼祝烈烈生日快樂=_=】
生日快樂成烈啊,這個你睡覺的側顏真的像是雕塑一樣啊... 啊還有.... 你不是必須要醜化自己的角色所以不要擔心這個ㅠㅠㅠ 我永遠愛你 forever 我也愛你們INSPIRIT=_=
===============
我也愛你南優賢TAT
(烈: 你們一定得在我的生日這樣嗎ಠ益ಠ)



在對話中無視李成烈的這個梗貌似我一直很喜歡

不對應該不是無視

應該是說.... 總是提起別人 模糊他的焦點XD






【L推特更新】(韓國時間00:00) 整點
1. 이성열 생일ㅊㅋ 
2. 너 생일끝 이제364일남음 ㅋㅋㅋㅋㅋㅋㅋ 
【L】
1. 李成烈生日粗卡
2. 你的下次生日從現在開始算還有364天 ㅋㅋㅋㅋㅋㅋㅋ
=====
我知道鬧他真的非常好玩XDDDDDD



 

 

【昨天的壽星烈 推特更新】
1. @hoya1991 처음과끝을 장식해줘서 언제나 고마워 준희♥ 
2. @INFINITELKIM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이런식으로 생일축하받기는 처음이네ㅋㅋㅋㅋㅋㅋㅋ 센스갑 이구려 ♥ 
3. 생일축하해주신 모든분들 감사합니다♥ 벌써 데뷔하고 3번째 생일 사랑해요♥ 
【昨日壽星烈 愛心氾濫♥♥】
1. 從開始直到結束我都非常的謝謝你 俊熙♥
2.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樣的生日祝福我第一次聽到 ㅋㅋㅋㅋㅋㅋㅋ 好有sense啊♥
3. 謝謝每個給我留祝福的人♥ 從出道開始過的第三個生日 我愛你們♥
=============
好多愛心噢噢噢 ♥♥♥♥♥
金聖圭該不會. 又忘記帳號=_= 
欸 拜託 =_= 

 

經過成烈和成種的生日之後我們知道

金聖圭一語成讖了

欸你真的是老人嗎! 我親辜耶! 怎麼總是記不住!!  

 

 

 

 

【浩沅 推特更新】(韓國時間23:30)
오늘 성욜이 생일 0시가 되자마자 1등으로 축하인사를 했지만!! 생일이 지나가기 30분전! 다시 한번 더 축하해줄게~! 태어나줘서 진심으로 고맙다 로이 ㅎㅎ 
【浩沅】
雖然今天是我第一個在零時對成烈說的生日快樂!! 他的生日要在30分鐘之後結束了! 我要再祝賀他一次~! 謝謝你的出生 로이 呵呵

 

ROY的這個梗其實真的蠻有趣XD

 

 

 

 

 


 

8/28

 

 

【東雨 GOOGLE+ 更新】(韓國時間 00:02)
우리 열렬이 열열 성열이 여리남은 하루 잘마무리하고 진정으로 22살이 된것 축하하오!!! 흐흐 지금처럼 남자다운 모습으로 때론 이형들과 동생들 잘챙겨줘서 고맙구려 앞으로도 당신은 인피니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형아가 앞으로도 이렇게 뚫어져라 보고 잇을기야!? 초큼 뾰로퉁한가 ㅋㅋㅋㅋㅋ 미안.. 1분이나 지낫어..
【東雨】
我們烈렬이 烈烈 成烈,今天整天的休息結束得很好而且也真正開始要22歲了,恭喜你呀!!! 呵呵 現在你的外觀完全像個男人,哥哥和弟弟們都很感謝你,你的未來是無限的~.~ 生日快樂~ 以後也要繼續的幫助我噢!? 製造大漏洞的我ㅋㅋㅋㅋㅋ 抱歉.. 超過了一分鐘..
===============
~.~ 努力的翻了
張東雨啊 你有時候蠻負擔的 哭哭
另一張照片:: http://i.imgur.com/a34Eo.jpg

 

和塑膠袋的合照~

 

 

 

 




【Dalmatian 丹尼爾 推特更新】
트위터에서 연애질 금지란다…
回覆明洙.成烈的推特
【知道內情的丹尼爾】
在推特上談戀愛是不可以的噢... 
=======
ROY公主和L王子XD
不是嗎. 反過來嗎?


這個就叫做丹尼爾的補刀XD

不過我一直覺得,丹尼爾很愛這口XDDDDDDDD

就像之前和索比一樣XDDDDD

(不要鬧你不要鬧不要鬧)

 

 

 

 

 

 

 

 



【官咖面版更新】
李成烈一不生日了就換成種的面板XDDD
有別於去年的可愛
今年完全克里斯馬掉了啊..... 
種尼啊我要糾結~~~XDDD

 

 

 

 

 

 

 

 

 

【圭】
有時候
不知不覺會露出這個表情
同親的心意
莫非都是可以相通的嗎..


其實真的應該是能夠相通的

同line的親切感.. 奇怪這個真的是.. 

當然這也不是說我和優賢尼心意不相通XDDDD

可是 其實我好像真的比較能接受金聖圭的老人模式


敢說我老就殺死你們XD










【無限】She's back日本唱片行宣傳掛幅
大家都好好看
這個要是能掛在房間多好~~~



其實日本還是有很多真的很不錯的東西的.. 

去日本玩也真的很多東西可以玩

不過外國人也覺得台灣很好玩

所以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紅地毯無限】_序列王E14 CUT EDITED! 
http://youtu.be/NQfTQisI-us
就是剪輯了他們的紅地毯
扣除掉在旁邊很吵的嫩草MC優賢尼的碎念XD
加入強力背景音樂XD的影片
ROY完全是個王子 笑死
可是躺在地上實在是.. 那樣的話髖骨會痛的~



ROY王子真的好呆傻

是說南優賢走紅毯的那個樣子

真的是完全虛勢XD

就是一眼就覺得他是虛勢的樣子XDDDD

一個字就是弱










【和烈烈兒的午後】_3
鍋巴啊 嚶
(烈: 為什麼又在我的圖片說別人!)
跟狗也要計較
嗚 鍋巴啊 TAT



鍋。巴。啊

是的又是忍不住的淚奔了


 

 

 

 

 

 

 

 

 

 

【序列王 EP1】_檸檬糖的個數整理
結論作得很有趣XD
啊不過,我心裡還是只有鮭魚互給對方一顆這件事
怎麼可以感動成這樣呢
沒有任何放送的原因必須要給對方一顆
完全就是因為愛啊 呵哈哈哈哈
謝謝整理的人 :D 
圖我是在百度看到的~

 

 

 

 

 

 

 

 

 

 

【有時候親辜也會這樣】_2
-3- 
顆顆顆顆

 

這人真的有時候逮到機會就裝可愛

 

 

 

 

 

 

 

 

【擤擤】
後你自己小心一點喇..!!

 

水池太淺嚴禁跳水

不然就會和這位先森一樣=_=

 

 

 

 

 

 

 

 


 

8/29

 

 

【浩鉉】_序列王EP15(END) 
聖圭啊 輸了喇怎麼辦 嗚嗚
被搶走了TAT 哭哭

 

真好 OAO

 

 

 

 

 

 

 

 

 

【明洙】
飛累了要休息的明洙超人~

 

雖然不會覺得那天穿超人服的明洙贏了

但是也不覺得他輸了

優賢尼穿女韓服就是完全 贏了~ 

多可愛啊多可愛啊 //// 

 

 

 

 

 

 


 

8/30

 

 

有誰管我喜不喜歡嗎.








 

8/31

 

 

 

 

【無限STYLE】
http://youtu.be/0GS5rNWVF5o
好好笑噢這個XD
可是李浩沅和金聖圭比較沒什麼鏡頭
優賢尼就是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我好喜歡在草地上跳躍的張東雨羚羊和南優賢羚羊XDDDD

 

 

 

 

 

 

 

 

 

 

【DVD的優賢生日段】_英字
http://youtu.be/J08n43HnsS0
TAT 
我看到金聖圭跑出去掀開外套露出隱藏的給優賢尼的蛋糕
那時候覺得好感動噢
該怎麼說那個感覺哩,像在給最愛的人製作EVENT的期待感

而且吹蠟燭以後馬上就說 "優賢 撒朗黑" 也好感動噢
我就知道你最愛他了♥ 擤擤
明洙最後的訪問也是,嗚嗚 
不在一定很失望吧 可是你要拍戲 哭哭
 
 
 
 

是啊

金聖圭你眼裡那希望看到優賢開心樣子的寵溺我絕對不會錯過的

以前和以後

都歡迎你跟我搶優賢尼

其他人就都不用了XDDDDD

 

 

 

 

 

 

 

【醫生俊熙】
姜俊熙之後去當了醫生了呀?
很適合他呀 這樣的善良~ :D
姜俊熙真是我的理想型 <-胡鬧

 

其實姜俊熙真的是我理想型

除了他喜歡男人這點XDDDDD

 

要不然一他很體貼

二他很好聊

三他長得很帥

四他很會跳舞

 

真的很好XDDDD

但他喜歡男人XDDDDD

 

 

 


 

9/2

 

【明洙推特】
우리성종이생일축하해^^ 형이 지구에서제일먼저축하해주는거다! ㅋㅋ사랑해~
【成烈推特】
사랑하는울막내!!! 생일축하해♥♥♥갖고싶은거 어여말해!
=============
吐司出擊XDD
【明洙】
我們成種生日粗卡^^ 哥是第一個給你生日快樂的人! 顆顆我愛你~
【成烈】
我們愛著的忙內!!! 生日快樂♥♥♥ 快點告訴我你想要甚麼!
=========
李成種快點狠狠敲詐他一筆!!!!!

 

你們愛著的忙內嗎XDDD

 

 

 

 

 

 


【種尼生日】
可愛的孩子生日快樂 >O<
不管怎麼說你還是最乖 >W<
這些怎麼都這麼適合你 >V<
明天生日文見 :D
生日快樂=_=

  

  

無論如何你還是最乖>< 

XDDDD

哥哥們都是壞蛋

你是最最乖:D 

 

 

 

 


 

9/3

 

 

【TASTY 推特更新】
생일축하해 성종아~!! 좋은하루보내고 조만간봐^^ 
【TASTY】
生日快樂成種啊~!! 好好享受今天吧很快就見到了^^

 

年齡差得有點多

我還是喜歡大種

 

 

 

 


【浩沅推特】
레몬소년에서 레몬청년으로... 축하한다 성종아^^ 
【浩沅】
從檸檬少年變成檸檬青年了... 祝賀囉 成種啊^^

【優賢推特】
생일축하해 우리막내쫑이=_=사랑훼 무럭무럭 자라다오 !!!!!!!!

【優賢尼】
生日快樂我們的忙內種尼=_= 我愛你好好的長大吧!!!!!!

 

 

檸檬青年XXD

所以之後會變成檸檬大叔嗎=_= 

 

 

 

 

 

 

 


【優賢推特】
아이코 이쁜 우리막내 쫑이=_=
【優賢尼】
阿一股漂亮的我們忙內種尼=_= 
===================
是你女兒嗎.XD

 

 

好可愛噢 >///<

 

 

 

 

 

 

 

 

 

【優賢推特】
망캐인가.... 케익을 얼굴로 먹으면 ㅜㅜ 안대지 쫑아 ... =_= 제작: 원조망캐 이성열 사진작가: 나무 우정출연: 규지지 그외 다수 : 인피니트외 최고의스텝13분
【優賢】
搞砸人格... 不能用臉吃蛋糕ㅜㅜ 不行啊成種 ... =_= 
製片: 元祖砸角李成烈 攝影師: 南優 客串: 圭GG 其他: INFINITE的工作人員、成員共13人

 

 

這就叫做代PO

金聖圭你絕對.. 忘記密碼就叫優賢尼幫你PO! 

 

 

 

 

 

 

 

 

【明洙推特】
우리성종이 사랑해~^^
【明洙】
我們成種 撒朗黑~^^
==========
我們種尼姐姐也撒朗黑~~~
文... 在生中@@ 
抱歉你的生日又過了XD

 

我們種尼~  姐姐也撒朗黑XD

剛剛一瞬間看想說。咦 我怎麼叫種尼姊姊XDDD

 

 

 

 

 

 

 


 

9/4

 

 

 

【東雨 GOOGLE+ 更新】
느하하 우리막내 쫑이 드디어 진짜 스무살이네이!? 막내답게 귀엽고 다부지게 잘달렷세요! 앞으로도 힘차게 나갑시다잉 ~!? ㅋㅋㅋ 케익이 얼굴이 잇건 당당하게!!! 평화~.~ 흐흐흐 건강이 최우선이다 ㅋㅋㅋ
【東雨】
奴哈哈我們忙內種尼終於20歲了?! 身為忙內你還是看起來很可愛!! 未來我們也會一直再一起對吧~!? 顆顆顆 蛋糕在臉上好明顯!!! 和平~.~ 呵呵呵 要維持你的健康啊 顆顆顆
=============
好個溫暖的親情(拭淚)

 

張東雨總是在生日推特充滿著溫情~

 

 

 

 

 

 

【成種更新】
20번째 생일축하해주신분들께 감사드립니다 더열심히하는 성종이가 될께요 사랑합니다♥♥♥♥♥♥♥♥ (附圖)
【成種更新】
https://p.twimg.com/A14Sj0TCYAAehP2.jpg:large
【壽星種^^】
謝謝為我慶祝20歲生日的大家,我會當更努力的成種的,我愛你們♥♥♥♥♥♥♥♥
===============
超像網路美女的自拍XDDD



這張真的超有fu 

這麼好看的照片怎麼照的

也許不是自拍因為真的是太好看了仔細想想

 

 

 

 

 

 

 

 

【亞東】
Dongwoo Hoya (INFINITE H) 
좋아보여 (You Look Good) Live DVD
http://youtu.be/5bVkDwDybHg
我好感動
感動得.. 就是很激動 這是愛情TAT
好讚♥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讓人心動TAT
我就算撇開亞東我也好愛這段表演
好想站在那個現場



這是愛情 >< 

撇開亞東的說法真的很好笑XD

但是.... 真的是很美好

 



 


 

 


 

9/5

 

 

 

【優賢】
你為什麼要穿那樣站在那裡..TAT 
hing 南優賢. 這應該私藏才對

 

 

這的確是我常常在想的事情

我們優賢尼總是這樣在別人面前袒胸露乳讓我看得很難過

我們優賢尼不是一個愛露的人只是公司需要 哭哭

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把他包起來XDD

但是如果把他包起來我也看不到了 哭哭

 

這麼複雜的女人 <--是這樣

 

 

 

 

 


 

9/6

 

 

 

【無限簽名】
120906 日版他回來了簽名會 (只有150名能參加)
金聖圭簽在自己睡覺的那頁不會覺得很羞羞嗎XDD


對不起oppa就是一個和床鋪談戀愛的人XD

(是和上舖談戀愛的人吧 ya)







 

9/7

 

 

【明洙】
我的頭真的好痛噢現在..

今天在騎車的時候突然想到一件事(為什麼是騎車的時候)
如果現在我眼前有個跟優賢尼長得很像的人
我會不會就喜歡他

結果好像也不用想就覺得"不會"
因為喜歡優賢是因為他是優賢而不是因為他長的樣子
是因為那樣子把我喜歡的一切都聚集再一起的人世界上只有優賢尼
然後~我又想(還是在騎車)
那如果是一個長的像金明洙的人呢
恩... 那我好像就會有點想要認識他這樣XD
 
 
 
喜歡優賢尼跟他長相我想真的無關

他的長相也許能讓我注意到他,卻不能讓我喜歡上他

他必須是那個南優賢才行~ :D

 

 

 
 
 
 
 

 

9/8

 

 

 

 

【大烈】
TASTY推特:: 
대열아~!! 첫데뷔무대 축하해~~^^
大烈啊~!! 出道舞台祝賀~^^ 
==========
大烈今天在音樂中心當TASTY的舞群之一~ 
看來 大種會是趨勢
我要熱銷他XDDDD



熱銷我的大種

如果大烈真的在某個男團出道

一定會在那個團也會有CP的吧.... 但即使如此

還是好希望他能夠配給成種.... 

配給成種還是最最好的

會這樣想是因為.... 想要成種也配個人XDDD

 

 

 

 

 

 

【賢尼】_代言
可愛的優賢尼
雖然這真的是只是一件普通到不行的T桖....



優越的寶貝~!








 

9/9

 

 

 

【成種推特】(附了一樣的照片)
너나알아~~~~~~~ 울맴버형들과테이스티형들이랑찰칵^^
【種尼】
知道我嗎~~~~~~ 我們MEMBER哥和TASTY哥咻咻^^

 

 

金家兄弟真的是超級不配合的XDDDDD

 

 

 

 

 

 

 


 

9/10

 

 

 

【腋毛浩沅】
李浩沅的腋毛是個錯誤嗎XD
馬賽克是原本的新聞打的
腋毛有這麼不堪入目嗎~~~(淚奔)

 

 

誰沒有父母

誰沒有腋毛XD

 

 

 

 

 

 


 

9/11

 

 

 


【與圭的下午茶】_01
這麼PEACE~ 
真的會這麼PEACE嗎XD







【與圭的下午茶】_03
究竟是他眼睛太小?
還是旁邊的眼睛太大?
東雨表示: 學我戴墨鏡準沒錯 <(◥██████◤△◥██████◤ )>


金聖圭表示: 你根本就是人身攻擊.... 







【與圭的下午茶】_04
這張照片讓人莫名想笑
吐司一模一樣的表情
但是笑點是金聖圭


吐司好像有夫妻臉XD

金聖圭嘴歪了 <-因為嫉妒他們的友好XD

 

 

 

 

 

 

 

 

【明洙推特】
엄마가 뭐길래 우리막내새론이 귀엽다~^^
【演員明洙】
媽媽是什麼 我們忙內 새론 很可愛~^^
==========
同樣的照片
【김새론推特】@yuk0731
엄마가뭐길래 엘오빠랑 엘오빠 머싯따~^^
【金賽綸】
媽媽是什麼的L oppa,Loppa很帥~^^
===
其實他們長得有點像~耶?

 

 

可愛的小孩

發現明洙演的戲裡面都有妹妹

所以是個好哥哥的形象嗎XDDDD

像南優賢就超級不適合有妹妹的感覺..=_= 

金聖圭也適合有妹妹

不過是那種會對他拳打腳踢的妹妹.....

 

 

 

 

 

 

 

 

【120911 Galaxy Player 販售活動】
缺個金明洙去拍戲
你們一定要這麼動感嗎XDDD
動感偶像XD

 

南優賢動作是召喚小福神..~~ 

 

 

 

 

 

 


 

9/12

 

 

 

【芝麻player 飯拍集合】
縮圖的大圖相簿:: http://imgur.com/a/qPqPN
請自行挖寶 ♥


好懷念噢芝麻

現在看以前的芝麻他們好青澀

以前他們綜藝感真的很普通

現在都會自己找梗,有趣有些也是挺有趣

其實這樣自然的他們或許才是他們平常的樣子

也許是人氣讓他們知道原來他們只要做自己也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

而以前會有種...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會不會惹人討厭所以綁手綁腳的

如果這樣理解的話

我想無限這個善良的團體,我真的可以喜歡很久很久







【浩沅】
因為看到圭雨所以心情不算很好
但也沒有到生氣
不過就是有點悶
真的很悶啊 浩沅啊 你懂我的吧..


圭雨是個玩笑

圭雨和鮭魚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像浩鉉和L鉉都是說說開心而已

說好對鮭魚的信任不懷疑的花西卡圭雨真的不算甚麼

 

不是說他們變態的嗎

是不怕對方爬牆的








 

9/14 

 

 

【無限行李箱】
^_^好有趣噢是INFINITE的行李箱~~
東雨的綠色行李箱
圭哥的豹紋行李箱
浩沅的紫色行李箱~ 
明洙的一定是黑色的
不不一般來說,行李箱都會買暗色的XD


莫名的喜歡這張照片~









【無限韓服】
是galaxy player的廣告拍攝~ 應該是所謂韓服版的
配合秋夕的來到^^
優賢尼的韓服好可愛最適合紅色了 像小公主ˇ
圭哥雖然也是紅色的但是樣式就像是夫君一樣XDDDD 
成烈的~~ 簡約像王子~
李浩沅好紫


南優賢的憨臉真的好好笑 >< 








【俊熙】
浩沅演完這部戲
在我心中以俊熙的形象大提升
南優賢演的一千個男人
back hug喵的讓我好不爽
你讓我有點難過 
我不想聊這個 不用跟我聊


是的我就是一個愛生氣的女人XD









 

9/15

 

 


【人氣歌謠雜誌 無限PW】
下面簡直就是..... 是家族照那樣的氛圍
鮭魚不計較(因為這張聖圭有點=_= 會讓人覺得南圭..)
小女兒種+新婚亞東(浩沅是圭哥的弟弟)
烈與他的男友(烈是優賢尼堂弟之類的XD)



金明洙的粉紅外套真的很讚

完全家族照啊>< 

東雨手背背後也好可愛


重點是優賢尼那身衣服

說實話..不覺得很彆扭嗎XD

現實上.. 那件衣服在生活上是不太能穿的呵呵








9/16



 

【鮭魚】_一千個男人對戲
這就是♥



優賢尼和小圭有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東雨】
呼噫~~~~~~ 好可愛噢 ♥ 
高舉雙手:: http://i.imgur.com/6x6gN.jpg
側面:: http://i.imgur.com/oFY78.jpg

 

這個鞋子真的會再出現第二次嗎XDDD

 

 

 

 

 

 

 


 

9/17

 

 

 

 


【寶賢哥哥】
優賢尼的哥哥開了一間BBQ店
먹&삼 ->店名

 

幾乎很多明星的家人都會開店...

剛好哥哥又是廚師... 

 

 

 

 

 

 

 

【回答1997】
浩沅和全體工作人員、演員
成功的戲劇~ 開心的回憶 ♥

 

這張照片好有趣

是真的團體照XDD 

像是郊遊一樣~ 

浩沅和這個劇組相處融洽真是太好了

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120916 MBC偶像秋夕運動會】_優賢尼 飯拍
http://youtu.be/QpEW6GsuMjA
開心的南優賢..
但是其實我的重點是旁邊的海狗圭XDD
完全可愛的海狗鮭魚XDDDDDD 


海狗圭完全就是懶洋洋~~~~





 

 

 

 

【優賢尼與鑰匙】_dating
OWO 竟然去約會!! 
這不叫約會喇
是老公的抱怨大會XD 我一直覺得是這樣的 顆顆

 

 

基范看起來好像是有發現人家在偷拍... 

在喝酒呢優賢尼... >< 

啊我好久沒有喝酒了~ 

 

 

 

 

 

 

 

 

【2013日版 掛壁月曆】
http://t.co/BHJsDvdz
吐司鮭魚.. 
成種: 這是我的爸爸媽媽~~ ♥ 
唉股真好XDDD

 

恭喜李成種有了幸福的完整家庭!~  

 

 

 

 

 

【2013日版 桌曆】
http://t.co/zl2rsLoE
李成種你躺好XD

 

 

大概過了10月,又要開始準備買年曆了 顆顆

 

 

 

 

 

 

 

【明洙】
有高速旋轉很開心的感覺♥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明洙很可愛

在高速旋轉中看起來好傻好天真>< 

 

 

 

 

 

 


 

9/20

 

 

 

【無限】
921
11AM
CX421

 

INFINITE9/21來台灣

班機時間/班機

 

 

 

 

 


【L種】
THIS IS L種XD 

 

 

對於L種我就是不討厭也不喜歡

覺得他們只是單純很愛弟弟的哥哥而已

沒有戀愛氣氛

但其實L種的年齡是配的 (噗哧)

 

 

 

 

 

 


 

9/21

 

 

【120921 仁川飛台灣 PW】
南優賢全身都是豹紋的來台灣
讓我覺得..非常的歡喜
非常非常的歡喜>< 
晚上就回去了.

 
 
豹紋真的好讚

好喜歡豹紋>< 

圭哥穿當然也很喜歡

但是想當初我會這樣瘋迷著豹紋完全是因為優賢尼>< 

 

 

 

 

 

 

【圭】_和小龍
我還特別去找哪個是大哪個是小@@
金聖圭終於有幼兒的感覺了
是哥哥耶 真好~

 

是呀~ 是哥哥耶XD

金聖圭也是可以有哥哥的XD  

 
 

 

 

 

 

 

 


 

9/22

 

 

 

【明洙推特更新】
(這張圖)
=====
怎麼會拍這麼可愛的照片><~~
取景超可愛 金明洙當然也可愛XD



原本一開始以為在台灣

結果還是在首爾

因為那個很像在變電箱會有的彩繪XD

這張之所以會這麼讓人喜歡

應該是因為金明洙像是郊遊一樣的自然的樣子吧

是說.. 怎麼又是這套啊XDDD






【明洙牆】_XD
今天明洙的推特:: http://sphotos-c.ak.fbcdn.net/hphotos-ak-snc6/246490_375574345846404_605538336_n.jpg
在首爾鍾路區..







 

【東雨】
邊走邊喝XDD
好可愛的張東雨和珍珠奶茶的邂逅~ ♥

 

珍奶好喝噢~~~ 

 

 

 

 

 


 

9/24

 

 

 

【賢尼寶貝】
原來你是這樣的男人♥
>///< 最棒!~

 

這個只是一瞬間的動作但是好像蠻能拿出來說嘴的XDDD

我們優賢尼是這樣的男人XDDDD

 

 

 

 

 

 


 

9/25

 

 

 

 


【120923 韓流夢想演唱會】
http://youtu.be/bGI8uhqufyY
第一次我一直看到最後都沒有看到
我知道明洙有滑倒但是我找不到
一直看到最後雖然很多時候忍不住噗哧
但是一直沒有看到他滑倒

結果看了另一個遠鏡的才看到::http://www.youtube.com/watch?v=3dRx5yR66hc
在一開始的地方
金明洙的屁股 登 的摔在了地上
不過好像還是上次烈烈滑倒的比較好笑XDDDD
好久沒有一直盯著金明洙看了~

 

所以我的結論是滑倒雖然還蠻好笑

但是看著金明洙的dancing一樣也是有達到搞笑的效果 

每個團體總會有個人讓我覺得他的舞蹈動作總是很好笑

也許那個人就是金明洙...=_=  

 

 

 

 

 

 

 

 

【官咖首圖更新】
真的是太!!! 該怎麼說XD
合我的胃口?
哈哈哈哈哈哈
韓服七人(最上面): http://i.imgur.com/i7rgJ.jpg
CP line: http://i.imgur.com/CF99T.jpg
優順和圭哥♥ >///<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W<

 

大獲好評的優順尼>< 

連我同事姐姐也說他好可愛 

 

 

 

 

 

 

 

 

【賢尼】
還好南優賢 ><!!
你還有索比和光光起 >"<!!
討厭喇我怎麼都喜歡矮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賢尼 一點也不矮TAT 
說好不說身高的TAT

 

李起光真的是有夠迷你.... 

好吧其實優賢尼的身高是正常

對啊,他是正常

是其他人太高(原來如此)

 

 

 

 

 

 

 

 

【優賢】和昭宥__秋夕SP 王世子冊封事件 組隊
背背:: http://i.imgur.com/wdhDR.jpg
VVV:: http://i.imgur.com/HJVLA.jpg
我很喜歡昭宥,因為在HELLO BABY裡面他的形象是我喜歡的
會作菜、唱歌好聽
很獨立不會賣弄什麼的樣子很喜歡
其實sistar整體都很喜歡,但尤其喜歡昭宥

 

因為很少說喜歡女團的誰

所以如果說喜歡大抵就是還蠻喜歡的吧

我也曾經說過我喜歡荷拉

我不會說特別喜歡KARA的其他人但是我那時候有特別欽點荷拉

雖然龍俊亨的事那時候我反應也還算大

但是之後一來是因為他是龍俊亨,二來他是具荷拉

三是我沒有這麼喜歡BEAST了(也許都是連動關係)

無論如何我接受他們在一起

有時候還覺得,在一起好像也不錯

但是例子是例子

實際上如果發生在優賢尼的身上我想完全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這個呢果然還是就是

不要是我(的優賢尼)就好__這樣的感覺 

 

 

 

 

 

 


 

9/28

 

 

 

 

 

【120923 慶州韓流演唱會】_東雨/追擊者 飯拍
http://youtu.be/4Dy0eV9lmCM
偶而看一下主東雨的飯拍也不錯
(你平常都在看什麼啊XDDD 竟然這麼說XDD)
扭動啊扭動像是一條蛇
東雨的舞其實好誘惑啊

還有他是不是變瘦了
為什麼我覺得頭貌似大大身體小小XDD
金明洙相反XDDDD
竟然有一段突然變成他飯拍XDD (笑死)
 
 
 
 
可能也是最近比較沒消息

所以又特別覺得很久沒看到東雨跳舞..XDDD

然後就加倍的覺得感動這樣~

通常全體飯拍我是不會看東雨的,就是都是找優賢尼的人

除非有說誰有特別有趣的動作之類的.. (像是跌倒..)

至於一直盯著誰跳正常的舞

大概只有在練習室版本時才會全部人都看

 

 

 

 

 

 

 

 

 

【明洙】
這又是哪招XDDD
在新劇發表會的飯拍
呃~ 那天的金明洙像是小孩一樣
因為有點太可愛,所以我沒有存很多XDDDD

 

那天的照片真的都很多像小孩一樣

然後我最近喜歡帥氣的明洙

有時候,這些人真的會逆生長

優賢尼/浩沅,然後現在是明洙

 

 

 

 

  

 


 

 

 

這次很早就開始寫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活動比較少所以可以慢慢的分配

真~~~好~~

我一點也不感到孤獨

我目前還休息得很開心~XD

10月貌似也可以繼續休息一會兒

 

度過了很多之後

我最近最常想的

因為只看著無限,所以最近一直想

是不是就停在這裡了

無限會是讓我的時間停止的最後一團嗎? 

都是順其自然的

但最近尤其這麼覺得

 

 

那麼,兩個月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